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框架式装备封套的制作方法

2021-11-25 00:02: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


1.本发明涉及一种框架式装备封套,应用于部队装备野外防护技术领域。


背景技术:

2.军用物资储备是战略物资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对物资的可靠储存和有效防护是国防稳定的有力保障。目前,对军用物资的储存有多种形式:有地面建筑的库房,有利用山体建筑的洞库和地下储存库。这些方式都是适用于长期储存物资的需要,不适用于机动储存,在野外,由于库房的大量缺失、器材等产品和物资长期露天存放,亦遭受风沙日晒等环境影响,容易造成产品、物资的损坏,现有技术中常通过装备封套对产品、物资进行保护,但现有技术中装备封套不能根据实际需求改变尺寸,适用范围较窄。针对上述缺陷,本申请特提出一种框架式装备封套。


技术实现要素:

3.为解决现有技术方案的缺陷,本发明公开了一种框架式装备封套,本申请具有调节方便、适用范围广的优点。
4.本发明公开了一种框架式装备封套,包括垫板,所述垫板上设有框架结构,且在框架结构外侧套装一个弹性封套,所述框架结构包括顶板,该顶板设置在垫板中部上方,所述顶板左右两端面分别固接一排伸缩杆,所述伸缩杆不与顶板连接的另一端固接一个正方体块,所述正方体块下端面处连接一个升降调节组件,通过升降调节组件改变顶板的高度,所述垫板上端面对应于伸缩杆的位置开有矩形滑槽,每个矩形滑槽内均滑动装配一个滑动座,所述矩形滑槽内转动安装一根调节丝杆,所述调节丝杆穿过滑动座并与其螺纹配合,所述调节丝杆背离垫板中心的一端向外伸出垫板且端部固接一个手柄,所述升降调节组件的下端面处固接一根插杆,所述滑动座上开有与插杆匹配的插孔,所述升降调节组件下方的插杆插接在相应侧滑动座上的插孔内。
5.左右两侧的伸缩杆一一对应。
6.所述升降调节组件包括与正方体块下端面连接的纵杆,所述纵杆下方设置一个升降调节块,所述升降调节块上开有与纵杆匹配的滑槽,所述纵杆滑动装配在滑槽内,所述纵杆外壁开有一排连接孔,在所述升降调节块背离垫板中心一侧的端面上设有一个定位螺栓,所述定位螺栓穿过升降调节块后与纵杆上其中一个连接孔连接。
7.所述升降调节块下端面中心处固接有插杆。
8.所述滑动座的宽度与矩形滑槽的宽度匹配,且滑动座上端面与垫板上端面平齐。
9.所述插杆的横截面为正多边形结构。
10.采用本技术方案,具有以下优点:1、调节方便;2、适用范围广。
附图说明
11.图1是本发明一种框架式装备封套的俯视结构示意图;图2是本发明一种框架式装备封套去除弹性封套后的俯视结构示意图;图3是本发明中框架结构的局部结构示意图;图4是本发明中升降调节组件的结构示意图;图5是本发明中滑动座的结构示意图。
12.其中:1

垫板;2

弹性封套;31

顶板;32

伸缩杆;33

正方体块;35

矩形滑槽;36

滑动座;37

调节丝杆;341

纵杆;342

升降调节块;343

定位螺栓;361

插孔;371

手柄;3411

连接孔;3421

插杆。
具体实施方式
13.如图1~5所示,本发明公开了一种框架式装备封套,包括垫板1,所述垫板1上设有框架结构,且在框架结构外侧套装一个弹性封套2,所述框架结构包括顶板31,该顶板31设置在垫板1中部上方,所述顶板31左右两端面分别固接一排伸缩杆32,所述伸缩杆32不与顶板31连接的另一端固接一个正方体块33,所述正方体块33下端面处连接一个升降调节组件,通过升降调节组件改变顶板31的高度,所述垫板1上端面对应于伸缩杆32的位置开有矩形滑槽35,每个矩形滑槽35内均滑动装配一个滑动座36,所述矩形滑槽35内转动安装一根调节丝杆37,所述调节丝杆37穿过滑动座36并与其螺纹配合,所述调节丝杆37背离垫板1中心的一端向外伸出垫板1且端部固接一个手柄371,所述升降调节组件的下端面处固接一根插杆3421,所述滑动座36上开有与插杆3421匹配的插孔361,所述升降调节组件下方的插杆3421插接在相应侧滑动座36上的插孔361内。
14.左右两侧的伸缩杆32一一对应。
15.所述升降调节组件包括与正方体块33下端面连接的纵杆341,所述纵杆341下方设置一个升降调节块342,所述升降调节块342上开有与纵杆341匹配的滑槽,所述纵杆341滑动装配在滑槽内,所述纵杆341外壁开有一排连接孔3411,在所述升降调节块342背离垫板1中心一侧的端面上设有一个定位螺栓343,所述定位螺栓343穿过升降调节块342后与纵杆341上其中一个连接孔3411连接。
16.所述升降调节块342下端面中心处固接有插杆3421。
17.所述滑动座36的宽度与矩形滑槽35的宽度匹配,且滑动座36上端面与垫板1上端面平齐。
18.所述插杆3421的横截面为正多边形结构。
19.本发明是这样实施的:使用时,由于升降调节块342下方的插杆3421是分别插接在相应位置处滑动座36上的插孔361内的,因此整个框架结构是可以完全从垫板1上分离的,首先将框架结构分离(分离时,使滑动座36置于远离垫板1的位置),然后将待封存的产品或物资置于垫板1上,物件放置完成后,将框架结构重新安放,然后根据物件高度改变顶板31的高度,调节时,将所有定位螺栓343旋松,然后改变顶板31的位置,顶板31的位置确定好后,再重新将定位螺栓343装上即可;再根据物件的形状,可逐个改变升降调节组件的位置,调节时,只需转动相应位置处的手柄371,手柄371带动调节丝杆37转动,调节丝杆37带动滑动座36沿着矩形滑槽35移动,滑动座36带动升降调节组件向物件一侧移动,同时伸缩杆32
会随升降调节组件移动而收缩,这样逐个改变升降调节组件的位置,贴近升降调节组件待封存的物件一侧,最后在所有升降调节组件的外侧套装上弹性封套2即可,这样弹性封套更好的贴紧待封存的物件,提高封存效果。
20.最后应说明的是:以上实施例仅用以说明本发明而并非限制本发明所描述的技术方案;因此,尽管本说明书参照上述的各个实施例对本发明已进行了详细的说明,但是,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应当理解,仍然可以对本发明进行修改或等同替换;而一切不脱离本发明的精神和范围的技术方案及其改进,其均应涵盖在本发明的权利要求范围中。


技术特征:
1.一种框架式装备封套,包括垫板,所述垫板上设有框架结构,且在框架结构外侧套装一个弹性封套,其特征在于:所述框架结构包括顶板,该顶板设置在垫板中部上方,所述顶板左右两端面分别固接一排伸缩杆,所述伸缩杆不与顶板连接的另一端固接一个正方体块,所述正方体块下端面处连接一个升降调节组件,通过升降调节组件改变顶板的高度,所述垫板上端面对应于伸缩杆的位置开有矩形滑槽,每个矩形滑槽内均滑动装配一个滑动座,所述矩形滑槽内转动安装一根调节丝杆,所述调节丝杆穿过滑动座并与其螺纹配合,所述调节丝杆背离垫板中心的一端向外伸出垫板且端部固接一个手柄,所述升降调节组件的下端面处固接一根插杆,所述滑动座上开有与插杆匹配的插孔,所述升降调节组件下方的插杆插接在相应侧滑动座上的插孔内。2.根据权利要求1中所述的一种框架式装备封套,其特征在于:左右两侧的伸缩杆一一对应。3.根据权利要求1中所述的一种框架式装备封套,其特征在于:所述升降调节组件包括与正方体块下端面连接的纵杆,所述纵杆下方设置一个升降调节块,所述升降调节块上开有与纵杆匹配的滑槽,所述纵杆滑动装配在滑槽内,所述纵杆外壁开有一排连接孔,在所述升降调节块背离垫板中心一侧的端面上设有一个定位螺栓,所述定位螺栓穿过升降调节块后与纵杆上其中一个连接孔连接。4.根据权利要求3中所述的一种框架式装备封套,其特征在于:所述升降调节块下端面中心处固接有插杆。5.根据权利要求1中所述的一种框架式装备封套,其特征在于:所述滑动座的宽度与矩形滑槽的宽度匹配,且滑动座上端面与垫板上端面平齐。6.根据权利要求1中所述的一种框架式装备封套,其特征在于:所述插杆的横截面为正多边形结构。

技术总结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框架式装备封套,垫板上设有框架结构,且在框架结构外侧套装一个弹性封套,框架结构包括顶板,顶板左右两端面分别固接一排伸缩杆,伸缩杆不与顶板连接的另一端固接一个正方体块,正方体块下端面处连接一个升降调节组件,通过升降调节组件改变顶板的高度,垫板上端面对应于伸缩杆的位置开有矩形滑槽,每个矩形滑槽内均滑动装配一个滑动座,矩形滑槽内转动安装一根调节丝杆,调节丝杆穿过滑动座并与其螺纹配合,升降调节组件的下端面处固接一根插杆,滑动座上开有与插杆匹配的插孔,升降调节组件下方的插杆插接在相应侧滑动座上的插孔内。本发明具有调节方便、适用范围广的优点。广的优点。广的优点。


技术研发人员:尹正岁 尹杰
受保护的技术使用者:宿州市鸿正服装服饰有限责任公司
技术研发日:2021.07.28
技术公布日:2021/11/24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