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手表护罩的制作方法

2021-04-20 23:54: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手表 护罩 用品


1.本实用新型是一种手表护罩,属于手表用品技术领域。


背景技术:

2.现有的人们很多喜欢在手腕上佩戴手表,其实佩戴手表有诸多意义,最实惠的是方便看时间的同时也是一种深层次的文化修养。但是由于手表底座与手腕长时间的接触造成与手表底座接触的部分很容易起红斑,特别是天气炎热的季节更加严重,有时候造成瘙痒。但是对于戴表比较松的人来说比较好,因为手表时时在转动,不会影响到。由于大多数人还是喜欢戴手表不让手表移动,因此有必要对手表底座与手腕接触的地方进行改进,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手表护罩,其结构简单,使用方便,解决了手表底座与手腕长时间的接触造成与手表底座接触的部分很容易起红斑的问题。


技术实现要素:

3.针对现有技术存在的不足,本实用新型目的是提供一种手表护罩,通过增加底托和扣环,以解决上述背景技术中提出的问题。
4.为了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是通过如下的技术方案来实现:一种手表护罩,包括底托和扣环,所述底托外周设置有外沿环边,所述外沿环边内侧设有环形凹槽,所述环形凹槽上开设有多个环形分布的卡槽,所述环形凹槽内部形成安装槽,所述安装槽底部中间设置有圆形托板,所述圆形托板环形端面和环形凹槽内壁之间设置有多根条形支撑杆,所述扣环中间开设有可视窗口,所述可视窗口外周设置有限位凹环,所述限位凹环外周设置有环形固定边,所述环形固定边下端面设置有多个环形分布的卡块,所述扣环扣合在底托上端口内部,所述底托下端面外周设置有多个环形分布的橡胶垫块。
5.进一步地,所述卡块和卡槽相匹配,且二者数量相同一一对应。
6.进一步地,所述环形固定边的内径和环形凹槽的内径相同,所述形固定边的外径和环形凹槽的外径相同。
7.进一步地,所述限位凹环的外径和环形固定边的内径相同。
8.进一步地,所述圆形托板上开设有多个均匀分布的透气孔,所述条形支撑杆一端和圆形托板焊接固定,所述条形支撑杆另一端和环形凹槽内壁焊接固定。
9.进一步地,所述扣环扣合在底托上端口内部后,所述扣环的上端面和底托外沿环边的上端面在同一水平面,所述底托环形端面上设置有前后对称的连接槽。
10.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本实用新型的一种手表护罩,通过增加橡胶垫块、圆形托板以及条形支撑杆,在底托和手腕皮肤之间形成散热间隙,其结构简单,使用方便,解决了手表底座与手腕长时间的接触造成与手表底座接触的部分很容易起红斑的问题,在实际使用的时候,更适合应用于手表用品技术领域。
附图说明
11.通过阅读参照以下附图对非限制性实施例所作的详细描述,本实用新型的其它特征、目的和优点将会变得更明显:
12.图1为本实用新型一种手表护罩的俯视图;
13.图2为本实用新型一种手表护罩的底托俯视图;
14.图3为本实用新型一种手表护罩的扣环后视图;
15.图4为本实用新型一种手表护罩的正视图;
16.图中:1-底托、2-扣环、3-条形支撑杆、4-圆形托板、5-安装槽、6-外沿环边、7-环形凹槽、8-卡槽、9-环形固定边、10-限位凹环、11-卡块、12-橡胶垫块、13-连接槽、14-可视窗口、41-透气孔。
具体实施方式
17.为使本实用新型实现的技术手段、创作特征、达成目的与功效易于明白了解,下面结合具体实施方式,进一步阐述本实用新型。
18.请参阅图1-图4,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技术方案:一种手表护罩,包括底托1和扣环2,底托1外周设置有外沿环边6,外沿环边6内侧设有环形凹槽7,环形凹槽7上开设有多个环形分布的卡槽8,环形凹槽7内部形成安装槽5,安装槽5底部中间设置有圆形托板4,圆形托板4环形端面和环形凹槽7内壁之间设置有多根条形支撑杆3,扣环2中间开设有可视窗口14,可视窗口14外周设置有限位凹环10,限位凹环10外周设置有环形固定边9,环形固定边9下端面设置有多个环形分布的卡块11,扣环2扣合在底托1上端口内部,底托1下端面外周设置有多个环形分布的橡胶垫块12。
19.卡块11和卡槽8相匹配,且二者数量相同一一对应,环形固定边9的内径和环形凹槽7的内径相同,形固定边的外径和环形凹槽7的外径相同,限位凹环10的外径和环形固定边9的内径相同,圆形托板4上开设有多个均匀分布的透气孔41,条形支撑杆3一端和圆形托板4焊接固定,条形支撑杆3另一端和环形凹槽7内壁焊接固定,扣环2扣合在底托1上端口内部后,扣环2的上端面和底托1外沿环边6的上端面在同一水平面,底托1环形端面上设置有前后对称的连接槽13。
20.作为本实用新型的一个实施例:将手表本体放入安装槽5内,再将通过卡块11和卡槽8配合扣环2扣合在底托1上端口内部,限位凹环10阻挡手表本体外环边,从可视窗口14可以观察表盘,再使用外源手表带连接在连接槽13内,将手表佩戴在手腕上后,橡胶垫块12将底托1下端面和手腕皮肤隔开,圆形托板4上的透气孔41和条形支撑杆3之间的间隙均可以帮助散热通风,保持手腕干燥舒适,本实用新型结构简单,使用方便,解决了手表底座与手腕长时间的接触造成与手表底座接触的部分很容易起红斑的问题。
21.以上显示和描述了本实用新型的基本原理和主要特征和本实用新型的优点,对于本领域技术人员而言,显然本实用新型不限于上述示范性实施例的细节,而且在不背离本实用新型的精神或基本特征的情况下,能够以其他的具体形式实现本实用新型。因此,无论从哪一点来看,均应将实施例看作是示范性的,而且是非限制性的,本实用新型的范围由所附权利要求而不是上述说明限定,因此旨在将落在权利要求的等同要件的含义和范围内的所有变化囊括在本实用新型内。不应将权利要求中的任何附图标记视为限制所涉及的权利
要求。
22.此外,应当理解,虽然本说明书按照实施方式加以描述,但并非每个实施方式仅包含一个独立的技术方案,说明书的这种叙述方式仅仅是为清楚起见,本领域技术人员应当将说明书作为一个整体,各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也可以经适当组合,形成本领域技术人员可以理解的其他实施方式。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