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具有抗撕裂功能的防尘罩的制作方法

2021-11-25 13:54: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


1.本实用新型涉及防尘罩技术领域,具体为一种具有抗撕裂功能的防尘罩。


背景技术:

2.防尘罩,是用来保护物品的,可以保护物品的表面不受外界的腐蚀和破坏,防尘罩有很多种类,圆形、方形、多边形、这几种的做法又有所不同,有用钢丝支撑式还有缝合式,有很多行业都在使用各种类型的防尘罩。
3.现有的具有抗撕裂功能的防尘罩的缺陷是:
4.1、现有的具有抗撕裂功能的防尘罩一般在长期使用时,防护罩容易老化导致外侧涂层脱落,此时防护罩不能起到很好的防护效果,进而需要人们将防护罩整体进行更换;
5.2、现有的具有抗撕裂功能的防尘罩一般人们在不使用进行收纳时,会随意折叠防护罩,长期无规则折叠防护罩时,会造成防护罩损坏,从而影响人们的使用。


技术实现要素:

6.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具有抗撕裂功能的防尘罩,以解决上述背景技术中提出的问题。
7.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一种具有抗撕裂功能的防尘罩,包括内胆;所述内胆的外侧安装有防护机构,所述内胆的内部安装有支撑机构;
8.所述防护机构包括防护罩和魔术贴,所述内胆的外侧安装有防护罩,所述防护罩底部的外侧等距安装有魔术贴;
9.所述支撑机构包括固定座和支架,所述内胆的内顶部等距安装有两组固定座,所述固定座的内部通过转轴安装有支架。
10.优选的,所述内胆的内底部安装有边框,边框的内部安装有松紧条。
11.优选的,所述内胆靠近边框的一侧安装有粘贴条,粘贴条和魔术贴的面积相同。
12.优选的,所述防护机构的正面设有放置袋,放置袋的一侧设有凹槽。
13.优选的,所述支架的交接处安装有卡座,卡座为u型。
14.优选的,所述内胆内壁的两侧安装有卡槽,卡槽的内部连接有支架。
15.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
16.1、本实用新型通过在内胆的外侧安装有防护机构,当人们长时间使用防护罩,防护罩表面涂层发生老化现象脱落时,人员通过将粘贴条从魔术贴的一侧拨下,然后将防护罩取下,在内胆的外侧更换新的防护罩,可以方便人员在次使用。
17.2、本实用新型通过在内胆的内部安装有支撑机构,通过向下旋转支架,然后将支架的一端卡在卡槽的内部进行固定,从而方便人员将内胆和防护罩水平进行折叠,进而避免人员无规则折叠防护罩造成防护罩损坏影响人们的使用。
附图说明
18.图1为本实用新型的内部展开结构示意图;
19.图2为本实用新型的正面结构示意图;
20.图3为本实用新型的俯视内部结构示意图;
21.图4为本实用新型的俯视结构示意图。
22.图中:1、内胆;2、边框;201、粘贴条;202、松紧条;3、防护机构;301、防护罩;302、魔术贴;4、放置袋;401、凹槽;5、支撑机构;501、固定座;502、支架;6、卡槽;7、卡座。
具体实施方式
23.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24.在本实用新型的描述中,需要说明的是,术语“上”、“下”、“内”、“外”“前端”、“后端”、“两端”、“一端”、“另一端”等指示的方位或位置关系为基于附图所示的方位或位置关系,仅是为了便于描述本实用新型和简化描述,而不是指示或暗示所指的装置或元件必须具有特定的方位、以特定的方位构造和操作,因此不能理解为对本实用新型的限制。此外,术语“第一”、“第二”仅用于描述目的,而不能理解为指示或暗示相对重要性。
25.在本实用新型的描述中,需要说明的是,除非另有明确的规定和限定,术语“安装”、“设置有”、“连接”等,应做广义理解,例如“连接”,可以是固定连接,也可以是可拆卸连接,或一体地连接;可以是机械连接,也可以是电连接;可以是直接相连,也可以通过中间媒介间接相连,可以是两个元件内部的连通。对于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而言,可以具体情况理解上述术语在本实用新型中的具体含义。
26.请参阅图1

4,本实用新型提供的一种实施例:一种具有抗撕裂功能的防尘罩,包括内胆1;内胆1的外侧安装有防护机构3,内胆1的内部安装有支撑机构5;
27.防护机构3包括防护罩301和魔术贴302,内胆1的外侧安装有防护罩301,防护罩301底部的外侧等距安装有魔术贴302;
28.支撑机构5包括固定座501和支架502,内胆1的内顶部等距安装有两组固定座501,固定座501的内部通过转轴安装有支架502;
29.具体的,如图1、图2、图3和图4所示,内胆1的内顶部等距安装有两组固定座501,使用前,人员通过转轴水平旋转两组支架502,其中一组支架502底部焊接有卡座7,当两组支架502展开时,其支架502底部的卡座7会卡在另一组支架502的底部,通过卡座7卡在支架502的连接处可以支架502进行固定,然后人员将内胆1套在防尘的物体上,在将防护罩301套在内胆1的外侧,然后将粘贴条201的一侧粘附在魔术贴302上,将防护罩301固定安装在内胆1的外侧,而防护罩301主要成分为聚氯乙烯,由高密度梭织布织成,并对布料运用气相防锈技术作防锈雾化处理,再按工艺要求进行设计裁剪等工序制成防锈保护罩,从而具有抗拉、抗折、耐撕拉的功能,可以很好的对物体起到防护效果,当人们长时间使用防护罩301,防护罩301表面涂层发生老化现象脱落时,人员通过将粘贴条201从魔术贴302的一侧拨下,然后将防护罩301取下,在内胆1的外侧更换新的防护罩301,可以方便人员在次使用,
同时可以方便人员对防护罩301进行清理,当人员不使用需要将装置进行收纳时,通过向下旋转支架502,然后将支架502的一端卡在卡槽6的内部进行固定,从而方便人员将内胆1和防护罩301水平进行折叠,进而避免人员无规则折叠防护罩301造成防护罩301损坏,影响人们的使用。
30.进一步,内胆1的内底部安装有边框2,边框2的内部安装有松紧条202;
31.具体的,如图1所示,边框2的内部安装有松紧条202,当使用人员将装置安装在需要防尘的物体外侧时,通过将防护机构3安装在内胆1的外侧,然后将内胆1套在防尘的物体上,而内胆1底部的松紧条202拥有一定的弹性,当内胆1套在物体上时,松紧条202会带动内胆1的底部贴合物体的底部,避免人们在使用装置时底部没有进行收紧,导致灰尘从装置的底部进入粘附在物体上,进而影响装置的防尘效果,当人员不使用装置时,通过拉动松紧条202,当松紧条202发生形变时,使用人员可以将内胆1从物体的外侧取下。
32.进一步,内胆1靠近边框2的一侧安装有粘贴条201,粘贴条201和魔术贴302的面积相同;
33.具体的,如图1和图2所示,使用前,人员通过将防护罩301套在内胆1的外侧,然后将粘贴条201的一侧粘附在魔术贴302上,将防护罩301固定安装在内胆1的外侧,从而使防护罩301起到防尘效果,当人们长时间使用防护罩301,需要对防护罩301进行清理时,通过将粘贴条201从魔术贴302的一侧拨下,然后人员将防护罩301取下进行清洗即可,同时在人们长时间使用防护罩301,防护罩301表面涂层发生老化现象脱落时,人员可以在内胆1的外侧更换新的防护罩301,可以方便人员在次使用。
34.进一步,防护机构3的正面设有放置袋4,放置袋4的一侧设有凹槽401;
35.具体的,如图1所示,人员在使用装置前,可以在放置袋4的内部放置防尘物体的名称,当人员使用时,可以快速准确的找到相对应的物体,当人员需要更换放置袋4内部的名称卡片时,通过凹槽401可以方便人员将放置袋4内部的名称卡片取出,然后人员将新的名称卡片放进放置袋4的内部,进而方便人员的使用。
36.进一步,支架502的交接处安装有卡座7,卡座7为u型;
37.具体的,如图3所示,人员在使用防护罩301时,需要先将支架502展开,使支架502支撑内胆1的内部,其中一组支架502底部焊接有卡座7,当两组支架502展开时,其支架502底部的卡座7会卡在另一组支架502的底部,通过卡座7卡在支架502的连接处可以支架502进行固定,当人员需要将内胆1和防护罩301进行折叠收纳时,通过向下旋转支架502即可方便人员进行收纳。
38.进一步,内胆1内壁的两侧安装有卡槽6,卡槽6的内部连接有支架502;
39.具体的,如图1所示,当人员需要将装置进行收纳时通过向下旋转支架502,然后将支架502的一端卡在卡槽6的内部进行固定,从而方便人员将内胆1和防护罩301水平进行折叠,进而避免人员无规则折叠防护罩301,造成防护罩301损坏,影响人们的使用。
40.工作原理:使用前,人员通过转轴水平旋转两组支架502,其中一组支架502底部焊接有卡座7,当两组支架502展开时,其支架502底部的卡座7会卡在另一组支架502的底部,通过卡座7卡在支架502的连接处可以支架502进行固定,然后人员将内胆1套在防尘的物体上,在将防护罩301套在内胆1的外侧,然后将粘贴条201的一侧粘附在魔术贴302上,将防护罩301固定安装在内胆1的外侧,当人们长时间使用防护罩301,防护罩301表面涂层发生老
化现象脱落时,人员通过将粘贴条201从魔术贴302的一侧拨下,然后将防护罩301取下,在内胆1的外侧更换新的防护罩301,当人员不使用需要将装置进行收纳时,通过向下旋转支架502,然后将支架502的一端卡在卡槽6的内部进行固定,从而方便人员将内胆1和防护罩301水平进行折叠。
41.本实用新型未详述之处,均为本领域技术人员的公知技术。
42.最后所要说明的是:以上具体实施方式仅用以说明本实用新型的技术方案而非限制,尽管参照实施例对本实用新型进行了详细说明,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应当理解,可以对本实用新型的技术方案进行修改和等同替换,而不脱离本实用新型技术方案的精神和范围,其均应涵盖在本实用新型的权利要求范围当中。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