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多排多列充电宝共享装置的制作方法

2021-11-06 05:51: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


1.本实用新型涉及共享充电宝技术领域,具体为一种多排多列充电宝共享装置。


背景技术:

2.大型商场和店铺需要用到充电宝共享装置,但现有市面上大多数的充电宝共享装置都是一体式的,充电宝共享装置背面的散热网无法拆卸,长时间的使用,会导致散热网表面附着有大量灰尘和杂物,使散热网的漏孔堵住,无法起到良好的散热效果,影响了充电宝共享装置正常使用。


技术实现要素:

3.为解决上述背景技术中提出的问题,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多排多列充电宝共享装置,具备可拆卸式散热网防止散热网被灰尘堵住的优点,解决了现有市面上大多数的充电宝共享装置都是一体式的,充电宝共享装置背面的散热网无法拆卸,长时间的使用,会导致散热网表面附着有大量灰尘和杂物,使散热网的漏孔堵住,无法起到良好的散热效果,影响了充电宝共享装置正常使用的问题。
4.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一种多排多列充电宝共享装置,包括充电宝共享器,所述充电宝共享器的背面通过合页活动连接有散热网,所述散热网的底部固定连接有卡板,所述充电宝共享器的背面固定连接有传动箱,所述传动箱的正面开设有凹槽,所述卡板延伸至凹槽的内部,所述传动箱的左侧设置有转杆,所述转杆的右侧贯穿至传动箱的内部并螺纹连接有传动套,所述传动套的顶部固定连接有限位块,所述限位块的顶部贯穿凹槽并延伸至传动箱的内部。
5.所述限位块的顶部固定连接有移动块,所述移动块的内部滑动连接有滑杆,所述滑杆的两侧均与传动箱的内壁固定连接。
6.所述滑杆的表面套设有弹簧,所述弹簧的左侧与移动块的右侧固定连接,所述弹簧的右侧与传动箱的内壁固定连接。
7.所述传动套的底部固定连接有滑块,所述传动箱内壁的底部开设有滑槽,所述滑块与滑槽配合。
8.所述凹槽的两侧均开设有开口,所述开口的宽度大于限位块的宽度,所述开口与限位块配合。
9.所述转杆的表面套设有轴套,所述轴套的左侧与传动箱内壁的左侧固定连接。
10.所述卡板的正面固定连接有摩擦垫,所述摩擦垫与限位块配合。
11.所述传动箱内壁的右侧固定连接有软垫,所述软垫的材质为橡胶材质。
12.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如下:
13.1、本实用新型通过转杆通过螺纹连接传动套带动传动套在转杆的表面向右移动,传动套通过滑块在滑槽的内部向右移动,传动套带动限位块向右移动,限位块脱离凹槽并进入传动箱的内部,将卡板从凹槽的内部取出,对散热网进行更换,更换完成后,反向操作
将散热网进行固定,解决了现有市面上大多数的充电宝共享装置都是一体式的,充电宝共享装置背面的散热网无法拆卸,长时间的使用,会导致散热网表面附着有大量灰尘和杂物,使散热网的漏孔堵住,无法起到良好的散热效果,影响了充电宝共享装置正常使用的问题,本实用新型具备可拆卸式散热网防止散热网被灰尘堵住的优点。
14.2、本实用新型通过移动块和滑杆的设置,能够对限位块进行辅助支撑,防止限位块在移动时产生倾斜。本实用新型通过弹簧的设置,能够对限位块起到一个向右的弹力,使限位块具有快速复位的作用。本实用新型通过滑块和滑槽的设置,能够对传动套进行限位和支撑,防止传动套在移动时出现跟转的现象。本实用新型通过开口的设置,能够使限位块完整的通过开口进行机械传动,避免了开口的宽度过窄导致限位块在开口处出现卡死的现象。本实用新型通过轴套的设置,能够对转杆进行辅助支撑,防止转杆在转动时产生晃动,提高了转杆的稳定性。本实用新型通过摩擦垫的设置,能够有效的增加卡板与限位块的摩擦力,防止卡板出现自行移动的现象。本实用新型通过软垫的设置,能够对传动套进行防护,防止传动套直接撞击到传动箱的内壁。
附图说明
15.图1为本实用新型结构示意图;
16.图2为本实用新型充电宝共享器后视图;
17.图3为本实用新型传动箱后视剖视图;
18.图4为本实用新型图2中a的局部放大图。
具体实施方式
19.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
20.如图1至图4所示,本实用新型包括充电宝共享器1,充电宝共享器1的背面通过合页活动连接有散热网2,散热网2的底部固定连接有卡板3,充电宝共享器1的背面固定连接有传动箱4,传动箱4的正面开设有凹槽5,卡板3延伸至凹槽5的内部,传动箱4的左侧设置有转杆6,转杆6的右侧贯穿至传动箱4的内部并螺纹连接有传动套7,传动套7的顶部固定连接有限位块8,限位块8的顶部贯穿凹槽5并延伸至传动箱4的内部。
21.参考图3,限位块8的顶部固定连接有移动块9,移动块9的内部滑动连接有滑杆10,滑杆10的两侧均与传动箱4的内壁固定连接。
22.本实施例通过移动块9和滑杆10的设置,能够对限位块8进行辅助支撑,防止限位块8在移动时产生倾斜。
23.参考图3,滑杆10的表面套设有弹簧11,弹簧11的左侧与移动块9的右侧固定连接,弹簧11的右侧与传动箱4的内壁固定连接。
24.本实施例通过弹簧11的设置,能够对限位块8起到一个向右的弹力,使限位块8具有快速复位的作用。
25.参考图3,传动套7的底部固定连接有滑块12,传动箱4内壁的底部开设有滑槽13,滑块12与滑槽13配合。
26.本实施例通过滑块12和滑槽13的设置,能够对传动套7进行限位和支撑,防止传动
套7在移动时出现跟转的现象。
27.参考图3,凹槽5的两侧均开设有开口14,开口14的宽度大于限位块8的宽度,开口14与限位块8配合。
28.本实施例通过开口14的设置,能够使限位块8完整的通过开口14进行机械传动,避免了开口14的宽度过窄导致限位块8在开口14处出现卡死的现象。
29.参考图3,转杆6的表面套设有轴套15,轴套15的左侧与传动箱4内壁的左侧固定连接。
30.本实施例通过轴套15的设置,能够对转杆6进行辅助支撑,防止转杆6在转动时产生晃动,提高了转杆6的稳定性。
31.参考图4,卡板3的正面固定连接有摩擦垫16,摩擦垫16与限位块8配合。
32.本实施例通过摩擦垫16的设置,能够有效的增加卡板3与限位块8的摩擦力,防止卡板3出现自行移动的现象。
33.参考图3,传动箱4内壁的右侧固定连接有软垫17,软垫17的材质为橡胶材质。
34.本实施例通过软垫17的设置,能够对传动套7进行防护,防止传动套7直接撞击到传动箱4的内壁。
35.本实用新型的转杆6通过螺纹连接传动套7带动传动套7在转杆6的表面向右移动,传动套7通过滑块12在滑槽13的内部向右移动,传动套7带动限位块8向右移动,限位块8脱离凹槽5并进入传动箱4的内部,将卡板3从凹槽5的内部取出,对散热网2进行更换,更换完成后,反向操作将散热网2进行固定。


技术特征:
1.一种多排多列充电宝共享装置,包括充电宝共享器(1),其特征在于:所述充电宝共享器(1)的背面通过合页活动连接有散热网(2),所述散热网(2)的底部固定连接有卡板(3),所述充电宝共享器(1)的背面固定连接有传动箱(4),所述传动箱(4)的正面开设有凹槽(5),所述卡板(3)延伸至凹槽(5)的内部,所述传动箱(4)的左侧设置有转杆(6),所述转杆(6)的右侧贯穿至传动箱(4)的内部并螺纹连接有传动套(7),所述传动套(7)的顶部固定连接有限位块(8),所述限位块(8)的顶部贯穿凹槽(5)并延伸至传动箱(4)的内部。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多排多列充电宝共享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限位块(8)的顶部固定连接有移动块(9),所述移动块(9)的内部滑动连接有滑杆(10),所述滑杆(10)的两侧均与传动箱(4)的内壁固定连接。3.根据权利要求2所述的一种多排多列充电宝共享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滑杆(10)的表面套设有弹簧(11),所述弹簧(11)的左侧与移动块(9)的右侧固定连接,所述弹簧(11)的右侧与传动箱(4)的内壁固定连接。4.根据权利要求3所述的一种多排多列充电宝共享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传动套(7)的底部固定连接有滑块(12),所述传动箱(4)内壁的底部开设有滑槽(13),所述滑块(12)与滑槽(13)配合。5.根据权利要求4所述的一种多排多列充电宝共享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凹槽(5)的两侧均开设有开口(14),所述开口(14)的宽度大于限位块(8)的宽度,所述开口(14)与限位块(8)配合。6.根据权利要求5所述的一种多排多列充电宝共享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转杆(6)的表面套设有轴套(15),所述轴套(15)的左侧与传动箱(4)内壁的左侧固定连接。7.根据权利要求6所述的一种多排多列充电宝共享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卡板(3)的正面固定连接有摩擦垫(16),所述摩擦垫(16)与限位块(8)配合。8.根据权利要求7所述的一种多排多列充电宝共享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传动箱(4)内壁的右侧固定连接有软垫(17)。

技术总结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多排多列充电宝共享装置,包括充电宝共享器,充电宝共享器的背面通过合页活动连接有散热网,散热网的底部固定连接有卡板,充电宝共享器的背面固定连接有传动箱,传动箱的正面开设有凹槽,卡板延伸至凹槽的内部,传动箱的左侧设置有转杆,转杆的右侧贯穿至传动箱的内部并螺纹连接有传动套。本实用新型解决了现有市面上大多数的充电宝共享装置都是一体式的,充电宝共享装置背面的散热网无法拆卸,长时间的使用,会导致散热网表面附着有大量灰尘和杂物,使散热网的漏孔堵住,无法起到良好的散热效果,影响了充电宝共享装置正常使用的问题,达到了可拆卸式散热网防止散热网被灰尘堵住的效果。防止散热网被灰尘堵住的效果。防止散热网被灰尘堵住的效果。


技术研发人员:张剑
受保护的技术使用者:杭州东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研发日:2021.04.29
技术公布日:2021/11/5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