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新型会计用票夹的制作方法

2021-09-29 00:29: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会计 用票夹


1.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新型会计用票夹,属于会计用票夹技术领域。


背景技术:

2.会计是以货币为主要计量单位,以凭证为主要依据,借助于专门的技术方法,对一定单位的资金运动进行全面、综合、连续、系统的核算与监督,向有关方面提供会计信息、参与经营管理、旨在提高经济效益的一种经济管理活动,会计日常工作中经常会开具核算处理各种票据,这就需要对各类票据进行整理归类,其工作较为繁琐而且劳动强度大,此时最需要使用到的便是会计票据夹。
3.传统的票据夹一般就是一个夹子或者是带有夹子的文件夹,非常简单,但是不利于各种不同票据的分类,容量小,使用起来不是很方便,并且功能比较单一,不利于会计开展工作,会计工作效率低。


技术实现要素:

4.本实用新型要解决的技术问题克服现有的缺陷,提供一种新型会计用票夹,可以有效解决背景技术中的问题。
5.为了解决上述技术问题,本实用新型提供了如下的技术方案:
6.一种新型会计用票夹,包括底板,所述底板为中空式结构,所述底板内部设有第一滑板,所述第一滑板与底板内壁滑动连接,所述第一滑板一侧设有第二滑板,所述第二滑板与底板内壁滑动连接,所述底板上方固定连接有立柱,所述立柱一侧通过连接杆固定连接有滑套,所述滑套轴心处滑动连接有滑杆,所述滑杆顶部固定连接有按压板,所述滑杆外围套设连接有第一复位弹簧,所述第一复位弹簧底部与滑套顶部固定连接,所述第一复位弹簧顶部与按压板固定连接。
7.作为本实用新型的一种优选技术方案,所述滑杆底部通过锁紧套固定连接有钻头,所述按压板顶部固定连接有防滑耐磨板。
8.作为本实用新型的一种优选技术方案,所述钻头下方设有装订槽,所述装订槽底部与底板固定连接,所述装订槽为c字型结构,所述装订槽顶部滑动连接有打孔板,所述打孔板上设有孔型,所述孔型的直径由左至右逐渐增大。
9.作为本实用新型的一种优选技术方案,所述底板上方固定连接有夹持装置,所述夹持装置的数量为四个,所述夹持装置之间设有隔板,所述隔板为十字型结构。
10.作为本实用新型的一种优选技术方案,所述夹持装置包括轴架,所述轴架底部与底板固定连接,所述轴架顶部转动连接有夹板,所述夹板与底板之间固定连接有第二复位弹簧,所述夹板下方固定连接有防滑橡胶板。
11.作为本实用新型的一种优选技术方案,所述第一滑板表面设有备用钻头存放槽,所述备用钻头存放槽一侧设有笔槽,所述第二滑板表面设有票据存放槽,所述票据存放槽一侧设有标识牌。
12.本实用新型有益效果:
13.本实用新型通过在底板内部设置第一滑板与第二滑板便于对备用钻头进行存储,同时可对往期的票据进行存储,票据存储槽一侧设置的标识牌便于工作人员进行查找分辨,且第一滑板与第二滑板可收放至底板内部,不占用使用空间,通过设置按压板、第一复位弹簧、滑杆、滑套、钻头可对票据进行装订打孔,使用方便,打孔板上的孔型由左至右逐渐增大便于对票据装订不同大小的孔径,通过设置夹持装置便于对临时票据进行夹持,便于查看,夹持紧密不易发生掉落。
附图说明
14.附图用来提供对本实用新型的进一步理解,并且构成说明书的一部分,与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一起用于解释本实用新型,并不构成对本实用新型的限制。
15.图1是本实用新型的主视图。
16.图2是本实用新型的打孔板结构示意图。
17.图3是本实用新型的夹持装置结构示意图。
18.图4是本实用新型的第一滑板与第二滑板展开示意图。
19.图中标号:1、底板;2、第一滑板;3、第二滑板;4、立柱;5、滑套;6、滑杆;7、按压板;8、第一复位弹簧;9、装订槽;10、打孔板;11、孔型;12、夹持装置;13、轴架;14、夹板;15、第二复位弹簧;16、防滑橡胶板;17、备用钻头存放槽;18、票据存放槽。
具体实施方式
20.以下结合附图对本实用新型的优选实施例进行说明,应当理解,此处所描述的优选实施例仅用于说明和解释本实用新型,并不用于限定本实用新型。
21.如图1

图4所示,一种新型会计用票夹,包括底板1,底板1为中空式结构,底板1内部设有第一滑板2,第一滑板2与底板1内壁滑动连接,第一滑板2一侧设有第二滑板3,第二滑板3与底板1内壁滑动连接,底板1上方固定连接有立柱4,立柱4一侧通过连接杆固定连接有滑套5,滑套5轴心处滑动连接有滑杆6,滑杆6顶部固定连接有按压板7,滑杆6外围套设连接有第一复位弹簧8,第一复位弹簧8底部与滑套5顶部固定连接,第一复位弹簧8顶部与按压板7 固定连接。
22.如图1

图2所示,本实施例的滑杆6底部通过锁紧套固定连接有钻头,按压板7顶部固定连接有防滑耐磨板,钻头下方设有装订槽9,装订槽9底部与底板1固定连接,装订槽9为c字型结构,装订槽9顶部滑动连接有打孔板10,打孔板10上设有孔型11,孔型11的直径由左至右逐渐增大,通过设置按压板7、第一复位弹簧8、滑杆6、滑套5、钻头可对票据进行装订打孔,使用方便,打孔板10上的孔型11由左至右逐渐增大便于对票据装订不同大小的孔径。
23.如图3

图4所示,本实施例的底板1上方固定连接有夹持装置12,夹持装置12的数量为四个,夹持装置12之间设有隔板,隔板为十字型结构,夹持装置12包括轴架13,轴架13底部与底板1固定连接,轴架13顶部转动连接有夹板14,夹板14与底板1之间固定连接有第二复位弹簧15,夹板14下方固定连接有防滑橡胶板16,通过设置夹持装置12便于对临时票据进行夹持,便于查看,夹持紧密不易发生掉落,第一滑板2表面设有备用钻头存放槽17,备用钻头存放槽17一侧设有笔槽,第二滑板3表面设有票据存放槽18,票据存放槽18一侧设有
标识牌,通过在底板1内部设置第一滑板2与第二滑板3便于对备用钻头进行存储,同时可对往期的票据进行存储,票据存储槽一侧设置的标识牌便于工作人员进行查找分辨,且第一滑板2与第二滑板3可收放至底板1内部,不占用使用空间。
24.为了方便理解本实用新型的上述技术方案,以下就本实用新型在实际过程中的工作原理或者操作方式进行详细说明。
25.本实用新型工作原理:本实用新型在使用时通过在底板1内部设置第一滑板 2与第二滑板3便于对备用钻头进行存储,同时可对往期的票据进行存储,票据存储槽一侧设置的标识牌便于工作人员进行查找分辨,且第一滑板2与第二滑板 3可收放至底板1内部,不占用使用空间,通过设置按压板7、第一复位弹簧8、滑杆6、滑套5、钻头可对票据进行装订打孔,使用方便,工作人员对按压板7 施放竖直向下的力,第一复位弹簧8会发生弹性形变,滑板带动钻头向孔型11 方向进行移动,按压结束后,松开按压板7,第一复位弹簧8会自动复位,带动钻头回归原位置,打孔板10上的孔型11由左至右逐渐增大便于对票据装订不同大小的孔径,通过设置夹持装置12便于对临时票据进行夹持,便于查看,夹持紧密不易发生掉落。
26.以上为本实用新型较佳的实施方式,本实用新型所属领域的技术人员还能够对上述实施方式进行变更和修改,因此,本实用新型并不局限于上述的具体实施方式,凡是本领域技术人员在本实用新型的基础上所作的任何显而易见的改进、替换或变型均属于本实用新型的保护范围。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章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