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智能别墅院落及围栏院门的制作方法

2021-11-25 10:08: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


1.本实用新型涉及围栏院门技术领域,具体为一种智能别墅院落及围栏院门。


背景技术:

2.别墅,改善型住宅,在郊区或风景区建造的供休养用的园林住宅。是用来享受生活的居所,是第一居所。普遍认识是,除“居住”这个住宅的基本功能以外,更主要体现生活品质及享用特点的高级住所,现代词义中为独立的园林式居所,都是独立成栋的。追溯其起源,并没有一个明确的时间起始点,我国古代也很早就出现了别墅,大的有帝王的行宫,将相的府邸,小的有富商巨贾地主乡绅的山庄、庄园。别墅在国外的出现已经有很长的历史,西方意义上的别墅主要是师承国外工业革命后的开发理念。按其所处的地理位置和功能的不同,又分为:山地别墅(包括森林别墅)、临水(江、湖、海)别墅、牧场(草原)别墅、庄园式别墅等。
3.门是指建筑物的出入口或安装在出入口能开关的装置,门是分割有限空间的一种实体,它的作用是可以连接和关闭两个或多个空间的出入口,目前一般用于别墅的别墅门智能程度低,功能少。


技术实现要素:

4.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智能别墅院落及围栏院门,以解决上述背景技术中提出的目前一般用于别墅的别墅门智能程度低,功能少的问题。
5.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一种智能别墅院落及围栏院门,包括第一立柱、第二立柱、第三立柱、第四立柱、双开车库门、侧门和电子防攀围栏,所述第一立柱与第二立柱之间安装有双开车库门,所述第二立柱与第三立柱之间安装有侧门,所述第三立柱与第四立柱之间安装有电子防攀围栏,所述第一立柱的顶部、第二立柱的顶部、第三立柱的顶部、第四立柱的顶部、第一立柱的底部、第二立柱的底部、第三立柱的底部和第四立柱的底部均开设有第一安装槽,八个所述安装槽的顶部通过若干个u型固定件分别与四个顶座底部和四个底座顶部固定设置的第一固定块固定连接,四个顶座的顶部通过若干个对穿螺丝与遮顶的底部固定连接,所述遮顶内置有蓄电池,所述遮顶的顶部固定安装有太阳能柱头灯,所述第一立柱正面的底部固定安装有车牌识别器,所述第一立柱正面的顶部固定安装有摄像头和喇叭,所述第一立柱内置有蚊控设备,所述第二立柱内置有快递柜,所述第二立柱正面的顶部固定安装有蓝牙音箱,所述第二立柱正面的中部开设有与快递柜顶部相通的快递入口,所述第二立柱背面的底部开设有与快递柜底部相通的快递出口,所述第三立柱正面的顶部和背面的顶部均固定安装有人脸识别设备,且正面的所述人脸识别设备的顶部嵌设有字牌。
6.作为本实用新型的一种优选技术方案,所述第一立柱、第二立柱、第三立柱和第四立柱均包括基柱、四个钢管和模板,所述基柱的四个边角均固定连接有钢管,所述基柱顶部的外侧和底部的外侧分别通过若干个l型金属干挂件与四个模板的顶部和底部固定连接,
四个所述模板的表面均涂设有真石漆,所述第一立柱的内部、第二立柱的内部和第三立柱的内部均埋设有线管。
7.作为本实用新型的一种优选技术方案,所述双开车库门由两个车库门组成,两个所述车库门的四个边角均固定设置有转角连接钢板,四个所述转角连接钢板的一侧均通过固定螺钉固定连接有固定钢板,所述侧门、电子防攀围栏和两个车库门均由镀锌方管框和厚花板组成,所述镀锌方管框的内侧固定连接有第一u型卡槽,所述第一u型卡槽分别与厚花板的外侧卡合连接,所述第一u型卡槽的两侧均通过若干个l型固定角铁固定连接有线条,所述镀锌方管框的正面和背面均固定连接有回形纹活动插条,所述侧门正面的四个边侧、侧门背面的四个边侧、电子防攀围栏正面的顶部、电子防攀围栏正面的底部、电子防攀围栏背面的顶部、电子防攀围栏背面的底部、两个车库门正面的三个边侧和两个车库门背面的三个边侧均固定设置有灯带。
8.作为本实用新型的一种优选技术方案,所述第一立柱一侧的顶部、第二立柱一侧的顶部和第三立柱一侧的顶部均固定设置有上轴固定件,三个所述上轴固定件的顶部均固定连接有装饰盖,三个所述上轴固定件的底部均固定连接有上轴,三个所述上轴分别与两个车库门顶部的一端和侧门顶部的一端转动连接,所述第一立柱一侧的底部和第二立柱一侧的底部均固定设置有地埋式电机,两个所述地埋式电机的输出端均固定连接有门托架,两个所述门托架的顶部均开设有第二u型卡槽,两个所述第二u型卡槽分别与两个车库门底部的一端卡合连接,两个所述车库门底部的另一端固定安装有地轮,所述侧门底部的一端固定连接有脚垫。
9.作为本实用新型的一种优选技术方案,所述蚊控设备包括顶板、底板、诱蚊灯、钢板、蚊虫收集袋、电源控制器和蚊控设备开启扇,所述第一立柱的内部开设有容纳蚊控设备的空腔,所述空腔的顶部通过对穿螺丝固定连接有顶板,所述顶板的底部固定安装有诱蚊灯,所述空腔的底部通过对穿螺丝固定连接有底板,所述空腔的中部通过对穿螺丝固定连接有钢板,所述钢板的中部开设有蚊虫收集口,所述蚊虫收集口的底部固定设置有蚊虫收集袋,所述空腔一侧的底部固定安装有电源控制器,所述第一立柱正面的中部固定安装有与空腔正面相连的蚊控设备开启扇。
10.作为本实用新型的一种优选技术方案,所述蚊控设备的内壁和快递柜的内壁均铺设有防水装饰板。
11.作为本实用新型的一种优选技术方案,所述快递入口的顶部通过铰链铰接有挂板,所述快递出口的一侧通过铰链铰接有柜门,且所述柜门和侧门固定安装有自开锁。
12.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具有四个立柱、双开车库门、侧门和电子防攀围栏,结构合理;具有车牌识别和人脸识别装置,自动开启院门,智能程度高,方便住户进出;具有太阳能柱头灯、蚊控设备和快递柜,功能丰富,改善住户的生活环境,方便住户的生活。
附图说明
13.图1为本实用新型的正视图;
14.图2为本实用新型的俯视图;
15.图3为本实用新型双开车库门的立面图;
16.图4为本实用新型第一立柱的内部结构示意图;
17.图5为本实用新型第二立柱的正面结构示意图;
18.图6为本实用新型第二立柱的正面截面图;
19.图7为本实用新型第二立柱的背面截面图;
20.图8为本实用新型第二立柱的俯视截面图;
21.图9为本实用新型局部a的结构示意图;
22.图10为本实用新型局部b的结构示意图;
23.图11为本实用新型局部c的结构示意图;
24.图12为本实用新型局部d的结构示意图;
25.图13为本实用新型局部e的结构示意图。
26.图中:1、第一立柱;2、第二立柱;3、第三立柱;4、第四立柱;5、顶座;6、遮顶;7、车牌识别器;8、双开车库门;9、侧门;10、电子防攀围栏;11、喇叭;12、摄像头;13、蓝牙音箱;14、字牌;15、人脸识别设备;16、蚊控设备;17、蓄电池;18、太阳能柱头灯;19、装饰盖;20、上轴固定件;21、顶板;22、诱蚊灯;23、钢板;24、蚊虫收集袋;25、蚊控设备开启扇;26、电源控制器;27、底座;28、快递柜;29、挂板;30、防水装饰板;31、l型金属干挂件;32、柜门;33、底板;34、镀锌方管框;35、回形纹活动插条;36、线条;37、l型固定角铁;38、灯带;39、厚花板;40、第一u型卡槽;41、地轮;42、转角连接钢板;43、固定钢板;44、门托架;45、第二u型卡槽;46、地埋式电机。
具体实施方式
27.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28.请参阅图1

13,本实用新型提供了一种智能别墅院落及围栏院门,包括第一立柱1、第二立柱2、第三立柱3、第四立柱4、双开车库门8、侧门9和电子防攀围栏10,第一立柱1与第二立柱2之间安装有双开车库门8,第二立柱2与第三立柱3之间安装有侧门9,第三立柱3与第四立柱4之间安装有电子防攀围栏10,第一立柱1的顶部、第二立柱2的顶部、第三立柱3的顶部、第四立柱4的顶部、第一立柱1的底部、第二立柱2的底部、第三立柱3的底部和第四立柱4的底部均开设有第一安装槽,八个安装槽的顶部通过若干个u型固定件分别与四个顶座5底部和四个底座27顶部固定设置的第一固定块固定连接,四个顶座5的顶部通过若干个对穿螺丝与遮顶6的底部固定连接,遮顶6内置有蓄电池17,遮顶6的顶部固定安装有太阳能柱头灯18,第一立柱1正面的底部固定安装有车牌识别器7,第一立柱1正面的顶部固定安装有摄像头12和喇叭11,第一立柱1内置有蚊控设备16,第二立柱2内置有快递柜28,第二立柱2正面的顶部固定安装有蓝牙音箱13,第二立柱2正面的中部开设有与快递柜28顶部相通的快递入口,第二立柱2背面的底部开设有与快递柜28底部相通的快递出口,第三立柱3正面的顶部和背面的顶部均固定安装有人脸识别设备15,且正面的人脸识别设备15的顶部嵌设有字牌14。
29.优选的,第一立柱1、第二立柱2、第三立柱3和第四立柱4均包括基柱、四个钢管和
模板,基柱的四个边角均固定连接有钢管,基柱顶部的外侧和底部的外侧分别通过若干个l型金属干挂件31与四个模板的顶部和底部固定连接,四个模板的表面均涂设有真石漆,第一立柱1的内部、第二立柱2的内部和第三立柱3的内部均埋设有线管,结构合理,强度高。
30.优选的,双开车库门8由两个车库门组成,两个车库门的四个边角均固定设置有转角连接钢板42,四个转角连接钢板42的一侧均通过固定螺钉固定连接有固定钢板43,侧门9、电子防攀围栏10和两个车库门均由镀锌方管框34和厚花板39组成,镀锌方管框34的内侧固定连接有第一u型卡槽40,第一u型卡槽40分别与厚花板39的外侧卡合连接,第一u型卡槽40的两侧均通过若干个l型固定角铁37固定连接有线条36,镀锌方管框34的正面和背面均固定连接有回形纹活动插条35,侧门9正面的四个边侧、侧门9背面的四个边侧、电子防攀围栏10正面的顶部、电子防攀围栏10正面的底部、电子防攀围栏10背面的顶部、电子防攀围栏10背面的底部、两个车库门正面的三个边侧和两个车库门背面的三个边侧均固定设置有灯带38,双开车库门8、侧门9和电子防攀围栏10结构合理,强度高,具有灯带38提供光源,进行警示。
31.优选的,第一立柱1一侧的顶部、第二立柱2一侧的顶部和第三立柱3一侧的顶部均固定设置有上轴固定件20,三个上轴固定件20的顶部均固定连接有装饰盖19,三个上轴固定件20的底部均固定连接有上轴,三个上轴分别与两个车库门顶部的一端和侧门9顶部的一端转动连接,第一立柱1一侧的底部和第二立柱2一侧的底部均固定设置有地埋式电机46,两个地埋式电机46的输出端均固定连接有门托架44,两个门托架44的顶部均开设有第二u型卡槽45,两个第二u型卡槽45分别与两个车库门底部的一端卡合连接,两个车库门底部的另一端固定安装有地轮41,侧门9底部的一端固定连接有脚垫,地埋式电机46驱动双开车库门8自动开关,智能程度高。
32.优选的,蚊控设备16包括顶板21、底板33、诱蚊灯22、钢板23、蚊虫收集袋24、电源控制器26和蚊控设备开启扇25,第一立柱1的内部开设有容纳蚊控设备16的空腔,空腔的顶部通过对穿螺丝固定连接有顶板21,顶板21的底部固定安装有诱蚊灯22,空腔的底部通过对穿螺丝固定连接有底板33,空腔的中部通过对穿螺丝固定连接有钢板23,钢板23的中部开设有蚊虫收集口,蚊虫收集口的底部固定设置有蚊虫收集袋24,空腔一侧的底部固定安装有电源控制器26,第一立柱1正面的中部固定安装有与空腔正面相连的蚊控设备开启扇25,打开蚊控设备开启扇25,电源控制器26控制诱蚊灯22工作,进行诱蚊,钢板23固定的蚊虫收集袋24收集死亡的蚊虫。
33.优选的,蚊控设备16的内壁和快递柜28的内壁均铺设有防水装饰板30,起到防水和装饰的作用。
34.优选的,快递入口的顶部通过铰链铰接有挂板29,快递出口的一侧通过铰链铰接有柜门32,且柜门32和侧门9固定安装有自开锁,快递人员在门外向上翻转打开挂板29,将邮件和快递送入快递柜28,住户在门内打开自开锁,翻转打开柜门32,取出邮件和快递,避免了到门外接收邮件和快递的问题,方便人们的生活。
35.具体使用时,本实用新型一种智能别墅院落及围栏院门,第一立柱1与第二立柱2之间安装有双开车库门8,第二立柱2与第三立柱3之间安装有侧门9,第三立柱3与第四立柱4之间安装有电子防攀围栏10,第一立柱1、第二立柱2、第三立柱3和第四立柱4均包括基柱、四个钢管和模板,侧门9、电子防攀围栏10和双开车库门8均由镀锌方管框34和厚花板39组
成,结构合理,强度高,外形美观,蓄电池17供电,太阳能柱头灯18提供光源,为住户进行照明,双开车库门8、侧门9和电子防攀围栏10上设有灯带38,提供光源,进行警示,车牌识别器7识别靠近围栏院门的车辆车牌,当识别到住户预先录入的车辆车牌,即住户车辆的车牌,通过地埋式电机46驱动双开车库门8自动开关,智能程度高,住户需要进出时,从旁边的侧门9进出,人脸识别设备15识别靠近侧门9人员的脸部,确定是住户后,打开自开锁,住户就能够打开侧门9进出了,同时蓝牙音箱13播放提前设定好的语音,使用方便,智能程度高,通过摄像头12拍摄门前的影像,住户能够在室内看到门外的影像,并且通过喇叭11说话,使用方便,智能程度高,打开蚊控设备开启扇25,电源控制器26控制诱蚊灯22工作,进行诱蚊,钢板23固定的蚊虫收集袋24收集死亡的蚊虫,实现蚊控,减少门前的蚊虫,改善生活环境,快递人员在门外向上翻转打开挂板29,将邮件和快递送入快递柜28,住户在门内打开自开锁,翻转打开柜门32,取出邮件和快递,避免了到门外接收邮件和快递的问题,方便人们的生活。
36.尽管参照前述实施例对本实用新型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对于本领域的技术人员来说,其依然可以对前述各实施例所记载的技术方案进行修改,或者对其中部分技术特征进行等同替换,凡在本实用新型的精神和原则之内,所作的任何修改、等同替换、改进等,均应包含在本实用新型的保护范围之内。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