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新型散装水泥放料装置的制作方法

2021-11-18 01:58: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


1.本实用新型属于水泥加工技术领域,尤其涉及一种新型散装水泥放料装置。


背景技术:

2.近年来,国家基础设施建设大步向前迈进,建筑行业迎来巨大发展,其中水泥行业更是贯穿于经济建设的全过程,很多水泥企业为当地的建设作出了很大的贡献;散装水泥是指水泥从工厂生产出来之后,不用任何小包装,直接通过专用设备或容器、从工厂运输到中转站或用户手中,能够节约资源,提高发运效率。
3.库侧散装水泥发放系统需要在水泥库内安装一根斜槽,将水泥库内水泥流态化后引流出库,当水泥库内斜槽帆布破损后,必须进行清库才能进入库内更换帆布,工作量大,同时存在安全隐患,且帆布使用寿命周期有限。


技术实现要素:

4.本实用新型提供的一种新型散装水泥放料装置,目的在于解决现有现有技术中的问题。
5.本实用新型解决其技术问题所采用的技术方案是:一种新型散装水泥放料装置,包括固定柱,其特征在于:所述固定柱倾斜设置于水泥库内,所述固定柱上设置有两个第一固定架,两个所述第一固定架中间配合设置有若干第二固定架,所述第一固定架和第二固定架上设置有底座,所述底座上设置有第一斜槽,任一所述第二固定架上设置有支架,所述支架顶端两侧上连接有第二斜槽,两个所述第二斜槽分别位于第一斜槽的两侧。
6.优选的,所述第一斜槽的两侧分别设置有若干限位块,所述第一斜槽的一端与水泥库的出料口的侧壁连接,所述第一斜槽的另一端设置有限位柱。
7.优选的,所述底座的两侧分别开设有滑轨,所述滑轨与限位块配合设置。
8.优选的,任一所述第一固架顶端两侧分别连接有连接柱,所述第一固定架两端的连接柱分别与对应的第二斜槽连接。
9.优选的,所述第一固定架的顶端设置有支撑块,所述支撑块位于第一固定架顶端两个连接柱中间位置,所述支撑块顶端与底座固定连接。
10.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第一斜槽和第二斜槽上设置有帆布,当帆布破损时只需在水泥库外就可抽出更换,第一斜槽上部两侧分别连接有第二斜槽,通过增加两个第二斜槽,在第一斜槽故障后可以使用两个第二斜槽,减少水泥库出口处水泥的堆积,同时方便斜槽的更换。
附图说明
11.图1为本实用新型的结构示意图;
12.图2为本实用新型的侧视图;
13.图中:1

固定柱、2

第一固定架、3

第二固定架、4

底座、5

第一斜槽、6

支架、7


二斜槽、81

限位块、82

限位柱、9

滑轨、10

连接柱、11

支撑块。
具体实施方式
14.下面结合实施例对本实用新型做进一步的详细描述,但本实用新型的保护范围并不限于此。
15.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新型散装水泥放料装置,包括固定柱1,固定柱1倾斜设置于水泥库内,固定柱1上设置有两个第一固定架2,两个第一固定架2中间配合设置有若干第二固定架3,第一固定架2和第二固定架3上设置有底座4,底座4上设置有第一斜槽5,任一第二固定架3上设置有支架6,支架6顶端两侧上连接有第二斜槽7,两个第二斜槽7分别位于第一斜槽5的两侧。
16.在本实施方式中,固定柱1的上连接有连个第一固定架2,两个第一固定架2中间位置设置有若干第二固定架3,任一第二固定架3与固定柱1来接,第一固定架2和第二固定架3的上设置有底座4,第一固定架2和第二固定架3两端分别延伸至固定柱1的两端,第一固定架2和第二固定架3的宽度大于固定柱1的宽度,底座4上连接有第一斜槽5,任一第二固定架3的顶端连接有支架6,支架6的顶端两侧分别连接有第二斜槽7,两个第二斜槽7分别位于第一斜槽5的两侧,第一斜槽5和第二斜槽7上设置有帆布,当帆布破损时只需在水泥库外就可抽出更换,第一斜槽5上部两侧分别连接有第二斜槽7,通过增加两个第二斜槽7,在第一斜槽5故障后可以使用两个第二斜槽7,减少水泥库出口处水泥的堆积,同时方便斜槽的更换。
17.进一步的,第一斜槽5的两侧分别设置有若干限位块81,第一斜槽5的一端与水泥库的出料口的侧壁连接,第一斜槽5的另一端设置有限位柱82。
18.进一步的,底座4的两侧分别开设有滑轨9,滑轨9与限位块8配合设置。
19.在本实施方式中,底座4的两端分别分别开设有滑轨9,第一斜槽5的两侧分别连接有若干限位块81,任一限位块81与滑轨9配合设置,从而对第一斜槽5起到限位作用,第一斜槽5的一端通过螺栓与水泥库的出料口侧壁连接,另一端上设置有限位柱82,限位柱82固定在底座4上,从而对第一斜槽5起到限位作用。
20.进一步的,任一第一固架2顶端两侧分别连接有连接柱10,第一固定架2两端的连接柱10分别与对应的第二斜槽7连接。
21.在本实施方式中,任一第一固定架2的顶端两侧分别连接连接柱10,连接柱10的一端与第一固定架2连接,另一端与第二斜槽7连接,从而对第二斜槽7起到支撑和固定的作用。
22.进一步的,第一固定架2的顶端设置有支撑块11,支撑块11位于第一固定架2顶端两个连接柱8中间位置,支撑块11顶端与底座4固定连接。
23.在本实施方式中,第一固定架2的顶端连接有支撑块11,支撑块11的顶端与底座4连接,从而对底座4起到固定和支撑的作用。
24.以上所述的实施例只是本实用新型的一种新型散装水泥放料装置较佳的方案,并非对本实用新型作任何形式上的限制,在不超出权利要求所记载的技术方案的前提下还有其它的变体及改型。


技术特征:
1.一种新型散装水泥放料装置,包括固定柱(1),其特征在于:所述固定柱(1)倾斜设置于水泥库内,所述固定柱(1)上设置有两个第一固定架(2),两个所述第一固定架(2)中间配合设置有若干第二固定架(3),所述第一固定架(2)和第二固定架(3)上设置有底座(4),所述底座(4)上设置有第一斜槽(5),任一所述第二固定架(3)上设置有支架(6),所述支架(6)顶端两侧上连接有第二斜槽(7),两个所述第二斜槽(7)分别位于第一斜槽(5)的两侧。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新型散装水泥放料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第一斜槽(5)的两侧分别设置有若干限位块(81),所述第一斜槽(5)的一端与水泥库的出料口的侧壁连接,所述第一斜槽(5)的另一端设置有限位柱(82)。3.根据权利要求2所述的一种新型散装水泥放料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底座(4)的两侧分别开设有滑轨(9),所述滑轨(9)与限位块(81)配合设置。4.根据权利要求3所述的一种新型散装水泥放料装置,其特征在于:任一所述第一固定架(2)顶端两侧分别连接有连接柱(10),所述第一固定架(2)两端的连接柱(10)分别与对应的第二斜槽(7)连接。5.根据权利要求4所述的一种新型散装水泥放料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第一固定架(2)的顶端设置有支撑块(11),所述支撑块(11)位于第一固定架(2)顶端两个连接柱(10)中间位置,所述支撑块(11)顶端与底座(4)固定连接。

技术总结
本实用新型提供了一种新型散装水泥放料装置,包括固定柱,其特征在于:所述固定柱倾斜设置于水泥库内,所述固定柱上设置有两个第一固定架,两个所述第一固定架中间配合设置有若干第二固定架,所述第一固定架和第二固定架上设置有底座,所述底座上设置有第一斜槽,任一所述第二固定架上设置有支架,所述支架顶端两侧上连接有第二斜槽,两个所述第二斜槽分别位于第一斜槽的两侧;第一斜槽和第二斜槽上设置有帆布,当帆布破损时只需在水泥库外就可抽出更换,第一斜槽上部两侧分别连接有第二斜槽,通过增加两个第二斜槽,在第一斜槽故障后可以使用两个第二斜槽,减少水泥库出口处水泥的堆积,同时方便斜槽的更换。同时方便斜槽的更换。同时方便斜槽的更换。


技术研发人员:石珍明 戴建盛 楼美善 楼凯翔 张学彦 邢愚 陈文平 胡伟 孙诗华
受保护的技术使用者:浙江虎鹰水泥有限公司
技术研发日:2021.02.28
技术公布日:2021/11/17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