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舒适度高的纺织面料的制作方法

2021-11-25 13:54: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


1.本实用新型涉及面料技术领域,具体涉及一种舒适度高的纺织面料。


背景技术:

2.针织面料,按织造方法分,有纬编针织面料和经编针织面料两类。纬编针织面料常以低弹涤纶丝或异型涤纶丝、锦纶丝、棉纱、毛纱等为原料,采用平针组织,变化平针组织,罗纹平针组织,双罗纹平针组织、提花组织,毛圈组织等,在各种纬编机上编织而成。
3.现阶段,传统的面料本体质地较硬,人员在穿戴采用该种面料制作出的衣物穿在身上时,不具备保暖防护的效果,穿戴过程中的舒适程度低,无法根据需要将面料进行增添或减少布料之间的厚度。


技术实现要素:

4.有鉴于此,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舒适度高的纺织面料,以解决上述技术问题。
5.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
6.一种舒适度高的纺织面料,包括面料本体,所述面料本体的外侧包覆有两半片丝绸纺织布料,两侧所述丝绸纺织布料的内部设有填充料,所述丝绸纺织布料的两端头处均分别设有弧形丝绒凸起,两边侧所述弧形丝绒凸起的表缝制有若干条缓冲橡胶,若干条所述缓冲橡胶的一端与对应的丝绸纺织布料贴紧连接,所述弧形丝绒凸起的表面贴附有一层缓冲丝绒,所述缓冲橡胶的四个边角处均开设有若干个圆形孔洞。
7.进一步地,为了使得方便对内部填充设置上填塞垫,作为本实用新型一种优选方案:所述丝绸纺织布料的表面设置有丝绒布料,所述丝绸纺织布料的内部填充有丝绒填充物,所述丝绒填充物为填塞垫。
8.进一步地,为了使得提升丝绒面料外部间的弹性,作为本实用新型一种优选方案:所述缓冲橡胶的内侧还设置有用于储存丝绒芯布料的储存网罩,所述储存网罩的背面贴敷有一层纺织区,所述纺织区的表面粘贴设有若干条条状垫,所述条状垫的内部设有充气囊。
9.进一步地,为了使得提升面料的美观性,作为本实用新型一种优选方案:所述条状垫的表面缝制有丝绒花纹,所述条状垫由丝线编织缝制而成。
10.进一步地,为了使得方便缓冲布料的粘接组合,作为本实用新型一种优选方案:所述丝绸纺织布料的内侧贴合有缓冲机构,其中所述缓冲机构包括与丝绸纺织布料的内侧贴合连接的缓冲布料,其中所述缓冲布料的外壁两边缘处分别缝制有魔术贴。
11.进一步地,为了使得方便对其内部的多个缓冲垫进行粘接,作为本实用新型一种优选方案:所述缓冲布料的表面贴紧设有多个缓冲垫,多个所述缓冲垫的内部布设有若干片丝绒缝制布料,若干个所述丝绒缝制布料的一端通过缝制设置的网格布料与缓冲布料的内侧粘接。
12.进一步地,为了使得提升多个条状凸起的气体净化效果,作为本实用新型一种优选方案:所述丝绒缝制布料的内侧还粘接有活性炭布料,其中所述活性炭布料的表面横向
粘接有多根条状杆体,多根所述条状杆体的表面包覆有多个条状凸起。
13.更进一步地,为了使得方便与条状垫实现粘接,作为本实用新型一种优选方案:所述活性炭布料的一端与外侧的条状垫贴合连接。
14.从上述的技术方案可以看出,本实用新型的优点是:
15.1.通过设有的面料本体、丝绸纺织布料和弧形丝绒凸起,以便外侧的弧形丝绒凸起进行缝制并由此制作而出的面料质地更加的柔软,具有良好的保暖性。
16.2.通过设有的缓冲垫、纺织区和条状垫,方便将外侧的若干个缓冲端实现调节设有的缓冲布料和放置魔术贴,其内部所设的若干层布料统一粘接在一起。
附图说明
17.构成本技术的一部分的附图用来提供对本实用新型的进一步理解,本实用新型的示意性实施例及其说明用于解释本实用新型,并不构成对本实用新型的不当限定。
18.图1为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1的结构示意图;
19.图2为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1背面结构示意图;
20.图3为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2中丝绒缝制布料结构示意图;
21.图4为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2中缓冲布料结构示意图。
22.附图标记列表:1、面料本体;11、丝绸纺织布料;12、弧形丝绒凸起;13、缓冲橡胶;14、储存网罩;2、纺织区;21、条状垫;4、缓冲机构;41、缓冲布料;42、魔术贴;43、缓冲垫;44、丝绒缝制布料;45、活性炭布料;46、条状杆体。
具体实施方式
23.为使本实用新型的目的、技术方案和优点更加清楚明白,下面结合实施方式和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做进一步详细说明。在此,本实用新型的示意性实施方式及其说明用于解释本实用新型,但并不作为对本实用新型的限定。
24.实施例1
25.请参阅图1

2,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技术方案:一种舒适度高的纺织面料,包括面料本体1,面料本体1的外侧包覆有两半片丝绸纺织布料11,两侧丝绸纺织布料11的内部设有填充料,丝绸纺织布料11的两端头处均分别设有弧形丝绒凸起12,两边侧弧形丝绒凸起12的表缝制有若干条缓冲橡胶13,若干条缓冲橡胶13的一端与对应的丝绸纺织布料11贴紧连接,弧形丝绒凸起12的表面贴附有一层缓冲丝绒,缓冲橡胶13的四个边角处均开设有若干个圆形孔洞。
26.在本实施例中:丝绸纺织布料11的表面设置有丝绒布料,丝绸纺织布料11的内部填充有丝绒填充物,丝绒填充物为填塞垫。
27.通过设有的丝绒布料和填塞垫提升该丝绸纺织布料11的弹性。
28.在本实施例中:缓冲橡胶13的内侧还设置有用于储存丝绒芯布料的储存网罩14,储存网罩14的背面贴敷有一层纺织区2,纺织区2的表面粘贴设有若干条条状垫21,条状垫21的内部设有充气囊。
29.通过设有的纺织区2和若干条条状垫21,将其条状垫21内部的气囊实现包覆放置。
30.在本实施例中:条状垫21的表面缝制有丝绒花纹,条状垫21由丝线编织缝制而成。
31.通过深色有的丝绒花纹提升条状垫21表层的新艳效果。
32.具体使用时,首先使用人员在使用时第一步根据外部温度增加其面料本体1内部的厚度,其中丝绸纺织面料11的内部通过填充设置的缓冲橡胶13,继而可以根据需要将其内部填充的丝绸纺织布料11和一些其他的增加其保暖性的物料取出以便后续再进行使用,首先使用人员可以拆解掉外侧的丝绸纺织布料11并且将丝绸纺织布料11的内部填充上所需的物料所制作出的衣物可以添加内部的物料的厚度。
33.实施例2
34.参阅图3

4所示:为了进一步提升该面料的去除异味的效果,本实施例区别实施例1的区别特征是:丝绸纺织布料11的内侧贴合有缓冲机构4,其中缓冲机构4包括与丝绸纺织布料11的内侧贴合连接的缓冲布料41,其中缓冲布料41的外壁两边缘处分别缝制有魔术贴42。
35.通过设有的缓冲布料41和魔术贴42方便将其魔术贴42的本体实现贴紧连接。
36.在本实施例中:缓冲布料41的表面贴紧设有多个缓冲垫43,多个缓冲垫43的内部布设有若干片丝绒缝制布料44,若干个丝绒缝制布料44的一端通过缝制设置的网格布料与缓冲布料41的内侧粘接。
37.通过设有的若干个缓冲垫43和多个丝绒缝制布料44提升缓冲布料41的保暖效果根据需要进行拆卸。
38.在本实施例中:丝绒缝制布料44的内侧还粘接有活性炭布料45,其中活性炭布料45的表面横向粘接有多根条状杆体46,多根条状杆体46的表面包覆有多个条状凸起。
39.通过设有的活性炭布料45以及多个根条状杆体46能够提升丝绒缝制布料44内部的弹性。
40.在本实施例中:活性炭布料45的一端与外侧的条状垫21贴合连接。
41.方便依照活性炭布料45在长时间的穿戴时会产生汗渍时,可以实现气味的吸附。
42.在丝绸纺织布料的内部填充设置的缓冲布料41、魔使用时可以从面料本体1的一侧塞入进腔室中,通过缓冲布料41的表面贴紧设置的若干个活性炭布料45,外侧的若干个缓冲垫43能够对人体起到一定的贴紧缓冲的效果,而丝绒缝制布料44具有一定的保暖防风的效果。
43.以上所述仅为本实用新型的优选实施例而已,并不用于限制本实用新型,对于本领域的技术人员来说,本实用新型实施例可以有各种更改和变化。凡在本实用新型的精神和原则之内,所作的任何修改、等同替换、改进等,均应包含在本实用新型的保护范围之内。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