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学前教育用画图板的制作方法

2021-09-25 11:21: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画图板 学前教育 设备


1.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学前教育用画图板,属于画图板设备技术领域。


背景技术:

2.随着教育水平的提高,人们越来越注重孩子教育,在孩子未达到上学的年龄时,就对孩子进行学前教育,在画图板上书写数字和图画,培养孩子学习的兴趣和想象力,孩子在绘画时经常弄脏画板,现有的装置在使用时,清洗十分不便,长期使用后洁净度差,且功能性差,稳定性不足,使用时经常丢失画笔与工具,为此,提供一种学前教育用画图板。


技术实现要素:

3.本实用新型要解决的技术问题克服现有的缺陷,提供一种学前教育用画图板,使用时防滑性好,组合式结构能够自由拆分,方便使用者的清洗操作,保持本装置长期的干净整洁,可以用于连接绘图工具,有效避免工具的丢失,结构稳定,避免放置时发生滑动,增加本装置的功能多样性,可以有效解决背景技术中的问题。
4.为了解决上述技术问题,本实用新型提供了如下的技术方案:
5.一种学前教育用画图板,包括主板体,所述主板体前侧表面开设有卡槽,所述卡槽内嵌接有清洗片,所述卡槽一侧开设有工具槽,所述工具槽内固定连接有挂环,所述挂环表面绑固有防脱绳,所述主板体后侧表面开设有放置槽,所述放置槽内壁两侧贯穿设有转动轴,所述转动轴中部外侧套接有支架板,所述支架板一端固定连接有橡胶防滑条,所述橡胶防滑条一侧表面开设有扣出槽。
6.进一步而言,所述清洗片长宽与卡槽长宽一致,所述卡槽深度小于主板体厚度的一半。
7.进一步而言,所述放置槽内壁两侧开设有与转动轴结构相匹配的孔,所述放置槽深度小于主板体厚度的一半。
8.进一步而言,所述支架板长度与放置槽长度一致,所述支架板厚度小于放置槽深度。
9.进一步而言,所述放置槽内壁一侧开设有与橡胶防滑条结构相匹配的对接槽,所述橡胶防滑条为矩形条状结构。
10.进一步而言,所述挂环呈条形阵列分布于工具槽内,所述挂环为半圆形环状结构。
11.本实用新型有益效果:
12.1、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学前教育用画图板,通过设有清洗片,结构简单,使用时防滑性好,组合式结构能够自由拆分,方便使用者的清洗操作,保持本装置长期的干净整洁。
13.2、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学前教育用画图板,通过设有防脱绳与橡胶防滑条,可以用于连接绘图工具,有效避免工具的丢失,结构稳定,避免放置时发生滑动,增加本装置的功能多样性。
附图说明
14.附图用来提供对本实用新型的进一步理解,并且构成说明书的一部分,与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一起用于解释本实用新型,并不构成对本实用新型的限制。
15.图1是本实用新型一种学前教育用画图板整体结构示意图;
16.图2是本实用新型一种学前教育用画图板主板体结构示意图;
17.图3是本实用新型一种学前教育用画图板支架板结构示意图;
18.图4是本实用新型一种学前教育用画图板工具槽结构示意图;
19.图中标号:1、主板体;2、卡槽;3、清洗片;4、工具槽;5、挂环;6、防脱绳;7、放置槽;8、转动轴;9、支架板;10、橡胶防滑条;11、扣出槽;12、对接槽。
具体实施方式
20.以下结合附图对本实用新型的优选实施例进行说明,应当理解,此处所描述的优选实施例仅用于说明和解释本实用新型,并不用于限定本实用新型。
21.如图1

图4所示,一种学前教育用画图板,包括主板体1,所述主板体1前侧表面开设有卡槽2,所述卡槽2内嵌接有清洗片3,所述清洗片3结构简单,使用时防滑性好,组合式结构能够自由拆分,方便使用者的清洗操作,保持本装置长期的干净整洁,所述卡槽2一侧开设有工具槽4,所述工具槽4内固定连接有挂环5,所述挂环5表面绑固有防脱绳6,所述主板体1后侧表面开设有放置槽7,所述放置槽7内壁两侧贯穿设有转动轴8,所述转动轴8中部外侧套接有支架板9,所述支架板9一端固定连接有橡胶防滑条10,所述防脱绳6可以用于连接绘图工具,有效避免工具的丢失,结构稳定,配合橡胶防滑条10避免放置时发生滑动,增加本装置的功能多样性,所述橡胶防滑条10一侧表面开设有扣出槽11。
22.如图1

图4所示,所述清洗片3长宽与卡槽2长宽一致,所述卡槽2深度小于主板体1厚度的一半,所述放置槽7内壁两侧开设有与转动轴8结构相匹配的孔,所述放置槽7深度小于主板体1厚度的一半,所述支架板9长度与放置槽7长度一致,所述支架板9厚度小于放置槽7深度,所述放置槽7内壁一侧开设有与橡胶防滑条10结构相匹配的对接槽12,所述橡胶防滑条10为矩形条状结构,所述挂环5呈条形阵列分布于工具槽4内,所述挂环5为半圆形环状结构,所述放置槽7配合支架板9使用,可以用于存储绘图用的纸张,增加本装置的功能多样性。
23.本实用新型的工作原理:在使用时,通过主板体1与支架板9配合将本装置摆放在指定地点,橡胶防滑条10配合起到防滑的作用,工具槽4可以用于放置绘图工具,配合防脱绳6的使用可以避免绘图工具的丢失,绘图后可以配合卡槽2将清洗片3拆除进行清洗,配合放置槽7可以用于放置绘图的纸张。
24.以上为本实用新型较佳的实施方式,本实用新型所属领域的技术人员还能够对上述实施方式进行变更和修改,因此,本实用新型并不局限于上述的具体实施方式,凡是本领域技术人员在本实用新型的基础上所作的任何显而易见的改进、替换或变型均属于本实用新型的保护范围。


技术特征:
1.一种学前教育用画图板,包括主板体(1),其特征在于:所述主板体(1)前侧表面开设有卡槽(2),所述卡槽(2)内嵌接有清洗片(3),所述卡槽(2)一侧开设有工具槽(4),所述工具槽(4)内固定连接有挂环(5),所述挂环(5)表面绑固有防脱绳(6),所述主板体(1)后侧表面开设有放置槽(7),所述放置槽(7)内壁两侧贯穿设有转动轴(8),所述转动轴(8)中部外侧套接有支架板(9),所述支架板(9)一端固定连接有橡胶防滑条(10),所述橡胶防滑条(10)一侧表面开设有扣出槽(11)。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学前教育用画图板,其特征在于:所述清洗片(3)长宽与卡槽(2)长宽一致,所述卡槽(2)深度小于主板体(1)厚度的一半。3.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学前教育用画图板,其特征在于:所述放置槽(7)内壁两侧开设有与转动轴(8)结构相匹配的孔,所述放置槽(7)深度小于主板体(1)厚度的一半。4.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学前教育用画图板,其特征在于:所述支架板(9)长度与放置槽(7)长度一致,所述支架板(9)厚度小于放置槽(7)深度。5.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学前教育用画图板,其特征在于:所述放置槽(7)内壁一侧开设有与橡胶防滑条(10)结构相匹配的对接槽(12),所述橡胶防滑条(10)为矩形条状结构。6.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学前教育用画图板,其特征在于:所述挂环(5)呈条形阵列分布于工具槽(4)内,所述挂环(5)为半圆形环状结构。

技术总结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学前教育用画图板,包括主板体,所述主板体前侧表面开设有卡槽,所述卡槽内嵌接有清洗片,所述卡槽一侧开设有工具槽,所述工具槽内固定连接有挂环,所述挂环表面绑固有防脱绳,所述主板体后侧表面开设有放置槽,所述放置槽内壁两侧贯穿设有转动轴,所述转动轴中部外侧套接有支架板,所述支架板一端固定连接有橡胶防滑条,所述橡胶防滑条一侧表面开设有扣出槽,本实用新型使用时防滑性好,组合式结构能够自由拆分,方便使用者的清洗操作,保持本装置长期的干净整洁,可以用于连接绘图工具,有效避免工具的丢失,结构稳定,避免放置时发生滑动,增加本装置的功能多样性。性。性。


技术研发人员:顾陆倩
受保护的技术使用者: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技术研发日:2021.02.07
技术公布日:2021/9/24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章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