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洗碗机的制作方法

2021-12-04 02:07: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


1.本披露内容涉及一种包括具有可变宽度的搁架的洗碗机。


背景技术:

2.洗碗机是使用洗涤液喷射到物品上的力来洗涤物品的设备。洗碗机包括洗涤室,要洗涤的物品定位在该洗涤室中、通常是在搁架中。典型地,洗碗机包括一个或多个喷射臂,该一个或多个喷射臂将洗涤液(例如,水和清洁剂的混合物)喷射到物品上来清洁物品。洗涤液被收集在洗涤室底部的集液槽中。洗碗机的循环泵流体地连接至集液槽并且在洗涤循环期间将洗涤液从集液槽泵送至喷射臂。
3.洗碗机通常包括两个或更多个搁架,要清洁的物品可以定位在这些搁架上。搁架通常可以经由导轨移入和移出洗涤室,以便于将物品装载到搁架中以及将物品从搁架卸载。如今对洗碗机有许多要求,并且期望洗碗机来管理具有不同尺寸的各种类型的物品(比如包括盘子、碗、玻璃杯、酒杯、香槟杯、马克杯、壶、锅等器皿和餐具)同时洗涤。由于洗涤室空间有限,所以这带来了一些问题。此外,一些物品必须相对于洗涤室以一定的位置和取向进行定位和定向,以得到适当地清洁。作为实例,酒杯、香槟笛等必须定位在洗涤室中,使得洗涤液可以到达玻璃杯的液体容纳部分,并且使得洗涤液可以从玻璃杯的液体容纳部分流出。另外,物品必须定位在洗涤室中,使得物品不会妨碍洗碗机的一个或多个喷射臂的移动。
4.已尝试过提供更加柔性的洗涤室内部,比如提供内部可移除区段、提供具有可变尺寸的内部区段等。然而,在涉及提供洗碗机的柔性内部时仍然存在问题。此外,许多现有技术方案使用起来繁琐而且不直观。作为实例,在用户想要将大型物品装载到洗涤室中时需要该用户移除搁架的区段的技术方案中,该用户必须在洗涤阶段期间将移除的区段储存在另一位置处。
5.此外,用于提供更加柔性的内部的一些现有技术方案包括具有可变尺寸的搁架,其中,框架将搁架与安装到洗涤室的侧壁的导轨连接。在这种技术方案中,框架限制了可获得的余隙空间。此外,在这种技术方案中,框架可以在将搁架移入和/或移出洗涤室时,以及在使物品定位在其中的第二搁架移位时撞到延伸到余隙空间中的物品。
6.此外,通常在如今的消费者市场上,有利的是,比如洗碗机及其相关联的部件等产品具有适于以成本高效的方式制造和组装的条件和/或特征。


技术实现要素:

7.本发明的目的是克服或至少缓解上述问题和缺点中的至少一些。
8.根据本发明的一个方面,通过包括形成洗涤室的多个壁的洗碗机实现该目的,其中,该多个壁包括顶壁以及第一侧壁和第二侧壁。洗碗机进一步包括第一搁架以及第一导轨和第二导轨。第一搁架经由第一导轨和第二导轨被支撑在洗涤室中。第一搁架包括第一搁架区段和第二搁架区段,第一搁架区段相对于第二搁架区段可移动地布置以实现第一搁
架的水平宽度的改变。第一导轨在朝向和背离第一侧壁的方向上相对于洗涤室可移动地布置。
9.因此,提供了一种洗碗机,在该洗碗机中,第一导轨将在第一搁架区段相对于第二搁架区段移动时,即在第一搁架的水平宽度改变时朝向和背离第一侧壁移动。这是因为第一搁架经由第一导轨和第二导轨被支撑在洗涤室中,并且第一导轨在朝向和背离第一侧壁的方向上相对于洗涤室可移动地布置。
10.因此,由于这些特征,在第一侧壁与第一导轨之间提供了余隙空间,以在第一搁架区段朝向第二搁架区段移动到回缩位置时供较大物品延伸进去。因此,当第一搁架区段移动到回缩位置时,第一导轨移动到不太可能妨碍将物品装载到洗涤室中的位置。以这种方式,提供了更加柔性的洗碗机内部。
11.此外,提供了一种洗碗机,在该洗碗机中,内部部分在将第一搁架移入和/或移出洗涤室时,以及在将物品定位在其中的第二搁架移位时不太可能撞到延伸到余隙空间中的物品。这是因为第一导轨被布置成在第一搁架的水平宽度改变时沿循第一搁架区段的移动,从而规避了对于将第一导轨连接到第一搁架的框架的需要。这种框架将限制在第一搁架区段处于回缩位置时获得的余隙空间,并且可能例如在将此类物品定位到其中的搁架移位时撞到延伸到余隙空间中的物品。
12.另外,提供了一种洗碗机,在该洗碗机中,用户可以仅通过将第一搁架区段朝向第二搁架区段移动来以简单且直观的方式获得余隙空间。此外,如果不需要余隙空间并且用户想要在第一搁架中获得更多空间,则用户可以仅通过将第一搁架区段在朝向第一侧壁的方向上移动来以简单且直观的方式在第一搁架中获得更多空间。此外,提供了一种规避对于需要移除内部的一个或多个区段以为较大的物品提供余隙空间的洗碗机。因而,作为这些特征的进一步的结果,提供了可以以简单且直观的方式使用的用户友好型洗碗机。
13.因此,提供了一种克服或至少缓解上述问题和缺点中的至少一些的洗碗机。因此,实现了上述目的。
14.可选地,第一导轨和第二导轨中的每一个导轨被布置成在沿进入和离开洗涤室的方向上移动第一搁架时引导第一搁架。由此,提供了一种允许用户以简单且直观的方式将第一搁架移入和移出洗涤室的洗碗机。此外,由于第一导轨被布置成在第一搁架的水平宽度改变时沿循第一搁架区段的移动,并且由于规避了对于将第一导轨和第一搁架区段连接的框架的需要,因此可以在降低碰撞定位在洗碗机的其他搁架中的物品的风险的情况下在进入和离开洗涤室的方向上使第一搁架移位。
15.可选地,第一搁架在进入和离开洗涤室的方向上可移位地附接到第一导轨和第二导轨。从而,提供了一种允许用户在进入和离开洗涤室的方向上以简单且直观的方式进一步使第一搁架移位的洗碗机,因而便于将物品装入第一搁架和将物品从第一搁架卸除。
16.可选地,洗碗机包括第一保持器单元,该第一保持器单元包括安装到多个壁中的一个壁的安装支架以及被配置成保持第一导轨的保持器,并且其中,保持器在朝向和背离第一侧壁的方向上相对于安装支架可移动地布置。从而,提供了一种洗碗机,在该洗碗机中,第一搁架可以在允许第一导轨在朝向和背离第一侧壁的方向上移动时受到刚性支撑。此外,提供了一种具有适于以成本有效的方式制造并且组装的条件和特性的洗碗机。
17.可选地,所述一个壁是顶壁。从而,在第一搁架区段定位在回缩位置时,为第一侧
壁与第一导轨之间的余隙空间进一步增加提供了条件。此外,提供了一种洗碗机,在该洗碗机中,内部部分在将第一搁架移入和/或移出洗涤室时,以及在将物品定位在其中的第二搁架移位时不太可能撞到延伸到余隙空间中的物品。
18.可选地,第一导轨在进入和离开洗涤室的方向上相对于保持器可移动地布置。从而,在降低碰撞定位在洗碗机的其他搁架中的物品的风险的情况下,为在进入和离开洗涤室的方向上使第一搁架移位提供了条件。
19.可选地,保持器包括被布置成抵靠第一导轨的表面滚动的一组轮子。从而,在可以使用较小的力在进入和离开洗涤室的方向上使第一搁架移位时可以提供对第一搁架的刚性支撑。
20.可选地,安装支架包括第一引导元件和被布置成在进入洗涤室的方向上与第一引导元件相距一定距离的第二引导元件,并且其中,保持器包括可移动地布置到第一引导元件的第一部分和可移动地布置到第二引导元件的第二部分。从而,保持器,并且因此第一导轨可以在朝向和背离第一侧壁的方向上以简单且高效的方式移动。此外,由于安装支架包括被布置成在进入洗涤室的方向上彼此相距一定距离的两个引导元件,因此提供了刚性的第一保持器单元,该第一保持器单元能够支撑第一搁架并且承受在其竖直方向上施加到第一搁架上的力矩和力。
21.可选地,第一导轨附接到第一搁架的第一侧,并且第二导轨附接到第一搁架的第二侧。从而,为允许在进入和离开洗涤室的方向上使第一搁架移位以及在朝向和背离第一侧壁的方向上使第一搁架区段移位提供了简单且可靠的布置。
22.可选地,第一搁架区段在抽出位置与回缩位置之间相对于第二搁架区段可移动地布置,其中,第二搁架区段包括第二支撑结构,该第二支撑结构被配置成在洗涤阶段期间支撑洗涤室中的物品,并且其中,第一搁架区段包括第一支撑结构,该第一支撑结构在第一搁架区段处于抽出位置时在洗涤阶段期间支撑洗涤室中的物品。从而,提供了一种洗碗机,在该洗碗机中,当第一搁架区段处于抽出位置时,可以将物品装入第一搁架区段,因而提供了洗碗机的柔性内部。
23.可选地,第一支撑结构被配置成在使第一搁架区段从抽出位置移动到回缩位置时移动到第二支撑结构下方。从而,以高效的方式利用洗碗机中的可用空间。这是因为在第一搁架区段处于回缩位置时,第一搁架区段将占据较小的空间。
24.可选地,第一搁架区段相对于第二搁架区段可滑动地布置。从而,提供了一种洗碗机,在该洗碗机中,用户可以以简单且直观的方式改变第一搁架的水平宽度。此外,以高效的方式利用洗碗机中的可用空间。此外,提供了一种具有适于以成本有效的方式制造并且组装的条件和特性的第一搁架。
25.可选地,第二导轨在朝向和背离第二侧壁的方向上相对于洗涤室可移动地布置。从而,提供了其内部的柔性得到进一步改善的洗碗机。这是因为用户可以仅通过在背离第二侧壁的方向上使第一搁架或其区段移位来选择获得第二侧壁与第二轨之间的余隙空间。
26.可选地,第一搁架包括第三搁架区段,该第三搁架区段相对于第二搁架区段可移动地布置,以进一步实现第一搁架的水平宽度的改变。从而,提供了其内部的柔性得到更进一步改进的洗碗机。这是因为实现了第一搁架的水平宽度的进一步改变,从而允许用户将第一搁架区段和/或第三搁架区段在相应的抽出位置与回缩位置之间移位。因而,由于这些
特征,用户可以仅通过在背离第一侧壁的方向上使第一搁架区段移位来获得在第一搁架的第一侧处的余隙空间,并且用户可以仅通过在背离第二侧壁的方向上使第三搁架区段移位来获得在第一搁架的第二侧处的余隙空间。
27.可选地,洗碗机包括第二保持器单元,该第二保持器单元被配置成相对于洗涤室保持第二导轨,并且其中,第二导轨经由第二保持器单元在朝向和背离第二侧壁的方向上相对于洗涤室可移动地布置。从而,提供了一种洗碗机,在该洗碗机中,在允许第二导轨在朝向和背离第二侧壁的方向上移动时,第一搁架在洗涤室中受到刚性支撑。此外,提供了一种具有适于以成本有效的方式制造并且组装的条件和特性的洗碗机。
28.可选地,洗碗机包括布置在第一搁架下方的第二搁架。从而,提供了一种洗碗机,在该洗碗机中,可以利用第一侧壁与第一导轨之间的余隙空间,和/或第二侧壁与第二导轨之间的余隙空间来容纳物品的定位在第二搁架中的部分。以这种方式,提供了一种具有进一步柔性内部的洗碗机。
29.可选地,洗碗机包括两个或更多个搁架,并且其中,第一搁架是洗涤室中的最上面的搁架。从而,提供了具有柔性内部的洗碗机,允许物品的定位在第一搁架下方的搁架中的部分延伸到第一侧壁与第一导轨之间的余隙空间,和/或第二侧壁与第二导轨之间的余隙空间。
30.可选地,洗碗机包括三个搁架,并且其中,第一搁架是洗涤室中的最上面的搁架。从而,提供了具有柔性内部的洗碗机,允许物品的定位在第一搁架下方的搁架中的部分延伸到第一侧壁与第一导轨之间的余隙空间,和/或第二侧壁与第二导轨之间的余隙空间。
31.在学习所附权利要求和以下详细说明时,本发明的另外的特征和优点将变得清楚。
附图说明
32.从以下详细说明和附图中讨论的示例性实施例将容易理解本发明的不同方面,包括其具体特征和优点,在附图中:
33.图1展示了根据一些实施例的洗碗机,
34.图2展示了根据图1中展示的实施例的第一保持器单元和第一导轨的放大视图,
35.图3展示了图2中展示的第一保持器单元和第一导轨,其中保持器处于回缩位置,
36.图4展示了图1中展示的第一搁架、第一保持器单元以及第一导轨和第二导轨的立体图,
37.图5展示了图4中展示的第一搁架、第一保持器单元以及第一导轨和第二导轨的立体图,其中第一搁架区段处于回缩位置,以及
38.图6展示了根据一些另外的实施例的第一搁架。
具体实施方式
39.现在将更加全面地描述本发明的各个方面。贯穿全文,相同的附图标记指代相同的元件。为简洁和/或清楚起见,众所周知的功能或构造将不必进行详细描述。
40.图1展示了根据一些实施例的洗碗机1。洗碗机1包括形成洗涤室3的多个壁3’、3”、3
”’
。这些多个壁3’、3”、3
”’
包括顶壁3
”’
以及第一侧壁3’和第二侧壁3”。此外,这些多个壁
3’、3”、3
”’
包括后壁、底壁和前壁,其中前壁由洗碗机门形成。为简洁和清楚起见,在图1中没有展示和/或指示这些壁和洗碗机门。
41.洗碗机1包括第一搁架5以及第一导轨7和第二导轨9。第一搁架5经由第一导轨7和第二导轨9被支撑在洗涤室3中。此外,第一导轨7和第二导轨9中的每一个导轨被布置成在第一搁架5在进入洗涤室3的方向d1和离开该洗涤室的方向d2上移动时引导第一搁架5。根据所展示的实施例,洗碗机1进一步包括布置在第一搁架5下方的第二搁架50以及布置在第二搁架50下方的第三搁架60。因而,根据所展示的实施例,洗碗机1包括三个搁架5、50、60,其中,第一搁架5是洗涤室3中最上面的搁架。即,根据所展示的实施例,第一搁架5在洗涤室3中布置在第二搁架50上方以及第三搁架60上方。第一搁架5、第二搁架50以及第三搁架60中的每一个搁架被配置成容纳要在洗涤室3中洗涤的物品。根据所展示的实施例,第一搁架5被布置成容纳餐具,并且可以因此也被称为顶部餐具盘。
42.洗碗机1进一步包括一组喷射装置、在洗涤室3的下部部分处的集液槽、液压管路、以及经由液压管路流体地连接到集液槽和喷射装置的循环泵。在洗涤循环期间,洗碗机门处于关闭位置,并且循环泵将洗涤液(即,水与洗涤剂的混合物)从集液槽泵送到该组喷射装置。喷射装置包括喷嘴,洗涤液从这些喷嘴喷射到放置在搁架5、搁架50、搁架60中的物品上。以这种方式清洁物品。由于重力,洗涤液被收集在集液槽中,在集液槽中,该洗涤液通过循环泵再次被泵送至喷射装置。为简洁和清楚起见,这些部件在图1中未展示。
43.第一搁架5包括第一搁架区段5’和第二搁架区段5”。第一搁架区段5’在朝向第一侧壁3’的方向d3和背离该第一侧壁的方向d4上相对于第二搁架区段5”可移动地布置,以实现第一搁架5的水平宽度w的改变。此外,第一导轨7在朝向第一侧壁3’的方向d3和背离该第一侧壁的方向d4上相对于洗涤室3可移动地布置。作为这些特征的结果,第一导轨7在第一搁架区段5’相对于第二搁架区段5”移动时,即在第一搁架5的水平宽度w改变时将朝向和背离第一侧壁3’移动。因此,当第一搁架区段5’处于回缩位置时,如同图1中的情况,在第一侧壁3’与第一导轨7之间提供了余隙空间。以这种方式并且如本文进一步解释的,为定位在第二搁架50中的物品20提供了更多空间。在图1中,酒杯20定位在第二搁架50中,其中,酒杯的脚部延伸到第一侧壁3’与第一导轨7之间的余隙空间中。
44.洗碗机1被配置成定位在竖直使用位置中,在该位置中,第一侧壁3’和第二侧壁3”以及后壁基本上与洗碗机1的位置处的局部重力矢量对准,即平行。当洗碗机1定位在竖直使用位置中时,如在本文被称为进入洗涤室3的方向d1和离开该洗涤室的方向d2包括笔直进入洗涤室3的第一水平方向d1和笔直离开洗涤室3的第二水平方向d2,其中,第二方向d2与第一方向d1相反。此外,第一水平方向d1笔直指向洗涤室3的后壁。另外,根据所展示的实施例,第一水平方向d1和第二水平方向d2平行于第一侧壁3’和第二侧壁3”。
45.此外,当洗碗机1定位在竖直使用位置中时,如在本文被称为朝向第一侧壁3’的方向d3和背离该第一侧壁的方向d4包括笔直朝向第一侧壁3’的第三水平方向d3和笔直背离第一侧壁3’的第四水平方向d4,其中,第四方向d4与第三方向d3相反。此外,根据所展示的实施例,第一水平方向d1与第三水平方向d3之间的角度是90度。同样,第二水平方向d2与第四水平方向d4之间的角度是90度。此外,如在本文所定义的,当洗碗机1定位在竖直使用位置中时,第一水平方向d1、第二水平方向d2、第三水平方向d3以及第四水平方向d4中的每一个都平行于水平面。
46.此外,洗碗机1包括布置在第一搁架5下方的第二搁架50的特征意指:洗碗机1包括当洗碗机1定位在竖直使用位置中时相对于洗碗机1的位置处的重力场布置在第一搁架5下方的第二搁架50。
47.同样,洗碗机1包括布置在第一搁架5下方的第三搁架60的特征意指:洗碗机1包括当洗碗机1定位在竖直使用位置在时相对于洗碗机1的位置处的重力场布置在第一搁架5下方的第三搁架60。
48.此外,第一搁架5是洗涤室3中最上面的搁架的特征意指:当洗碗机1定位在竖直使用位置中时,第一搁架5相对于洗碗机1的位置处的重力场是洗碗机3中最上面的搁架。
49.如图1中所指示的,洗碗机1包括第一保持器单元11,该第一保持器单元被配置成相对于洗涤室3保持第一导轨7。
50.图2展示了根据图1中所展示的实施例的第一保持器单元11和第一导轨7的放大视图。下文同时参考图1至图2。如在图2中可见,第一保持器单元11包括安装支架13和保持器15。保持器15被配置成保持第一导轨7。第一导轨7在进入洗涤室3的方向d1和离开该洗涤室的方向d2,即在第一水平方向d1和第二水平方向d2上相对于保持器15可移动地布置。根据所展示的实施例,保持器15包括一组轮21,这些轮被布置成抵靠第一导轨7的表面7’滚动,以允许第一导轨7在进入洗涤室3的方向d1和离开该洗涤室的方向d2上相对于保持器15移动。
51.安装支架13被配置成安装到多个壁3’、3”、3
”’
中的一个壁3
”’
。根据所展示的实施例,安装支架13被配置成被安装到洗涤室3的顶壁3
”’
。即,如在图1中可见,根据所展示的实施例,第一保持器单元11经由在图2中指示的安装支架13安装到洗涤室3的顶壁3
”’
。如在图2中最佳所见,保持器15在第三水平方向d3和第四水平方向d4,即朝向第一侧壁3’的方向d3和背离该第一侧壁的方向d4上相对于安装支架13可移动地布置。在图2中,展示了处于抽出位置的保持器15。
52.图3展示了在图2中展示的第一保持器单元11和第一导轨7,其中保持器15处于回缩位置。下文同时参考图1至图3。如在图2和图3中可见,安装支架13包括第一引导元件17’和第二引导元件17”,该第二引导元件在进入洗涤室3的方向d1上(即,在第一水平方向d1上)与第一引导元件17’相距一定距离d。根据所展示的实施例,第一引导元件17’和第二引导元件17”中的每一个引导元件包括在第三方向d3和第四方向d4上延伸的杆形主体。此外,保持器15包括可移动地布置到第一引导元件17’的第一部分19’和可移动地布置到第二引导元件17”的第二部分19”。以这种方式,保持器15并且因此第一导轨7可以在第三方向d3和第四方向d4,即在朝向第一侧壁3’的方向d3和背离该第一侧壁的方向d4上以简单且高效的方式移动。此外,由于安装支架13包括被布置成在第一水平方向d1上彼此相距一定距离d的两个引导元件17’、17”,因此提供了刚性的第一保持器单元11,该第一保持器单元能够支撑第一搁架5并且承受在其竖直方向上施加到第一搁架5上的力矩和力。
53.此外,由于安装支架13安装到洗涤室3的顶壁3
”’
,因此当第一搁架区段5’定位在回缩位置中时,在第一侧壁3’与第一导轨7之间提供了较大的余隙空间,如在图1中所展示的。此外,提供了洗碗机1,在该洗碗机中,内部部分不太可能在将第一搁架5移入和/或移出洗涤室3时,以及在使物品20定位其中的第二搁架50移位时撞到延伸到余隙空间中的物品20。
54.图4展示了图1中展示的第一搁架15、第一保持器单元11以及第一导轨7和第二导轨9的立体图。下文同时参考图1至图4。第一导轨7附接到第一搁架5的第一侧s1,并且第二导轨9附接到第一搁架5的第二侧s2。第一侧s1包括第一搁架区段5’,并且第二侧s2包括第二搁架区段5”。因而,根据所展示的实施例,第一导轨7附接到第一搁架区段5’,并且第二导轨9附接到第二搁架区段5”。此外,根据所展示的实施例,第一搁架5在进入洗涤室3的方向d1和离开该洗涤室的方向d2,即在第一水平方向d1和第二水平方向d2上可移位地附接到第一导轨7和第二导轨9。以这种方式,除了第一导轨7与第一保持器单元11的保持器15之间的相对移动所允许的距离之外,还可以将第一搁架5移出洗涤室3一定的距离(即在第二水平方向d2上)。
55.根据所展示的实施例,第一搁架区段5’在抽出位置与回缩位置之间在第三水平方向d3和第四水平方向d4上相对于第二搁架区段5”可滑动地布置。在图4中,展示了处于抽出位置的第一搁架区段5’。作为其结果,第一保持器单元11的保持器15也处于抽出位置。更具体地,根据所展示的实施例,第一搁架区段5’在抽出位置与回缩位置之间在第三水平方向d3和第四水平方向d4上可滑动地布置在第二搁架区段5”的凹陷部25中,以实现第一搁架5的水平宽度的改变。即,根据所展示的实施例,第一搁架区段5’的部分可移入和移出第二搁架区段5”的凹陷部25。以这种方式,提供了刚性的第一搁架5,并且以高效的方式利用了洗涤室的可用空间。这是因为第一搁架区段5’在其多个部分被移入第二搁架区段5”的凹陷部25中时,即在第一搁架区段5’处于回缩位置时将占据较小空间。
56.图5展示了图4中展示的第一搁架15、第一保持器单元11以及第一导轨7和第二导轨9的立体图,其中第一搁架区段5’处于回缩位置。如在图5中可见,第一保持器单元11的保持器15也处于回缩位置。此外,第一搁架区段5’的多个部分已移入到第二搁架区段5”的凹陷部25中。
57.下文同时参考图1至图5。如在图4和图5中所指示的,第二搁架区段5”包括第二支撑结构35,该第二支撑结构被配置成在洗涤阶段期间支撑洗涤室3中的物品。根据所展示的实施例,第二搁架区段5”和第二支撑结构35被配置成支撑餐具。根据另外的实施例,第二支撑结构35和第二搁架区段5”可以被配置成支撑其他类型的物品,比如盘子、玻璃杯等。此外,如在图4和图5中所指示的,第一搁架区段5’包括第一支撑结构35’。在第一搁架区段5’处于抽出位置时,即在第一搁架区段5’处于图4中展示的位置时,第一支承结构35’被配置成在洗涤阶段期间支撑洗涤室3中的物品。此外,在第一搁架区段5’处于部分抽出位置时,第一支撑结构35’的一部分可以在洗涤阶段期间支撑洗涤室3中的物品。第一支撑结构35’被配置成在第一搁架区段5’从图4中展示的抽出位置移动到图5中展示的回缩位置时移动到第二支撑结构35下方。以这种方式,以高效的方式利用了洗碗机1的洗涤室3中的可用空间。
58.根据图1、图4和图5中所展示的实施例,洗碗机1包括第二保持器单元31’,该第二保持器单元被配置成相对于洗涤室3保持第二导轨9。根据图1、图4和图5中所展示的实施例,第二保持器单元31’以与第一保持器单元11保持第一导轨7相同的方式保持第二导轨9,不同之处在于,第二导轨9在第三水平方向d3和第四水平方向d4上被第二保持器单元31’刚性地保持,并且无法在朝向第二侧壁3”的方向d3和背离该第二侧壁的方向d4上移动。
59.图6展示了根据一些另外的实施例的第一搁架5。下文同时参考图1至图6。在图6
中,示意性地展示了洗涤室3和第二侧壁3”的一部分。根据图6中所展示的实施例,第二导轨9在朝向第二侧壁3”的方向d3和背离该第二侧壁的方向d4上,即在第三水平方向d3和第四水平方向d4上相对于洗涤室3可移动地布置。此外,根据图6中所展示的实施例,第一搁架5包括第二保持器单元31,该第二保持器单元被配置成相对于洗涤室3保持第二导轨9。第二导轨9经由第二保持器单元31在朝向第二侧壁3”的方向d3和背离该第二侧壁的方向d4上相对于洗涤室3可移动地布置。第二保持器单元31和第二轨9包括与在本文描述的第一保持器单元11和第一轨7相同但互为镜像的设计,并且包括与在本文描述的第一保持器单元11和第一轨7相同的设计、功能和优点。因此,本文未对第二保持器单元31的特征、功能和优点进行进一步的详细描述。
60.此外,根据图6中所展示的实施例,第一搁架5包括第三搁架区段5
”’
,该第三搁架区段相对于第二搁架区段5”可移动地布置,以实现第一搁架5的水平宽度w的进一步改变。根据图6中所展示的实施例,第二侧s2包括第三搁架区段5
”’
,并且第二导轨9附接到第三搁架区段5
”’
。由于这些特征,提供了一种允许用户在相应的抽出位置与回缩位置之间使第一搁架区段5’和/或第三搁架区段5
”’
移位的进一步柔性的洗涤室3内部。因而,根据图6中所展示的实施例,用户可以简单地通过在背离第二侧壁3”的方向d3上使第三搁架区段5
”’
移位来获得同样在第一搁架5的第二侧s2处的余隙空间。在图6中,展示了处于相应的部分回缩位置的第三搁架区段5
”’
以及第一搁架区段5’。以与第一搁架区段51对应的方式,第三搁架区段5
”’
包括支撑结构35”,该支撑结构被配置成在第三搁架区段5
”’
从抽出位置移动到回缩位置时移动到第二支撑结构35下方。
61.如在本文所用的特征水平宽度w可以涵盖沿第三方向d3和第四方向d4,即沿朝向第一侧壁3’的方向d3和背离该第一侧壁的方向d4测量的第一搁架5的尺寸。
62.应当理解的是,前述内容是对各个示例性实施例的说明并且本发明仅由所附权利要求限定。本领域技术人员将认识到,可以在不脱离所附权利要求限定的本发明的范围的情况下修改示例性实施例,并且可以将示例性实施例的不同特征进行组合以创造本文所描述之外的实施例。
63.本文中使用的术语“包括(comprising)”或“包括(comprises)”是开放式的并且包括一个或多个所述的特征、元件、步骤、部件或功能,而并不排除一个或多个其他的特征、元件、步骤、部件、功能或其群组的存在或添加。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