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网络变压器的贴标装置的制作方法

2021-11-25 14:06: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


1.本实用新型属于网络变压器加工技术领域,具体涉及一种网络变压器的贴标装置。


背景技术:

2.网络变压器,亦称数据泵、网络隔离变压器等,把phy输出的差分信号用差模耦合的线圈耦合滤波以增强信号,并且通过电磁场的转换耦合到连接网线的另外一端。任何cmos制程的芯片工作的时候产生的信号电平总是大于0v的(取决于芯片的制程和设计需求),网络变压器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有着非常重要的用途。
3.网络变压器的种类和规格繁多,不同种类和规格的变压器有不同的使用限制,在网络变压器出厂之前往往需要对网络变压器进行贴标处理,安装人员根据需要选用和接线,但是,现有技术中网络变压器在贴标过程中往往存在网络变压器表面因沾有灰尘而导致贴标出现气泡和不平整的问题,而由于网络变压器外壳的静电作用,现有技术中的吹尘和吸尘机构均不足以完全除去灰尘,为此我们提出一种网络变压器的贴标装置。


技术实现要素:

4.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网络变压器的贴标装置,以解决上述背景技术中提出的问题。
5.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一种网络变压器的贴标装置,包括输送机构,所述输送机构的上端中部设置有贴标架,所述贴标架的内腔下侧转动连接有贴标滚筒,且贴标滚筒下端与输送机构上输送的网络变压器顶部齐平,所述贴标架的上端设置有供标机构,所述供标机构对应贴标滚筒位置设置,所述贴标滚筒的侧壁阵列安装有多组除静电毛刷、粘尘滚筒和贴标座,所述除静电毛刷、粘尘滚筒和贴标座顺时针依次设置,所述贴标座包括负压座和橡胶接触板,且负压座和橡胶接触板之间对应标签位置设置有多个连通孔。
6.优选的,所述贴标滚筒包括筒体和端板,所述端板有两个,且两个端板固定连接在筒体的两端,所述除静电毛刷、粘尘滚筒和贴标座固定于两侧的端板之间,两侧的所述端板外侧中心均固定连接有滚筒转轴,且前端的滚筒转轴与驱动电机输出轴传动连接。
7.优选的,里侧的所述滚筒转轴外壁设置有气动旋转接头,所述气动旋转接头的旋转端通过管道分别与多个负压座内腔连通,且气动旋转接头的固定端通过管道与气源输出端气路分配阀连通。
8.优选的,所述粘尘滚筒的外壁套接有粘尘套,两端的所述端板外侧对应粘尘滚筒的位置插接有固定螺栓,所述固定螺栓的里端与粘尘滚筒的端部螺纹连接。
9.优选的,所述供标机构包括放卷架和收卷架,所述放卷架和收卷架之间的料带上端设置有气动推标机构,所述气动推标机构对应贴标滚筒的正上方设置,所述气动推标机构的下端对应标签位置设置有橡胶压板。
10.优选的,所述放卷架和收卷架之间设置有两个导向辊,且导向辊位于贴标滚筒上端两侧对称设置。
11.优选的,所述输送机构上对应贴标滚筒正下方设置有光电眼,所述光电眼与控制系统电性连接。
12.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
13.(1)、该网络变压器的贴标装置,通过设置输送机构,输送机构带动网络变压器从右向右经过贴标滚筒的下端,通过设置贴标滚筒,贴标滚筒转动时靠近下端的除静电毛刷、粘尘滚筒和贴标座,依次与网络变压器的上表面接触,除静电毛刷去除网络变压器表面静电,粘尘滚筒粘去网络变压器上表面灰尘,贴标座将标签压紧贴合在网络变压器上表面,通过除静电毛刷和粘尘滚筒的设置,能够有效去除网络变压器上端的灰尘,保证贴标座贴标时,标签与网络变压器的上表面紧密贴合,提高了标签贴合牢固平整。
14.(2)、该网络变压器的贴标装置,通过设置的固定螺栓便于对粘尘滚筒的拆卸,从而便于对达到使用寿命的粘尘套进行更换,结构简单,操作方便。
附图说明
15.图1为本实用新型中贴标滚筒的立体图;
16.图2为本实用新型的内部结构示意图;
17.图3为本实用新型中贴标滚筒的正剖视图;
18.图4为本实用新型中贴标滚筒的后视图。
19.图中:1、输送机构;2、贴标架;3、贴标滚筒;4、光电眼;5、供标机构;6、筒体;7、端板;8、滚筒转轴;9、除静电毛刷;10、粘尘滚筒;11、贴标座;12、负压座;13、橡胶接触板;14、气动旋转接头;15、粘尘套;16、固定螺栓;17、放卷架;18、收卷架;19、导向辊;20、气动推标机构。
具体实施方式
20.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21.请参阅图1-图4,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网络变压器的贴标装置,包括输送机构1,输送机构1的上端中部设置有贴标架2,贴标架2的内腔下侧转动连接有贴标滚筒3,且贴标滚筒3下端与输送机构1上输送的网络变压器顶部齐平,贴标架2的上端设置有供标机构5,供标机构5对应贴标滚筒3位置设置,贴标滚筒3的侧壁阵列安装有多组除静电毛刷9、粘尘滚筒10和贴标座11,除静电毛刷9、粘尘滚筒10和贴标座11顺时针依次设置,贴标座11包括负压座12和橡胶接触板13,且负压座12和橡胶接触板13之间对应标签位置设置有多个连通孔,多个连通孔对应标签形状设置。
22.本实施例中,优选的,贴标滚筒3包括筒体6和端板7,端板7有两个,且两个端板7固定连接在筒体6的两端,除静电毛刷9、粘尘滚筒10和贴标座11固定于两侧的端板7之间,两侧的端板7外侧中心均固定连接有滚筒转轴8,且前端的滚筒转轴8与驱动电机输出轴传动
连接;通过设置的筒体6和端板7便于除静电毛刷9、粘尘滚筒10和贴标座11的安装固定,通过设置的滚筒转轴8与驱动电机传动连接,保证贴标滚筒3的正常运转。
23.本实施例中,优选的,里侧的滚筒转轴8外壁设置有气动旋转接头14,气动旋转接头14的旋转端通过管道分别与多个负压座12内腔连通,且气动旋转接头14的固定端通过管道与气源输出端气路分配阀连通;通过设置的气动旋转接头14,使得气动旋转接头14分别连接气源与多个负压座12内腔,保证气源与负压座12的正常连通,保证了负压座12的正常运转。
24.本实施例中,优选的,粘尘滚筒10的外壁套接有粘尘套15,两端的端板7外侧对应粘尘滚筒10的位置插接有固定螺栓16,固定螺栓16的里端与粘尘滚筒10的端部螺纹连接;通过设置的固定螺栓16,使得粘尘滚筒10能够通过固定螺栓16快速拆卸,便于对粘尘滚筒10外壁粘尘套15的更换,保证粘尘滚筒10的正常粘尘效果。
25.本实施例中,优选的,供标机构5包括放卷架17和收卷架18,放卷架17和收卷架18之间的料带上端设置有气动推标机构20,气动推标机构20对应贴标滚筒3的正上方设置,气动推标机构20的下端对应标签位置设置有橡胶压板;通过设置放卷架17和收卷架18粘接有标签的料带导向贴标滚筒3上端,再通过气动推标机构20推动橡胶压板下压,使得标签的底面与贴标座11的外端接触,从而通过贴标座11对标签的吸附将标签撕下,并且使标签的粘胶层朝外,便于后续标签的粘贴操作。
26.本实施例中,优选的,放卷架17和收卷架18之间设置有两个导向辊19,且导向辊19位于贴标滚筒3上端两侧对称设置;通过设置的导向辊19,保证贴标滚筒3上方料带位置的稳定,便于将标签对准贴标座11外端吸附区域。
27.本实施例中,优选的,输送机构1上对应贴标滚筒3正下方设置有光电眼4,光电眼4与控制系统电性连接;通过设置的光电眼4,通过光电眼4检测网络变压器位置,从而便于控制系统控制负压座12、气动推标机构20和驱动电机运转。
28.本实用新型的工作原理及使用流程:该装置使用时,将网络变压器放置在输送机构1的右端,通过输送机构1向左输送,依次经过贴标滚筒3的下方,贴标滚筒3在驱动电机的驱动下顺时针转动,贴标滚筒3转动时靠近下端的除静电毛刷9、粘尘滚筒10和贴标座11,依次与网络变压器的上表面接触,除静电毛刷9去除网络变压器表面静电,粘尘滚筒10粘去网络变压器上表面灰尘,贴标座11将标签压紧贴合在网络变压器上表面,通过除静电毛刷9和粘尘滚筒10的设置,能够有效去除网络变压器上端的灰尘,保证贴标座11贴标时,标签与网络变压器的上表面紧密贴合,提高了标签贴合牢固平整。
29.尽管已经示出和描述了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对于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而言,可以理解在不脱离本实用新型的原理和精神的情况下可以对这些实施例进行多种变化、修改、替换和变型,本实用新型的范围由所附权利要求及其等同物限定。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