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多层式可折叠公用包装盒的制作方法

2021-11-30 00:47: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


1.本实用新型涉及包装盒领域,特别涉及一种多层式可折叠公用包装盒。


背景技术:

2.包装盒常用于食品、文具、服装鞋帽、床上用品等产品的外包装,包装盒通过印刷等方法获得漂亮的外观来提高包装物品的档次。
3.由于包装盒在运行时会产生一定的震动,长期的震动容易对装置内部的物品件造成损坏,现有的普通装置主体不具备很好的缓冲保护结构,现有的包装盒并没有对装置主体进行分隔设计,工作人员使用时需要分类隔开,现有的装置主体和盒盖都装置都较简单,不能进行活动抽拉,操作要求高。
4.所以,如何设计一种多层式可折叠公用包装盒,成为我们当前需要解决的问题。


技术实现要素:

5.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多层式可折叠公用包装盒,以解决上述背景技术中提出防水性的和综合性的问题。
6.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一种多层式可折叠公用包装盒,包括装置主体、承接板、隔水层和限位挡块,所述装置主体的表面中间一侧活动连接有承接板,所述承接板的一侧固定连接有活动槽,所述承接板的中间部位活动连接有连接铁块,所述连接铁块的内部两侧固定连接有磁性连接块,所述磁性连接块的一侧固定连接有储存条,所述连接铁块的底部贯穿连接有调节握把,所述装置主体的内部中间部位固定连接有隔水层,所述隔水层的中间部位固定连接有弹力连接层,所述弹力连接层的底端活动连接有限位弹簧,所述限位弹簧的两侧固定连接有侧边挡板,所述隔水层的底部两侧固定连接有底部磁铁,所述装置主体的底部固定连接有连接支柱,所述连接支柱的底部固定连接有限位挡块,所述限位挡块的内部固定连接有限位通孔,所述装置主体的底部固定连接有装置底板,所述连接支柱的底部固定连接有防护底垫,所述装置主体的内部低部固定连接有减震底。
7.优选的,所述横向杆的中间部位贯穿连接有纵向杆,横向杆和纵向杆的截面形状呈矩形,且横向杆和纵向杆夹角呈九十度。
8.优选的,所述活动槽的截面形状呈矩形,矩形的连接铁块和磁性连接块嵌在活动槽的内部,所述连接铁块和储存条均设有两个。
9.优选的,所述隔水层和弹力连接层的截面形状均呈矩形,限位弹簧共设有四个,两个为一组,所述侧边挡板的截面形状呈矩形,共设有两个,同时底部磁铁也设有两个。
10.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
11.1.该种多层式可折叠公用包装盒,通过设置承接板,首先通过承接板上的活动槽承接住内部的连接铁块和磁性连接块,进行活动时抽拉,然后储存条自动存储拉开的距离位置,最后由调节握把带动承接板,从而进行内外推拉,横移纵移操作方便简单,从而很好
的体现了该装置的操作便捷性;
12.2.该种多层式可折叠公用包装盒,通过设置隔水层和限位挡块,通过弹力连接层上的隔水层进行隔离防水措施,通过限位弹簧和侧边挡板弹力活动,底部磁铁吸附在隔水层上避免移位,当需要限位时,再通过连接支柱支撑限位挡块内部的限位通孔,进行限位处理,定位的设计也同时提升了整个装置的实用性。
附图说明
13.图1为本实用新型的整体结构示意图;
14.图2为本实用新型的承接板的结构示意图;
15.图3为本实用新型的隔水层的结构示意图;
16.图4为本实用新型的a处放大示意图。
17.图中:1、装置主体;2、承接板;201、装置底板;3、活动槽;4、连接铁块;5、磁性连接块;6、储存条;7、调节握把;8、隔水层;9、弹力连接层;10、限位弹簧;11、侧边挡板;12、底部磁铁;13、抗震连接板;14、横向杆;15、纵向杆;16、连接支柱;17、限位挡块;18、限位通孔;19、防护底垫。
具体实施方式
18.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19.请参阅图1

4,本实用新型提供技术方案:一种多层式可折叠公用包装盒,包括装置主体1、承接板2、隔水层8和限位挡块17,装置主体1的表面中间一侧活动连接有承接板2,承接板2的一侧固定连接有活动槽3,承接板2的中间部位活动连接有连接铁块4,连接铁块4的内部两侧固定连接有磁性连接块5,磁性连接块5的一侧固定连接有储存条6,连接铁块4的底部贯穿连接有调节握把7,装置主体1的内部中间部位固定连接有隔水层8,隔水层8的中间部位固定连接有弹力连接层9,弹力连接层9的底端活动连接有限位弹簧10,限位弹簧10的两侧固定连接有侧边挡板11,隔水层8的底部两侧固定连接有底部磁铁12,装置主体1的底部固定连接有连接支柱16,连接支柱16的底部固定连接有限位挡块17,限位挡块17的内部固定连接有限位通孔18,装置主体1的底部固定连接有装置底板201,连接支柱16的底部固定连接有防护底垫19,装置主体1的内部低部固定连接有抗震连接板13。
20.优选的,装置主体1的中间部位固定连接有横向杆14,横向杆14的中间部位贯穿连接有纵向杆15,横向杆14和纵向杆15的截面形状呈矩形,且横向杆14和纵向杆15夹角呈九十度,由于现有的装置主体设计,并没有对装置主体进行分隔设计,工作人员使用时需要分类隔开,通过设置横向杆14,通过横向杆14和纵向杆15对装置主体1内部进行分离隔开,这样一来,大大的增多了装置主体1内部的,同时很好的体现了该结构的收纳便捷性。
21.优选的,活动槽3的截面形状呈矩形,矩形的连接铁块4和磁性连接块5嵌在活动槽3的内部,连接铁块4和储存条6均设有两个,由承接板2、活动槽3、连接铁块4、磁性连接块5、储存条6和调节握把7共同组合而成调节机构,现有的装置主体和盒盖都装置都较简单,不
能进行活动抽拉,操作要求高,通过设置承接板2,首先通过承接板2上的活动槽3承接住内部的连接铁块4和磁性连接块5,进行活动时抽拉,然后储存条6自动存储拉开的距离位置,最后由调节握把7带动承接板2,从而进行内外推拉,横移纵移操作方便简单,从而很好的体现了该装置的操作便捷性。
22.优选的,隔水层8和弹力连接层9的截面形状均呈矩形,限位弹簧10共设有四个,两个为一组,侧边挡板11的截面形状呈矩形,共设有两个,同时底部磁铁12也设有两个,由隔水层8、弹力连接层9、限位弹簧10、侧边挡板11、底部磁铁12、连接支柱16、限位挡块17和限位通孔18共同组合而成防水定位机构,现有的装置主体并没有对装置主体有过多的防水设计,且并没有全面考虑,没有定位设计,通过设置隔水层8和限位挡块17,通过弹力连接层9上的隔水层8进行隔离防水措施,通过限位弹簧10和侧边挡板11弹力活动,底部磁铁12吸附在隔水层8上避免移位,当需要限位时,再通过连接支柱16支撑限位挡块17内部的限位通孔18,进行限位处理,这样一来,即做到了防水设计,且考虑具有全面性,定位的设计也同时提升了整个装置的实用性。
23.工作原理:首先,通过设置承接板2,首先通过承接板2上的活动槽3承接住内部的连接铁块4和磁性连接块5,进行活动时抽拉,然后储存条6自动存储拉开的距离位置,最后由调节握把7带动承接板2,从而进行内外推拉,横移纵移操作方便简单,从而很好的体现了该装置的操作便捷性;
24.接着,通过设置隔水层8和限位挡块17,通过弹力连接层9上的隔水层8进行隔离防水措施,通过限位弹簧10和侧边挡板11弹力活动,底部磁铁12吸附在隔水层8上避免移位,当需要限位时,再通过连接支柱16支撑限位挡块17内部的限位通孔18,进行限位处理,这样一来,即做到了防水设计,且考虑具有全面性,定位的设计也同时提升了整个装置的实用性;
25.最后,通过设置承接板2,首先通过承接板2上的活动槽3承接住内部的连接铁块4和磁性连接块5,进行活动时抽拉,然后储存条6自动存储拉开的距离位置,最后由调节握把7带动承接板2,从而进行内外推拉,横移纵移操作方便简单,从而很好的体现了该装置的操作便捷性最后,通过设置横向杆14,通过横向杆14和纵向杆15对装置主体1内部进行分离隔开,这样一来,大大的增多了装置主体1内部的,同时很好的体现了该结构的收纳便捷性,这就是该种多层式可折叠公用包装盒的工作原理。
26.尽管已经示出和描述了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对于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而言,可以理解在不脱离本实用新型的原理和精神的情况下可以对这些实施例进行多种变化、修改、替换和变型,本实用新型的范围由所附权利要求及其等同物限定。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