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用于电力营销工作的移动管理终端的制作方法

2021-11-06 05:57: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


1.本技术涉及移动管理终端,尤其是一种用于电力营销工作的移动管理终端。


背景技术:

2.移动管理终端设备使用者就可通过设备来访问业务数据和应用程序,而同时企业也可以通过管理模块来管理这些移动设备,保证业务的连续性、可存取性并实施案例策略。
3.随着科技的发展,现有的移动管理终端已经十分轻巧便携,且为了方便使用者在使用时握持,都会在移动管理终端后侧固定有防护绑带,但是由于其绑带都是通过连接块直接固定在移动管理终端后壳体上,无法将绑带上从壳体上拆分,导致绑带长期使用脏污或松懈后,清理和更换较为不便,降低了移动管理终端的实用性。因此,针对上述问题提出一种用于电力营销工作的移动管理终端。


技术实现要素:

4.在本实施例中提供了一种用于电力营销工作的移动管理终端用于解决现有技术中移动管理终端在使用时辅助绑带无法拆分清洗和更换的问题。
5.根据本技术的一个方面,提供了一种用于电力营销工作的移动管理终端,包括终端主体、显示屏和按键区,所述终端主体后侧中部设置按键区,且按键区上下端与终端主体之间皆设置有固定结构,所述按键区两侧的终端主体上皆设置有辅助结构;
6.所述固定结构包括防护绑带,所述按键区上下端皆固定有连接块,所述连接块上外侧皆套设有固定套块,且固定套块皆固定在终端主体后侧,每个所述连接块两侧皆卡合有限位杆,且限位杆远离连接块的一端皆通过螺纹孔套接在固定螺杆上,两个所述固定螺杆与固定套块内部皆通过轴承与固定套块内部连接,所述按键区两侧的终端主体上设置有支撑结构。
7.进一步地,所述支撑结构包括支撑板,所述防护绑带两侧皆设置有支撑板,两个所述支撑板顶端皆固定在连接杆上,所述连接杆两端皆转动连接有固定块,且固定块前侧皆固定在终端主体后侧,所述固定块外侧的连接杆两端上皆固定有限位块,一侧所述限位块侧边的连接杆上通过螺纹连接有夹块。
8.进一步地,所述辅助结构包括挡板,所述显示屏两侧的终端主体侧边皆设置有挡板,且挡板上下端皆固定有转动杆,每个所述转动杆上皆套设有支撑块,所述支撑块内圈和转动杆外表面皆固定有转动块,每组两个所述转动块之间皆固定有第一弹簧,所述支撑块前侧滑动连接有移动块,且移动块前侧和支撑块内部之间皆固定有第二弹簧。
9.进一步地,所述限位杆皆设置为“l”形,每个所述连接块两侧皆开设有与限位杆配合的卡槽,每个所述连接块两侧的固定螺杆上的螺纹方向相反。
10.进一步地,所述连接块远离防护绑带的一端皆固定有固定铁条,所述固定套块内部皆固定有与固定铁条配合的固定磁条。
11.进一步地,所述固定螺杆延伸至固定套块外侧的一端皆固定有旋钮,所述固定套
块内部皆开设有与限位杆配合的活动槽。
12.进一步地,所述夹块靠近限位块的一侧固定有辅助杆,所述夹块靠近固定块的一侧胶粘有防滑胶垫。
13.进一步地,所述支撑板的高度皆小于终端主体的高度,所述支撑板底端皆胶粘有防滑胶垫。
14.进一步地,所述挡板的宽度皆等于终端主体的宽度,所述挡板的高度皆大于显示屏的高度,所述转动块皆设置为与转动杆配合的弧形。
15.进一步地,所述转动杆上的转动块和挡板位于同一直线上,所述支撑块内部的转动块位于支撑块靠近终端主体的一侧。
16.通过本技术上述实施例,采用了可拆分式固定结构,使得按键区在使用一段时间后,可以将按键区拆卸后进行清洗或者更换,使得按键区可以对使用者的手部进行限位绑定,避免终端主体在使用时握持不稳发生磕碰。
附图说明
17.为了更清楚地说明本技术实施例或现有技术中的技术方案,下面将对实施例或现有技术描述中所需要使用的附图作简单地介绍,显而易见地,下面描述中的附图仅仅是本技术的一些实施例,对于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来讲,在不付出创造性劳动性的前提下,还可以根据这些附图获得其它的附图。
18.图1为本技术一种实施例的结构立体示意图;
19.图2为本技术一种实施例的箱体的结构背视示意图;
20.图3为本技术一种实施例的局部结构背视剖面示意图;
21.图4为本技术一种实施例的局部结构俯视剖面示意图;
22.图5为本技术一种实施例的图2中的a处结构放大示意图。
23.图中:1、终端主体,2、显示屏,3、按键区,4、防护绑带,5、固定套块,6、连接块,7、限位杆,8、固定螺杆,9、固定磁条,10、固定铁条,11、连接杆,12、支撑板,13、固定块,14、限位块,15、夹块,16、挡板,17、支撑块,18、转动杆,19、转动块,20、第一弹簧,21、移动块,22、第二弹簧。
具体实施方式
24.为了使本技术领域的人员更好地理解本技术方案,下面将结合本技术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技术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技术一部分的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技术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应当属于本技术保护的范围。
25.需要说明的是,本技术的说明书和权利要求书及上述附图中的术语“第一”、“第二”等是用于区别类似的对象,而不必用于描述特定的顺序或先后次序。应该理解这样使用的数据在适当情况下可以互换,以便这里描述的本技术的实施例。此外,术语“包括”和“具有”以及他们的任何变形,意图在于覆盖不排他的包含,例如,包含了一系列步骤或单元的过程、方法、系统、产品或设备不必限于清楚地列出的那些步骤或单元,而是可包括没有清
楚地列出的或对于这些过程、方法、产品或设备固有的其它步骤或单元。
26.在本技术中,术语“上”、“下”、“左”、“右”、“前”、“后”、“顶”、“底”、“内”、“外”、“中”、“竖直”、“水平”、“横向”、“纵向”等指示的方位或位置关系为基于附图所示的方位或位置关系。这些术语主要是为了更好地描述本技术及其实施例,并非用于限定所指示的装置、元件或组成部分必须具有特定方位,或以特定方位进行构造和操作。
27.并且,上述部分术语除了可以用于表示方位或位置关系以外,还可能用于表示其他含义,例如术语“上”在某些情况下也可能用于表示某种依附关系或连接关系。对于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而言,可以根据具体情况理解这些术语在本技术中的具体含义。
28.此外,术语“安装”、“设置”、“设有”、“连接”、“相连”、“套接”应做广义理解。例如,可以是固定连接,可拆卸连接,或整体式构造;可以是机械连接,或电连接;可以是直接相连,或者是通过中间媒介间接相连,又或者是两个装置、元件或组成部分之间内部的连通。对于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而言,可以根据具体情况理解上述术语在本技术中的具体含义。
29.需要说明的是,在不冲突的情况下,本技术中的实施例及实施例中的特征可以相互组合。下面将参考附图并结合实施例来详细说明本技术。
30.本实施例中的移动管理终端可以适用于管理系统,例如,在本实施例提供了如下具有标准资产健康状况的工厂工艺管理系统,本实施例中的移动管理终端可以用于具有标准资产健康状况的工厂工艺管理系统。
31.具有资产健康状况标准化和聚合的工厂工艺管理系统一方面包括操作在工厂环境的不同的工艺设备,所述不同的工艺设备通过不同资产监测部件监测。每个资产监测部件通常包括与工艺设备特定部位关联的一个或多个传感器,且使用所负责的资产监测部件的内部逻辑和功能,负责计算它监测的个别资产的状况。
32.健康状况标准化模块负责从通过一个或多个负责的资产状况监测器确定的资产状况来计算标准化的健康状况成分,使用所述标准化的部件健康状况分数为每个资产计算整体健康状况,和使用所述优先资产的整体健康状况分数为复合资产和组织单元产生虚拟健康分数。
33.当然本实施例也可以用于其他管理系统。在此不再一一赘述,下面对本技术实施例的监测装置进行介绍。
34.请参阅图1

5所示,一种用于电力营销工作的移动管理终端,包括终端主体1、显示屏2和按键区3,终端主体1后侧中部设置按键区3,且按键区3上下端与终端主体1之间皆设置有固定结构,按键区3两侧的终端主体1上皆设置有辅助结构;
35.固定结构包括防护绑带4,按键区3上下端皆固定有连接块6,连接块6上外侧皆套设有固定套块5,且固定套块5皆固定在终端主体1后侧,每个连接块6两侧皆卡合有限位杆7,且限位杆7远离连接块6的一端皆通过螺纹孔套接在固定螺杆8上,两个固定螺杆8与固定套块5内部皆通过轴承与固定套块5内部连接,按键区3两侧的终端主体1上设置有支撑结构,通过固定套块5和连接块6配合,方便将按键区3与终端主体1拆分,解决了现有的按键区3拆分清洗、更换较为不便的问题,提高了终端主体1的实用性。
36.支撑结构包括支撑板12,防护绑带4两侧皆设置有支撑板12,两个支撑板12顶端皆固定在连接杆11上,连接杆11两端皆转动连接有固定块13,且固定块13前侧皆固定在终端主体1后侧,固定块13外侧的连接杆11两端上皆固定有限位块14,一侧限位块14侧边的连接
杆11上通过螺纹连接有夹块15,通过支撑板12对终端主体1进行辅助支撑,使得终端主体1可以调整至不同角度后,通过支撑板12支撑放置,提高了终端主体1的适用性;辅助结构包括挡板16,显示屏2两侧的终端主体1侧边皆设置有挡板16,且挡板16上下端皆固定有转动杆18,每个转动杆18上皆套设有支撑块17,支撑块17内圈和转动杆18外表面皆固定有转动块19,每组两个转动块19之间皆固定有第一弹簧20,支撑块17前侧滑动连接有移动块21,且移动块21前侧和支撑块17内部之间皆固定有第二弹簧22,通过挡板16对显示屏2侧边进行遮挡,避免终端主体1在使用时显示屏2上显示的机密内容泄露,提高了终端主体1使用时的保密效果;限位杆7皆设置为“l”形,每个连接块6两侧皆开设有与限位杆7配合的卡槽,每个连接块6两侧的固定螺杆8上的螺纹方向相反,方便限位杆7移动至连接块6内部卡合,且保证固定螺杆8转动时,可以带动限位杆7相对或相反移动;连接块6远离防护绑带4的一端皆固定有固定铁条10,固定套块5内部皆固定有与固定铁条10配合的固定磁条9,通过固定磁条9和固定铁条10吸合固定,使得按键区3在使用时固定更加稳定;固定螺杆8延伸至固定套块5外侧的一端皆固定有旋钮,固定套块5内部皆开设有与限位杆7配合的活动槽,方便转动固定螺杆8,且方便限位杆7在固定螺杆8的带动下移动;夹块15靠近限位块14的一侧固定有辅助杆,夹块15靠近固定块13的一侧胶粘有防滑胶垫,通过辅助杆转动夹块15更加方便省力,且方便夹块15与固定块13夹紧固定;支撑板12的高度皆小于终端主体1的高度,支撑板12底端皆胶粘有防滑胶垫,避免支撑板12影响终端主体1正常使用,且通过防护胶垫使得支撑板12支撑时放置更加稳定;挡板16的宽度皆等于终端主体1的宽度,挡板16的高度皆大于显示屏2的高度,转动块19皆设置为与转动杆18配合的弧形,避免挡板16影响使用者握持终端主体1,且保证挡板16可以对显示屏2两侧遮挡完全;转动杆18上的转动块19和挡板16位于同一直线上,支撑块17内部的转动块19位于支撑块17靠近终端主体1的一侧,方便挡板16转动带动转动杆18上的转动块19转动。
37.本实用新型在使用时,当需要拆分按键区3时,拧动旋钮,带动固定螺杆8转动,在螺纹的作用下,带动两侧的限位杆7相反移动,当限位杆7完全移出连接块6内部时,限位杆7对连接块6限位解除,然后拉动连接块6,使得固定磁条9和固定铁条10的吸合固定解除,即可上一端的固定套块5和连接块6分离,再重复操作,将另一端的固定套块5和连接块6分离,即可将按键区3与终端主体1拆分,当按键区3清洗或更换完成后,将上下端的连接块6分半插设至固定套块5内部,使得固定磁条9和固定铁条10吸合固定,然后反向拧动旋钮,带动限位杆7移动至连接块6内部,即可将固定套块5与连接块6固定,当需要通过支撑板12对终端主体1进行支撑时,先按动支撑板12,再通过辅助杆转动夹块15,在螺纹的作用下,夹块15向侧边移动,从而使得夹块15与固定块13的夹紧固定解除,然后转动支撑板12,将终端主体1调节至所需放置角度后,握持支撑板12,再拧动夹块15,使得夹块15在螺纹的配合下,再次对固定块13夹紧固定即可,当需要对显示屏2两侧进行遮挡时,直接拉动两侧的挡板16,使得挡板16带动转动杆18转动,从而带动转动杆18上的转动块19拉伸第一弹簧20转动,并使得转动块19挤压移动块21,使得移动块21压缩第二弹簧22移动至支撑块17内部,当挡板16至显示屏2前方两侧时,转动块19对移动块21的挤压解除,然后移动块21在第二弹簧22的推动下,移出支撑块17对转动块19进行限位,即可将挡板16固定在显示屏2前方两侧,当挡板16使用完成后,反向转动挡板16,使得转动块19再次挤压并越过移动块21,挡板16即可在第一弹簧20的拉动下,贴合固定在终端主体1两侧,本技术中出现的电器元件在使用时均外接
连通电源和控制开关。
38.本技术的有益之处在于:
39.1.本技术操作简单,通过固定螺杆8带动限位杆7相对移动至连接块6内部,从而对连接块6限位固定,方便将按键区3固定在终端主体1上,方便将按键区3拆分后进行清洗和更换,使得终端主体1在握持时更加稳定,提高了按键区3的使用寿命;
40.2.本技术结构合理,通过支撑板12对终端主体1进行辅助支撑,使得终端主体1在需要长时间查看显示屏2时,可以通过支撑板12配合,将终端主体1倾斜稳定放置,避免支撑板12影响终端主体1的正常使用,且提高了终端主体1使用时的便捷性;
41.3.本技术结构合理,通过挡板16对显示屏2两侧进行遮挡,避免显示屏2上显示的机密内容泄露,且挡板16在不使用时,可以贴合收纳至终端主体1两侧,保证终端主体1使用时轻巧便携的特性,提高了终端主体1使用时的保密性。
42.涉及到电路和电子元器件和模块均为现有技术,本领域技术人员完全可以实现,无需赘言,本技术保护的内容也不涉及对于软件和方法的改进。
43.以上所述仅为本技术的优选实施例而已,并不用于限制本技术,对于本领域的技术人员来说,本技术可以有各种更改和变化。凡在本技术的精神和原则之内,所作的任何修改、等同替换、改进等,均应包含在本技术的保护范围之内。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