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用于政府投资项目的财务审计装置的制作方法

2021-10-09 10:45: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财务审计 投资项目 装置 用于 政府


1.本实用新型涉及财务审计技术领域,具体为一种用于政府投资项目的财务审计装置。


背景技术:

2.在政府投资项目的财务审计流程中,审计员需要对大量文本的财务报表进行观察,从而找出漏洞等问题,但是现有的财务审计方式需要审计员手动对财务报表进行施力以翻页,施力不当容易导致财务报表的变形损伤以及受污问题。因此亟需一种用于政府投资项目的财务审计装置来解决上述问题。


技术实现要素:

3.(一)解决的技术问题
4.针对现有技术的不足,本实用新型提供了一种用于政府投资项目的财务审计装置来解决上述问题。
5.(二)技术方案
6.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一种用于政府投资项目的财务审计装置,包括电机筒,电机筒的左侧面呈镂空状态且固定安装有转动电机,电机筒的正面固定连接有把手,转动电机的传动轴向左且固定连接有推筒,转动电机的传动轴外壁套入有套环,套环的底端外壁固定连接有连板,连板呈斜矩形体且底端固定连接有挡板。
7.优选的,所述推筒的左侧面呈镂空状态且左侧内壁通过转动轴承连接有转盘,转盘的右侧面固定连接有放大镜。
8.优选的,所述转盘的左侧面固定连接有调节板,挡板底端左侧面固定连接有卡框,卡框顶面开设有螺纹孔且螺纹连接有螺杆,螺杆顶端通过转动轴承连接有固定板,固定板顶面固定连接有齿板,齿板正面开设有齿槽,卡框侧面固定连接有直齿轮,直齿轮与卡框侧壁贴合且与齿板啮合。
9.优选的,所述挡板的背面左右两侧均固定连接有导向板。
10.优选的,所述推筒左侧外壁等间距固定连接有数个凸轮,挡板顶面对应凸轮的位置开设有滑槽,滑槽内壁套入有滑板,滑板底面固定连接有弹性件,导向板内部中空且与弹性件连通,导向板背面固定连接有导气筒,导气筒背面和导向板顶面数个位置均开设有圆台孔。
11.优选的,所述圆台孔与导向板内部连通,导气筒上的圆台孔直径大的一面向前,导向板上圆台孔直径大的一面向上,数个圆台孔内壁均通过弹性件贴合有圆台挡板。
12.(三)有益效果
13.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提供了一种用于政府投资项目的财务审计装置,具备以下有益效果:
14.1、该用于政府投资项目的财务审计装置,通过推筒的设置,达到财务审计时,自动
进行财务报表的翻页,避免手动翻页导致纸张受损的问题产生,且在翻页过程中,对相应位置的财务报表内容利用放大镜放大,更加方便审计员对财务报表的观察,有利于提高审计的效果和效率,降低误差出现的几率,且放大镜能够通过卡框进行角度调节和固定,从而方便审计员在不同角度下使用放大镜,提高装置的适用性和方便程度。
15.2、该用于政府投资项目的财务审计装置,通过导向板的设置,导向板在对审计后的财务报表进行导向来方便堆叠的同时,利用推筒使用时产生的气流来吹动财务报表进行翻页,使得审计后堆叠的财务报表顺序与审计前相同,提高后续处理的方便程度和效率。
附图说明
16.图1为本实用新型的结构示意图;
17.图2为本实用新型图1的a处放大图;
18.图3为本实用新型推筒的侧面剖视结构示意图;
19.图4为本实用新型挡板和导向板的侧面剖视结构示意图。
20.图中:1、电机筒;2、转动电机;3、把手;4、推筒;5、套环;6、挡板;7、转盘;8、连板;9、调节板;10、卡框;11、直齿轮;12、齿板;13、连接板;14、螺杆;15、固定板;16、凸轮;17、滑槽;18、滑板;19、弹性件;20、导向板;21、导气筒;22、圆台孔;23、圆台挡板;24、放大镜。
具体实施方式
21.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22.请参阅图1

4,一种用于政府投资项目的财务审计装置,包括电机筒1,电机筒1的左侧面呈镂空状态且固定安装有转动电机2,电机筒1的正面固定连接有把手3,转动电机2的传动轴向左且固定连接有推筒4,转动电机2的传动轴外壁套入有套环5,套环5的底端外壁固定连接有连板8,连板8呈斜矩形体且底端固定连接有挡板6,推筒4采用透明材质。
23.推筒4的左侧面呈镂空状态且左侧内壁通过转动轴承连接有转盘7,转盘7的右侧面固定连接有放大镜24。
24.转盘7的左侧面固定连接有调节板9,挡板6底端左侧面固定连接有卡框10,卡框10顶面开设有螺纹孔且螺纹连接有螺杆14,螺杆14顶端通过转动轴承连接有固定板15,固定板15顶面固定连接有齿板12,齿板12正面开设有齿槽,卡框10侧面固定连接有直齿轮11,直齿轮11与卡框10侧壁贴合且与齿板12啮合。
25.挡板6的背面左右两侧均固定连接有导向板20。
26.推筒4左侧外壁等间距固定连接有数个凸轮16,挡板6顶面对应凸轮16的位置开设有滑槽17,滑槽17内壁套入有滑板18,滑板18底面固定连接有弹性件19,导向板20内部中空且与弹性件19连通,导向板20背面固定连接有导气筒21,导气筒21背面和导向板20顶面数个位置均开设有圆台孔22。
27.圆台孔22与导向板20内部连通,导气筒21上的圆台孔22直径大的一面向前,导向板20上圆台孔22直径大的一面向上,数个圆台孔22内壁均通过弹性件19贴合有圆台挡板
23。
28.在使用时,首先拿持把手3来将推筒4贴合在最上层的财务报表上,挡板6贴合在财务报表的后壁来限位下方的财务报表,然后启动转动电机2的传动轴转动来带动推筒4转动,推筒4转动后通过摩擦力来带动最上层的财务报表移动,达到财务审计时,自动进行财务报表的翻页,避免手动翻页导致纸张受损的问题产生,有利于对财务报表的存储和保护,推筒4带动财务报表移动时会经过放大镜24,利用放大镜24来放大对应的内容,方便审计员对财务报表内容的观察,提高对财务报表的审计效果和效率,通过转动螺杆14来抬高或降低齿板12,利用齿板12与直齿轮11的啮合来带动卡框10的转动,卡框10转动时带动调节板9转动,调节板9转动带动放大镜24调节角度,从而方便审计员从不同角度来使用放大镜24,在翻页过程中,对相应位置的财务报表内容利用放大镜24放大,更加方便审计员对财务报表的观察,有利于提高审计的效果和效率,降低误差出现的几率,且放大镜24能够通过卡框10进行角度调节和固定,从而方便审计员在不同角度下使用放大镜24,提高装置的适用性和方便程度。
29.推筒4转动时会带动凸轮16转动,当凸轮16与滑板18接触时,滑板18受力向弹性件19内收缩并将量弹性件19内的空气挤压到导向板20内,然后挤压的空气形成气流推开导向板20上的圆台挡板23并从圆台孔22排出,利用向上排出的气流吹动落下的财务报表进行翻转,翻转后的财务报表会向右偏移方位来脱离与左侧导向板20的对应,使得财务报表在审计后堆叠时保持原来的顺序,当滑板18脱离凸轮16时,弹性件19回弹带动滑板18复位,滑槽17内产生负压,负压拉动导气筒21上的圆台挡板23展开圆台孔22来抽取空气,负压拉动导向板20上的圆台挡板23封闭圆台孔22。
30.尽管已经示出和描述了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对于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而言,可以理解在不脱离本实用新型的原理和精神的情况下可以对这些实施例进行多种变化、修改、替换和变型,本实用新型的范围由所附权利要求及其等同物限定。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章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