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文创产品互动展示设备的制作方法

2021-12-18 01:38: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


1.本实用新型涉及文创产品技术领域,特别是涉及一种文创产品互动展示设备。


背景技术:

2.目前文化创意产品一般是以文化和创意理念为核心,是人的知识、智慧和灵感在特定行业的物化表现,文化创意产业与信息技术、传播技术和自动化技术等的广泛应用密切相关,呈现出高知识性和智能化的特征,如电影和电视等产品的创作是通过与光电技术、计算机仿真技术和传媒等相结合而完成的;文创产品也可以理解为,是依靠创意人的智慧、技能和天赋,借助于现代科技手段对文化资源、文化用品进行创造与提升,通过知识产权的开发和运用,而产出的高附加值产品。
3.由于现有的文创产品各种各样,因此当文创产品在展示的时候对展示设备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展示设备上的固定机构常常只能够固定一种形状的文创产品,实用性较差。


技术实现要素:

4.为了克服现有技术的不足,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文创产品互动展示设备,通过设置的第一丝杆、多个第二丝杆,斜板和正方形块,能够根据不同文创产品的外形结构,调节第二丝杆的长度,从而使装置能够固定各种形状的产品,从而提高了装置的实用性。
5.为解决上述技术问题,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一种文创产品互动展示设备,包括平板,所述平板的上方设置有圆板,所述圆板上表面中心处设置有正方形块,所述圆板上表面边缘环形阵列有横板,所述横板的两端均螺纹连接有第一丝杆,所述第一丝杆靠近正方形块的一端设置有斜板,所述斜板与第一丝杆对应处均设置有第一转动座,所述第一丝杆位于第一转动座的内部均设置有第一转盘,所述斜板靠近顶部的位置处均螺纹贯穿有第二丝杆,所述平板下方的四个拐角处均设置有第一支腿。
6.作为本实用新型的一种优选技术方案,所述第一支腿上均套设有转板,所述转板上均设置有座板,所述座板的底部环形阵列有第二支腿,所述第二支腿的底部设置有底脚,且底脚的底部均嵌设有滚球。
7.作为本实用新型的一种优选技术方案,所述正方形块的侧壁均设置成倾斜结构,所述正方形块的侧壁上均设置有橡胶垫。
8.作为本实用新型的一种优选技术方案,所述座板上设置有座垫,所述平板上设置有软垫。
9.作为本实用新型的一种优选技术方案,所述平板上表面中心处设置有第二转动座,所述圆板的底部设置有第二转盘,且第二转盘与第二转动座转动连接。
10.作为本实用新型的一种优选技术方案,所述第二丝杆与正方形块相对的一端均设置有软套,所述第二丝杆的另一端设置有调节板。
11.作为本实用新型的一种优选技术方案,所述正方形块的上表面开设有正方形槽。
12.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能达到的有益效果是:
13.1、通过设置的第一丝杆、多个第二丝杆,斜板和正方形块,能够根据不同文创产品的外形结构,调节第二丝杆的长度,从而使装置能够固定各种形状的产品,从而提高了装置的实用性;
14.2、通过设置的转板、座板、第二支腿、底脚和滚球,当人们长时间与实用文创产品互动感到劳累时,可以坐在座板上,提高了设备使用的舒适性,非常贴心、人性化。
附图说明
15.图1为本实用新型的立体结构示意图;
16.图2为本实用新型的主视结构示意图;
17.图3为本实用新型第一丝杆与斜板连接的内部结构示意图;
18.图4为本实用新型图1的a处结构示意图。
19.其中:1、平板;2、圆板;3、正方形块;4、横板;5、第一丝杆;6、斜板;7、第一转动座;8、第一转盘;9、第二丝杆;10、第一支腿;11、转板;12、座板;13、第二支腿;14、底脚;15、滚球;16、第二转动座;17、第二转盘。
具体实施方式
20.为了使本实用新型实现的技术手段、创作特征、达成目的与功效易于明白了解,下面结合具体实施例,进一步阐述本实用新型,但下述实施例仅仅为本实用新型的优选实施例,并非全部。基于实施方式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的前提下所获得其它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的保护范围。下述实施例中的实验方法,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常规方法,下述实施例中所用的材料、试剂等,如无特殊说明,均可从商业途径得到。
21.实施例:
22.如图1

4所示,一种文创产品互动展示设备,包括平板1,平板1的上方设置有圆板2,圆板2上表面中心处设置有正方形块3,圆板2上表面边缘环形阵列有横板4,横板4的两端均螺纹连接有第一丝杆5,第一丝杆5靠近正方形块3的一端设置有斜板6,斜板6与第一丝杆5对应处均设置有第一转动座7,第一丝杆5位于第一转动座7的内部均设置有第一转盘8,斜板6靠近顶部的位置处均螺纹贯穿有第二丝杆9,平板1下方的四个拐角处均设置有第一支腿10;
23.将文创产品放置在斜板6和正方形块3之间,转动第一丝杆5,调节斜板6与文创产品之间的距离,接着转动多个第二丝杆9,使第二丝杆9端部的软套与产品的表面相贴合,从而将产品固定在斜板6与正方形块3之间,通过设置的第一丝杆5、多个第二丝杆9,斜板6和正方形块3,能够根据不同文创产品的外形结构,调节第二丝杆9的长度,从而使装置能够固定各种形状的产品,从而提高了装置的实用性。
24.在其他实施例中,第一支腿10上均套设有转板11,转板11上均设置有座板12,座板12的底部环形阵列有第二支腿13,第二支腿13的底部设置有底脚14,且底脚14的底部均嵌设有滚球15;
25.长时间与实用文创产品互动的过程中,人们会感觉到劳累,转动转板11,滚球15在地面上移动,使座板12从平板1下方转出,人们可以坐在座板12上,通过设置的转板11、座板
12、第二支腿13、底脚14和滚球15,当人们长时间与实用文创产品互动感到劳累时,可以坐在座板12上,提高了设备使用的舒适性,非常贴心、人性化。
26.在其他实施例中,正方形块3的侧壁均设置成倾斜结构,正方形块3的侧壁上均设置有橡胶垫;能够避免正方形块3坚硬的壁体损坏文创产品。
27.在其他实施例中,座板12上设置有座垫,平板1上设置有软垫;能够提高人们坐在座板12和平板1上的舒适性。
28.在其他实施例中,平板1上表面中心处设置有第二转动座16,圆板2的底部设置有第二转盘17,且第二转盘17与第二转动座16转动连接;使圆板2能够在平板1上转动,方便人们对圆板2上的文创产品进行浏览。
29.在其他实施例中,第二丝杆9与正方形块3相对的一端均设置有软套,第二丝杆9的另一端设置有调节板;能够避免第二丝杆9损坏文创产品,方便人们调节第二丝杆9。
30.在其他实施例中,正方形块3的上表面开设有正方形槽;其内部可放置插板等电气设备,方便为文创产品供电。
31.在本实用新型中,除非另有明确的规定和限定,第一特征在第二特征之“上”或之“下”可以包括第一和第二特征直接接触,也可以包括第一和第二特征不是直接接触而是通过它们之间的另外的特征接触。而且,第一特征在第二特征“之上”、“上方”和“上面”包括第一特征在第二特征正上方和斜上方,或仅仅表示第一特征水平高度高于第二特征。第一特征在第二特征“之下”、“下方”和“下面”包括第一特征在第二特征正下方和斜下方,或仅仅表示第一特征水平高度小于第二特征。
32.以上显示和描述了本实用新型的基本原理、主要特征和本实用新型的优点。本行业的技术人员应该了解,本实用新型不受上述实施例的限制,上述实施例和说明书中描述的仅为本实用新型的优选例,并不用来限制本实用新型,在不脱离本实用新型精神和范围的前提下,本实用新型还会有各种变化和改进,这些变化和改进都落入要求保护的本实用新型范围内。本实用新型要求保护范围由所附的权利要求书及其等效物界定。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