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通讯设备用的金属盒体的制作方法

2021-12-08 19:56: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


1.本实用新型涉及通讯设备技术领域,具体为一种通讯设备用的金属盒体。


背景技术:

2.目前通讯设备所存放的金属盒体,可以防止外物对通讯设备的磕碰,对通讯设备有保护作用,其自身的坚硬,也不容易损坏。
3.但通讯设备存放在金属盒体内出现潮湿天气,金属盒体内部就会特别潮湿,不具备防潮的作用,使通讯设备受湿气的影响,导致内部的电路损坏,造成损失,若金属盒体在外物碰撞时产生晃动,容易使内部的通讯设备碰撞产生损坏,不利于存放。


技术实现要素:

4.针对现有技术的不足,本实用新型提供了一种通讯设备用的金属盒体,解决了通讯设备的问题。
5.为实现以上目的,本实用新型通过以下技术方案予以实现:一种通讯设备用的金属盒体通讯设备,包括金属盒体,所述金属盒体的正面转动连接有金属盒封闭板,所述金属盒体的内部位于金属盒封闭板的背面固定连接有夹紧组件,所述夹紧组件的一端固定连接有透气板,所述金属盒体的内壁固定连接有加热组件,所述金属盒体的侧面开设有若干组第一透气孔,所述金属盒体的背面固定连接有两组过滤板,所述金属盒体的背面对应过滤板的位置开设有若干组第二透气孔,所述过滤板的四角处螺纹连接有若干组螺栓,所述金属盒体的背面对应螺栓的位置开设有若干组螺栓槽;
6.所述夹紧组件包括金属盒体内壁对应金属盒封闭板的背面固定连接的两组限位条,两组所述限位条的内部固定连接有存放盒,所述存放盒的一侧内壁固定连接有液压气缸,所述液压气缸的顶端固定连接有第一推板;
7.所述加热组件包括金属盒体内壁固定连接的固定板,所述固定板的中间部分转动连接有转动轴,所述转动轴的外部分别固定连接有第二转盘和风扇叶,所述固定板的表面固定连接有三组电热丝。
8.作为本实用新型进一步的技术方案,所述存放盒的另一侧内壁固定连接有第二推板,所述存放盒的外侧开设有若干组第三透气孔。
9.作为本实用新型进一步的技术方案,所述第一推板的尺寸与第二推板的尺寸大小相同,且顶部为柔软材质。
10.作为本实用新型进一步的技术方案,所述固定板的顶端固定连接有电机,所述电机的顶端固定连接有第一转盘,所述第一转盘和第二转盘外侧共同连接有连接带。
11.作为本实用新型进一步的技术方案,所述第一转盘和第二转盘的尺寸与连接带的尺寸相适配。
12.作为本实用新型进一步的技术方案,所述转动轴贯穿风扇叶和第二转盘延伸至固定板内部。
13.有益效果
14.本实用新型提供了一种通讯设备用的金属盒体。与现有技术相比具备以下有益效果:
15.1、一种通讯设备用的金属盒体,通过液压气缸推动第一推板的作用,对存放盒内部的通讯设备进行夹紧,使第一推板和第二推板的中间夹持通讯设备,而第一推板和第二推板的顶面为柔软材质,不会对通讯设备造成夹损,在金属盒体遭到碰撞时,通讯设备可以得到很好的保护。
16.2、一种通讯设备用的金属盒体,通过电机带动第一转盘转动,连接带带动第二转盘和转动轴转动,使风扇叶对金属盒体内的通讯设备吹风,再利用电热丝的发热,使金属盒体内部的湿气得到蒸发,保持通讯设备的干燥,防止受潮湿的影响,导致通讯设备的损坏。
附图说明
17.图1为一种通讯设备用的金属盒体新型的结构示意图;
18.图2为一种通讯设备用的金属盒体新型拆分的结构示意图;
19.图3为一种通讯设备用的金属盒体新型背部拆分的结构示意图;
20.图4为一种通讯设备用的金属盒体中夹紧组件的结构示意图;
21.图5为一种通讯设备用的金属盒体中加热组件拆分的结构示意图;
22.图6为一种通讯设备用的金属盒体中加热组件的结构示意图。
23.图中:1、金属盒体;2、金属盒封闭板;3、夹紧组件;31、限位条;32、存放盒;33、液压气缸;34、第一推板;35、第二推板;36、第三透气孔;4、透气板;5、加热组件;51、固定板;52、电机;53、第一转盘;54、连接带;55、第二转盘;56、转动轴;57、风扇叶;58、电热丝;6、第一透气孔;7、过滤板;8、第二透气孔;9、螺栓;10、螺栓槽。
具体实施方式
24.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25.请参阅图1

3,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通讯设备用的金属盒体技术方案:一种通讯设备用的金属盒体,包括金属盒体1,金属盒体1的正面转动连接有金属盒封闭板2,金属盒体1的内部位于金属盒封闭板2的背面固定连接有夹紧组件3,夹紧组件3的一端固定连接有透气板4,金属盒体1的内壁固定连接有加热组件5,金属盒体1的侧面开设有若干组第一透气孔6,金属盒体1的背面固定连接有两组过滤板7,金属盒体1的背面对应过滤板7的位置开设有若干组第二透气孔8,过滤板7的四角处螺纹连接有若干组螺栓9,金属盒体1的背面对应螺栓9的位置开设有若干组螺栓槽10;
26.请参阅图4,夹紧组件3包括金属盒体1内壁对应金属盒封闭板2的背面固定连接的两组限位条31,两组限位条31的内部固定连接有存放盒32,存放盒32的一侧内壁固定连接有液压气缸33,液压气缸33的顶端固定连接有第一推板34,存放盒32的另一侧内壁固定连接有第二推板35,存放盒32的外侧开设有若干组第三透气孔36,第一推板34的尺寸与第二
推板35的尺寸大小相同,且顶部为柔软材质。
27.在夹紧组件3实际使用时,通过液压气缸33的推动,使第一推板34紧贴在存放盒32内部的通讯设备,而第一推板34和第二推板35的顶面为柔软材质,不会对通讯设备造成夹损,在金属盒体1遭到碰撞时,通讯设备可以得到很好的保护。
28.请参阅图5

6,加热组件5包括金属盒体1内壁固定连接的固定板51,固定板51的中间部分转动连接有转动轴56,转动轴56的外部分别固定连接有第二转盘55和风扇叶57,固定板51的表面固定连接有三组电热丝58,固定板51的顶端固定连接有电机52,电机52的顶端固定连接有第一转盘53,第一转盘53和第二转盘55外侧共同连接有连接带54,第一转盘53和第二转盘55的尺寸与连接带54的尺寸相适配,转动轴56贯穿风扇叶57和第二转盘55延伸至固定板51内部。
29.在加热组件5实际使用时,通过电机52带动第一转盘53转动,第一转盘53通过连接带54带动第二转盘55和转动轴56转动,使风扇叶57对金属盒体1内的通讯设备吹风,再利用电热丝58的发热,使金属盒体1内部的湿气得到蒸发,保持通讯设备的干燥,防止受潮湿的影响,导致通讯设备的损坏。
30.本实用新型的工作原理:在使用时,首先把通讯设备放入存放盒32内部,且紧贴第二推板35处放置,再利用液压气缸33推动第一推板34,对通讯设备进行夹紧固定,在金属盒体1受到碰撞时,不会导致通讯设备的磕碰,再打开电机52,使电机52带动第一转盘53转动,第一转盘53通过连接带54带动第二转盘55和转动轴56转动,使风扇叶57对金属盒体1内吹风,再利用电热丝58的发热,使热风经过透气板4从第三透气孔36进入存放盒32的内部,对通讯设备除潮,而潮气会通过第一透气孔6出去,在风扇叶57转动时,通过第二透气孔8处进风,而过滤板可以防止大的颗粒进入金属盒体1,破坏内部设备。
31.需要说明的是,在本文中,诸如第一和第二等之类的关系术语仅仅用来将一个实体或者操作与另一个实体或操作区分开来,而不一定要求或者暗示这些实体或操作之间存在任何这种实际的关系或者顺序。而且,术语“包括”、“包含”或者其任何其他变体意在涵盖非排他性的包含,从而使得包括一系列要素的过程、方法、物品或者设备不仅包括那些要素,而且还包括没有明确列出的其他要素,或者是还包括为这种过程、方法、物品或者设备所固有的要素。
32.尽管已经示出和描述了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对于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而言,可以理解在不脱离本实用新型的原理和精神的情况下可以对这些实施例进行多种变化、修改、替换和变型,本实用新型的范围由所附权利要求及其等同物限定。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