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全贴合治具的制作方法

2021-11-22 20:56: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


1.本实用新型属于治具技术领域,具体涉及一种全贴合治具。


背景技术:

2.现有汽车仪表中的显示屏与玻璃盖板进行全贴合时,是在显示屏的显示面粘接一层胶层,然后将玻璃盖板放置在显示屏的显示面上,并将玻璃盖板和显示屏放置在真空室内进行抽真空,在真空条件下压合玻璃盖板和显示屏,使得玻璃盖板和显示屏贴合在一起,贴合完成后,还需将贴合好的玻璃盖板和显示屏放置到消泡机中去除玻璃盖板和显示屏之间的气泡。
3.由于玻璃盖板放置在显示屏的显示面上时,玻璃盖板的内侧面已经与显示屏上的胶层粘连,此时玻璃盖板和显示屏均处于常压状态,因而玻璃盖板与显示屏之间会留存有空气,虽然后续进行抽真空,但由于显示屏与玻璃盖板已然处于粘连的状态,抽真空并不能完全将玻璃盖板与显示屏之间的空气全部抽出,因而会在玻璃盖板与显示屏之间形成气泡,最后采用消泡机去除玻璃盖板与显示屏之间的气泡,由于消泡机采用高温高压增强胶层的流动性,从而将气泡挤压出去,但是同时胶层在高温的状态下会吸收一部分气泡,因而在消泡完成后,在常压、常温状态下,胶层所吸收的气泡重新析出,使得玻璃盖板和显示屏之间出现气泡。


技术实现要素:

4.有鉴于此,本技术的主要目的是提供一种全贴合治具,能够方便地对第一贴合物和第二贴合物进行全贴合,不仅能确保在抽真空时第一贴合物与第二贴合物之间处于非粘连状态,而且能确保第一贴合物和第二贴合物在真空状态下进行贴合,防止第一贴合物和贴合物之间产生气泡。
5.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所采用的技术方案为:
6.一种全贴合治具,用于将第一贴合物与第二贴合物进行全贴合,
7.所述全贴合治具包括底胎、托盘和托块;
8.所述托盘和所述底胎上下相对设置,所述底胎上设有多个第一安装孔,至少一部分所述第一安装孔内安装有用于支撑所述托盘的弹性装置,所述托盘安装于所述弹性装置的顶部,所述弹性装置提供向上的弹性力,以使所述托盘相对于所述底胎保持预设间距;
9.所述底胎上还设有多个第二安装孔,所述托盘的对应位置固定安装有与所述第二安装孔滑动配合的光轴;
10.所述托盘开设有贯通所述托盘上表面和下表面的通槽,所述通槽包括沿所述托盘厚度方向自上而下布置的上槽段和下槽段,所述上槽段为阶梯槽结构;其中,所述下槽段用于对所述第二贴合物进行水平限位;所述上槽段用于对所述第一贴合物进行水平限位,所述上槽段的阶梯面用于承载所述第一贴合物;
11.所述托块放置在所述底胎的上表面上,用于承载所述第二贴合物,所述托块的外
轮廓与所述下槽段的横截面形状相匹配,以使所述托块能够嵌入所述下槽段内。
12.优选地,所述弹性装置包括套筒、阶梯轴和压缩弹簧,所述套筒安装在相应的所述第一安装孔内,所述套筒的底部开口小于顶部开口,所述阶梯轴自所述顶部开口插入所述套筒内,所述阶梯轴的上端支承所述托盘,所述阶梯轴的下端穿出所述底部开口,所述压缩弹簧设置于所述套筒内,所述压缩弹簧被限制在所述套筒的底部和所述阶梯轴的轴肩之间,以便向所述阶梯轴提供向上的弹性力。
13.优选地,所述托块的厚度大于所述预设间距。
14.优选地,所述光轴和所述第二安装孔的数量均为四个,四个所述光轴分别通过螺栓固定于所述托盘的四角位置。
15.优选地,所述阶梯轴包括上下设置的第一轴段和第二轴段,所述套筒包括上下设置的大径段和过渡段,所述大径段与所述顶部开口直接连通,所述过渡段与所述底部开口直接连通,所述第一轴段的外径与所述大径段的内径相配合,所述第二轴段的下部位于所述套筒的底部开口以外的部位还套设有卡环。
16.优选地,所述第一轴段的长度不大于所述大径段的长度。
17.优选地,所述阶梯轴的上端开设有螺纹孔,所述托盘的上设有与所述螺纹孔相对应的沉头孔,所述沉头孔与相应的螺纹孔之间通过螺栓连接。
18.优选地,所述托盘上开设有排线口,所述排线口贯通所述下槽段的一个侧壁;
19.所述排线口处设有托板,所述托板的下平面与所述托盘的下平面齐平,所述托板的厚度小于下槽段的高度,所述托板具有外端和内端,所述托板的外端与所述托盘的相应的边沿齐平,所述托板的内端与所述下槽段的所述一个侧壁之间具有第一间距。
20.优选地,所述下槽段的除贯通有排线口外的三个侧壁上均开设有便于放置托块和第三贴合物的第一摆放缝,所述第一摆放缝贯通所述下槽段的上端和下端,每个所述第一摆放缝位于相应的侧壁的中部;
21.所述底胎的上表面上设有两个相对设置的分离槽,所述分离槽贯通所述底胎的一个侧壁。
22.优选地,所述通槽还包括中槽段,所述中槽段位于所述上槽段和所述下槽段之间,并分别与所述上槽段和所述下槽段连通,所述中槽段为阶梯槽结构,所述中槽段的空间用于容纳第一贴合物下表面贴合的第三贴合物。
23.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
24.实际使用时,托盘架设在底胎上,第二贴合物放置在托块上,且第二贴合物位于下槽段内,第一贴合物放置在上槽段内,由于上槽段阶梯面的限制,第二贴合物的内侧面与第一贴合物的上侧面之间留有一定的间距,从而保证抽真空时第一贴合物与第二贴合物处于分离状态,压合时,托盘可相对地向底胎一侧移动,第一贴合物相对地向第二贴合物一侧移动,实现第一贴合物与第二贴合物之间的贴合,由于第一贴合物与第二贴合物在真空条件下贴合,因而贴合后的第一贴合物和第二贴合物之间不会出现气泡的情况。托盘受光轴与第二安装孔配合关系的限定,使得托盘只能在竖直方向上相对底胎移动,光轴与第二安装孔的配合能够精确地限定第一托盘相对底胎的移动方向,保证全贴合过程中的准确性。
附图说明
25.通过以下参照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的描述,本实用新型的上述以及其它目的、特征和优点将更为清楚,在附图中:
26.图1是全贴合治具的一种优选实施方式的示意图;
27.图2是图1中各部件的爆炸图;
28.图3是托盘与底胎配合状态下的示意图;
29.图4是图3中各部件的爆炸图;
30.图5是图1的俯视图;
31.图6是图5的s1

s1方向的剖视图;
32.图7是图5的s2

s2方向的剖视图;
33.图8是图7中a部分的放大图;
34.图9是图6中b部分的放大图;
35.图10是全贴合治具的另一种优选实施方式的示意图。
36.其中:1、托盘;2、底胎;3、第一贴合物;4、第二贴合物;5、托块;
37.11、上槽段;12、中槽段;13、下槽段;14、通槽;15、光轴;16、排线口;17、托板;18、第一间距;19、摆放缝;
38.21、弹性装置;22、套筒;23、第二轴段;24、第一轴段;25、压缩弹簧;26、预设间距;27、分离槽;28、直线轴承;29、第二安装孔;
39.32、第二间距。
具体实施方式
40.以下基于实施例对本实用新型进行描述,但是本实用新型并不仅仅限于这些实施例。在下文对本实用新型的细节描述中,详尽描述了一些特定的细节部分,为了避免混淆本实用新型的实质,公知的方法、过程、流程、元件并没有详细叙述。
41.此外,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应当理解,在此提供的附图都是为了说明的目的,并且附图不一定是按比例绘制的。
42.除非上下文明确要求,否则整个说明书和权利要求书中的“包括”、“包含”等类似词语应当解释为包含的含义而不是排他或穷举的含义;也就是说,是“包括但不限于”的含义。
43.在本实用新型的描述中,需要理解的是,术语“第一”、“第二”等仅用于描述目的,而不能理解为指示或暗示相对重要性。此外,在本实用新型的描述中,除非另有说明,“多个”的含义是两个或两个以上。
44.参见图1

图9,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提供了一种全贴合治具,其用于将第一贴合物3(例如汽车仪表的玻璃盖板)与第二贴合物4(例如汽车仪表中的显示屏)进行全贴合。
45.如图所示,所述全贴合治具包括底胎2、托盘1和托块5。
46.参见图3,所述托盘1开设有贯通所述托盘1上表面和下表面的通槽14,所述通槽14包括沿所述托盘1厚度方向自上而下布置的上槽段11和下槽段13,所述上槽段11为阶梯槽结构;其中,所述下槽段13用于对所述第二贴合物4进行水平限位;所述上槽段11用于对所述第一贴合物3进行水平限位,所述上槽段11的阶梯面用于承载所述第一贴合物3。
47.托盘1上通槽14的设置,上槽段11与下槽段13形成阶梯槽结构,因而第一贴合物3可摆放在上槽段11内,上槽段11的横截面与第一贴合物3的外轮廓相匹配,因而上槽段11可对第一贴合物3进行水平限位;第二贴合物4位于下槽段13内,第二贴合物4的外轮廓与下槽段13的横截面相匹配,因而下槽段13可对第二贴合物4进行水平限位。
48.参见图7和图8,所述托盘1和所述底胎2上下相对设置,所述底胎2上设有多个第一安装孔,至少一部分所述第一安装孔内安装有用于支撑所述托盘1的弹性装置21,所述托盘1安装于所述弹性装置21的顶部,所述弹性装置21提供向上的弹性力,以使所述托盘1相对于所述底胎2保持预设间距26。
49.托盘1位于底胎2的上侧,托盘1在其自身重力的作用下压在底胎2上,但由于弹性装置21的设置,弹性装置21提供了一个向上的弹性力,以抵消托盘1的重力,使得托盘1相对于底胎2保持一定的间距,在无外力的作用下,托盘1与底胎2之间的间距为预设间距26。
50.参见图2和图3,所述托块5放置在所述底胎2的上表面上,用于承载所述第二贴合物4,所述托块5的外轮廓与所述下槽段13的横截面形状相匹配,以使所述托块5能够嵌入所述下槽段13内。
51.托块5设置在底胎2上,第二贴合物4设置于托块5上,托块5能够垫高第二贴合物4的位置,以克服托盘1与底胎2之间存在的预设间距26,进而确保第二贴合物4能够卡设在下槽段13内。
52.以下以第一贴合物3为玻璃盖板、第二贴合物4为显示屏为例,说明本实用新型的全贴合治具的优选实施方式的工作过程。
53.参见图6

图9,先将托块5摆放在底胎2上,显示屏的显示面设置胶层,将显示屏设置于底胎2上,且显示屏卡设在下槽段13内,将玻璃盖板设置于上槽段11内,此时显示屏与玻璃盖板之间存在第二间距32,使得显示屏与玻璃盖板并未粘连,再通过抽真空的方式将空气抽走,使得显示屏与玻璃盖板之间处于真空状态,对玻璃盖板和托盘1施加一个向下的力,托盘1克服弹性装置21的弹性力,使得托盘1和玻璃盖板同时向下运动。由于显示屏通过托块5放置在底胎2上,显示屏的位置保持不变,随着玻璃盖板向下运动,显示屏的显示面与玻璃盖板之间的第二间距32变小,直至显示屏的显示面通过胶层与玻璃盖板粘接,因而实现了玻璃盖板与显示屏之间的粘接。
54.由于玻璃盖板与显示屏在真空状态下进行粘接的,因而显示屏与玻璃盖板之间不会存在空气,因而粘接后的玻璃盖板和显示屏之间不会存在气泡,因而就更不会存在消泡完成后气泡重新析出的问题。
55.可以理解的是,在未向下压托盘1的状态下,预设间距26略大于第二间距32,向下压动托盘1和玻璃盖板时,托盘1和玻璃盖板均向下移动预设间距26的距离,使得托盘1的下表面与底胎2的上表面贴合,由于预设间距26略大于第二间距32,可保证玻璃盖板能够与显示屏进行有效的粘接,保证玻璃盖板与显示屏的粘接效果。
56.参见图7和图8,所述底胎2上还设有多个第二安装孔29,所述托盘1的对应位置固定安装有与所述第二安装孔29滑动配合的光轴15。
57.光轴15应为竖直设置,托盘1受光轴15与第二安装孔29配合关系的限定,使得托盘1只能在竖直方向上相对底胎2移动,第二安装孔29和光轴15的设置能够限定托盘1相对底胎2的移动方向,保证全贴合过程中的准确性。
58.优选地,第二安装孔29内设置有直线轴承28,光轴15与直线轴承28配合,能够精确地限定托盘1相对底胎2的移动方向,确保第一贴合物3(玻璃盖板)与第二贴合物4(显示屏)之间贴合的准确性。
59.参见图8,在一种优选的实施方式中,所述弹性装置21包括套筒22、阶梯轴和压缩弹簧25,所述套筒22安装在相应的所述第一安装孔内,所述套筒22的底部开口小于顶部开口,所述阶梯轴自所述顶部开口插入所述套筒22内,所述阶梯轴的上端支承所述托盘1,所述阶梯轴的下端穿出所述底部开口,所述压缩弹簧25设置于所述套筒22内,所述压缩弹簧25被限制在所述套筒22的底部和所述阶梯轴的轴肩之间,以便向所述阶梯轴提供向上的弹性力。
60.由于套筒22的底部开口小于其顶部开口,阶梯轴的下端的尺寸小于阶梯轴上端的尺寸,且阶梯轴的下端能够穿过底部开口,阶梯轴轴肩处的尺寸大于底部开口,因而阶梯轴的上端无法穿过该底部开口,套筒22内设有压缩弹簧25,阶梯轴的下端穿过压缩弹簧25后穿过底部开口,因而压缩弹簧25的下端与套筒22的底部相抵,压缩弹簧25的上端与阶梯轴的轴肩相抵,阶梯轴的上端支承着第一托盘1,因而第一托盘1的重力作用在阶梯轴上,并通过阶梯轴作用在压缩弹簧25上,压缩弹簧25提供一个向上的弹性力抵消托盘1的重力,使得托盘1与底胎2之间留有一定的间距,该间距为预设间距26。
61.由于弹性装置21的特殊结构设计,在下压托盘1的过程中,阶梯轴逐渐没入至套筒22内,且阶梯轴的上端能够达到与底胎2上表面齐平的状态,此时托盘1的下表面与底胎2的上表面贴合,从而确保第一贴合物3能够与第二贴合物4进行有效贴合。
62.在一种具体的实施方式中,上槽段11的高度(在上下方向上的距离)与第一贴合物3的厚度相等,在第一贴合物3放置在上槽段11内时,第一贴合物3的上表面与托盘1的上表面在同一个平面上,因而,托盘1和第一贴合物3在向下时移动与第二贴合物4粘接的过程中,第一贴合物3始终不会凸出于托盘1的上表面,保证第一贴合物3与第二贴合物4粘接过程中第一贴合物3各处受力的均衡性,防止第一贴合物3被压坏,提高良品率。
63.在一种优选的实施方式中,托块5的厚度大于预设间距26。
64.托块5放置在底胎2上时,托块5的上部进入下槽段13内,因而下槽段13也能够限定托块5在水平方向上的位置,防止托块5位于托盘1与底胎2之间,保证贴合过程的顺利进行。
65.在一种具体的实施方式中,所述光轴15和所述第二安装孔29的数量均为四个,四个所述光轴15分别通过螺栓固定于所述托盘1的四角位置。
66.光轴15的数量为四个,且分别位于托盘1的四角位置,托盘1在向下运动的过程中,托盘1的四角均受上下方向的限定,从而保证托盘1只能够在上下方向上进行移动,防止托盘1在上下运动的过程中出现倾斜的情况,进而确保托盘1和第一贴合物3只能够在竖直方向上进行移动,保证第一贴合物3与第三贴合物贴合过程的准确性。
67.参见图8,在一种优选的实施方式中,所述阶梯轴包括上下设置的第一轴段24和第二轴段23,所述套筒22包括上下设置的大径段和过渡段,所述大径段与所述顶部开口直接连通,所述过渡段与所述底部开口直接连通,所述第一轴段24的外径与所述大径段的内径相配合,所述第二轴段23的下部位于所述套筒22的底部开口以外的部分还套设有卡环。
68.第一轴段24的上端作为阶梯轴的上端支承托盘1,压缩弹簧25顶住第一轴段24的下端,第二轴段23穿过压缩弹簧25,压缩弹簧25顶住第一轴段24,使得第一轴段24提供一个
向上的力,迫使托盘1与底胎2保持预设间距26。
69.进一步地,所述卡环位于所述套筒22的下部,在所述压缩弹簧25迫使所述托盘1相对于所述底胎2保持预设间距26时,所述卡环的上端面与所述套筒22的下端面相抵。
70.压缩弹簧25对第一轴段24提供一个向上的弹性力,由于第一轴段24与第二轴段23连接,因而第二轴段23也跟随第一轴段24运动,第二轴段23的下端穿出套筒22的底部开口,第二轴段23与底部开口滑动配合,第二轴段23的下部套设有卡环,压缩弹簧25提供的向上的弹性力使得第一轴段24和第二轴段23向上运动,第二轴段23沿着底部开口向上运动,卡环位于套筒22的下侧,卡环也跟随第二轴段23向上运动,直至卡环与套筒22的下端面相抵,由于卡环的限制,第一轴段24和第二轴段23无法继续向上运动,此时,第一轴段24位于底胎2上表面部分的高度即为预设间距26。
71.可以理解的是,压缩弹簧25的弹性力可以足够大,能够克服托盘1、第一贴合物3和第二贴合物4的重力,使得托盘1相对于底胎2保持预设间距26。因而在无外力的作用下,该预设间距26可以是恒定不变的。
72.参见图9,预设间距26应不小于7mm,在将第一贴合物3放置在上槽段11内、第二贴合物4放置在下槽段13内时,第二贴合物4的上表面与第一贴合物3下表面之间的第二间距32接近于预设间距26,因而第二间距32会不小于5mm,足够大的第二间距32,使得在抽真空的过程中能够较容易的将第一贴合物3与第二贴合物4之间的空气抽走,确保第一贴合物3与第二贴合物4粘接后,这两者之间不会残留有气泡。
73.参见图8,在一种优选的实施方式中,所述第一轴段24的长度不大于所述大径段的长度。
74.在将托盘1和第一贴合物3向下压动时,托盘1压动第一轴段24并克服压缩弹簧25的弹性力,使得第一轴段24进入大径段内,由于第一轴段24的长度不大于大径段的长度,因而第一轴段24可完全进入到大径段内,进而可确保在下压托盘1的过程中,托盘1的下表面能够与底胎2的上表面贴合,确保第一贴合物3能够与第二贴合物4进行贴合粘接。
75.参见图8,在一种具体的实施方式中,所述阶梯轴的上端开设有螺纹孔,所述托盘1的上设有与所述螺纹孔相对应的沉头孔,所述沉头孔与相应的所述螺纹孔之间通过螺栓连接。
76.螺纹孔开设在第一轴段24上,托盘1与阶梯轴通过螺栓进行紧固,沉头孔的设计,使得螺栓的栓头能够埋入到沉头孔内,使得托盘1的上表面无凸起结构;因而在下压过程中,外部的作用力通过平整的软垫下压托盘1和第一贴合物3,托盘1的上表面无凸起,使得托盘1的上表面和第一贴合物3的上表面各处受力较为均衡。
77.参见图4,在一种具体的实施方式中,所述托盘1上开设有排线口16,所述排线口16贯通所述下槽段13的一个侧壁。
78.在第二贴合物4为显示屏时,显示屏上通常带有排线,托盘1上的排线口16可容纳显示屏上的排线,防止由于排线无足够的容纳空间导致显示屏的一端翘起,保证托盘1和第一贴合物3在下压的过程中,显示屏始终正对着第一贴合物3,确保第一贴合物3与第二贴合物4贴合的质量。
79.进一步地,所述排线口16处设有托板17,所述托板17的下平面与所述托盘1的下平面齐平,所述托板17的厚度小于下槽段13的高度,所述托板17具有外端和内端,所述托板17
的外端与所述托盘1的相应的边沿齐平,所述托板17的内端与所述下槽段13的所述一个侧壁之间具有第一间距18。
80.可以理解的是,在第二贴合物4位于下槽段13内时,第二贴合物4放置在托块5上,托块5的上部嵌入在下槽段13内,因而第二贴合物4的下表面与托盘1的下表面之间具有一定的间距,此时第二贴合物4(显示屏)上的排线铺设在托板17的上表面上,此时托板17上表面的高度应与第二贴合物4上排线连接口的高度保持一致,从而可确保排线平铺在托板17的上表面上,故有前述托板17的厚度小于下槽段13高度的设计。
81.在下压托盘1和第一贴合物3的过程中,第二贴合物4相对下槽段13向上运动,第二贴合物4上的排线所受到的限制较小,因而排线在其自身重力的作用下会向下运动,此时排线会向下拉扯第二贴合物4,由于排线的质量较小,排线所提供的拉扯力不至于使得第二贴合物4翘起;正如前文所述,第二贴合物4相对向上运动的距离为预设间距26,排线的长度远大于该预设间距26,因而在前述运动过程中,托板17的上表面始终托着排线,因而排线拉扯第二贴合物4的力相对减小,从而从根本上杜绝在下压托盘1和第一贴合物3的过程中第二贴合物4出现翘起的现象,确保第二贴合物4与第一贴合物3贴合的效果。
82.第一间距18的设置,在一些情况下,由于托板17的厚度已经固定,在第二贴合物4放置在下槽段13内时,第二贴合物4上的排线接口有可能会正对着托板17的边沿,此时如托板17延伸至排线口16所对应的第三侧壁,托板17的边沿便会卡住排线,有可能会导致第二贴合物4(显示屏)的损坏,第三间距则可防止出现前述的卡线情况。
83.参见图4,在一种具体的实施方式中,所述下槽段13的除贯通有排线口16外的三个侧壁上均开设有便于放置托块5和第二贴合物4的摆放缝19,所述摆放缝19贯通所述下槽段13的上端和下端,每个所述摆放缝19位于相应的侧壁的中部。
84.托盘1与底胎2组装完成后,托块5可直接从下槽段13内插入放置在底胎2的上表面上,而在将第二贴合物4放置在托块5上时,由于第二贴合物4的上表面上粘接有胶层,因而在放置第二贴合物4时,不能够触碰到第二贴合物4的上表面,以防止破坏第二贴合物4上的胶层,故只能够分别夹住第二贴合物4相对的两个边沿,然后将第二贴合物4置入下槽段13内,摆放缝19正可提供防止第二贴合物4时夹子所需的空间,确保第二贴合物4能够放置在托块5上,且放置第二贴合物4时不会破坏第二贴合物4的上表面的胶层。
85.参见图4,在一种具体的实施方式中,所述底胎2的上表面上设有两个相对设置的分离槽27,所述分离槽27贯通所述底胎2的一个侧壁。
86.在第一贴合物3与第二贴合物4粘接完成后,撤去施加在托盘1和第一贴合物3上的力,通常情况下,压缩弹簧25会将托盘1重新顶起,但在一些特殊情况下,会出现托盘1的下表面依然与底胎2的上表面贴合的情况,此时,可通过从两个分离槽27处,强制向上抬起托盘1,使得托盘1与底胎2分离。
87.容易理解的是,上述第一贴合物3在为玻璃盖板时,第二贴合物4可以为显示屏或辅助屏层,辅助屏层可以为防静电玻璃或触控屏。因而本实用新型所涉及的全贴合治具可以为玻璃盖板与显示屏之间实现全贴合,或者实现玻璃盖板与辅助屏层之间实现全贴合。
88.参见图10,在一种优选的实施方式中,所述通槽14还包括中槽段12,所述中槽段12位于所述上槽段11和所述下槽段13之间,并分别与所述上槽段11和所述下槽段13连通,所述中槽段12为阶梯槽结构,所述中槽段12的空间用于容纳第一贴合物3下表面贴合的第三
贴合物。
89.中槽段12可以容纳第一贴合物3下表面贴合的第三贴合物,实现第一贴合物3和第三贴合物的组合与第二贴合物4的全贴合。
90.具体地,第一贴合物3为玻璃盖板、第二贴合物4为显示屏、第三贴合物为辅助屏层。通过只设有上槽段11和下槽段13的托盘1所对应的全贴合治具,实现对第一贴合物3(玻璃盖板)与第三贴合物(辅助屏层)的全贴合,形成带有第三贴合物的第一贴合物3。再通过设有上槽段11、中槽段12和下槽段13的托盘1所对应的全贴合治具,实现对带有第三贴合物的第一贴合物3与第二贴合物4贴合。
91.应当理解,上述的实施方式仅是示例性的,而非限制性的,在不偏离本实用新型的基本原理的情况下,本领域的技术人员可以针对上述细节做出的各种明显的或等同的修改或替换,都将包含于本实用新型的权利要求范围内。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