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杂环酰基类化合物催化合成用萃取盒的制作方法

2021-12-18 09:41: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


1.本实用新型涉及杂环酰基类化合物领域,特别是涉及一种杂环酰基类化合物催化合成用萃取盒。


背景技术:

2.杂环化合物是分子中含有杂环结构的有机化合物。构成环的原子除碳原子外,还至少含有一个杂原子。杂环酰基类化合物的萃取是利用系统中组分在溶剂中有不同的溶解度来分离混合物的单元操作。但是现有的杂环酰基类化合物催化合成用萃取盒因缺少混合与恒温结构,导致杂环酰基类化合物催化合成生产过程中效率较慢且精度低的问题,为此,我们提出一种杂环酰基类化合物催化合成用萃取盒。


技术实现要素:

3.为了克服现有技术的不足,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杂环酰基类化合物催化合成用萃取盒,通过设置混合与恒温结构能解决现有的杂环酰基类化合物催化合成用萃取盒因缺少混合与恒温结构,导致杂环酰基类化合物催化合成生产过程中效率较慢且精度低的问题。
4.为解决上述技术问题,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一种杂环酰基类化合物催化合成用萃取盒,包括放置板与电机,所述放置板下表面固定连接有四个电动顶杆,所述放置板上表面固定连接有萃取盒本体与控制器,所述萃取盒本体顶部连接有化合物进料管,所述萃取盒本体底部连接有重物质出料管,所述萃取盒本体侧面连接有轻物质出料管,所述化合物进料管、所述重物质出料管和所述轻物质出料管均分别贯穿至所述萃取盒本体内部、且均分别连接有一个阀门,所述电机地输出端连接有转轴,所述转轴外表面连接有多组搅拌叶片,多组所述搅拌叶片均分别开设有多个通孔所述萃取盒本体内部设置有恒温组件。
5.作为本实用新型的一种优选技术方案,所述萃取盒本体顶部连接有清洁进料管,所述萃取盒本体底连接有清洁出料管,所述清洁进料管与所述清洁出料管均分别贯穿至所述萃取盒本体内部,且所述清洁进料管与所述清洁出料管均分别连接有一个阀门。
6.作为本实用新型的一种优选技术方案,所述萃取盒本体上端面固定连接有与转轴相适配的轴承。
7.作为本实用新型的一种优选技术方案,多个所述通孔大小相等且等间距设置设置在多组所述搅拌叶片内部。
8.作为本实用新型的一种优选技术方案,所述萃取盒本体固定连接有透明板,所述萃取盒本体正面设置有刻度线,且所述刻度线位于所述透明板一侧。
9.作为本实用新型的一种优选技术方案,所述萃取盒本体正面固定连接有限位块,所述限位块卡接有把手,所述把手固定连接有收纳箱,所述收纳箱下表面固定连接有四个万向轮,所述收纳箱内部开设有三个收纳腔,且三个所述个收纳腔分别与所述重物质出料管、所述轻物质出料管和所述清洁出料管相适配。
10.作为本实用新型的一种优选技术方案,所述收纳箱外表面固定设置有三个标签板,且三个所述标签板分别与三个所述收纳腔对应设置。
11.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能达到的有益效果是:
12.1、操作人员打开化合物进料管连接的阀门,然后按比例将多种化合物通过化合物进料管注入萃取盒本体内部,然后调控控制器,然后电机将带动转轴进行旋转运动,转轴将带动多组搅拌叶片进行旋转并快速对多种化合物进行充分搅拌,使多种化合物快速催化合成同时提高操作精度,设置恒温组件对萃取盒本体内部温度进行恒温保护,促进使多种化合物快速催化合成,催化合成后打开重物质出料管所连接的阀门进行排出,然后打开轻物质出料管所连接的阀门进行排出即可。
13.2、打开清洁进料管连接的阀门,然后通过清洁进料管向萃取盒本体内部注入清洁液体,清洁液体可对萃取盒本体内壁及旋转中的转轴多组搅拌叶片进行清洁,然后打开清洁出料管连接的阀门,将清洁液体及其他杂质通过清洁出料管排出萃取盒本体内部,便于卫生的清洁维护。
附图说明
14.图1为本实用新型的立体结构示意图;
15.图2为本实用新型图1的主视图;
16.图3为本实用新型图1的主视剖视图;
17.图4为本实用新型图1的俯视剖视图。
18.其中:1、放置板;2、电动顶杆;3、萃取盒本体;4、控制器;5、化合物进料管;6、清洁进料管;7、重物质出料管;8、轻物质出料管;9、阀门;10、电机;11、转轴;12、轴承;13、搅拌叶片;14、通孔;15、恒温组件;16、透明板;17、刻度线;18、限位块;19、收纳箱;20、把手;21、收纳腔;22、万向轮;23、标签板;24、清洁出料管。
具体实施方式
19.为了使本实用新型实现的技术手段、创作特征、达成目的与功效易于明白了解,下面结合具体实施例,进一步阐述本实用新型,但下述实施例仅仅为本实用新型的优选实施例,并非全部。基于实施方式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的前提下所获得其它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的保护范围。下述实施例中的实验方法,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常规方法,下述实施例中所用的材料、试剂等,如无特殊说明,均可从商业途径得到。
20.实施例:
21.如图1

4所示,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杂环酰基类化合物催化合成用萃取盒,包括放置板1与电机10,放置板1下表面固定连接有四个电动顶杆2,放置板1上表面固定连接有萃取盒本体3与控制器4,萃取盒本体3顶部连接有化合物进料管5,萃取盒本体3底部连接有重物质出料管7,萃取盒本体3侧面连接有轻物质出料管8,化合物进料管5、重物质出料管7和轻物质出料管8均分别贯穿至萃取盒本体3内部、且均分别连接有一个阀门9,电机10地输出端连接有转轴11,转轴11外表面连接有多组搅拌叶片13,多组搅拌叶片13均分别开设有多个通孔14萃取盒本体3内部设置有恒温组件15;
22.操作人员打开化合物进料管5连接的阀门9,然后按比例将多种化合物通过化合物进料管5注入萃取盒本体3内部,然后调控控制器4,然后电机10将带动转轴11进行旋转运动,转轴11将带动多组搅拌叶片13进行旋转并快速对多种化合物进行充分搅拌,使多种化合物快速催化合成同时提高操作精度,设置恒温组件15对萃取盒本体3内部温度进行恒温保护,促进使多种化合物快速催化合成,催化合成后打开重物质出料管7所连接的阀门9进行排出,然后打开轻物质出料管8所连接的阀门9进行排出即可,本实施例中所需用电设备皆与外部电源电性相连。
23.在其他实施例中,萃取盒本体3顶部连接有清洁进料管6,萃取盒本体3底连接有清洁出料管24,清洁进料管6与清洁出料管24均分别贯穿至萃取盒本体3内部,且清洁进料管6与清洁出料管24均分别连接有一个阀门9;
24.打开清洁进料管6连接的阀门9,然后通过清洁进料管6向萃取盒本体3内部注入清洁液体,清洁液体可对萃取盒本体3内壁及旋转中的转轴11多组搅拌叶片13进行清洁,然后打开清洁出料管24连接的阀门9,将清洁液体及其他杂质通过清洁出料管24排出萃取盒本体3内部,便于卫生的清洁维护。
25.在其他实施例中,萃取盒本体3上端面固定连接有与转轴11相适配的轴承12;
26.轴承12对转轴11进行限位,同时便于提升转轴11转动过程中的稳定性。
27.在其他实施例中,多个通孔14大小相等且等间距设置设置在多组搅拌叶片13内部;
28.通过设置大小相等且等间距设置的多个通孔14便于增强搅拌过程中的流畅性。
29.在其他实施例中,萃取盒本体3固定连接有透明板16,萃取盒本体3正面设置有刻度线17,且刻度线17位于透明板16一侧;
30.通过设置透明板16与刻度线17便于操作人员直观查看萃取盒本体3内部工作状态。
31.在其他实施例中,萃取盒本体3正面固定连接有限位块18,限位块18卡接有把手20,把手20固定连接有收纳箱19,收纳箱19下表面固定连接有四个万向轮22,收纳箱19内部开设有三个收纳腔21,且三个个收纳腔21分别与重物质出料管7、轻物质出料管8和清洁出料管24相适配;
32.推动把手20通过四个万向轮22的配合将收纳箱19进行位移,直至限位块18与把手20相卡接,限位块18便于将收纳箱19与把手20进行限位放置,然后启动并调控控制器4,然后四个电动顶杆2开始伸缩,直至重物质出料管7、轻物质出料管8和清洁出料管24的下部卡接进入相应的收纳腔21内部,通过设置收纳箱19便于对催化合成物质及清洁后的污水进行分类收集,便于收纳使用。
33.在其他实施例中,收纳箱19外表面固定设置有三个标签板23,且三个标签板23分别与三个收纳腔21对应设置;
34.通过设置三个标签板23便于操作人员快速分辨查看使用。
35.在本实用新型中,除非另有明确的规定和限定,第一特征在第二特征之“上”或之“下”可以包括第一和第二特征直接接触,也可以包括第一和第二特征不是直接接触而是通过它们之间的另外的特征接触。而且,第一特征在第二特征“之上”、“上方”和“上面”包括第一特征在第二特征正上方和斜上方,或仅仅表示第一特征水平高度高于第二特征。第一特
征在第二特征“之下”、“下方”和“下面”包括第一特征在第二特征正下方和斜下方,或仅仅表示第一特征水平高度小于第二特征。
36.以上显示和描述了本实用新型的基本原理、主要特征和本实用新型的优点。本行业的技术人员应该了解,本实用新型不受上述实施例的限制,上述实施例和说明书中描述的仅为本实用新型的优选例,并不用来限制本实用新型,在不脱离本实用新型精神和范围的前提下,本实用新型还会有各种变化和改进,这些变化和改进都落入要求保护的本实用新型范围内。本实用新型要求保护范围由所附的权利要求书及其等效物界定。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