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具有加热丝的保暖服装的制作方法

2021-12-15 07:43: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


1.本实用新型属于保暖服装面料技术领域,具体涉及一种具有加热丝的保暖服装。


背景技术:

2.随着人们生活质量的提高,对于制作服饰的保暖面料的要求也越来越高,特别是保暖内衣的保暖面料。通过对布料的结构进行改进,尤其是增加夹层这种做法成为主流研究方向,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个研究方向逐渐遇到了瓶颈。原因有两点,首先是效果,增加一层新的保暖层肯定是可以达到保暖效果,但是想要取得进一步的效果就必须继续增加新的层数,但层数是有限的,一味的增加层数不仅会造成整体布料的臃肿,同时还增加了成本。故推出一种具有加热丝的保暖服装来解决上述问题。


技术实现要素:

3.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具有加热丝的保暖服装,以解决上述背景技术中提出的问题。
4.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一种具有加热丝的保暖服装,包括服装本体,所述服装本体由内布料层、外布料层和安装层组成,所述内布料层和安装层之间填充有真空棉,所述安装层和外布料层之间安装有真空棉,所述安装层左腹部位置处设有第一加热丝,所述安装层右腹部位置处设有第二加热丝,所述安装层背部位置处设有第三加热丝,所述服装本体的外布料层腰部位置处设有连接头,所述安装层左腹部位置设有第一温度探头、所述安装层右腹部位置处设有第二温度探头、所述安装层背部位置处设有第三温度探头,所述第一温度探头、第二温度探头和第三温度探头均通过柔性导线与连接头相连接。
5.优选的,所述第一加热丝、第二加热丝和第三加热丝为碳纤维结构加热丝。
6.优选的,所述连接头的一侧设有用于连接第二温度探头的第一接线端和用于连接第一温度探头的第二接线端,所述第一接线端位于第二接线端的上方,所述连接头的另一侧中部设有用于连接第三温度探头的第三接线端。
7.优选的,所述连接头的底部设有输出端。
8.优选的,所述服装本体的外布料层腰部位置处设有位于连接头下方的控制器,所述输出端通过导线与控制器相连接。
9.优选的,所述服装本体的正面设有电源开关,所述电源开关电性连接控制器。
10.本实用新型的技术效果和优点:该具有加热丝的保暖服装,当人体的左右腹部和背部温度比较低时,通过打开电源开关利用第一加热丝、第二加热丝和第三加热丝可对服装本体进行加热,增加衣服的保暖效果。
11.本实用新型通过设置的第一温度探头用于对称人体的左腹部温度进行检测,通过设置的第二温度探头用于对称人体的右腹部温度进行检测,通过设置的第三温度探头用于对人体的背部温度进行检测。
附图说明
12.图1为本实用新型的主视结构示意图;
13.图2为本实用新型的腹部第一加热丝和第二加热丝结构示意图;
14.图3为本实用新型背部第三加热丝结构示意图;
15.图4为本实用新型服装本体内部结构示意图;
16.图5为本实用新型连接头的结构示意图。
17.图中:1、服装本体;101、布料层;102、安装层;103、外布料层;104、真空棉;2、电源开关;3、连接头;301、第一接线端;302、第二接线端; 303、第三接线端;304、输出端;4、第一温度探头;5、第一加热丝;6、第二温度探头;7、第二加热丝;8、第三加热丝;9、第三温度探头;10、控制器。
具体实施方式
18.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19.在本实用新型的描述中,除非另有说明,术语“上”、“下”、“左”、“右”、“前”、“后”、“顶部”、“底部”等指示的方位或状态关系为基于附图所示的方位或状态关系,仅是为了便于描述本实用新型和简化描述,而不是指示或暗示所指的机构或部件必须具有的特定方位、以特定的方位构造和操作,因此不能理解为对本实用新型的限制。
20.本实用新型提供了如图1

5所示的一种具有加热丝的保暖服装,包括服装本体1,所述服装本体1由内布料层101、外布料层103和安装层102组成,所述内布料层101和安装层102之间填充有真空棉104,所述安装层102和外布料层103之间安装有真空棉104,所述安装层102左腹部位置处设有第一加热丝5,所述安装层102右腹部位置处设有第二加热丝7,所述安装层102背部位置处设有第三加热丝8,所述服装本体1的外布料层103腰部位置处设有连接头3,所述安装层102左腹部位置设有第一温度探头4、所述安装层102 右腹部位置处设有第二温度探头6、所述安装层102背部位置处设有第三温度探头9,所述第一温度探头4、第二温度探头6和第三温度探头9均通过柔性导线与连接头3相连接。
21.第一加热丝5、第二加热丝7和第三加热丝8、第一温度探头4、第二温度探头6和第三温度探头9是设置在安装层102内,这样的设计,不直接与身体接触,使用更加舒适。
22.所述第一加热丝5、第二加热丝7和第三加热丝8为碳纤维结构加热丝。
23.所述连接头3的一侧设有用于连接第二温度探头6的第一接线端301和用于连接第一温度探头4的第二接线端302,所述第一接线端301位于第二接线端302的上方,所述连接头3的另一侧中部设有用于连接第三温度探头9 的第三接线端303。
24.所述连接头3的底部设有输出端304,所述服装本体1的外布料层103腰部位置处设有位于连接头3下方的控制器10,所述输出端304通过导线与控制器10相连接,所述服装本体1的正面设有电源开关2,所述电源开关2电性连接控制器10。
25.具体使用时,当人体的左右腹部和背部温度比较低时,通过打开电源开关2利用第一加热丝5、第二加热丝7和第三加热丝8可对服装本体1进行加热,增加衣服的保暖效果。通
过设置的第一温度探头4用于对称人体的左腹部温度进行检测,通过设置的第二温度探头6用于对称人体的右腹部温度进行检测,通过设置的第三温度探头9用于对人体的背部温度进行检测。
26.在本实用新型中,除非另有明确的规定和限定,术语“安装”、“相连”、“连接”、“固定”等术语应做广义理解,例如,可以是固定连接,也可以是可拆卸连接,或成一体;可以是机械连接,也可以是电连接;可以是直接相连,也可以通过中间媒介间接相连,可以是两个元件内部的连通或两个元件的相互作用关系,除非另有明确的限定。对于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而言,可以根据具体情况理解上述术语在本实用新型中的具体含义。
27.最后应说明的是:以上所述仅为本实用新型的优选实施例而已,并不用于限制本实用新型,尽管参照前述实施例对本实用新型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对于本领域的技术人员来说,其依然可以对前述各实施例所记载的技术方案进行修改,或者对其中部分技术特征进行等同替换,凡在本实用新型的精神和原则之内,所作的任何修改、等同替换、改进等,均应包含在本实用新型的保护范围之内。


技术特征:
1.一种具有加热丝的保暖服装,包括服装本体(1),其特征在于:所述服装本体(1)由内布料层(101)、外布料层(103)和安装层(102)组成,所述内布料层(101)和安装层(102)之间填充有真空棉(104),所述安装层(102)和外布料层(103)之间安装有真空棉(104),所述安装层(102)左腹部位置处设有第一加热丝(5),所述安装层(102)右腹部位置处设有第二加热丝(7),所述安装层(102)背部位置处设有第三加热丝(8),所述服装本体(1)的外布料层(103)腰部位置处设有连接头(3),所述安装层(102)左腹部位置设有第一温度探头(4)、所述安装层(102)右腹部位置处设有第二温度探头(6)、所述安装层(102)背部位置处设有第三温度探头(9),所述第一温度探头(4)、第二温度探头(6)和第三温度探头(9)均通过柔性导线与连接头(3)相连接。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具有加热丝的保暖服装,其特征在于:所述第一加热丝(5)、第二加热丝(7)和第三加热丝(8)为碳纤维结构加热丝。3.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具有加热丝的保暖服装,其特征在于:所述连接头(3)的一侧设有用于连接第二温度探头(6)的第一接线端(301)和用于连接第一温度探头(4)的第二接线端(302),所述第一接线端(301)位于第二接线端(302)的上方,所述连接头(3)的另一侧中部设有用于连接第三温度探头(9)的第三接线端(303)。4.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具有加热丝的保暖服装,其特征在于:所述连接头(3)的底部设有输出端(304)。5.根据权利要求4所述的一种具有加热丝的保暖服装,其特征在于:所述服装本体(1)的外布料层(103)腰部位置处设有位于连接头(3)下方的控制器(10),所述输出端(304)通过导线与控制器(10)相连接。6.根据权利要求5所述的一种具有加热丝的保暖服装,其特征在于:所述服装本体(1)的正面设有电源开关(2),所述电源开关(2)电性连接控制器(10)。

技术总结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具有加热丝的保暖服装,包括服装本体,所述服装本体由内布料层、外布料层和安装层组成,所述安装层左腹部位置处设有第一加热丝,所述安装层右腹部位置处设有第二加热丝,所述安装层背部位置处设有第三加热丝,所述服装本体的外布料层腰部位置处设有连接头,所述安装层左腹部位置设有第一温度探头、所述安装层右腹部位置处设有第二温度探头、所述第一温度探头、第二温度探头和第三温度探头均通过柔性导线与连接头相连接。该具有加热丝的保暖面料,当人体的左右腹部和背部温度比较低时,通过打开电源开关利用第一加热丝、第二加热丝和第三加热丝可对服装本体进行加热,增加衣服的保暖效果。增加衣服的保暖效果。增加衣服的保暖效果。


技术研发人员:廖荣发 雷曙光 杨清穗
受保护的技术使用者:向兴(中国)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研发日:2021.03.02
技术公布日:2021/12/14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