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晾衣机的制作方法

2021-12-04 11:52: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


1.本技术涉及晾衣设备领域,具体涉及一种晾衣机。


背景技术:

2.现有技术中,晾衣机内的风干机构、烘干机构和消毒机构通常集成于主机内,由于伸缩组件的存在,使得主机与晾衣架之间的距离较远,因此风干机构、烘干机构和消毒机构对晾衣架上的衣物进行风干、烘干和消毒的效果欠佳,能源浪费大,另一方面,由于晾衣架的跨度较长,而风干机构、烘干机构和消毒机构的辐射范围有限,因此晾衣架上往往存在有风干、烘干和消毒盲区,导致用户每次使用时均需要将衣物调整至与出风口对准,使用不便且使用体验欠佳。


技术实现要素:

3.本技术的目的在于克服背景技术中存在的上述缺陷或问题,提供一种晾衣机,其具有独立的衣物护理区域,该衣物护理区域中能够集中地对晾挂部上的衣物进行吹风和/或消毒,因此风干、烘干和/或消毒的功能有效性高,同时其还能够避免重复性地对衣物的位置进行调整。进一步地,其还增加了晾挂空间,具有普通晾挂和衣物护理两种功能区域。
4.为达成上述目的,采用如下技术方案:
5.一种晾衣机,包括主机、晾衣架和分别用于连接所述主机和所述晾衣架的两个端部的两组伸缩组件;还包括衣物护理组件和挂件;所述衣物护理组件与所述主机、所述伸缩组件的伸缩端或所述晾衣架的端部固接,其具有吹风机构和/或消毒机构,其外壁开设有与所述吹风机构和/或消毒机构对应的出风口;所述挂件与所述衣物护理组件固接或活动连接,其设有适于朝向所述出风口的晾挂部。
6.进一步地,所述衣物护理组件与所述伸缩组件的伸缩端固接;所述吹风机构和/或消毒机构在所述伸缩组件的伸缩端上升至最高点时与所述主机电连接并开启。
7.进一步地,所述出风口朝下;所述晾挂部呈杆状;所述挂件与所述衣物护理组件以水平的转轴转动连接,且其适于相对所述衣物护理组件转动停靠于第一位置和第二位置;在所述第一位置,所述晾挂部水平且位于所述出风口下方;在所述第二位置,所述晾挂部水平且位于所述晾衣架所在的水平面。
8.进一步地,所述转轴和所述晾挂部均垂直于所述主机的长度方向;在所述第二位置,所述晾挂部转动至所述衣物护理组件远离另一个所述伸缩组件的一侧。
9.进一步地,所述挂件为凵型杆,其两端分别与所述衣物护理组件的两端转动连接,其上的水平杆臂构成了所述晾挂部。
10.进一步地,所述挂件的两端均设有枢孔;所述枢孔孔壁沿周向间隔地布设有第一定位槽和第二定位槽;所述衣物护理组件的两端均设有适于与所述枢孔匹配插接的枢轴;所述枢轴的周壁设有具有弹性的定位凸起;所述定位凸起在所述挂件转动时与所述第一定位槽或所述第二定位槽匹配插设并限制所述挂件转动;当所述定位凸起分别插设于所述第
一定位槽和第二定位槽时,所述挂件分别停靠于所述第一位置和所述第二位置。
11.进一步地,所述衣物护理组件包括安装本体、所述吹风机构和所述消毒机构;所述安装本体与所述伸缩组件的伸缩端固接,其形成有安装腔;所述安装腔的底壁开设有所述出风口;所述吹风机构和所述消毒机构均安装于所述安装腔内。
12.进一步地,所述安装本体包括彼此可拆卸地固接的顶罩和底座;所述顶罩与所述伸缩组件的伸缩端固接,其顶壁开设有进风口;所述底座与所述顶罩围合形成所述安装腔,其底壁开设有所述出风口,其两端用于供所述挂件转动连接。
13.进一步地,还包括驱动元件和两根牵引绳;所述驱动元件安装于所述主机内;两根所述牵引绳的一端均与所述驱动元件的输出端固接,其自由端分别垂设于所述主机的两个端部的下方且由所述驱动元件带动升降;所述伸缩组件为剪刀架;两个所述剪刀架的顶端分别装接于所述主机的两个端部,其下端均设有支撑架;两个所述支撑架分别与两根所述牵引绳的自由端固接,且均构成了所述伸缩组件的伸缩端;所述晾衣架固接于两个所述支撑架之间。
14.进一步地,还包括插座、插头和控制组件;所述插座固接于主机且具有朝下的插孔;所述插头固接于所述支撑架,且其与所述吹风机构和所述消毒机构电连接,其在所述支撑架上升至最高点时与所述插孔形成电插接;所述控制组件固接于所述主机内且与所述插座电连接和所述驱动元件电连接。
15.相对于现有技术,上述方案具有的如下有益效果:
16.1.本技术中,衣物护理组件独立于主机设置,挂架上的晾挂部朝向出风口,衣物与出风口之间的间距小,吹风机构和/或消毒机构对衣物的风干、烘干和/或消毒效果集中且有效,能源浪费小,使用时,用户无需调整衣物的位置,使用便捷且使用体验更佳;晾挂部独立于晾衣架设置,即,该晾衣机同时具有衣物护理区域和普通晾挂区域,晾挂空间大,使用时,用户能够根据需要将衣物晾挂至特定的区域,更易于满足消费者的使用需求。
17.2.本技术中,衣物护理组件与伸缩组件的伸缩端固接,其空间占用小且不对晾衣架的晾挂功能产生影响,又由于其能够随伸缩组件升降,因此用户能够方便地从挂件上晾挂或取下衣物。吹风机构和/或消毒机构在伸缩组件的伸缩端上升至最高点时才与主机电连接并开启,有利于减小能源耗费。
18.3.本技术中,通过将出风口朝下,使由吹风机构吹出的风和由消毒模块发出的消毒灯光或消毒液能够完全地作用于垂挂的衣物上,进一步提升风干、烘干和/或消毒效果的有效性。挂件能够相对衣物护理组件转动,使用时,如需对衣物进行护理,将挂件旋转至第一位置;如无需对衣物进行护理,那么可将挂件旋转至第二位置,第二位置下,晾挂部与晾衣架位于同一水平面上,其整体性和美观性更佳。
19.4.本技术中,转轴和晾挂部均垂直于主机的长度方向,且在第二位置时,晾挂部转动至衣物护理组件远离另一个所述伸缩组件的一侧,也即,第二位置下,晾挂部位于晾衣架沿长度方向的延伸方向上,进一步提升产品的整体性和美观性。
20.5.本技术中,挂件呈凵型,其两端与衣物护理组件的两端转动连接,连接强度大,有利于提升产品的使用寿命;挂件的水平杆臂构成了晾挂部,提供了空间较大的晾挂区域。
21.6.本技术中,挂件旋转时通过定位凸起与第一定位槽或第二定位槽配合插设实现转动限位,结构简单且操作方便,由于定位凸起具有弹性,因此挂件转动过程中,当定位凸
起转动至枢孔孔壁抵接时,其能够形成一定的变形,并在进入至第一定位槽或第二定位槽时形变回复,实际应用时,只要保证定位凸起具有足够的强度,即可使定位凸起与第一定位槽或第二定位槽形成限位配合作用。
22.7.本技术中,吹风机构和消毒机构集成于安装本体内,整体性和美观性佳,且能够方便拆装。
23.8.本技术中,安装本体由顶罩和底座可拆卸地组装而成,能够方便吹风机构和消毒机构的安装、维修或更换。
24.9.本技术中,支撑架及晾衣架由驱动元件和牵引绳带动升降,当牵引绳的自由端上升时,剪刀架的各剪叉臂彼此折叠,由此带动支撑架、衣物护理组件、挂件及晾衣架上升;当牵引绳的自由端下降时,剪刀架的各剪叉臂彼此张开,由此带动支撑架、衣物护理组件、挂件及晾衣架下降,结构较为简单且制造成本低;通过采用两根牵引绳及两组伸缩组件,有利于提升晾衣架的稳定性。
25.10.本技术中,当支撑架随剪刀架上升至最高点时,插头与插座电插接,此时,控制组件与吹风机构和消毒机构电连接并能够控制吹风机构和消毒机构运行,自动实现对衣物进行护理;当支撑架随剪刀架下降时,插头与插座脱离,吹风机构和消毒机构断电并停止运行,自动化程度较高、使用便捷;使用时,用户能够根据需要旋转是否将支撑架上升至最高,可选择性强,用户使用体验更高。
附图说明
26.为了更清楚地说明实施例的技术方案,下面简要介绍所需要使用的附图:
27.图1为本技术晾衣机的结构示意图;
28.图2为本技术晾衣机的立体分解结构示意图;
29.图3为本技术晾衣机的局部分解结构示意图;
30.图4为本技术晾衣机中支撑架上升至最高时的剖面结构示意图;
31.图5为本技术晾衣机的电路示意图。
32.主要附图标记说明:
33.主机1;端盖11;避让孔111;
34.晾衣架2;
35.伸缩组件3;固定架31;剪叉臂组32;支撑架33;螺接柱331;插槽332;
36.衣物护理组件4;安装本体41;顶罩411;顶壁4111;进风口4111a;侧壁4112;端壁4113;连接壁4114;底座412;底板4121;出风口4121a;连接部4122;端部堵头4123;枢轴4123a;定位凸起4123b;吹风机构42;消毒机构43;镇流器44;
37.挂件5;晾挂部51;枢孔52;第一定位槽521;第二定位槽522;
38.驱动元件6;直流电机61;卷线器62;
39.牵引绳7;转向轮7a;插座8;插头9;控制组件10。
具体实施方式
40.权利要求书和说明书中,除非另有限定,术语“第一”、“第二”或“第三”等,都是为了区别不同对象,而不是用于描述特定顺序。
41.权利要求书和说明书中,除非另有限定,术语“中心”、“横向”、“纵向”、“水平”、“垂直”、“顶”、“底”、“内”、“外”、“上”、“下”、“前”、“后”、“左”、“右”、“顺时针”、“逆时针”等指示的方位或位置关系乃基于附图所示的方位和位置关系,且仅是为了便于简化描述,而不是暗示所指的装置或元件必须具有特定的方位或以特定的方位构造和操作。
42.权利要求书和说明书中,除非另有限定,术语“固接”或“固定连接”,应作广义理解,即两者之间没有位移关系和相对转动关系的任何连接方式,也就是说包括不可拆卸地固定连接、可拆卸地固定连接、连为一体以及通过其他装置或元件固定连接。
43.权利要求书和说明书中,除非另有限定,术语“包括”、“具有”以及它们的变形,意为“包含但不限于”。
44.下面将结合附图,对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
45.参见图1至图4,图1至图4示出了本实施例的晾衣机。如图1至图4所示,本实施例中的晾衣机包括主机1、晾衣架2、伸缩组件3、衣物护理组件4、挂件5、驱动元件6、牵引绳7、转向轮7a、插座8、插头9和控制组件10。
46.其中,主机1大致呈长方体式的壳体结构,其内腔构成了容纳腔,容纳腔用于容置驱动元件6、牵引绳7、转向轮7a和控制组件10等。主机1的两端设置有端盖11以提升外形的美观度,本实施例中,端盖11的底壁设置有贯通的避让孔111,该避让孔111用于避让伸缩组件3及插座8。
47.晾衣架2用于供衣物晾挂,本实施例中,晾衣架2为一平行于主机1的长度方向延伸的晾杆,应当理解,晾衣架2中的晾杆还可设置为多根,本实施例提供的仅仅是一个示例。
48.伸缩组件3用于连接主机1和晾衣架2,本实施例中,伸缩组件3的数量为两组,两组伸缩组件3分别连接于主机1和晾衣架2的两个端部。
49.本实施例中,伸缩组件3为剪刀架,两个剪刀架的顶端分别装接于主机1的两个端部,其下端均设有支撑架33,两个支撑架33均能够相对其上端实现升降,因此,其均构成了伸缩组件3的伸缩端。晾衣架2固接于两个支撑架33之间,具体地,晾衣架2的两端分别与两个支撑架33的中部固接。
50.具体而言,本实施例中,伸缩组件3包括固定架31、剪叉臂组32和支撑架33。其中,固定架31呈长方体盒状结构,其水平设置且长度的延伸方向与主机1的长度延伸方向垂直,其固接于主机1的端盖11内且设有沿其长度方向延伸的两个滑槽。剪叉臂组32由若干对彼此交叉的剪叉臂上下铰接组成,其顶部的两个自由端分别可转动地滑接于两个滑槽内,其底部的两个自由端分别可转动地滑接于支撑架33上,同样地,支撑架33上也设置有两个对应的滑槽。本实施例中,支撑架33也呈长方体盒状结构,其与固定架31平行且上下对应,两个伸缩组件3的支撑架33在彼此背离的一侧均设置有螺接柱331和插槽332;螺接柱331和插槽332均沿支撑架33的长度方向延伸,其中,螺接柱331内设有贯通的螺纹孔,插槽332的开口朝向背离另一个伸缩组件3的一侧。
51.衣物护理组件4与主机1、伸缩组件3的伸缩端(即支撑架33)或晾衣架2的端部固接,其具有吹风机构和/或消毒机构,其外壁开设有与吹风机构和/或消毒机构对应的出风口4121a。
52.具体地,本实施例中,衣物护理组件4上的出风口4121a朝下设置,衣物护理组件4与伸缩组件3的伸缩端进行固接,其空间占用小且不对晾衣架2的晾挂功能产生影响。吹风
机构和/或消毒机构在伸缩组件3的伸缩端上升至最高点时与主机1电连接并开启,其在其他时刻不接通电源,因此能源耗费较小。
53.本实施例中,衣物护理组件4包括安装本体41、吹风机构、消毒机构和镇流器。安装本体41用于与伸缩组件3的伸缩端固接,其内形成有安装腔,安装腔的底壁开设有出风口4121a。吹风结构用于吹风冷风或热风以对衣物进行风干或烘干,消毒机构采用紫外线消毒灯,其能够发出紫外灯光并对衣物进行消毒。镇流器作用于消毒机构,有利于降低能耗、提升发光稳定性以及保证产品使用寿命。
54.具体而言,其中,安装本体41包括彼此可拆卸地固接的顶罩411和底座412,顶罩411用于与伸缩组件3的伸缩端固接,其呈长方形罩体结构,其具有顶壁4111、两个侧壁4112、两个端壁4113和连接壁4114,顶壁4111呈长方形且水平设置,其上开设有进风口4111a,本实施例中,进风口4111a沿顶壁4111的长度方向延伸,且进风口4111a的数量为并排的多个。两个侧壁4112垂直地成型于顶壁4111的两侧且朝下延伸。两个端壁4113垂直地成型于顶壁4111的两端且朝下延伸,且两个端壁4113的高度大于两个侧壁4112的高度。连接壁4114水平设置且与其中一个侧壁4112连接,其背离罩体内腔一侧延伸。底座412与顶罩411围合形成有安装腔,其底壁开设有出风口4121a,其两端用于供挂件5转动连接,具体地,底座412包括底板4121、连接部4122和两个端部堵头4123;底板4121呈长方形,其宽度尺寸与顶罩411的顶壁4111的宽度尺寸匹配,其长度尺寸略长于顶罩411的顶壁4111的长度尺寸,其水平地设置于顶壁4111的正下方,其构成了底座412的底壁且设置有出风口4121a,其上的出风口4121a沿其长度方向设置且沿宽度方向布设有多个,底板4121的其中一个侧边设置有插接筋条,插接筋条设置有抵接弹片,插接筋条适于与支撑架33上的插槽332匹配插接,抵接弹片适于与插槽332的槽壁紧密抵靠,以此实现底板4121与支撑架33之间的定位以及由支撑架33进行支撑。连接部4122为方管结构,其由型材构成,其底端以焊接或一体成型的形式固接于底板4121的另一个侧边。两个端部堵头4123分别固定堵设于连接部4122的两个端部,本实施例中,其采用螺钉与连接部4122进行固接;两个端部堵头4123彼此相背离的一面均设置有枢轴4123a,枢轴4123a水平且平行于连接部4122的长度方向延伸,两个枢轴4123a同轴设置,且两个枢轴4123a的外周壁上均设置有具有一定弹性的定位凸起4123b,本实施例中,枢轴4123a沿周向均布有两个定位凸起4123b,且两个枢轴4123a上的定位凸起4123b位置对应。
55.组装时,顶罩411罩设于底板4121之上且与底板4121和连接部4122围合形成安装腔,其中,顶罩411的两个端壁4113抵接于底板4121的上表面,连接部4122的顶部抵接于连接板的底面,连接部4122与连接板之间通过螺丝锁紧固定,即实现了顶罩411与底座412之间的固定并构成安装本体41。安装本体41与支撑架33安装时,将插接筋条插接于支撑架33的插槽332内,此时,顶罩411的两个端壁4113分别抵接于螺接柱331的两端,采用螺钉贯穿两个端壁4113并与螺接柱331的两个端部螺接,即实现了安装本体41与支撑架33的固定,固定到位,两个枢轴4123a的延伸方向均与主机1的长度方向垂直。
56.由以上结构可知,本实施例提供的衣物护理组件4,其两端均设有枢轴4123a。
57.吹风机构采用灌流风机,其通过螺丝固定于顶壁4111的下表面,其出风侧朝向出风口4121a。
58.消毒机构采用紫外线消毒灯,其数量为两个,两个消毒机构均通过螺丝固定于顶
壁4111的下表面且分别位于吹风机构的两侧,其均朝向出风口4121a。
59.镇流器也通过螺丝固接于顶壁4111的下表面,其与消毒机构电连接,其结构及功能均为常规设计,此处不进行赘述。
60.挂件5与衣物护理组件4固接或活动连接,其设有适于朝向出风口4121a的晾挂部51。
61.具体地,如图1和图2所示,挂件5为凵型杆,其两端分别与衣物护理组件4的两端转动连接,连接强度大,产品的使用寿命长,具体而言,其两端均设置有适于与两个枢轴4123a分别匹配插接的枢孔52;枢孔52的孔壁沿周向间隔的布设有第一定位槽521和第二定位槽522,本实施例中,第一定位槽521和第二定位槽522相对枢孔52的中心的圆心角呈90
°
,且第一定位槽521和第二定位槽522的数量均为两个,其中,两个第一定位槽521彼此相对且两个第二定位槽522也彼此相对。当挂件5相对衣物护理组件4转动时,定位凸起4123b能够与第一定位槽521或第二定位槽522匹配插设并限制挂件5转动,当定位凸起4123b转动至枢孔52孔壁抵接时,其能够形成一定的变形,并在进入至第一定位槽521或第二定位槽522时形变回复,其中,当定位凸起4123b插设于第一定位槽521内时,挂件5停靠于第一位置;当定位凸起4123b插设于第二定位槽522内时,挂件5停靠于第二位置,值得说明的是,实际应用时,只要保证定位凸起4123b具有足够的强度,即可使定位凸起4123b与第一定位槽521或第二定位槽522形成限位配合作用。本实施例中,由于挂件5和衣物护理组件4能够随伸缩组件3升降,因此用户能够方便地从挂件5上晾挂或取下衣物。
62.本实施例中,由于两个枢轴4123a均水平设置且垂直于主机1的长度方向延伸,因此由以上结构关系可知,本实施例中,挂件5与衣物护理组件4以水平的转轴转动连接且转轴也垂直于主机1的长度方向,其中,挂件5上的水平杆臂构成了晾挂部51,也即,晾挂部51呈杆状且垂直于主机1的长度方向,其具有较大的晾挂空间,该结构和安装方式下,挂件5无论转动至哪一位置,其上的晾挂部51始终呈水平状态以保证能够供衣物沿水平方向间隔晾挂。本实施例中,在定位凸起4123b和第一定位槽521及第二定位槽522的配合下,挂架适于相对衣物护理组件4转动停靠于第一位置和第二位置,其中,在第一位置时,晾挂部51水平且位于出风口4121a下方,此时悬挂于晾挂部51处的衣物能够接受衣物护理组件4中的吹风机构和/或消毒机构的作用实现风干和/或消毒;在第二位置时,晾挂部51水平且转动至位于晾衣架2所在的水平面,也即,此时,晾挂部51等高于晾衣架2,整体性更佳、美观度较好。
63.值得说明的是,由于衣物护理组件4的其中一侧需要与支撑架33连接,因此,晾挂部51无法朝向晾衣架2所在一侧转动,也就决定了,在第二位置时,晾挂部51只能转动至衣物护理组件4远离另一个伸缩组件3的一侧,即,第二位置下,晾挂部51位于晾衣架2沿长度方向的延伸方向上,进一步保证了产品的整体性和美观性。
64.本实施例中,由于出风口4121a朝下设置,因此,由吹风机构吹出的风和由消毒模块发出的消毒灯光或消毒液能够完全地作用于垂挂的衣物上,进一步提升风干、烘干和/或消毒效果的有效性。
65.驱动元件6包括直流电机61和与直流电机61的输出端连接的卷线器62,直流电机61和卷线器62均通过螺丝锁固于主机1内,卷线器62由直流电机61驱动运转且其构成了驱动元件6的输出端。
66.牵引绳7的数量为两根,两根牵引绳7的一端均与驱动元件6的输出端固接,即与卷
线器62固接,其自由端分别垂设于主机1的两个端部的下方,本实施例中,主机1的两个端部均安装有转向轮7a,两根牵引绳7分别绕过两个转向轮7a,从而实现了其自由端在主机1的端部呈铅垂状。驱动元件6运行时能够使两个牵引绳7同时产生卷绕或释放,从而实现两个牵引绳7的自由端的同步升降,两根牵引绳7的自由端分别与两个支撑架33固接以实现带动衣物护理组件4、挂件5及晾衣架2升降,具体地,当牵引绳7的自由端上升时,剪刀架的各剪叉臂彼此折叠,由此带动支撑架33、衣物护理组件4、挂件5及晾衣架2上升;当牵引绳7的自由端下降时,剪刀架的各剪叉臂彼此张开,由此带动支撑架33、衣物护理组件4、挂件5及晾衣架2下降,结构较为简单且制造成本低;通过采用两根牵引绳7及两组伸缩组件3,有利于提升晾衣架2的稳定性。
67.插座8通过螺丝固接于主机1的端部且位于端盖11内,且具有朝下的插孔。插头9通过螺丝固接于支撑架33,其与吹风机构和消毒机构电连接,其在支撑架33上升至最高点时与插孔形成电插接。
68.控制组件10通过螺丝固接于主机1内且与插座8电连接,本实施例中,控制组件10内设有接收模块,该接收模块适于与外部的遥控器信号连接,进而实现自动控制。本实施例中,控制组件10、驱动元件6、吹风机构和消毒机构之间的电路原理图如图5所示。
69.本实施例提供的晾衣机使用时,晾衣机通电后由遥控器发射信号给控制组件10;控制组件10控制驱动元件6运行,驱动元件6运转并释放两根牵引绳7使两根牵引绳7的自由端下降至最低,将挂件5转动垂直向下,用户根据需要将晾挂需求不同的衣物分别晾挂至晾衣架2和挂件5上,再次控制遥控器,以使控制器控制驱动元件6反向运行,驱动元件6反向运转并收卷两个牵引绳7使两根牵引绳7的自由端上升至最高,此时,插头9与插座8电插接,吹风机构、消毒机构和镇流器均与主机1电连接并获电,操作遥控器,使其向控制组件10发送风干和/或消毒信号,控制器接收到风干和/或消毒信号后控制吹风机构和/或消毒机构运行,即实现了对挂件5上的衣物进行风干和/或消毒;当用户不需要对衣物进行风干和/或消毒时,通过遥控器发送信号给控制组件10,是控制组件10驱动元件6运转并释放两根牵引绳7,当两根牵引绳7的自由端下降至最低时,将挂件5上衣物取下并将挂件5旋转至呈水平状态,再次控制遥控器,以使控制器控制驱动元件6反向运行,驱动元件6反向运转并收卷两个牵引绳7使两根牵引绳7的自由端上升至非最高位置,此时,插头9与插座8为形成电插接,晾衣机适于用于实现普通晾挂功能。
70.本技术中,衣物护理组件4独立于主机1设置,挂架上的晾挂部51朝向出风口4121a,衣物与出风口4121a之间的间距小,吹风机构和/或消毒机构对衣物的风干、烘干和/或消毒效果集中且有效,能源浪费小,使用时,用户无需调整衣物的位置,使用便捷且使用体验更佳;晾挂部51独立于晾衣架2设置,即,该晾衣机同时具有衣物护理区域和普通晾挂区域,晾挂空间大,使用时,用户能够根据需要将衣物晾挂至特定的区域,更易于满足消费者的使用需求。
71.上述说明书和实施例的描述,用于解释本技术的保护范围,但并不构成对本技术保护范围的限定。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