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通气性好的双面圆盘针织机装置的制作方法

2021-12-18 10:12: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


1.本实用新型是一种通气性好的双面圆盘针织机装置,属于纺织设备领域。


背景技术:

2.在机器热量以及空气湿度的双重作用下,珠仔盘组装的空间内的水蒸气以及油雾容易汇集成水油滴,且作业过程中,布面从上针盘和下针筒之间的缝隙之间织出来,织布期间,布面经过卷布机的卷布动作,会使得布面与珠仔盘底部这个区间透气性差,在此区域内,机器运转过程中的摩擦热量、内部灯光照明产生的热量,大量汇集于此,机器运转过程中,需要加注织针润滑油,在此区域内容易形成油雾,最终汇集成油滴。


技术实现要素:

3.针对现有技术存在的不足,本实用新型目的是提供一种通气性好的双面圆盘针织机装置,以解决现有的问题。
4.为了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是通过如下的技术方案来实现:一种通气性好的双面圆盘针织机装置,其结构包括上盘切块、中仁、套筒心轴、套筒、上针盘、下针筒、通气螺母、珠仔盘、吹气孔、中心风管,所述上盘切块安装于中仁外侧,所述套筒心轴安装于套筒轴心上,所述上针盘安装于珠仔盘外侧,所述下针筒安装于上针盘一侧,所述通气螺母螺纹安装于珠仔盘底部,所述中心风管安装于套筒心轴轴心上,所述吹气孔与中心风管相连通,所述吹气孔位于珠仔盘下方。
5.进一步地,所述通气螺母设有若干个且为中空状。
6.进一步地,所述中心风管为中空圆柱状。
7.进一步地,所述通气螺母顶端通孔高度大于珠仔盘高度。
8.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通过将通气螺母及中心风管珠仔盘内外部的区域空间进行换气,减少油雾油滴的产生。
附图说明
9.通过阅读参照以下附图对非限制性实施例所作的详细描述,本实用新型的其它特征、目的和优点将会变得更明显:
10.图1为本实用新型一种通气性好的双面圆盘针织机装置的结构示意图。
具体实施方式
11.为使本实用新型实现的技术手段、创作特征、达成目的与功效易于明白了解,下面结合具体实施方式,进一步阐述本实用新型。
12.请参阅图1,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通气性好的双面圆盘针织机装置技术方案:其结构包括上盘切块1、中仁2、套筒心轴3、套筒4、上针盘5、下针筒6、通气螺母7、珠仔盘8、吹气孔9、中心风管10,所述上盘切块1安装于中仁2外侧,所述套筒心轴3安装于套筒4轴心上,所
述上针盘5安装于珠仔盘8外侧,所述下针筒6安装于上针盘5一侧,所述通气螺母7螺纹安装于珠仔盘8底部,所述中心风管10安装于套筒心轴3轴心上,所述吹气孔9与中心风管10相连通,所述吹气孔9位于珠仔盘8下方,所述通气螺母7设有若干个且为中空状,所述中心风管10为中空圆柱状,所述通气螺母7顶端通孔高度大于珠仔盘8高度。
13.例如,套筒4、中仁2、上盘切块1、上针盘5、珠仔盘8组合安装后将形成区域a,通过中空的通气螺母7用于连通区域a内部,使得区域a与外界连通且通气螺母7高度高于珠仔盘内壁,防止废针油从通气螺母7中心流出,通过上针盘5和下针筒6之间的缝隙织出的织布,在布面与珠仔盘8底部存在区域b,通过将中心风管10顶端连接外部的气源,气体通过吹气孔9对区域b吹气。
14.以上显示和描述了本实用新型的基本原理和主要特征和本实用新型的优点,对于本领域技术人员而言,显然本实用新型不限于上述示范性实施例的细节,而且在不背离本实用新型的精神或基本特征的情况下,能够以其他的具体形式实现本实用新型。因此,无论从哪一点来看,均应将实施例看作是示范性的,而且是非限制性的,本实用新型的范围由所附权利要求而不是上述说明限定,因此旨在将落在权利要求的等同要件的含义和范围内的所有变化囊括在本实用新型内。不应将权利要求中的任何附图标记视为限制所涉及的权利要求。
15.此外,应当理解,虽然本说明书按照实施方式加以描述,但并非每个实施方式仅包含一个独立的技术方案,说明书的这种叙述方式仅仅是为清楚起见,本领域技术人员应当将说明书作为一个整体,各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也可以经适当组合,形成本领域技术人员可以理解的其他实施方式。


技术特征:
1.一种通气性好的双面圆盘针织机装置,其特征在于:其结构包括上盘切块(1)、中仁(2)、套筒心轴(3)、套筒(4)、上针盘(5)、下针筒(6)、通气螺母(7)、珠仔盘(8)、吹气孔(9)、中心风管(10),所述上盘切块(1)安装于中仁(2)外侧,所述套筒心轴(3)安装于套筒(4)轴心上,所述上针盘(5)安装于珠仔盘(8)外侧,所述下针筒(6)安装于上针盘(5)一侧,所述通气螺母(7)螺纹安装于珠仔盘(8)底部,所述中心风管(10)安装于套筒心轴(3)轴心上,所述吹气孔(9)与中心风管(10)相连通,所述吹气孔(9)位于珠仔盘(8)下方。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通气性好的双面圆盘针织机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通气螺母(7)设有若干个且为中空状。3.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通气性好的双面圆盘针织机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中心风管(10)为中空圆柱状。4.根据权利要求2所述的一种通气性好的双面圆盘针织机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通气螺母(7)顶端通孔高度大于珠仔盘(8)高度。

技术总结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通气性好的双面圆盘针织机装置,其结构包括上盘切块、中仁、套筒心轴、套筒、上针盘、下针筒、通气螺母、珠仔盘、吹气孔、中心风管,所述上盘切块安装于中仁外侧,所述套筒心轴安装于套筒轴心上,所述上针盘安装于珠仔盘外侧,所述下针筒安装于上针盘一侧,所述通气螺母螺纹安装于珠仔盘底部,所述中心风管安装于套筒心轴轴心上,通过将通气螺母及中心风管珠仔盘内外部的区域空间进行换气,减少油雾油滴的产生。减少油雾油滴的产生。减少油雾油滴的产生。


技术研发人员:黄亮亮
受保护的技术使用者:福建泉州精合圆纬机械有限公司
技术研发日:2021.07.23
技术公布日:2021/12/17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