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混凝土原料混合装置的制作方法

2021-10-27 18:08: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装置 混合 混凝土 原料


1.本实用新型属于混合装置技术领域,具体涉及一种混凝土原料混合装置。


背景技术:

2.普通混凝土指以水泥为主要胶凝材料,与水、砂、石子,必要时掺入化学外加剂和矿物掺合料,按适当比例配合,经过均匀搅拌、密实成型及养护硬化而成的人造石材。 混凝土主要划分为两个阶段与状态:凝结硬化前的塑性状态,即新拌混凝土或混凝土拌合物;硬化之后的坚硬状态,即硬化混凝土或混凝土,而混凝土在进行生产时需要对原料进行搅拌混合;
3.目前的混合装置在放置时,下部支撑腿无法单独调节高度,遇到不平的地面,放置不稳,容易造成生产事故的问题,为此我们提出一种混凝土原料混合装置。


技术实现要素:

4.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混凝土原料混合装置,以解决上述背景技术中提出的问题。
5.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一种混凝土原料混合装置,包括混合箱体,所述混合箱体的下部设有支承平台,所述支承平台的下部沿圆周方向设有三个腿套筒,任意所述腿套筒的下端内部均设有支承腿杆,所述腿套筒的侧面固定连接有定位块,所述支承腿杆的侧面固定连接有活动块,所述定位块的内部开设有限位环槽,所述限位环槽的内部安装有限位环块,所述限位环块固定连接在t型转杆下端外侧,所述t型转杆的下端固定连接有螺纹杆,所述活动块的内部开设有螺纹孔,所述螺纹杆穿过螺纹孔与活动块螺接,所述混合箱体的下端安装有动力电机,三个所述腿套筒的内侧安装有电机座。
6.优选的,所述混合箱体的上部安装有下料斗,所述混合箱体的侧面靠下位置安装有出料口。
7.优选的,所述动力电机下端安装在电机座的上表面,所述动力电机的上端连接有搅拌装置,且搅拌装置处于混合箱体的内侧。
8.优选的,所述腿套筒的内部开设有下端开口的圆形槽,且支承腿杆的上端处于圆形槽内部。
9.优选的,所述t型转杆的下端与螺纹杆焊接固定,所述限位环块与t型转杆一体成型。
10.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
11.1.本实用新型中,通过设计的分段式支撑腿,可以单独进行高度调节,使得混合装置在不平地面放置时,可以使得对应凹处的支撑腿下移,直至混合装置能够稳定放置,增加运行的安全性。
12.2.本实用新型中,通过设置的t型转杆、螺纹杆配合活动块与定位块,直接转动t型转杆即可使支承腿杆下移至凹底,操作比较方便省力,且反向转动即可上升,适应性较强。
附图说明
13.图1为本实用新型的正面结构示意图;
14.图2为本实用新型的调节装置正剖结构示意图;
15.图3为本实用新型的调节杆结构示意图;
16.图中:1、下料斗;2、出料口;3、支承平台;4、腿套筒;5、支承腿杆;6、电机座;7、活动块;8、动力电机;9、混合箱体;10、t型转杆;11、限位环槽;12、螺纹孔;13、螺纹杆;14、定位块;15、限位环块。
具体实施方式
17.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18.请参阅图1至图3,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技术方案:一种混凝土原料混合装置,包括混合箱体9,混合箱体9的下部设有支承平台3,支承平台3的下部沿圆周方向设有三个腿套筒4,任意腿套筒4的下端内部均设有支承腿杆5,腿套筒4的侧面固定连接有定位块14,支承腿杆5的侧面固定连接有活动块7,定位块14的内部开设有限位环槽11,限位环槽11的内部安装有限位环块15,限位环块15固定连接在t型转杆10下端外侧,t型转杆10的下端固定连接有螺纹杆13,活动块7的内部开设有螺纹孔12,螺纹杆13穿过螺纹孔12与活动块7螺接,混合箱体9的下端安装有动力电机8,三个腿套筒4的内侧安装有电机座6。
19.进一步地,混合箱体9的上部安装有下料斗1,混合箱体9的侧面靠下位置安装有出料口2。
20.进一步地,动力电机8下端安装在电机座6的上表面,动力电机8的上端连接有搅拌装置,且搅拌装置处于混合箱体9的内侧。
21.进一步地,腿套筒4的内部开设有下端开口的圆形槽,且支承腿杆5的上端处于圆形槽内部。
22.进一步地,t型转杆10的下端与螺纹杆13焊接固定,限位环块15与t型转杆10一体成型。
23.本实用新型的工作原理及使用流程:把混合装置搬运至合适位置,若地面不平,则找出对应凹处的支承腿杆5,这时转动t型转杆10与螺纹杆13,这时t型转杆10被定位块14内侧的限位环槽11限位,螺纹杆13不会上下移动,而活动块7会向下移动,同时支承腿杆5随着活动块7一起向下移动,直至支承腿杆5的下端接触凹底即可稳定放置,再把混凝土原料沿着下料斗1放入混合箱体9的内部,这时动力电机8由外部电源启动通过搅拌装置对混合箱体9内侧的混凝土原料进行混合,最后由出料口2排出。
24.需要说明的是,在本文中,诸如第一和第二等之类的关系术语仅仅用来将一个实体或者操作与另一个实体或操作区分开来,而不一定要求或者暗示这些实体或操作之间存在任何这种实际的关系或者顺序。而且,术语“包括”、“包含”或者其任何其他变体意在涵盖非排他性的包含,从而使得包括一系列要素的过程、方法、物品或者设备不仅包括那些要素,而且还包括没有明确列出的其他要素,或者是还包括为这种过程、方法、物品或者设备
所固有的要素。在没有更多限制的情况下,由语句“包括一个
……”
限定的要素,并不排除在包括所述要素的过程、方法、物品或者设备中还存在另外的相同要素。
25.以上所述,仅用以说明本实用新型的技术方案而非限制,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对本实用新型的技术方案所做的其它修改或者等同替换,只要不脱离本实用新型技术方案的精神和范围,均应涵盖在本实用新型的权利要求范围当中。


技术特征:
1.一种混凝土原料混合装置,包括混合箱体(9),其特征在于:所述混合箱体(9)的下部设有支承平台(3),所述支承平台(3)的下部沿圆周方向设有三个腿套筒(4),任意所述腿套筒(4)的下端内部均设有支承腿杆(5),所述腿套筒(4)的侧面固定连接有定位块(14),所述支承腿杆(5)的侧面固定连接有活动块(7),所述定位块(14)的内部开设有限位环槽(11),所述限位环槽(11)的内部安装有限位环块(15),所述限位环块(15)固定连接在t型转杆(10)下端外侧,所述t型转杆(10)的下端固定连接有螺纹杆(13),所述活动块(7)的内部开设有螺纹孔(12),所述螺纹杆(13)穿过螺纹孔(12)与活动块(7)螺接,所述混合箱体(9)的下端安装有动力电机(8),三个所述腿套筒(4)的内侧安装有电机座(6)。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混凝土原料混合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混合箱体(9)的上部安装有下料斗(1),所述混合箱体(9)的侧面靠下位置安装有出料口(2)。3.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混凝土原料混合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动力电机(8)下端安装在电机座(6)的上表面,所述动力电机(8)的上端连接有搅拌装置,且搅拌装置处于混合箱体(9)的内侧。4.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混凝土原料混合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腿套筒(4)的内部开设有下端开口的圆形槽,且支承腿杆(5)的上端处于圆形槽内部。5.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混凝土原料混合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t型转杆(10)的下端与螺纹杆(13)焊接固定,所述限位环块(15)与t型转杆(10)一体成型。

技术总结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混凝土原料混合装置,包括混合箱体,所述混合箱体的下部设有支承平台,所述支承平台的下部沿圆周方向设有三个腿套筒,任意所述腿套筒的下端内部均设有支承腿杆,所述腿套筒的侧面固定连接有定位块,所述支承腿杆的侧面固定连接有活动块,所述定位块的内部开设有限位环槽,所述限位环槽的内部安装有限位环块,所述限位环块固定连接在T型转杆下端外侧,所述T型转杆的下端固定连接有螺纹杆,所述活动块的内部开设有螺纹孔;通过设计的分段式支撑腿,可以单独进行高度调节,使得混合装置在不平地面放置时,可以使得对应凹处的支撑腿下移,直至混合装置能够稳定放置,增加运行的安全性。增加运行的安全性。增加运行的安全性。


技术研发人员:严国盛
受保护的技术使用者:严国盛
技术研发日:2020.12.03
技术公布日:2021/10/26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