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市政管理用垃圾处理装置的制作方法

2021-11-25 00:02: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


1.本发明涉及市政管理领域,特别涉及一种市政管理用垃圾处理装置。


背景技术:

2.随着经济的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垃圾问题日益突出,尤其是在一些小区内,都是存放一些垃圾桶,垃圾存放的地方受限,而且垃圾车又不能够及时将小区内的垃圾运出,就会在垃圾箱附近堆放较多的垃圾,这样以来,不仅会影响小区内的环境,还会产生较多的气味,会严重影响空气环境,并且堆放的垃圾也会产生较多的细菌病毒,同样会危害小区内的环境健康,如果不进行处理,将这些垃圾堆放在垃圾桶附近,会严重影响小区内的居住环境,因此,急需设计一种市政管理用垃圾处理装置来解决小区内垃圾处理的问题。


技术实现要素:

3.本发明的目的是为了解决现有技术的不足,提供了一种市政管理用垃圾处理装置。
4.本发明是通过以下技术方案实现:
5.一种市政管理用垃圾处理装置,包括安装板,所述安装板上对称安装有紧固螺钉,所述安装板右侧面固定安装有安装杆,所述安装杆右端固定安装有第一电机,所述第一电机后面装有转筒,所述转筒上缠绕有缠绕膜,所述第一电机前面固定安装有第二电机,所述第二电机下表面固定安装有储料箱,所述第一电机上表面固定安装有喷雾器,所述喷雾器与储料箱之间连接有第一连接管,所述喷雾器的出液端连接有出液管,所述出液管外端固定连接有喷头,所述第二电机中部装有转轴,所述转轴表面套装有套环,所述套环右侧面固定连接有旋转杆,所述旋转杆右端装有连接框,所述连接框底面粘贴有密封条,所述连接框上表面固定连接有覆盖膜,所述覆盖膜上均匀开有通孔,所述通孔边缘连接有拉绳,所述拉绳外端固定连接有拉环。
6.作为优选,所述出液管为碳素钢材料制成且与喷头相通。
7.作为优选,所述覆盖膜和缠绕膜均为硅胶材料制成。
8.作为优选,所述连接框为l形结构且中部开有通槽。
9.作为优选,所述旋转杆与连接框之间装有螺钉。
10.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发明的有益效果是:
11.本发明通过第一电机和第二电机的控制,可以将缠绕膜展开铺垫在垃圾桶下面,实现对垃圾的阻挡,也更方便对垃圾的清理,通过将覆盖膜罩在对方的垃圾外,从而可以实现对垃圾的覆盖遮挡,减少垃圾内产生的细菌和病毒的散发,起到了遮挡的作用,避免垃圾箱外堆放的垃圾对小区环境造成危害,通过设置喷雾器,从而可以向覆盖膜周围喷消毒水,以便对周围的环境进行消毒,对垃圾周围消毒处理,进一步保护小区内的环境,通过拉绳对通孔的控制,在投放垃圾的时候可以通过通孔投放到覆盖膜内部空间,有效实现对垃圾的存放,避免裸露在外面。本发明通过覆盖膜的覆盖,有效将对方在外面的垃圾进行覆盖,同
时使用喷雾器进行消毒,从而可以有效对小区内环境进行保护。
附图说明
12.图1为本发明的结构示意图。
13.图2为本发明连接框的侧视图。
14.标号说明:1、安装板,2、紧固螺钉,3、安装杆,4、第一电机, 5、第一连接管,6、第二电机,7、喷雾器,8、出液管,9、喷头, 10、套环,11、转轴,12、拉环,13、拉绳,14、覆盖膜,15、连接框,16、密封条,17、通孔,18、旋转杆,19、缠绕膜,20、储料箱, 21、转筒。
具体实施方式
15.下面将结合本发明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发明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发明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发明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发明保护的范围。
16.请参阅图1

2,本发明提供一种技术方案:
17.一种市政管理用垃圾处理装置,包括安装板1,所述安装板1上对称安装有紧固螺钉2,所述安装板1右侧面固定安装有安装杆3,所述安装杆3右端固定安装有第一电机4,所述第一电机4后面装有转筒21,所述转筒21上缠绕有缠绕膜19,所述第一电机4前面固定安装有第二电机6,所述第二电机6下表面固定安装有储料箱20,所述第一电机4上表面固定安装有喷雾器7,所述喷雾器7与储料箱20 之间连接有第一连接管5,所述喷雾器7的出液端连接有出液管8,所述出液管8外端固定连接有喷头9,所述第二电机6中部装有转轴 11,所述转轴11表面套装有套环10,所述套环10右侧面固定连接有旋转杆18,所述旋转杆18右端装有连接框15,所述连接框15底面粘贴有密封条16,所述连接框15上表面固定连接有覆盖膜14,所述覆盖膜14上均匀开有通孔17,所述通孔17边缘连接有拉绳13,所述拉绳13外端固定连接有拉环12。
18.所述出液管8为碳素钢材料制成且与喷头9相通。
19.所述覆盖膜14和缠绕膜19均为硅胶材料制成。
20.所述连接框15为l形结构且中部开有通槽。
21.所述旋转杆18与连接框15之间装有螺钉。
22.操作步骤:为了对垃圾箱外堆放的垃圾进行处理,首先将安装板 1通过紧固螺钉2紧固在垃圾箱附近的墙体上,然后对第一电机4进行控制,使转筒21转动,将缠绕膜19拉展开,覆盖在垃圾箱侧面,然后再对第二电机6进行控制,带动旋转杆18转动,从而可以将连接框15罩在堆放的垃圾外,将覆盖膜14覆盖在堆放的垃圾外,对垃圾进行覆盖,从而就可以将垃圾箱外堆放的垃圾进行覆盖,事先在储料箱20内装入消毒液,然后将喷雾器7的开关打开,就会向周围喷洒消毒水,进行消毒,平时需要再投放垃圾的时候,只需要对拉环 12向外拉动,使通孔17的口变大,就方便将垃圾投放在覆盖膜14 形成的空腔内,从而使用该装置加强对垃圾覆盖,提高小区内的环境,在不能及时转运垃圾的时候使用该装置临时处理。
23.本具体实施例仅仅是对本发明的解释,并不是对本发明的限制,本领域技术人员在阅读完本说明书后可以根据需要对本实施例做出没有创造性贡献的修改,但只要在本发
明的权利要求范围内都受到专利法的保护。


技术特征:
1.一种市政管理用垃圾处理装置,包括安装板(1),其特征在于:所述安装板(1)上对称安装有紧固螺钉(2),所述安装板(1)右侧面固定安装有安装杆(3),所述安装杆(3)右端固定安装有第一电机(4),所述第一电机(4)后面装有转筒(21),所述转筒21上缠绕有缠绕膜(19),所述第一电机(4)前面固定安装有第二电机(6),所述第二电机(6)下表面固定安装有储料箱(20),所述第一电机(4)上表面固定安装有喷雾器(7),所述喷雾器(7)与储料箱(20)之间连接有第一连接管(5),所述喷雾器(7)的出液端连接有出液管(8),所述出液管(8)外端固定连接有喷头(9),所述第二电机(6)中部装有转轴(11),所述转轴(11)表面套装有套环(10),所述套环(10)右侧面固定连接有旋转杆(18),所述旋转杆(18)右端装有连接框(15),所述连接框(15)底面粘贴有密封条(16),所述连接框(15)上表面固定连接有覆盖膜(14),所述覆盖膜(14)上均匀开有通孔(17),所述通孔(17)边缘连接有拉绳(13),所述拉绳(13)外端固定连接有拉环(12)。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市政管理用垃圾处理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出液管(8)为碳素钢材料制成且与喷头(9)相通。3.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市政管理用垃圾处理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覆盖膜(14)和缠绕膜(19)均为硅胶材料制成。4.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市政管理用垃圾处理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连接框(15)为l形结构且中部开有通槽。5.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市政管理用垃圾处理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旋转杆(18)与连接框(15)之间装有螺钉。

技术总结
本发明的目的是为了解决垃圾堆放的问题,公开了一种市政管理用垃圾处理装置,包括安装板,所述安装板上对称安装有紧固螺钉,所述安装板右侧面固定安装有安装杆,所述安装杆右端固定安装有第一电机,所述第一电机后面装有转筒,所述转筒上缠绕有缠绕膜,所述第一电机前面固定安装有第二电机,所述第二电机下表面固定安装有储料箱,所述第一电机上表面固定安装有喷雾器,所述喷雾器与储料箱之间连接有第一连接管,所述喷雾器的出液端连接有出液管,所述出液管外端固定连接有喷头。本发明通过覆盖膜的覆盖,有效将对方在外面的垃圾进行覆盖,同时使用喷雾器进行消毒,从而可以有效对小区内环境进行保护。内环境进行保护。内环境进行保护。


技术研发人员:蒋建伟
受保护的技术使用者:蒋建伟
技术研发日:2021.08.11
技术公布日:2021/11/24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