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酒店用日用品收纳盒的制作方法

2021-12-08 15:53: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


1.本实用新型涉及收纳盒领域,尤其涉及一种酒店用日用品收纳盒。


背景技术:

2.常见的收纳盒一般只具有一个纳物容腔且内部无隔板,当物品种类和数量较多时,容易造成物体之间混乱,不便于物品分类和取出。
3.1、目前酒店日用品收纳盒需要打开后才可以观察到需要补充某样物品,居住者需要翻找才能找到需要的物品,导致极其不方便;
4.2、目前酒店日用品收纳盒消毒存在死角,卫生无法进行保障。


技术实现要素:

5.本实用新型的目的是为了解决现有技术中存在的缺点,而提出的一种酒店用日用品收纳盒。
6.为了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采用了如下技术方案:一种酒店用日用品收纳盒,包括外层固定盒,所述外层固定盒的内表面滑动连接有隔板架,所述外层固定盒的后表面固定连接有弹簧,所述弹簧远离外层固定盒的一端固定连接有显示片;
7.所述外层固定盒的前表面转动连接有第二转动门,所述第二转动门的前表面转动连接有第一转动门,所述第一转动门的后表面固定连接有第一把手,所述第一把手的侧表面设置有图片,所述外层固定盒的后表面固定连接有吸盘。
8.作为上述技术方案的进一步描述:
9.所述隔板架与外层固定盒之间形成置物空腔,所述置物空腔的数量为多个。
10.作为上述技术方案的进一步描述:
11.所述外层固定盒的后表面且位于吸盘的左侧固定连接有排水孔,所述排水孔的内表面滑动连接有橡皮塞。
12.作为上述技术方案的进一步描述:
13.所述显示片的前表面设置有颜色涂层,所述显示片与隔板架滑动连接。
14.作为上述技术方案的进一步描述:
15.所述第一转动门的材质为透明材料,所述第二转动门的前表面且位于第一转动门之间固定连接有支撑条。
16.作为上述技术方案的进一步描述:
17.所述第二转动门与外层固定盒之间设置有防水层,所述第一转动门与支撑条之间设置有防水橡胶。
18.作为上述技术方案的进一步描述:
19.所述第二转动门的后表面固定连接有第二把手,所述第二转动门的内部设置有第一磁铁,所述外层固定盒的内表面设置有第二磁铁,所述第一磁铁、第二磁铁的磁极相反。
20.作为上述技术方案的进一步描述:
21.所述吸盘的数量为多个且均匀分布,所述第一转动门的数量为多个,所述第一转动门的位置与置物空腔的位置相对应。
22.本实用新型具有如下有益效果:
23.1、与现有技术相比,该酒店日用品收纳盒,通过设计显示片、弹簧与第一转动门,实现补充物料的人员容易观察缺少某样物品,可以进行快速补货,达到提高效率的目的。
24.2、与现有技术相比,该酒店日用品收纳盒,通过设计隔板架、第一转动门,实现在使用时,避免过多的与外层固定盒接触,清洗时无死角,增加卫生程度。
25.3、与现有技术相比,该酒店日用品收纳盒,通过设计第一转动门、第一把手与隔板架,实现使用者可以更加清晰了看见日用品,避免寻找造成的繁琐。
附图说明
26.图1为本实用新型提出的一种酒店用日用品收纳盒的内部结构示意图;
27.图2为本实用新型提出的一种酒店用日用品收纳盒的右视图;
28.图3为本实用新型提出的一种酒店用日用品收纳盒的结构示意图;
29.图4为本实用新型提出的一种酒店用日用品收纳盒的整体结构示意图。
30.图例说明:
31.1、外层固定盒;2、隔板架;3、第一转动门;4、排水孔;5、显示片;6、第二转动门;7、弹簧;8、吸盘;9、橡皮塞;10、第一把手;11、第二把手;12、支撑条;13、置物空腔。
具体实施方式
32.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33.在本实用新型的描述中,需要说明的是,术语“中心”、“上”、“下”、“左”、“右”、“竖直”、“水平”、“内”、“外”等指示的方位或位置关系为基于附图所示的方位或位置关系,仅是为了便于描述本实用新型和简化描述,而不是指示或暗示所指的装置或元件必须具有特定的方位、以特定的方位构造和操作,因此不能理解为对本实用新型的限制;术语“第一”、“第二”、“第三”仅用于描述目的,而不能理解为指示或暗示相对重要性,此外,除非另有明确的规定和限定,术语“安装”、“相连”、“连接”应做广义理解,例如,可以是固定连接,也可以是可拆卸连接,或一体地连接;可以是机械连接,也可以是电连接;可以是直接相连,也可以通过中间媒介间接相连,可以是两个元件内部的连通。对于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而言,可以具体情况理解上述术语在本实用新型中的具体含义。
34.参照图1

4,本实用新型提供的一种酒店用日用品收纳盒:包括外层固定盒1,外层固定盒1的内表面滑动连接有隔板架2,隔板架2与外层固定盒1之间形成置物空腔13,置物空腔13的数量为多个,外层固定盒1的后表面固定连接有弹簧7,弹簧7远离外层固定盒1的一端固定连接有显示片5,显示片5用于显示置物空腔13的内部没有物体,显示片5的前表面设置有颜色涂层,显示片5与隔板架2滑动连接。
35.外层固定盒1的前表面转动连接有第二转动门6,第二转动门6用于快速打开所有
第一转动门3,第二转动门6与外层固定盒1之间设置有防水层,第一转动门3与支撑条12之间设置有防水橡胶,第二转动门6的前表面转动连接有第一转动门3,第一转动门3用于单独打开某一置物空腔13,吸盘8的数量为多个且均匀分布,第一转动门3的数量为多个,第一转动门3的位置与置物空腔13的位置相对应,第一转动门3的材质为透明材料,第二转动门6的前表面且位于第一转动门3之间固定连接有支撑条12,第一转动门3的后表面固定连接有第一把手10,第一把手10的侧表面设置有图片,外层固定盒1的后表面固定连接有吸盘8,外层固定盒1的后表面且位于吸盘8的左侧固定连接有排水孔4,排水孔4的内表面滑动连接有橡皮塞9,橡皮塞9用于防止进水,第二转动门6的后表面固定连接有第二把手11,第二转动门6的内部设置有第一磁铁,外层固定盒1的内表面设置有第二磁铁,第一磁铁、第二磁铁的磁极相反,第一磁铁、第二磁铁用于控制第二转动门6与外层固定盒1之间保持关闭。
36.工作原理:大量补充物品时,将第二转动门6打开后可以快速进行补货,将不同的物品放置在不同的置物空腔13的内部,显示片5被向后压缩,当使用者使用时,根据第一转动门3的透明材质观察内部或者通过第一把手10的图片进行观察,实现快速选择物品,并通过第一转动门3进行选区物品,当物品取出后弹簧7将显示片5取出,显示该置物空腔13内部无物品,当需要清洁时,将隔板架2取出清洗,外层固定盒1内部的水通过排水孔4流出。
37.最后应说明的是:以上所述仅为本实用新型的优选实施例而已,并不用于限制本实用新型,尽管参照前述实施例对本实用新型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对于本领域的技术人员来说,其依然可以对前述各实施例所记载的技术方案进行修改,或者对其中部分技术特征进行等同替换,凡在本实用新型的精神和原则之内,所作的任何修改、等同替换、改进等,均应包含在本实用新型的保护范围之内。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