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用于音箱网罩的打磨装置的制作方法

2021-12-15 07:50: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


1.本实用新型属于音箱网罩加工技术领域,尤其涉及一种用于音箱网罩的打磨装置。


背景技术:

2.音响是我们当下生活中常见的物品,音箱是音响不可缺少的组成部分,而音箱网罩又上是音箱重要的零部件之一,一个好的音箱网罩对音响的音质具有很大的提升,音箱网罩一般使用金属材料或者是塑料制成,在音箱网罩加工过程中,除了需要对音箱网罩进行打孔之外,还需要对音箱网罩进行打磨处理,现有的音箱网罩打磨时一般会用到专门的打磨装置。
3.但是,现有技术中的音箱网罩打磨装置仍然存在可以改进的地方:1.现有的打磨装置只能对一个音箱网罩进行打磨,而不能同时打磨多个音箱网罩,这大大降低了打磨效率,费事费力,增加成本;2.现有的音箱网罩打磨装置在对音箱网罩进行打磨工作时,产生的碎屑和残渣容易乱飞,不仅存在安全隐患,而且污染环境,难以清理。


技术实现要素:

4.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用于音箱网罩的打磨装置,旨在解决现有音箱网罩打磨装置不能同时打磨多个网罩、无法清理产生的碎屑的问题。
5.本实用新型是这样实现的,一种用于音箱网罩的打磨装置,其特征在于,包括工具台,所述工具台上设置有四根电动伸缩柱,所述工具台上部设置有安装盘,所述安装盘上设置有转轴,所述转轴与所述安装盘固定连接,并贯穿于所述电动伸缩柱中,所述安装盘通过所述转轴与所述电动伸缩柱转动连接,所述安装盘下部设置有两根l形支柱,所述l形支柱顶端与所述安装盘底部接触,并支撑所述安装盘,所述l形支柱另一端与所述电动伸缩柱转动连接,所述安装盘中设置有五个安装槽,所述安装盘四周设置有挡板,所述电动伸缩柱顶部与顶板固定连接,所述顶板下部设置有电动机,所述电动机与所述顶板固定连接,所述电动机下部设置有磨盘,所述磨盘与所述电动机的输出轴固定连接,所述工具台侧面设置有控制器,所述工具台底部四角均设置有支撑柱,所述电动机和所述电动伸缩柱均与外部电源电连接,并受所述控制器控制。
6.更进一步地,所述磨盘为圆形,且所述磨盘的直径小于所述挡板的直径。
7.更进一步地,所述安装槽中均设置有安装台。
8.更进一步地,所述转轴贯穿所述电动伸缩柱的一端设置有把手。
9.更进一步地,所述控制器上设置有上行按键、确认按键及下行按键。
10.更进一步地,所述支撑柱的底部均设置有橡胶底座。
11.关于实施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技术效果为:由于安装盘中设置有多个安装槽,所以可以同时对多个音箱网罩进行打磨加工,提高了生产效率,由于安装盘四周设置有挡板,所以可以阻挡加工过程中产生的碎屑和灰尘,避免污染环境,由于安装盘通过转轴与电动伸
缩柱连接,所以可以转动安装盘使其倾倒,方便清理其中的碎屑和灰尘。
附图说明
12.图1是本实用新型的第一视角3d结构示意图;
13.图2是本实用新型的第二视角3d结构示意图;
14.图3是本实用新型的安装盘结构示意图。
具体实施方式
15.为了使本实用新型的目的、技术方案及优点更加清楚明白,以下结合附图及实施例,对本实用新型进行进一步详细说明。应当理解,此处所描述的具体实施例仅仅用以解释本实用新型,并不用于限定本实用新型。
16.参照图1至图3,本实用新型为一种用于音箱网罩的打磨装置,其特征在于,包括工具台1,工具台1上设置有四根电动伸缩柱2,工具台1上部设置有安装盘3,安装盘3上设置有转轴4,转轴4与安装盘3固定连接,并贯穿于电动伸缩柱2中,安装盘3通过转轴4与电动伸缩柱2转动连接,安装盘3下部设置有两根l形支柱5,l形支柱5顶端与安装盘3底部接触,并支撑安装盘3,l形支柱5另一端与电动伸缩柱2转动连接,安装盘3中设置有五个安装槽6,安装盘3四周设置有挡板7,电动伸缩柱2顶部与顶板8固定连接,顶板8下部设置有电动机9,电动机9与顶板8固定连接,电动机9下部设置有磨盘10,磨盘10与电动机9的输出轴固定连接,工具台1侧面设置有控制器11,工具台1底部四角均设置有支撑柱12,电动机9和电动伸缩柱2均与外部电源电连接,并受控制器11控制。
17.磨盘10为圆形,且磨盘10的直径小于挡板7的直径,保证磨盘10能够放入安装盘3中,同时保证挡板7能挡住打磨过程中产生的碎屑。
18.安装槽6中均设置有安装台13,用于摆放和安装音箱网罩。
19.转轴4贯穿电动伸缩柱2的一端设置有把手14,方便转动安装盘3。
20.控制器11上设置有上行按键15、确认按键16及下行按键17,方便操控电动伸缩柱2及电动机9,使加工过程更为简便。
21.支撑柱12的底部均设置有橡胶底座18,缓冲减震,避免因震动而影响加工效果。
22.本实用新型的工作原理为:当使用时,把本实用新型摆放在指定位置,接通电源,将需要加工的音箱网罩放入安装盘3上的安装台13上卡住,然后点击控制器11上的下行按键17控制电动伸缩柱3缩回,使得磨盘10于安装盘3中的音箱网罩接触,点击确认按键16,电动机9则开始工作带动磨盘10对音箱网罩进行打磨,打磨完成后,点击控制器11上的上行按键15即可使电动伸缩柱3伸长,同时将磨盘10拉高,取出打磨好的音箱网罩,再放入下一批需要打磨的音箱网罩即可开始下一次打磨,此外,当需要对安装盘3内的碎屑和灰尘进行清理时,只需转动l形支柱5,使其不再支持安装盘3,然后转动把手14即可使安装盘3倾倒,将其中的碎屑倒出,同时方便清洗。
23.关于实施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技术效果为:由于安装盘3中设置有多个安装槽6,所以可以同时对多个音箱网罩进行打磨加工,提高了生产效率,由于安装盘3四周设置有挡板7,所以可以阻挡加工过程中产生的碎屑和灰尘,避免污染环境,由于安装盘3通过转轴4与电动伸缩柱2连接,所以可以转动安装盘3使其倾倒,方便清理其中的碎屑和灰尘。
24.以上所述仅为本实用新型的较佳实施例而已,并不用以限制本实用新型,凡在本实用新型的精神和原则之内所作的任何修改、等同替换和改进等,均应包含在本实用新型的保护范围之内。


技术特征:
1.一种用于音箱网罩的打磨装置,其特征在于:包括工具台(1),所述工具台(1)上设置有四根电动伸缩柱(2),所述工具台(1)上部设置有安装盘(3),所述安装盘(3)上设置有转轴(4),所述转轴(4)与所述安装盘(3)固定连接,并贯穿于所述电动伸缩柱(2)中,所述安装盘(3)通过所述转轴(4)与所述电动伸缩柱(2)转动连接,所述安装盘(3)下部设置有两根l形支柱(5),所述l形支柱(5)顶端与所述安装盘(3)底部接触,并支撑所述安装盘(3),所述l形支柱(5)另一端与所述电动伸缩柱(2)转动连接,所述安装盘(3)中设置有五个安装槽(6),所述安装盘(3)四周设置有挡板(7),所述电动伸缩柱(2)顶部与顶板(8)固定连接,所述顶板(8)下部设置有电动机(9),所述电动机(9)与所述顶板(8)固定连接,所述电动机(9)下部设置有磨盘(10),所述磨盘(10)与所述电动机(9)的输出轴固定连接,所述工具台(1)侧面设置有控制器(11),所述工具台(1)底部四角均设置有支撑柱(12),所述电动机(9)和所述电动伸缩柱(2)均与外部电源电连接,并受所述控制器(11)控制。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用于音箱网罩的打磨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磨盘(10)为圆形,且所述磨盘(10)的直径小于所述挡板(7)的直径。3.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用于音箱网罩的打磨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安装槽(6)中均设置有安装台(13)。4.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用于音箱网罩的打磨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转轴(4)贯穿所述电动伸缩柱(2)的一端设置有把手(14)。5.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用于音箱网罩的打磨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控制器(11)上设置有上行按键(15)、确认按键(16)及下行按键(17)。6.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用于音箱网罩的打磨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支撑柱(12)的底部均设置有橡胶底座(18)。

技术总结
本实用新型适用于音箱网罩加工技术领域,提供了一种用于音箱网罩的打磨装置,包括工具台,工具台上设置有电动伸缩柱,工具台上部设置有安装盘,安装盘上设置有转轴,转轴与安装盘固定连接,安装盘通过转轴与电动伸缩柱转动连接,安装盘下部设置有L形支柱,L形支柱顶端与安装盘底部接触,并支撑安装盘,L形支柱另一端与电动伸缩柱转动连接,安装盘中设置有安装槽,安装盘四周设置有挡板,电动伸缩柱顶部与顶板固定连接,顶板下部设置有电动机,电动机下部设置有磨盘,磨盘与电动机的输出轴固定连接,工具台侧面设置有控制器,工具台底部四角均设置有支撑柱,解决了现有音箱网罩打磨装置不能同时打磨多个网罩、无法清理产生的碎屑的问题。问题。问题。


技术研发人员:曹玲
受保护的技术使用者:山西汇通鸿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技术研发日:2021.03.15
技术公布日:2021/12/14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