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电网供电公司用后勤智能化综合服务装置的制作方法

2021-12-18 10:30: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


1.本实用新型涉及综合服务技术领域,更具体地说,涉及一种电网供电公司用后勤智能化综合服务装置。


背景技术:

2.供电公司是指将电能通过输配电装置安全、可靠、连续、合格的销售给广大电力客户,满足广大客户经济建设和生活用电的需要。由供电局或电业局改制为供电公司,要将行政管理职能移交经贸委。而在供电公司的营销部包括:配电管理中心、客户服务中心、电能计量中心、电费管理中心、需求侧管理中心。而在营销部的日常工作中各部门的后勤工作不尽相同,而不同中心的后勤分配是一个难题。鉴于此,我们提出一种电网供电公司用后勤智能化综合服务装置。


技术实现要素:

3.1.要解决的技术问题
4.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电网供电公司用后勤智能化综合服务装置,以解决上述背景技术中提出的问题。
5.2.技术方案
6.一种电网供电公司用后勤智能化综合服务装置,包括底座,所述底座上方固设有固定板,所述固定板前端及底座顶面均开设有多个卡槽,所述卡槽内壁对称开设有限位槽,所述卡槽内设有展示板,所述展示板前端面上部开设有放置槽,所述放置槽内部设有名牌,所述展示板两端对称固设有定位块,所述展示板前端面开设有展示槽,所述展示槽内壁贴合有铁板,所述铁板上均匀设有多个磁铁块,所述展示板前端面下部开设有卡接槽,所述卡槽前侧下部内壁开设有安装槽,所述安装槽内设有卡接块,所述卡接块前端面对称固设有两个弹簧。
7.优选地,所述名牌与放置槽插接配合,所述展示板与卡槽滑动连接。
8.优选地,所述定位块与限位槽滑动连接。
9.优选地,所述卡接块与卡接槽卡接配合,所述磁铁块前端与卡槽间隙配合。
10.优选地,所述弹簧与安装槽连接固定,所述卡接块与安装槽滑动连接。
11.3.有益效果
12.相比于现有技术,本实用新型的优点在于:
13.1.本实用新型通过把装置悬挂于墙壁上,然后在不同的名牌上刻录不同的中心名称后插设于放置槽内,在日常使用中有中心需要后勤配备时,可以向上拉出展示板把需要的后勤配备写在纸上,并用磁铁块固定于展示槽内的铁板上等待后勤人员进行配备。本实用新型设计简洁合理,有需要后勤配备的中心可以提起自己的展示板,让后勤人员一眼看出需要配备的中心名称,提高了后勤的工作效率,减小出错概率。
附图说明
14.图1为本实用新型的整体结构示意图;
15.图2为本实用新型的展示板拆分示意图;
16.图3为本实用新型的底座剖示意图;
17.图中标号说明:1、底座;2、固定板;3、卡槽;4、限位槽;5、展示板;6、放置槽;7、名牌;8、定位块;9、展示槽;10、铁板;11、磁铁块;12、卡接槽;13、安装槽;14、卡接块;15、弹簧。
具体实施方式
18.在本实用新型的描述中,需要理解的是,术语“中心”、“纵向”、“横向”、“长度”、“宽度”、“厚度”、“上”、“下”、“前”、“后”、“左”、“右”、“竖直”、“水平”、“顶”、“底”、“内”、“外”、“顺时针”、“逆时针”等指示的方位或位置关系为基于附图所示的方位或位置关系,仅是为了便于描述本实用新型和简化描述,而不是指示或暗示所指的设备或元件必须具有特定的方位、以特定的方位构造和操作,因此不能理解为对本实用新型的限制。
19.在本实用新型的描述中,“多个”的含义是两个或两个以上,除非另有明确具体的限定。
20.在本实用新型的描述中,需要说明的是,除非另有明确的规定和限定,术语“安装”、“设置有”、“套设/接”、“连接”等,应做广义理解,例如“连接”,可以是固定连接,也可以是可拆卸连接,或一体地连接;可以是机械连接,也可以是电连接;可以是直接相连,也可以通过中间媒介间接相连,可以是两个元件内部的连通。对于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而言,可以具体情况理解上述术语在本实用新型中的具体含义。
21.请参阅图1

3,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技术方案:
22.一种电网供电公司用后勤智能化综合服务装置,包括底座1,底座1上方固设有固定板2,固定板2前端及底座1顶面均开设有多个卡槽3,卡槽3内壁对称开设有限位槽4,卡槽3内设有展示板5,展示板5前端面上部开设有放置槽6,放置槽6内部设有名牌7,展示板5两端对称固设有定位块8,展示板5前端面开设有展示槽9,展示槽9内壁贴合有铁板10,铁板10上均匀设有多个磁铁块11,展示板5前端面下部开设有卡接槽12,卡槽3前侧下部内壁开设有安装槽13,安装槽13内设有卡接块14,卡接块14前端面对称固设有两个弹簧15。
23.具体的,名牌7与放置槽6插接配合,展示板5与卡槽3滑动连接。
24.进一步的,定位块8与限位槽4滑动连接。
25.再进一步的,卡接块14与卡接槽12卡接配合,磁铁块11前端与卡槽3间隙配合。
26.更进一步的,弹簧15与安装槽13连接固定,卡接块14与安装槽13滑动连接。
27.工作原理:本装置使用时,首先把装置悬挂于墙壁上,然后在不同的名牌7上刻录不同的中心名称,然后把名牌7插设于放置槽6内,然后在日常使用中有中心需要后勤配备时,此时可以向上拉出展示板5,此时展示板5通过卡接槽12挤压卡接块14,使其挤压弹簧15并收缩,然后展示板5继续向上并使卡接槽12卡接于上方的卡接块14上,然后把需要的后勤配备写在纸上,并用磁铁块11固定于展示槽9内的铁板10上等待后勤人员进行配备。
28.以上显示和描述了本实用新型的基本原理、主要特征和本实用新型的优点。本行业的技术人员应该了解,本实用新型不受上述实施例的限制,上述实施例和说明书中描述的仅为本实用新型的优选例,并不用来限制本实用新型,在不脱离本实用新型精神和范围
的前提下,本实用新型还会有各种变化和改进,这些变化和改进都落入要求保护的本实用新型范围内。本实用新型要求保护范围由所附的权利要求书及其等效物界定。


技术特征:
1.一种电网供电公司用后勤智能化综合服务装置,包括底座(1),其特征在于:所述底座(1)上方固设有固定板(2),所述固定板(2)前端及底座(1)顶面均开设有多个卡槽(3),所述卡槽(3)内壁对称开设有限位槽(4),所述卡槽(3)内设有展示板(5),所述展示板(5)前端面上部开设有放置槽(6),所述放置槽(6)内部设有名牌(7),所述展示板(5)两端对称固设有定位块(8),所述展示板(5)前端面开设有展示槽(9),所述展示槽(9)内壁贴合有铁板(10),所述铁板(10)上均匀设有多个磁铁块(11),所述展示板(5)前端面下部开设有卡接槽(12),所述卡槽(3)前侧下部内壁开设有安装槽(13),所述安装槽(13)内设有卡接块(14),所述卡接块(14)前端面对称固设有两个弹簧(15)。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电网供电公司用后勤智能化综合服务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名牌(7)与放置槽(6)插接配合,所述展示板(5)与卡槽(3)滑动连接。3.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电网供电公司用后勤智能化综合服务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定位块(8)与限位槽(4)滑动连接。4.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电网供电公司用后勤智能化综合服务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卡接块(14)与卡接槽(12)卡接配合,所述磁铁块(11)前端与卡槽(3)间隙配合。5.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电网供电公司用后勤智能化综合服务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弹簧(15)与安装槽(13)连接固定,所述卡接块(14)与安装槽(13)滑动连接。

技术总结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电网供电公司用后勤智能化综合服务装置,属于综合服务技术领域。一种电网供电公司用后勤智能化综合服务装置,包括底座,底座上方设有展示板,展示板前端面上部开设有放置槽,放置槽内部设有名牌,展示板两端对称固设有定位块,展示板前端面开设有展示槽,展示槽内壁贴合有铁板,铁板上均匀设有多个磁铁块。本实用新型在日常使用中有中心需要后勤配备时,可以向上拉出展示板把需要的后勤配备写在纸上,并用磁铁块固定于展示槽内的铁板上等待后勤人员进行配备。本实用新型设计简洁合理,有需要后勤配备的中心可以提起自己的展示板,让后勤人员一眼看出需要配备的中心名称,提高了后勤的工作效率,减小出错概率。率。率。


技术研发人员:韩威
受保护的技术使用者:韩威
技术研发日:2021.07.28
技术公布日:2021/12/17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