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印制线路板阻焊涂布装置的制作方法

2021-11-06 05:55: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


1.本实用新型涉及印制线路板阻焊技术领域,尤其涉及印制线路板阻焊涂布装置。


背景技术:

2.印制电路板,又称印刷电路板,是电子元器件电气连接的提供者,它的设计主要是版图设计;采用电路板的主要优点是大大减少布线和装配的差错,提高了自动化水平和生产劳动率,按照线路板层数可分为单面板、双面板、四层板、六层板以及其他多层线路板。
3.然而,在印制线路板阻焊涂布中其涂布辊通常是固定位置设置的,不便于对其涂布辊的高度进行调节,不适用于不同厚度的线路板,因此我们提出了印制线路板阻焊涂布装置用于解决上述问题。


技术实现要素:

4.本实用新型的目的是为了解决在印制线路板阻焊涂布中其涂布辊通常是固定位置设置的,不便于对其涂布辊的高度进行调节,不适用于不同厚度的线路板的缺点,而提出的印制线路板阻焊涂布装置。
5.为了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采用了如下技术方案:
6.印制线路板阻焊涂布装置,包括箱体,所述箱体内转动安装有多个第一转轴,多个第一转轴的外侧均固定安装有送料辊,多个第一转轴的后端均延伸至箱体的后侧并固定安装有链轮,多个链轮上传动连接有同一个链条,箱体的后侧固定安装有第一电机,第一电机的输出轴与位于左侧的第一转轴的后端固定连接,箱体的顶部固定安装有储墨箱,储墨箱的顶部固定安装有第二电机,第二电机的输出轴上固定连接有第二转轴,第二转轴转动安装在储墨箱内,第二转轴的外侧固定安装有多个搅拌叶片,第二转轴的底端延伸至箱体内并固定安装有矩形杆,矩形杆的外侧滑动套设有连接柱,箱体的顶部螺纹安装有螺纹杆,螺纹杆的顶端固定安装有转动盘,螺纹杆的底端延伸至箱体内并转动安装有固定架,固定架的一侧固定安装有卡板,连接柱转动安装在卡板的内侧,固定架内转动安装有转动轴,转动轴的外侧固定安装有涂布辊,转动轴的前端延伸至固定架的前侧并固定安装有蜗轮,固定架的底部转动安装有第三转轴,第三转轴远离固定架的一端与连接柱的底端均固定安装有锥形齿轮,两个锥形齿轮相啮合,第三转轴远离锥形齿轮的一端固定安装有蜗杆,蜗杆与蜗轮相啮合。
7.优选的,所述箱体的顶部固定安装有输送泵,输送泵的输入端固定连接有进墨管,进墨管远离输送泵的一端延伸至储墨箱内,输送泵的输出端固定连接有送墨管,送墨管远离输送泵的一端延伸至箱体内并固定安装有分流管,分流管的底部固定连通有多个喷头,多个喷头均位于涂布辊的正上方,便于送墨。
8.优选的,所述储墨箱的顶部固定安装有电机罩,第二电机位于电机罩的内侧,对第二电机起到保护作用。
9.优选的,所述连接柱的顶部开设有矩形槽,连接柱通过矩形槽滑动套设在矩形杆
的外侧,便于滑动套设连接柱。
10.优选的,所述卡板的顶部开设有安装孔,安装孔内固定安装有轴承的外圈,连接柱与轴承的内圈固定套接,便于连接柱与卡板的转动连接。
11.优选的,所述固定架的底部固定安装有安装板,第三转轴转动安装在安装板的内侧,便于转动安装第三转轴。
12.本实用新型中,所述的印制线路板阻焊涂布装置,通过转动转动盘并且通过螺纹杆即可带动固定架向下移动,使得涂布辊与线路板相接触,便于对涂布辊的高度进行调节,适用于对不同厚度的线路板进行涂布;
13.本实用新型中,所述的印制线路板阻焊涂布装置,通过启动第二电机带动第二转轴转动,搅动油墨避免油墨出现干结的情况,同时可以通过矩形杆带动连接柱转动,并且可以通过两个锥形齿轮,以及蜗杆与蜗轮的啮合传动,即可带动涂布辊转动,同时启动输送泵,将油墨通过进墨管与送墨管的共同配合,以及分流管和多个喷头即可使得油墨均匀喷涂在涂布辊上,从而即可使得涂布辊对线路板进行均匀涂布,方便对线路板进行均匀涂布;
14.本实用新型结构设计合理,操作简单,方便对线路板进行均匀涂布,且便于对涂布辊的高度进行调节,适用于对不同厚度的线路板进行涂布,使用效果好。
附图说明
15.图1为本实用新型提出的印制线路板阻焊涂布装置的立体结构示意图;
16.图2为本实用新型提出的印制线路板阻焊涂布装置的主视的剖视结构示意图;
17.图3为本实用新型提出的印制线路板阻焊涂布装置的后视结构示意图。
18.图中:1、箱体;2、第一转轴;3、送料辊;4、链轮;5、链条;6、第一电机;7、储墨箱;8、第二电机;9、第二转轴;10、搅拌叶片;11、矩形杆;12、连接柱;13、输送泵;14、送墨管;15、分流管;16、螺纹杆;17、固定架;18、涂布辊;19、蜗轮;20、第三转轴;21、锥形齿轮;22、蜗杆。
具体实施方式
19.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
20.除非别作定义,此处使用的技术术语或者科学术语应当为本实用新型所属领域内具有一般技能的人士所理解的通常意义。本实用新型专利说明书以及权利要求书中使用的“第一”、“第二”以及类似的词语并不表示任何顺序、数量或者重要性,而只是用来区分不同的组成部分。同样,“一个”或者“一”等类似词语也不表示数量限制,而是表示存在至少一个。
21.参照图1

3,印制线路板阻焊涂布装置,包括箱体1,箱体1内转动安装有多个第一转轴2,多个第一转轴2的外侧均固定安装有送料辊3,多个第一转轴2的后端均延伸至箱体1的后侧并固定安装有链轮4,多个链轮4上传动连接有同一个链条5,箱体1的后侧固定安装有第一电机6,第一电机6的输出轴与位于左侧的第一转轴2的后端固定连接,箱体1的顶部固定安装有储墨箱7,储墨箱7的顶部固定安装有第二电机8,第二电机8的输出轴上固定连接有第二转轴9,第二转轴9转动安装在储墨箱7内,第二转轴9的外侧固定安装有多个搅拌
叶片10,第二转轴9的底端延伸至箱体1内并固定安装有矩形杆11,矩形杆11的外侧滑动套设有连接柱12,箱体1的顶部螺纹安装有螺纹杆16,螺纹杆16的顶端固定安装有转动盘,螺纹杆16的底端延伸至箱体1内并转动安装有固定架17,固定架17的一侧固定安装有卡板,连接柱12转动安装在卡板的内侧,固定架17内转动安装有转动轴,转动轴的外侧固定安装有涂布辊18,转动轴的前端延伸至固定架17的前侧并固定安装有蜗轮19,固定架17的底部转动安装有第三转轴20,第三转轴20远离固定架17的一端与连接柱12的底端均固定安装有锥形齿轮21,两个锥形齿轮21相啮合,第三转轴20远离锥形齿轮21的一端固定安装有蜗杆22,蜗杆22与蜗轮19相啮合。
22.参照图2,本实施例中,箱体1的顶部固定安装有输送泵13,输送泵13的输入端固定连接有进墨管,进墨管远离输送泵13的一端延伸至储墨箱7内,输送泵13的输出端固定连接有送墨管14,送墨管14远离输送泵13的一端延伸至箱体1内并固定安装有分流管15,分流管15的底部固定连通有多个喷头,多个喷头均位于涂布辊18的正上方,便于送墨。
23.参照图2,本实施例中,储墨箱7的顶部固定安装有电机罩,第二电机8位于电机罩的内侧,对第二电机8起到保护作用。
24.参照图2,本实施例中,连接柱12的顶部开设有矩形槽,连接柱12通过矩形槽滑动套设在矩形杆11的外侧,便于滑动套设连接柱12。
25.参照图2,本实施例中,卡板的顶部开设有安装孔,安装孔内固定安装有轴承的外圈,连接柱12与轴承的内圈固定套接,便于连接柱12与卡板的转动连接。
26.参照图2,本实施例中,固定架17的底部固定安装有安装板,第三转轴20转动安装在安装板的内侧,便于转动安装第三转轴20。
27.本实用新型中,在使用时,可以通过启动第一电机6,并且通过多个链轮4与链条5的共同配合带动多个第一转轴2转动,即可带动多个送料辊3转动对线路板进行输送,同时可以转动转动盘并且通过螺纹杆16即可带动固定架17向下移动,使得涂布辊18与线路板相接触,并且启动第二电机8带动第二转轴9转动,搅动油墨避免油墨出现干结的情况,同时可以通过矩形杆11带动连接柱12转动,并且可以通过两个锥形齿轮21,以及蜗杆22与蜗轮19的啮合传动,即可带动涂布辊18转动,同时启动输送泵13,将油墨通过进墨管与送墨管14的共同配合,以及分流管15和多个喷头即可使得油墨均匀喷涂在涂布辊18上,从而即可使得涂布辊18对线路板进行均匀涂布。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