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工业垃圾除臭设备的制作方法

2021-12-15 07:42: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


1.本实用新型涉及工业垃圾除臭技术领域,具体为一种工业垃圾除臭设备。


背景技术:

2.废气预处理设备是工业垃圾处理厂臭气处理的主要设备,由于工业垃圾中成分复杂,为后续处理增加了难度。现有的对工业垃圾臭气预处理的主要方式是将臭气通入到反应塔体内然后直接向水内喷水。
3.市场上的除臭设备在使用中,由于废气中多为大分子物质,在预处理中水的作用微乎其微,不能有效去除废气成分,预处理时效率低下,往往使后续处理设备瘫痪,使臭气得不到有效净化,污染了环境,同时循环水需要及时更换,间接造成了水污染,为此,我们提出一种工业垃圾除臭设备。


技术实现要素:

4.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工业垃圾除臭设备,以解决上述背景技术中提出的市场上的除臭设备在使用中,由于废气中多为大分子物质,在预处理中水的作用微乎其微,不能有效去除废气成分,预处理时效率低下,往往使后续处理设备瘫痪,使臭气得不到有效净化,污染了环境。同时循环水需要及时更换,间接造成了水污染的问题。
5.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一种工业垃圾除臭设备,包括除臭箱体和成品调制瓶,所述除臭箱体的上端连接有警示灯,所述除臭箱体连接于底座的上端,且底座的下端一侧连接有支撑柱,所述除臭箱体连接于开关的外端一侧,所述开关的左端连接有控制面板,且控制面板的下方连接有把手,所述除臭箱体连接于臭气探测网的上端内壁,所述臭气探测网的右端连接有输水管,所述输水管的底端连接有输水口,且输水口的下面连接有水箱,所述水箱的右端连接有连接管,所述连接管的右端一侧连接有除臭罐,所述除臭罐的上端连接有药剂管,且水箱的左端一侧连接有过滤杀菌箱,所述过滤杀菌箱的左侧连接有压力泵,所述压力泵的上端连接有输送管,所述输送管的上端一侧连接有检测器,且检测器的顶端连接有电磁阀,所述电磁阀的左端一侧连接有压力表,所述成品调制瓶连接于转向管的右端,所述转向管的上方连接有调节阀,且调节阀的顶端连接有喷头。
6.优选的,所述除臭箱体和底座通过支撑柱构成支撑结构,且底座和除臭箱体焊接为一体结构。
7.优选的,所述输水管和输水口通过水箱之间相互嵌合,且输水管垂直分布在水箱的上端。
8.优选的,所述药剂管和连接管通过除臭罐构成连接结构,且连接管和药剂管通过除臭罐之间相互嵌合。
9.优选的,所述输送管呈l形状分布,且输送管的外壁与检测器和电磁阀的内壁相互贴合。
10.优选的,所述转向管和喷头通过调节阀构成调节结构,且转向管通过调节阀呈垂
直状分布。
11.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该工业垃圾除臭设备里设置有除臭箱体,除臭箱体和底座通过支撑柱构成支撑结构,除臭箱体作为整个设备装置的重要组件之一分布放置在底座3的上端位置,而除臭箱体的内部放置着若干个零部件用来除臭,而且除臭箱体下端的底座可以给除臭箱体提供一个放置点,而且底座的下端有着支撑柱,支撑柱起到一个支撑的效果。
12.输水管和输水口通过水箱之间相互嵌合,输水管分布放置在设备装置的除臭箱体内部,而且输水管的右端是药剂管,而输水管的底端连接着输水口,而且输水管用来把水通过输水口输送到水箱内,而输水口底端是水箱,水箱则是用来存放水的一个地方。
13.药剂管和连接管通过除臭罐构成连接结构,药剂管分布放置在设备装置的消毒箱内部一端,而药剂管是用来放入除臭药剂的地方,而且除臭药剂通过药剂管流入除臭罐,然后由除臭罐进行调试,在通过除臭罐左端的连接管跟水箱连接,连接水箱后除臭罐的药剂流入到水箱内部。
附图说明
14.图1为本实用新型剖面结构示意图;
15.图2为本实用新型立面结构示意图;
16.图3为本实用新型图1中a处局部放大结构示意图。
17.图中:1、除臭箱体;2、警示灯;3、底座;4、支撑柱;5、开关;6、控制面板;7、把手;8、臭气探测网;9、输水管;10、输水口;11、水箱;12、连接管;13、除臭罐;14、药剂管;15、过滤杀菌箱;16、压力泵;17、输送管;18、检测器;19、电磁阀;20、压力表;21、成品调制瓶;22、转向管;23、调节阀;24、喷头。
具体实施方式
18.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19.请参阅图1

3,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技术方案:一种工业垃圾除臭设备,包括除臭箱体1、警示灯2、底座3、支撑柱4、开关5、控制面板6、把手7、臭气探测网8、输水管9、输水口10、水箱11、连接管12、除臭罐13、药剂管14、过滤杀菌箱15、压力泵16、输送管17、检测器18、电磁阀19、压力表20、成品调制瓶21、转向管22、调节阀23和喷头24,除臭箱体1的上端连接有警示灯2,除臭箱体1连接于底座3的上端,且底座3的下端一侧连接有支撑柱4,除臭箱体1连接于开关5的外端一侧,开关5的左端连接有控制面板6,且控制面板6的下方连接有把手7,除臭箱体1连接于臭气探测网8的上端内壁,臭气探测网8的右端连接有输水管9,输水管9的底端连接有输水口10,且输水口10的下面连接有水箱11,水箱11的右端连接有连接管12,连接管12的右端一侧连接有除臭罐13,除臭罐13的上端连接有药剂管14,且水箱11的左端一侧连接有过滤杀菌箱15,过滤杀菌箱15的左侧连接有压力泵16,压力泵16的上端连接有输送管17,输送管17的上端一侧连接有检测器18,且检测器18的顶端连接有电磁阀19,电磁
阀19的左端一侧连接有压力表20,成品调制瓶21连接于转向管22的右端,转向管22的上方连接有调节阀23,且调节阀23的顶端连接有喷头24。
20.本实用新型中,除臭箱体1和底座3通过支撑柱4构成支撑结构,且底座3和除臭箱体1焊接为一体结构,除臭箱体1作为整个设备装置的重要组件之一分布放置在底座3的上端位置,而除臭箱体1的内部放置着若干个零部件用来除臭,而且除臭箱体1下端的底座3可以给除臭箱体1提供一个放置点,而且底座3的下端有着支撑柱4,支撑柱4起到一个支撑的效果;
21.输水管9和输水口10通过水箱11之间相互嵌合,且输水管9垂直分布在水箱11的上端,输水管9分布放置在设备装置的除臭箱体1内部,而且输水口10的右端是药剂管14,而输水管9的底端连接着输水口10,而且输水管9用来把水通过输水口10输送到水箱11内,而输水口10底端是水箱11,水箱11则是用来存放水的一个地方;
22.药剂管14和连接管12通过除臭罐13构成连接结构,且连接管12和药剂管14通过除臭罐13之间相互嵌合,药剂管14分布放置在设备装置的除臭箱体1内部一端,而药剂管14是用来放入除臭药剂的地方,而且除臭药剂通过药剂管14流入除臭罐13,然后由除臭罐13进行调试,在通过除臭罐13左端的连接管12跟水箱11连接,连接水箱11后除臭罐13的药剂流入到水箱11内部;
23.所述输送管17呈l形状分布,且输送管17的外壁与检测器18和电磁阀19的内壁相互贴合,输送管17分布放置在设备装置的除臭箱体1内部底端位置,而且输送管17的右端有过滤杀菌箱15,过滤杀菌箱15是除臭罐13通过连接管12流入水箱11的除臭药剂在通过过滤杀菌箱15进行过滤杀菌而存在,而且过滤后的水通过检测器18进行检测,然后由检测器18到电磁阀19流入到成品调制瓶21;
24.转向管22和喷头24通过调节阀23构成调节结构,且转向管22通过调节阀23呈垂直状分布,转向管22分布放置除臭箱体1的外端一侧,而且转向管22连接着成品调制瓶21,成品调制瓶21内的除臭药剂通过转向管22输送,而且转向管22的上端连接着调节阀23,调节阀23可以调节喷水的力度大小,而且调节阀23的上端连接着喷头24,喷头24可以把除臭药剂喷洒出去进行一个除臭效果。
25.工作原理:对于这类的工业垃圾除臭设备首先通过除臭箱体1底端的底座3和支撑柱4进行撑放,然后通过除臭箱体1外端一侧的控制面板6和开关5进行控制整个设备的运作状态,然后通过输水管9把水箱11内的水填满,在通过药剂管14把除臭药剂放入到除臭罐13内进行调和,然后调和后的除臭药剂通过连接管12流入到水箱11内,然后在由水箱11通过过滤杀菌箱15进行过滤杀菌,然后过滤杀菌完成以后在通过压力泵16施展压力进入到输送管17内,除臭药剂通过输送管17上方的检测器18进行检测除臭药剂的质量,然后通过电磁阀19进入到成品调制瓶21内部,成品调制瓶21在通过转向管22向上流入,除臭药剂通过调节阀23和喷头24进行喷洒出去从而达到一个除臭的效果,就这样完成整个工业垃圾除臭设备的使用过程。
26.尽管已经示出和描述了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对于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而言,可以理解在不脱离本实用新型的原理和精神的情况下可以对这些实施例进行多种变化、修改、替换和变型,本实用新型的范围由所附权利要求及其等同物限定。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