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模块化便于安装的LED背光源的制作方法

2021-11-03 11:04: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

一种模块化便于安装的led背光源
技术领域
1.本实用新型属于led背光灯板技术领域,具体涉及一种模块化便于安装的led背光源。


背景技术:

2.背光灯是位于液晶显示器(lcd)背后的一种光源,它的发光效果将直接影响到液晶显示模块(lcm)视觉效果。液晶显示器本身并不发光,它显示图形或字符是它对光线调制的结果。
3.现有的led背光源在使用过程中,不便于将装置起到了良好的调整,从而不便于将该装置进行扣接调整,不利于实现对该led背光源实现了对该装置的调整和使用,导致在使用时不便于实现对该装置的调整。


技术实现要素:

4.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模块化便于安装的led背光源,旨在解决现有技术中现有的led背光源在使用过程中,不便于将装置起到了良好的调整,从而不便于将该装置进行扣接调整,不利于实现对该led背光源实现了对该装置的调整和使用的问题。
5.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一种模块化便于安装的led背光源,包括led背光灯板,所述led背光灯板的中部设置有灯板支撑框架,所述灯板支撑框架的外形呈方形,且位于灯板支撑框架的中部镂空,表面贴合安装设有背光灯罩,所述背光灯罩的外壁透明,其内部中空内部设置有照明灯板,所述灯板支撑框架的两侧壁中部均贴合安装有限位框架,所述限位框架的一端贴合安装有防护架,所述防护架的一端均固定安装有贴合板,所述贴合板的一端固定安装有安装座。
6.作为本实用新型一种优选方案:所述led背光灯板的背面两边缘处外壁均分别对称设置有背光模块,所述背光模块包括与led背光灯板背面贴合安装固定的防护壳体,所述防护壳体的内部设置有背光通电模块,且背光模块的内部设置有用于通电调整的背光芯片。
7.作为本实用新型一种优选方案:所述led背光灯板的背面两边侧均贴合安装有条状导板,所述条状导板的内部贴合安装有导电芯,所述led背光灯板的背面两边侧均开设有若干个螺钉安装孔位,所述螺钉安装孔位的内部穿插设有紧固螺钉,所述紧固螺钉的一端均限位安装有支撑框架,所述支撑框架的一端均固定安装有螺纹安装孔位。
8.作为本实用新型一种优选方案:所述led背光灯板的背面中部均贴合安装有通电导板,所述通电导板的外部罩接设有外壳体,所述外壳体的内部设置有导电铜片,所述导电铜片的一侧穿过外壳体与外接电源电性连接。
9.作为本实用新型一种优选方案:所述背光灯罩的侧壁两边侧均贴合安装有支撑架,所述支撑架的一端均设置有发光灯源,所述发光灯源的一端均设置有支撑框架,所述支撑框架的内部设置有用于通电发光的发光二极管。
10.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
11.1)通过借助led背光灯板方便对内部设置的灯板起到了良好的扣接安装的作用,通过设有的防护架进而方便使用人员对其内部设置的导板进行卡接支撑的作用,设有的支撑防护框架进而方便使用人员对内部设置的贴合板进行安装,在使用时,首先背光灯罩内部设有的支撑框架,能够较为便捷的对内部的灯光起到了良好的调整;
12.2)首先使用人员即可实现对该背光模块起到了良好的调整的作用,设有的防护壳体起到了对内部设置的背光芯片起到了良好的防护扣接安装的目的,提高了对内部芯片的使用寿命,借助背光模块能够方便实现对该装置的调整,设有的背光模块,能够方便实现对背光模块限位。
附图说明
13.附图用来提供对本实用新型的进一步理解,并且构成说明书的一部分,与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一起用于解释本实用新型,并不构成对本实用新型的限制。在附图中:
14.图1为本实用新型的结构示意图;
15.图2为本实用新型的背面结构示意图;
16.图3为本实用新型的俯视结构示意图;
17.图4为本实用新型的发光灯源结构示意图。
18.图中:1、led背光灯板;2、灯板支撑框架;3、背光灯罩;4、限位框架;6、背光模块;61、防护壳体;7、条状导板;8、通电导板;9、外壳体;10、发光灯源。
具体实施方式
19.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20.请参阅图1

4,本实用新型提供以下技术方案:一种模块化便于安装的led背光源,包括led背光灯板1,led背光灯板1的中部设置有灯板支撑框架2,灯板支撑框架2的外形呈方形,且位于灯板支撑框架2的中部镂空,表面贴合安装设有背光灯罩3,背光灯罩3的外壁透明,其内部中空内部设置有照明灯板,灯板支撑框架2的两侧壁中部均贴合安装有限位框架4,限位框架4的一端贴合安装有防护架,防护架的一端均固定安装有贴合板,贴合板的一端固定安装有安装座。
21.在使用时,首先使用人员开业通过借助led背光灯板1方便对内部设置的灯板起到了良好的扣接安装的作用,通过设有的防护架进而方便使用人员对其内部设置的导板进行卡接支撑,设有的支撑防护框架进而方便使用人员对内部设置的贴合板进行安装,在使用时,首先背光灯罩3内部设有的限位框架4,能够较为便捷的对内部的灯光起到了良好的调整。
22.在本实施例中:led背光灯板1的背面两边缘处外壁均分别对称设置有背光模块6,背光模块6包括与led背光灯板1背面贴合安装固定的防护壳体61,防护壳体61的内部设置有背光通电模块,且背光模块6的内部设置有用于通电调整的背光芯片。
23.在使用时,首先使用人员即可实现对该背光模块6起到了良好的调整的作用,设有的防护壳体61起到了对内部设置的背光芯片起到了良好的防护扣接安装目的,提高了对内部芯片的使用寿命,借助背光模块6能够方便实现对该装置的调整,设有的背光模块6能够方便实现对背光模块6的调整。
24.在本实施例中:led背光灯板1的背面两边侧均贴合安装有条状导板7,条状导板7的内部贴合安装有导电芯,led背光灯板1的背面两边侧均开设有若干个螺钉安装孔位,螺钉安装孔位的内部穿插设有紧固螺钉,紧固螺钉的一端均限位安装有支撑框架,支撑框架的一端均固定安装有螺纹安装孔位。
25.在使用时,首先使用人员通过借助外侧设有的条状导板7和导电芯,能够较为便捷的实现了对该装置的调整,通过设有的螺钉安装孔位,以便在使用时,能够较为便捷的实现了对上方设置有的条状导板7起到了良好的安装,并且在导电芯的通电后,进而实现了对内部元件的通电调整。
26.在本实施例中:led背光灯板1的背面中部均贴合安装有通电导板8,通电导板8的外部罩接设有外壳体9,外壳体9的内部设置有导电铜片,导电铜片的一侧穿过外壳体9与外接电源电性连接。
27.在使用时,首先使用人员可以通过借助通电导板8,实现与外界电源进行通电启动,设有的通电导板8,方便使用人员对其进行扣接安装,设有的led背光灯板1,能够方便发出光线,设有的导电铜片起到了良好的调整。
28.在本实施例中:背光灯罩3的侧壁两边侧均贴合安装有支撑架,支撑架的一端均设置有发光灯源10,发光灯源10的一端均设置有支撑框架,支撑框架的内部设置有用于通电发光的发光二极管。
29.设有的支撑架和发光灯源10,方便在使用过程中,能够对其实现支撑,设有的发光耳机管,能够产生较强的光线,从而达到了对上方设置的背光灯罩3的照明,从而达到了对该发光灯源10的调整,从而达到了对该装置的支撑调整。
30.最后应说明的是:以上所述仅为本实用新型的优选实施例而已,并不用于限制本实用新型,尽管参照前述实施例对本实用新型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对于本领域的技术人员来说,其依然可以对前述各实施例所记载的技术方案进行修改,或者对其中部分技术特征进行等同替换。凡在本实用新型的精神和原则之内,所作的任何修改、等同替换、改进等,均应包含在本实用新型的保护范围之内。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