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塑胶袋封切机的分切传送组件的制作方法

2021-11-18 12:49: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


1.本实用新型涉及塑料制品生产分切传送技术领域,尤其涉及一种塑胶袋封切机的分切传送组件。


背景技术:

2.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塑料袋也成为生活中经常用到的产品,塑料袋常用于装食品或生活用品,比较干净方便,现有的塑料袋生产流程通常需要经过吹膜、分切、彩印和制袋等流程,但是现有的分切传送组件多为单面,塑料袋较薄,传送时容易发生塑料袋鼓起,影响传送,导致后期包装不方便,效果不好。
3.因此需要一种塑胶袋封切机的分切传送组件,能够在传送时压紧塑料袋,保证传送时塑料袋的平整性,方便后期包装。


技术实现要素:

4.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塑胶袋封切机的分切传送组件,旨在改善现有的分切传送组件多为单面,塑料袋较薄,传送时容易发生塑料袋鼓起,影响传送,导致后期包装不方便,效果不好的问题。
5.本实用新型是这样实现的:
6.一种塑胶袋封切机的分切传送组件,包括机架、物料传送结构、打标结构、表面处理传送结构、分切结构和刀头结构,机架上沿物料移动方向依次设置有物料传送结构、打标结构、表面处理传送结构、分切结构和刀头结构,还包括分切传送结构,分切传送结构设置机架的出料端,机架靠近出料端一侧安装有电机。
7.进一步的,分切传送结构包括传送板、下传送带组件、上传送带组件和驱动组件,传送板水平对称设置两块,传送板的底端面与机架的顶面固定连接,传送板之间设置有下传送带组件和上传送带组件,传送板靠近出料端的一侧竖直对称设置有滑框,滑框中设置有驱动组件。
8.进而通过传送板水平对称设置两块,传送板的底端面与机架的顶面固定连接,传送板之间设置有下传送带组件和上传送带组件,传送板靠近出料端的一侧竖直对称设置有滑框,滑框中设置有驱动组件,从而通过下传送带组件和上传送带组件驱动,便于相对挤压塑料袋进行运作,防止后期塑料袋在传送时鼓起。
9.进一步的,下传送带组件上部设置有上传送带组件,传送板之间水平转动安装有多个传送辊,下传送带组件上的传送带与传送板下部的传送辊张紧配合。
10.进而通过下传送带组件上部设置有上传送带组件,传送板之间水平转动安装有多个传送辊,下传送带组件上的传送带与传送板下部的传送辊张紧配合,便于后期支撑传送带进行运动,压紧传送塑料袋。
11.进一步的,上传送带组件包括翻转架和顶辊,翻转架设置在传送板靠近分切结构的一侧,翻转架的一端与传送板通过轴承转动连接,顶辊倾斜安装在传送板的中部,传送板
靠近机架出料端水平转动安装有传送辊,上传送带组件上的传送带与翻转架和顶辊张紧配合。
12.进而通过翻转架设置在传送板靠近分切结构的一侧,翻转架的一端与传送板通过轴承转动连接,顶辊倾斜安装在传送板的中部,传送板靠近机架出料端水平转动安装有传送辊,上传送带组件上的传送带与翻转架和顶辊张紧配合,便于后期翻转上传送带组件进行整理塑料袋,同时便于塑料袋的进入。
13.进一步的,驱动组件,驱动组件包括升降块、带辊和压辊,升降块通过螺栓安装在滑框中,升降块之间靠近下传送带组件和上传送带组件通过轴承转动安装有带辊,升降块之间远离下传送带组件和上传送带组件通过轴承转动安装有压辊,带辊与下传送带组件和上传送带组件上的传送带张紧连接。
14.进而通过升降块通过螺栓安装在滑框中,升降块之间靠近下传送带组件和上传送带组件通过轴承转动安装有带辊,升降块之间远离下传送带组件和上传送带组件通过轴承转动安装有压辊,带辊与下传送带组件和上传送带组件上的传送带张紧连接,从而方便后期利用进行传送方便。
15.进一步的,带辊和压辊的一端均相对安装有链轮,链轮上安装有链条,且压辊的一端与机架上的电机输出端通过皮带轮连接。
16.进而通过带辊和压辊的一端均相对安装有链轮,链轮上安装有链条,且压辊的一端与机架上的电机输出端通过皮带轮连接,从而方便后期利用链轮和链条联动传递。
17.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本实用新型在使用该塑胶袋封切机的分切传送组件对塑料袋进行传送时,通过启动机架上的电机,带动驱动组件上的压辊转动,压辊上的链轮通过链条带动带辊转动,从而带动下传送带组件和上传送带组件传送带进行运作,从而挤压分切的塑料袋进入下传送带组件和上传送带组件,从而能够在传送时压紧塑料袋,保证传送时塑料袋的平整性,方便后期包装,从而克服了现有的分切传送组件多为单面,塑料袋较薄,传送时容易发生塑料袋鼓起,影响传送,导致后期包装不方便,效果不好的问题。
附图说明
18.为了更清楚地说明本实用新型实施方式的技术方案,下面将对实施方式中所需要使用的附图作简单地介绍,应当理解,以下附图仅示出了本实用新型的某些实施例,因此不应被看作是对范围的限定,对于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来讲,在不付出创造性劳动的前提下,还可以根据这些附图获得其他相关的附图。
19.图1是本实用新型的整体结构示意图;
20.图2是本实用新型的图1中分切传送结构的整体结构示意图;
21.图3是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上传送组件和下传送组件的结构示意图;
22.图4是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驱动组件的结构示意图。
23.图中:1、机架;2、物料传送结构;3、打标结构;4、表面处理传送结构;5、分切结构;6、刀头结构;7、分切传送结构;71、传送板;711、轴承柱;72、上传送组件;73、下传送组件;731、翻转架;732、顶辊;74、传送带;75、传送辊;76、滑框;77、驱动组件;771、升降块;772、带辊;773、压辊;774、链轮;775、链条。
具体实施方式
24.为使本实用新型实施方式的目的、技术方案和优点更加清楚,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方式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方式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方式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方式,而不是全部的实施方式。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方式,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作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方式,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因此,以下对在附图中提供的本实用新型的实施方式的详细描述并非旨在限制要求保护的本实用新型的范围,而是仅仅表示本实用新型的选定实施方式。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方式,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作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方式,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25.请参阅图1、图2、图3和图4所示,一种塑胶袋封切机的分切传送组件,包括机架1、物料传送结构2、打标结构3、表面处理传送结构4、分切结构5和刀头结构6,机架1上沿物料移动方向依次设置有物料传送结构2、打标结构3、表面处理传送结构4、分切结构5和刀头结构6,还包括分切传送结构7,分切传送结构7设置在机架1的出料端,机架1靠近出料端一侧安装有电机。分切传送结构7包括传送板71、下传送带组件72、上传送带组件73和驱动组件77,传送板71水平对称设置两块,传送板71的底端面与机架1的顶面固定连接,传送板71之间设置有下传送带组件72和上传送带组件73,传送板71靠近出料端的一侧竖直对称设置有滑框76,滑框76中设置有驱动组件77,从而通过下传送带组件72和上传送带组件73驱动,便于相对挤压塑料袋进行运作,防止后期塑料袋在传送时鼓起。
26.请参阅图2和图3,下传送带组件72上部设置有上传送带组件73,传送板71之间水平转动安装有多个传送辊75,下传送带组件72的上的传送带74与传送板71下部的传送辊75张紧配合,便于后期支撑传送带74进行运动,压紧传送塑料袋。
27.请参阅图3,上传送带组件73包括翻转架31和顶辊732,翻转架31设置在传送板71靠近分切结构5的一侧,翻转架31的一端与传送板71通过轴承转动连接,顶辊732倾斜安装在传送板71的中部,传送板71靠近机架1出料端水平转动安装有传送辊75,上传送带组件73上的传送带74与翻转架731和顶辊732张紧配合,便于后期翻转上传送带组件73进行整理塑料袋,同时便于塑料袋的进入。
28.请参阅图4,驱动组件77包括升降块771、带辊772和压辊773,升降块771通过螺栓安装在滑框76中,升降块771之间靠近下传送带组件72和上传送带组件73通过轴承转动安装有带辊772,升降块771之间远离下传送带组件72和上传送带组件73通过轴承转动安装有压辊773,带辊772与下传送带组件72和上传送带组件73上的传送带74张紧连接,从而方便后期利用进行传送方便。带辊772和压辊773的一端均相对安装有链轮774,链轮774上安装有链条775,且压辊773的一端与机架1上的电机输出端通过皮带轮连接,从而方便后期利用链轮774和链条775联动传递。
29.工作原理:在使用该塑胶袋封切机的分切传送组件对塑料袋进行传送时,通过启动机架1上的电机,带动驱动组件77上的压辊773转动,压辊773上的链轮774通过链条775带动带辊772转动,从而带动下传送带组件72和上传送带组件73上的传送带74周圈运作,从而挤压分切后塑胶袋,将分切后的塑胶袋从下传送组件72、上传送带组件73及压辊773、带辊772之间的空隙平铺而出。
30.通过上述设计得到的装置已基本能满足一种能够在传送时压紧塑料袋,保证传送
时塑料袋的平整性,方便后期包装的塑胶袋封切机的分切传送组件的使用,但本着进一步完善其功能的宗旨,设计者对该装置进行了进一步的改良。
31.以上所述仅为本实用新型的优选实施方式而已,并不用于限制本实用新型,对于本领域的技术人员来说,本实用新型可以有各种更改和变化。凡在本实用新型的精神和原则之内,所作的任何修改、等同替换、改进等,均应包含在本实用新型的保护范围之内。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