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用于的FPC线路板的清洁装置的制作方法

2021-11-25 13:54: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

一种用于的fpc线路板的清洁装置
技术领域
1.本实用新型涉及fpc线路板加工领域,具体为一种用于的fpc线路板的清洁装置。


背景技术:

2.fpc线路板即柔性电路板,是以聚酰亚胺或聚酯薄膜为基材制成的一种具有高度可靠性,绝佳的可挠性印刷电路板。具有配线密度高、重量轻、厚度薄、弯折性好的特点。
3.在fpc线路板的加工生产过程中,一般需要对线路板表面进行一定的清理,以去除杂尘,确保后续使用效果,但常见的fpc清洁装置需要对各个fpc线路板分别进行清洁,在持续加工出料过程中清洁工作较为不便。


技术实现要素:

4.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用于的fpc线路板的清洁装置,通过安装板配合设置清理机构配合吸尘机构,通过此种方式能够有效配合fpc线路板的加工过程来进行实时的清洁工作,且易于收集灰尘。
5.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一种用于的fpc线路板的清洁装置,包括操作台,所述操作台的底部依次均匀装配有支柱,所述操作台的表面对称式栓接有安装板,所述操作台在两个安装板之间的表面依次装配有轴承支架,所述轴承支架之间活动安装有传动轴,且所述传动轴之间装配有传送带,其中一个所述传动轴的一端穿过轴承支架并通过联轴器配合与伺服电机的输出端传动连接;
6.两个所述安装板之间设有清理机构,其中一个所述安装板上嵌入式安装有连接管,所述连接管的一侧设有吸尘机构。
7.优选的,所述清理机构包括辊轴、凸起端、毛刷、通风孔和滤笼,所述辊轴为空心结构,所述辊轴的一端一体化成型有凸起端,所述辊轴的一端通过轴承配合活动安装在安装板的表面,且所述凸起端穿过安装板的一侧表面,所述辊轴的另一端通过轴承配合活动安装在连接管的一侧内壁上,且所述辊轴与连接管连通。
8.优选的,所述安装板的一侧通过连接件配合栓接有安装架,所述安装架内栓接有步进电机,所述步进电机的输出端通过联轴器配合与凸起端传动连接。
9.优选的,所述辊轴的表面依次均匀嵌入式安装有毛刷,所述辊轴在毛刷之间的表面依次均匀开设有通风孔,所述辊轴的一侧内壁上装配有滤笼。
10.优选的,所述吸尘机构包括吸尘管道和第二换气扇,所述连接管的一侧表面依次均匀开设有安装孔,所述吸尘管道通过螺栓配合安装孔固定在连接管的一端,且所述吸尘管道的内部装配有第二换气扇。
11.优选的,所述吸尘管道的开口端朝向向下,且所述吸尘管道的内壁上铺设有橡胶垫。
12.优选的,所述操作台的表面依次均匀嵌入式安装有第一换气扇,所述操作台的底部表面开设有开口槽,且所述操作台在开口槽处装配有网板。
13.优选的,所述操作台的内部对称式安装有斜板,且所述操作台在斜板一侧的表面装配有注水管道,所述注水管道上安装有阀门。
14.优选的,所述操作台在两个安装板一侧的表面分别对称式安装有挡板,两个所述挡板的一侧分别焊接有辅助支架,且所述辅助支架的另一端栓接至操作台的表面。
15.优选的,两个所述安装板的顶部表面设有顶盖,且所述顶盖的两侧底部分别与两个安装板端部栓接固定。
16.本实用新型的技术效果和优点:
17.本实用新型通过安装板配合设置清理机构,利用辊轴配合步进电机对传送带表面输送过程中的fpc线路板依次进行充分的清扫,在此期间利用吸尘机构配合对辊轴扫下的灰尘吸入排出,配合操作台台面设置的各个换气扇来将灰尘进一步吸入操作台内部,以便于进行收集清理,通过此种方式能够有效配合fpc线路板的加工过程来进行实时的清洁工作,且易于收集灰尘。
附图说明
18.图1为本实用新型的结构示意图;
19.图2为本实用新型的辊轴表面结构示意图;
20.图3为本实用新型的辊轴截面图结构示意图;
21.图4为本实用新型的连接管结构示意图;
22.图5为本实用新型的吸尘机构结构示意图。
23.附图标记说明:1、操作台;2、支柱;3、挡板;4、轴承支架;5、传送带;6、伺服电机;7、第一换气扇;8、斜板;9、网板;10、注水管道;11、安装板;12、顶盖;13、清理机构;131、辊轴;132、凸起端133、毛刷;134、通风孔;135、滤笼;14、步进电机;15、安装架;16、连接管;161、安装孔;17、吸尘机构;171、吸尘管道;172、第二换气扇。
具体实施方式
24.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25.本实用新型提供了如图1

5所示的一种用于的fpc线路板的清洁装置,包括操作台1,操作台1的底部依次均匀装配有支柱2,操作台1的表面对称式栓接有安装板11,操作台1在两个安装板11之间的表面依次装配有轴承支架4,轴承支架4之间活动安装有传动轴,且传动轴之间装配有传送带5,其中一个传动轴的一端穿过轴承支架4并通过联轴器配合与伺服电机6的输出端传动连接。
26.两个安装板11之间设有清理机构13,清理机构13包括辊轴131、凸起端132、毛刷133、通风孔134和滤笼135,辊轴131为空心结构,辊轴131的一端一体化成型有凸起端132,辊轴131的一端通过轴承配合活动安装在安装板11的表面,且凸起端132穿过安装板11的一侧表面,辊轴131的另一端通过轴承配合活动安装在连接管16的一侧内壁上,且辊轴131与连接管16连通。使得辊轴131结构能够在安装板11表面进行转动,以便于配合连接管16以及
步进电机14进行转动调节。
27.安装板11的一侧通过连接件配合栓接有安装架15,安装架15内栓接有步进电机14,步进电机14的输出端通过联轴器配合与凸起端132传动连接。步进电机14能够驱动辊轴131转动,以使得辊轴131利用表面的毛刷133能够对传送带5表面放置的fpc线路板表面进行扫除清洁,以确保清理效果,辊轴131的表面依次均匀嵌入式安装有毛刷133,辊轴131在毛刷133之间的表面依次均匀开设有通风孔134,辊轴131的一侧内壁上装配有滤笼135。使得辊轴131表面呈通风结构。
28.其中一个安装板11上嵌入式安装有连接管16,连接管16的一侧设有吸尘机构17。吸尘机构17包括吸尘管道171和第二换气扇172,连接管16的一侧表面依次均匀开设有安装孔161,吸尘管道171通过螺栓配合安装孔161固定在连接管16的一端,且吸尘管道171的内部装配有第二换气扇172。第二换气扇172设置为涡轮风扇,配合辊轴131表面的通风结构,在清洁过程中能够持续输出风力,利用通风孔134将扫除散落的扬尘吸入辊轴131内部,并沿着吸尘管道171送至操作台1表面,吸尘管道171的开口端朝向向下,且吸尘管道171的内壁上铺设有橡胶垫。能够使得吸入的灰尘送至操作台1表面。
29.操作台1的表面依次均匀嵌入式安装有第一换气扇7,操作台1的底部表面开设有开口槽,且操作台1在开口槽处装配有网板9,操作台1的内部对称式安装有斜板8,且操作台1在斜板8一侧的表面装配有注水管道10,注水管道10上安装有阀门。能够根据需求在注水管道10内送水,以使得吸入的灰尘全部沿着斜板8部分流出网板9部分,以起到良好的清理效果。
30.操作台1在两个安装板11一侧的表面分别对称式安装有挡板3,两个挡板3的一侧分别焊接有辅助支架,且辅助支架的另一端栓接至操作台1的表面。利用挡板3来起到挡护效果,避免灰尘散落至操作台1外部,两个安装板11的顶部表面设有顶盖12,且顶盖12的两侧底部分别与两个安装板11端部栓接固定。利用顶盖12来提供辅助挡护效果。
31.最后应说明的是:以上所述仅为本实用新型的优选实施例而已,并不用于限制本实用新型,尽管参照前述实施例对本实用新型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对于本领域的技术人员来说,其依然可以对前述各实施例所记载的技术方案进行修改,或者对其中部分技术特征进行等同替换,凡在本实用新型的精神和原则之内,所作的任何修改、等同替换、改进等,均应包含在本实用新型的保护范围之内。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