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PC移动透明组装式帐篷房的制作方法

2021-12-15 13:35: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

pc移动透明组装式帐篷房
技术领域
1.本实用新型涉及帐篷房技术领域,尤其涉及pc移动透明组装式帐篷房。


背景技术:

2.帐蓬房,即可移动环境,广泛应用于各种活动的举办。帐蓬房的拆装灵活,运输便利,美观大方。主要适用于工业仓储、物流集散、各种户外展览、体育赛事、旅游休闲、商业聚会、庆典活动、商务推广、军事运用以及救灾等各类临时性活动;
3.现涉及pc移动透明组装式帐篷房,现有的帐蓬房在使用安装的过程中较为复杂,不易进行安装,且安装的过程费时费力,一般的帐篷框架结构不具备抗风、抗雨、抗雪、抗震效果,无法满足于使用者的需求,为了解决这一难题,因此提出新型的pc移动透明组装式帐篷房。


技术实现要素:

4.本实用新型的目的是为了解决现有技术中存在的缺点,而提出的pc移动透明组装式帐篷房。
5.为了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采用了如下技术方案:pc移动透明组装式帐篷房,包括第一环形框架,所述第一环形框架上的左右两边设置有骨型框架,所述骨型框架的两端均设置有卡片,所述骨型框架延伸处的卡片安装在第一环形框架的内板上配合固定连接,所述骨型框架的上方设有第二环形框架,且第二环形框架与骨型框架另一端延伸处的卡片配合固定连接,所述骨型框架之间均设置有侧单体片,所述侧单体片上设置有多个第一螺钉,多个所述第一螺钉均安装在骨型框架上,所述第二环形框架内设置有上单体片,所述上单体片上设置有多个第二螺钉,多个所述第二螺钉均安装在第二环形框架上,所述第一环形框架的内部设有下单体片。
6.进一步的,所述骨型框架、第一环形框架和第二环形框架均为pc材料加工而成。
7.进一步的,所述骨型框架侧面上的侧单体片上设置有圆柱铰链,所述圆柱铰链上安装有帐门,且帐门通过圆柱铰链进行转动,所述帐门上固定连接有把手,所述把手外表面设置有泡沫套。
8.进一步的,所述骨型框架正面上的侧单体片上设置有窗框,所述窗框上安装有矩形铰链,所述矩形铰链上固定连接有观察窗,且观察窗通过矩形铰链进行打开。
9.进一步的,所述上单体片上层顶面反边与侧单体片叠加对接而成。
10.进一步的,所述下单体片下层垂直直边与侧单体片叠加对接而成。
11.进一步的,所述骨型框架上的侧单体片与上单体片和下单体片成水平对称。
12.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
13.本实用新型在使用时,通过设置的第一环形框架、第二环形框架、骨型框架、第一螺钉、第二螺钉的相互配合使用,在安装的过程中较为方便,可通过第一螺钉、第二螺钉进行固定,不需要专业人士进行帮助,安装的效率可大大提高,使用的效果更好,同时第一环
形框架、第二环形框架、骨型框架均采用pc材料加工而成,具备抗风、抗雨、抗雪、抗震效果,更加的实用。
附图说明
14.图1为本实用新型的骨架框架连接示意图;
15.图2为本实用新型的pc移动透明组装式帐篷房侧视图;
16.图3为本实用新型的pc移动透明组装式帐篷房整体结构示意图。
17.图例说明:
18.1、骨型框架;2、侧单体片;3、第一螺钉;4、第一环形框架;5、卡片;6、第二螺钉;7、第二环形框架;8、帐门;9、把手;10、圆柱铰链;11、下单体片;12、矩形铰链;13、窗框;14、观察窗;15、上单体片。
具体实施方式
19.图1至图3所示,涉及pc移动透明组装式帐篷房,包括第一环形框架4,第一环形框架4上的左右两边设置有骨型框架1,骨型框架1的两端均设置有卡片5,骨型框架1延伸处的卡片5安装在第一环形框架4的内板上配合固定连接,骨型框架1的上方设有第二环形框架7,且第二环形框架7与骨型框架1另一端延伸处的卡片5配合固定连接,骨型框架1之间均设置有侧单体片2,侧单体片2上设置有多个第一螺钉3,多个第一螺钉3均安装在骨型框架1上,第二环形框架7内设置有上单体片15,上单体片15上设置有多个第二螺钉6,多个第二螺钉6均安装在第二环形框架7上,第一环形框架4的内部设有下单体片11。
20.在使用时,上单体片15和第二环形框架7可通过第二螺钉6进行牢固连接,中层两边的侧单体片2层与上单体片15对接配合,通过第一螺钉3可将侧单体片2牢固连接在骨型框架1上,下单体片11垂直向下直边与侧单体片2对接配合,同时通过设置的第一环形框架4、第二环形框架7、骨型框架1的有效配合,可提高了pc移动透明组装帐篷房结构组合的强度,达到坚固耐用,更加的实用,效果更好。
21.进一步的方案中,骨型框架1、第一环形框架4和第二环形框架7均为pc材料加工而成,更加的耐用,使用的寿命更长久。
22.进一步的方案中,骨型框架1侧面上的侧单体片2上设置有圆柱铰链10,圆柱铰链10上安装有帐门8,且帐门8通过圆柱铰链10进行转动,帐门8上固定连接有把手9,把手9外表面设置有泡沫套,方便利用把手9对帐门8进行打开,同时设置的泡沫套可提高舒适度,效果更好。
23.进一步的方案中,骨型框架1正面上的侧单体片2上设置有窗框13,窗框13上安装有矩形铰链12,矩形铰链12上固定连接有观察窗14,且观察窗14通过矩形铰链12进行打开,便于利用观察窗14观察内部情况,十分有效。
24.进一步的方案中,上单体片15上层顶面反边与侧单体片2叠加对接而成,减少之间存在的缝隙,更加的实用,效果更好。
25.进一步的方案中,下单体片11下层垂直直边与侧单体片2叠加对接而成,减少之间存在的缝隙,更加的实用,效果更好。
26.进一步的方案中,骨型框架1上的侧单体片2与上单体片15和下单体片11成水平对
称,可提高一定的美观的效果。
27.以上所述仅为本实用新型的较佳实施例,并不用以限制本实用新型,凡在本实用新型的精神和原则之内,所作的任何修改、等同替换、改进等,均应包含在本实用新型的保护范围之内。


技术特征:
1.pc移动透明组装式帐篷房,包括第一环形框架(4),其特征在于:所述第一环形框架(4)上的左右两边设置有骨型框架(1),所述骨型框架(1)的两端均设置有卡片(5),所述骨型框架(1)延伸处的卡片(5)安装在第一环形框架(4)的内板上配合固定连接,所述骨型框架(1)的上方设有第二环形框架(7),且第二环形框架(7)与骨型框架(1)另一端延伸处的卡片(5)配合固定连接,所述骨型框架(1)之间均设置有侧单体片(2),所述侧单体片(2)上设置有多个第一螺钉(3),多个所述第一螺钉(3)均安装在骨型框架(1)上,所述第二环形框架(7)内设置有上单体片(15),所述上单体片(15)上设置有多个第二螺钉(6),多个所述第二螺钉(6)均安装在第二环形框架(7)上,所述第一环形框架(4)的内部设有下单体片(11)。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pc移动透明组装式帐篷房,其特征在于:所述骨型框架(1)、第一环形框架(4)和第二环形框架(7)均为pc材料加工而成。3.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pc移动透明组装式帐篷房,其特征在于:所述骨型框架(1)侧面上的侧单体片(2)上设置有圆柱铰链(10),所述圆柱铰链(10)上安装有帐门(8),且帐门(8)通过圆柱铰链(10)进行转动,所述帐门(8)上固定连接有把手(9),所述把手(9)外表面设置有泡沫套。4.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pc移动透明组装式帐篷房,其特征在于:所述骨型框架(1)正面上的侧单体片(2)上设置有窗框(13),所述窗框(13)上安装有矩形铰链(12),所述矩形铰链(12)上固定连接有观察窗(14),且观察窗(14)通过矩形铰链(12)进行打开。5.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pc移动透明组装式帐篷房,其特征在于:所述上单体片(15)上层顶面反边与侧单体片(2)叠加对接而成。6.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pc移动透明组装式帐篷房,其特征在于:所述下单体片(11)下层垂直直边与侧单体片(2)叠加对接而成。7.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pc移动透明组装式帐篷房,其特征在于:所述骨型框架(1)上的侧单体片(2)与上单体片(15)和下单体片(11)成水平对称。

技术总结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PC移动透明组装式帐篷房,包括第一环形框架,所述第一环形框架上的左右两边设置有骨型框架,所述骨型框架的两端均设置有卡片,所述骨型框架延伸处的卡片安装在第一环形框架的内板上配合固定连接。本实用新型中,通过设置的第一环形框架、第二环形框架、骨型框架、第一螺钉、第二螺钉的相互配合使用,在安装的过程中较为方便,可通过第一螺钉、第二螺钉进行固定,不需要专业人士进行帮助,安装的效率可大大提高,使用的效果更好,同时第一环形框架、第二环形框架、骨型框架均采用PC材料加工而成,具备抗风、抗雨、抗雪、抗震效果,更加的实用。更加的实用。更加的实用。


技术研发人员:刘付军
受保护的技术使用者:广东顺德米果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技术研发日:2021.04.30
技术公布日:2021/12/14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