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鞋类填充物用的放料机构的制作方法

2021-12-15 07:43: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


1.本实用新型涉及鞋类技术领域,尤其是指一种鞋类填充物用的放料机构。


背景技术:

2.传统的鞋底在填充时,通过人工将填充物装入鞋底套内,然后输送带带动鞋底进入压机进行压制,采用这种方式劳动强度大,效率低。


技术实现要素:

3.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克服现有技术的不足,提供一种鞋类填充物用的结构合理、使用效果好的放料机构。
4.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所提供的技术方案为:一种鞋类填充物用的放料机构,它包括有机架,机架顶部下凹形成有填充区,填充区底部设有输送托板,送料座由输送托板承托,送料座顶部设有下凹形成的鞋腔,填充区一侧的机架上固定有横梁,横梁上活动安装有填充箱,填充箱其中一侧固定有控料板,填充区另一侧的机架上活动铰接有压板,机架中部外侧设有连接梁,连接梁上活动铰接有压板气缸,压板气缸的活塞杆向上与压板顶部铰接。
5.所述的压板顶部固定有铰块,压板气缸的活塞杆与铰块铰接。
6.所述的横梁外侧固定有竖直向上的支撑杆,支撑杆顶部安装有排料斗,填充箱位于排料斗下方。
7.本实用新型在采用上述方案后,填充物层叠在排料斗内,并通过排料斗底部的出口落至填充箱内,填充箱呈上下贯穿的结构,待填充的鞋类放在鞋腔内,通过输送托板送至填充区,向送料座方向推动填充箱,填充箱行至送料座下方,填充物由填充箱内下落至鞋内,往复几次确保每个鞋内均有填充物,向排料斗方向拉动填充箱复位,压板气缸的活塞杆伸出,带动压板将填充物压入鞋内,完成填充,采用本方案后的结构合理、使用效果好、尤其适合用于鞋底填充使用。
附图说明
8.图1为本实用新型的整体结构示意图。
9.图2为本实用新型的侧视图。
具体实施方式
10.下面结合所有附图对本实用新型作进一步说明,本实用新型的较佳实施例为:参见附图1和附图2,本实施例所述的一种鞋类填充物用的放料机构包括有机架1,机架1顶部下凹形成有填充区,填充区底部设有输送托板11,送料座2由输送托板11承托,送料座2顶部设有下凹形成的鞋腔,填充区一侧的机架1上固定有横梁6,横梁6上活动安装有填充箱7,横梁6外侧固定有竖直向上的支撑杆3,支撑杆3顶部安装有排料斗4,填充箱7位于排料斗4下
方。填充箱7其中一侧固定有控料板5,填充区另一侧的机架1上活动铰接有压板8,机架1中部外侧设有连接梁9,连接梁9上活动铰接有压板气缸10,压板气缸10的活塞杆向上与压板8顶部铰接。压板8顶部固定有铰块,压板气缸10的活塞杆与铰块铰接。本实施例在采用上述方案后,填充物层叠在排料斗内,并通过排料斗底部的出口落至填充箱内,填充箱呈上下贯穿的结构,待填充的鞋类放在鞋腔内,通过输送托板送至填充区,向送料座方向推动填充箱,填充箱行至送料座下方,填充物由填充箱内下落至鞋内,往复几次确保每个鞋内均有填充物,向排料斗方向拉动填充箱复位,压板气缸的活塞杆伸出,带动压板将填充物压入鞋内,完成填充,采用本实施例后的结构合理、使用效果好、尤其适合用于鞋底填充使用。
11.以上所述之实施例只为本实用新型之较佳实施例,并非以此限制本实用新型的实施范围,故凡依本实用新型之形状、原理所作的变化,均应涵盖在本实用新型的保护范围内。


技术特征:
1.一种鞋类填充物用的放料机构,它包括有机架(1),其特征在于:机架(1)顶部下凹形成有填充区,填充区底部设有输送托板(11),送料座(2)由输送托板(11)承托,送料座(2)顶部设有下凹形成的鞋腔,填充区一侧的机架(1)上固定有横梁(6),横梁(6)外侧固定有竖直向上的支撑杆(3),支撑杆(3)顶部安装有排料斗(4),填充箱(7)位于排料斗(4)下方;横梁(6)上活动安装有填充箱(7),填充箱(7)其中一侧固定有控料板(5),填充区另一侧的机架(1)上活动铰接有压板(8),机架(1)中部外侧设有连接梁(9),连接梁(9)上活动铰接有压板气缸(10),压板气缸(10)的活塞杆向上与压板(8)顶部铰接;压板(8)顶部固定有铰块,压板气缸(10)的活塞杆与铰块铰接。

技术总结
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鞋类填充物用的放料机构,它包括有机架,机架顶部下凹形成有填充区,填充区底部设有输送托板,送料座由输送托板承托,送料座顶部设有下凹形成的鞋腔,填充区一侧的机架上固定有横梁,横梁上活动安装有填充箱,填充箱其中一侧固定有控料板,填充区另一侧的机架上活动铰接有压板,机架中部外侧设有连接梁,连接梁上活动铰接有压板气缸,压板气缸的活塞杆向上与压板顶部铰接。采用本方案后的结构合理、使用效果好、尤其适合用于鞋底填充使用。底填充使用。底填充使用。


技术研发人员:向炫麾 王星 石永贵
受保护的技术使用者:湖南沅澧实业有限责任公司
技术研发日:2021.03.15
技术公布日:2021/12/14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