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智能马桶坐便垫的制作方法

2021-12-18 02:11: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


1.本实用新型属于坐便垫相关技术领域,具体涉及智能马桶坐便垫。


背景技术:

2.坐便器,属于建筑给排水材料领域的一种卫生器具。此实用新型坐便器的主要技术特征在于:在现有坐便器s型存水弯上部开口,安装一个清扫栓,类似于排水管道上安装检查口或清扫口清理淤堵物一样,坐便器发生淤堵后,用户自己即可以利用此清扫栓方便、快捷、卫生地清除淤堵物,经济实用。
3.现有的马桶坐便盖产品技术存在以下问题:现有的马桶坐便盖产品在使用的时候,功能较为单一,从而很难满足使用者的使用需求。


技术实现要素:

4.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智能马桶坐便垫,以解决上述背景技术中提出的马桶坐便盖产品在使用的时候,功能较为单一,从而很难满足使用需求的问题。
5.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
6.智能马桶坐便垫,包括通信控制模块、主数据线、健康模块传感器和坐便垫主体,所述主数据线的一端位置处设置有通信控制模块,所述主数据线的另一端位置处通过副数据线连接有坐便垫主体,所述坐便垫主体的内部嵌入式设置有健康模块传感器,所述坐便垫主体的底部位置处设置有吸盘。
7.优选的,所述副数据线远离主数据线的一端位置处设置有连接数据线,所述连接数据线的另一端位置处连接有健康模块传感器,所述主数据线上套接有卡扣座,所述卡扣座的背面设置有胶粘层。
8.优选的,所述坐便垫主体的内部设置有圆孔,所述圆孔共设置有四个,每两个所述坐便垫主体的内部分别设置有两个圆孔,每个所述圆孔的内部对应设置有一个健康模块传感器。
9.优选的,所述吸盘共设置有四个,且四个吸盘分别安装在坐便垫主体的下端位置处,每个所述坐便垫主体的下端位置处分别设置有两个吸盘,所述坐便垫主体和吸盘通过胶粘方式固定连接。
10.优选的,所述通信控制模块安装固定在马桶主体的侧面位置处,所述通信控制模块通过固定座黏贴固定在马桶主体的侧面位置处。
11.优选的,所述通信控制模块安装固定在马桶盖的内侧位置处,所述通信控制模块通过固定座黏贴固定在马桶盖的内侧位置处。
12.优选的,所述通信控制模块安装固定在马桶圈上端中间位置处,所述通信控制模块通过固定座黏贴固定在马桶圈上端中间位置处。
13.优选的,所述通信控制模块的背面设置有卡孔,所述固定座的前端设置有卡块,所述通信控制模块通过背面的卡孔卡扣在固定座的卡块上,所述固定座的背面设置有胶粘
层。
14.优选的,所述通信控制模块下端位置处设置有usb接口,所述主数据线通过usb接头插接固定在通信控制模块下端的usb接口内部,所述通信控制模块和健康模块传感器分别通过主数据线、副数据线和连接数据线连接。
15.优选的,所述通信控制模块包括通讯模块,所述通信控制模块将健康模块传感器检测的身体参数通过通讯模块传输到智能移动手机,所述智能移动手机对身体参数进行分析、显示和提醒。
16.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提供了智能马桶坐便垫,具备以下有益效果:
17.1、本实用新型设计了一款新的智能马桶坐便垫,其智能马桶坐便是由通信控制模块、主数据线、副数据线、连接数据线、健康模块传感器和坐便垫主体组成的,通过坐便垫主体的设置,可以满足日常的使用需求,而且在坐便垫主体的内部嵌入式设置有健康模块传感器,当如厕坐便时,此时使用者的臀部皮肤会贴合在健康模块传感器上,与臀部皮肤接触的健康模块传感器会实时的检测到使用者的血压、心率/心电以及其它身体状况参数,并且通过通信控制模块上的通信模块将检测出的健康状况参数实时传输到智能移动手机上,这时智能移动手机即可对身体参数进行分析、显示和提醒,从而帮助使用者能够实时了解自己的身体状态,从而在出现异常波动时能够及时观察或者就医。
18.2、本实用新型在坐便垫主体的底部位置处设置有吸盘,每个坐便垫主体的下端位置处分别设置有两个吸盘,坐便垫主体和吸盘通过胶粘方式固定连接,这样当需要把坐便垫主体固定在马桶圈上的时候,只需要把坐便垫主体放置在马桶圈上,这时吸盘就可以直接吸附住马桶圈,从而使得坐便垫主体的安装更加方便,也更便于后期的坐便垫主体拆卸清洗,提高了智能马桶坐便垫的使用性能。
附图说明
19.附图用来提供对本实用新型的进一步理解,并且构成说明书的一部分,与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一起用于解释本实用新型,并不构成对本实用新型的限制,在附图中:
20.图1为本实用新型提出的智能马桶坐便垫立体结构示意图;
21.图2为本实用新型提出的智能马桶坐便垫爆炸结构示意图;
22.图3为本实用新型提出的通信控制模块背面结构示意图;
23.图4为本实用新型提出的智能马桶坐便垫安装方式一结构示意图;
24.图5为本实用新型提出的智能马桶坐便垫安装方式二结构示意图;
25.图6为本实用新型提出的智能马桶坐便垫安装方式三结构示意图;
26.图7为本实用新型提出的通信控制模块与智能移动手机进行通讯交互结构示意图;
27.图中:1、通信控制模块;2、主数据线;3、副数据线;4、健康模块传感器;5、坐便垫主体;6、固定座;7、usb接头;8、连接数据线;9、圆孔;10、卡孔;11、马桶盖;12、马桶主体;13、马桶圈;14、卡扣座。
具体实施方式
28.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
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29.在本实用新型的描述中,需要说明的是,术语“上”、“下”、“内”、“外”“前端”、“后端”、“两端”、“一端”、“另一端”等指示的方位或位置关系为基于附图所示的方位或位置关系,仅是为了便于描述本实用新型和简化描述,而不是指示或暗示所指的装置或元件必须具有特定的方位、以特定的方位构造和操作,因此不能理解为对本实用新型的限制。此外,术语“第一”、“第二”仅用于描述目的,而不能理解为指示或暗示相对重要性。
30.在本实用新型的描述中,需要说明的是,除非另有明确的规定和限定,术语“安装”、“设置有”、“连接”等,应做广义理解,例如“连接”,可以是固定连接,也可以是可拆卸连接,或一体式连接;可以是机械连接,也可以是电连接;可以是直接相连,也可以通过中间媒介间接相连,可以是两个元件内部的连通。对于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而言,可以具体情况理解上述术语在本实用新型中的具体含义。
31.实施例1
32.请参阅图1、图2、图3、图4,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技术方案:
33.智能马桶坐便垫,包括通信控制模块1、主数据线2、健康模块传感器4和坐便垫主体5,主数据线2的一端位置处设置有通信控制模块1,主数据线2的另一端位置处通过副数据线3连接有坐便垫主体5,坐便垫主体5的内部嵌入式设置有健康模块传感器4,坐便垫主体5的底部位置处设置有吸盘,坐便垫主体5的内部设置有圆孔9,圆孔9共设置有四个,每两个坐便垫主体5的内部分别设置有两个圆孔9,每个圆孔9的内部对应设置有一个健康模块传感器4,吸盘共设置有四个,且四个吸盘分别安装在坐便垫主体5的下端位置处,每个坐便垫主体5的下端位置处分别设置有两个吸盘,坐便垫主体5和吸盘通过胶粘方式固定连接,当需要把坐便垫主体5固定在马桶圈13上的时候,只需要把坐便垫主体5放置在马桶圈13上,这时吸盘就可以直接吸附住马桶圈13,从而使得坐便垫主体5的安装更加方便,也更便于后期的坐便垫主体5拆卸清洗,通信控制模块1通过固定座6黏贴固定在马桶主体12的侧面位置处,具体来说,通信控制模块1的背面设置有卡孔10,所述固定座6的前端设置有卡块,固定座6的背面设置有胶粘层,首先把坐便垫主体5通过吸盘吸附在马桶圈13上,再把固定座6通过胶粘层黏贴固定在马桶主体12的背面位置处,然后把通信控制模块1通过背面的卡孔10卡扣在固定座6的卡块上,这时再通过主数据线2上的卡扣座14把主数据线2固定在马桶主体12上,这样就完成了对智能马桶坐便垫的第一种安装。
34.实施例2
35.请参阅图5,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技术方案:
36.智能马桶坐便垫,通信控制模块1通过固定座6黏贴固定在马桶盖11的内侧位置处,首先把坐便垫主体5通过吸盘吸附在马桶圈13上,再把固定座6通过胶粘层黏贴固定在马桶盖11的内侧位置处,然后把通信控制模块1通过背面的卡孔10卡扣在固定座6的卡块上,这时再通过主数据线2上的卡扣座14把主数据线2固定在马桶盖11内侧,这样就完成了对智能马桶坐便垫的第二种安装。
37.实施例3
38.请参阅图6,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技术方案:
39.智能马桶坐便垫,通信控制模块1通过固定座6黏贴固定在马桶圈13上端中间位置处,首先把坐便垫主体5通过吸盘吸附在马桶圈13上,再把固定座6通过胶粘层黏贴固定在马桶圈13的上端中间位置处,然后把通信控制模块1通过背面的卡孔10卡扣在固定座6的卡块上,这样就完成了对智能马桶坐便垫的第三种安装。
40.实施例4
41.请参阅图2、图7,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技术方案:
42.智能马桶坐便垫,副数据线3远离主数据线2的一端位置处设置有连接数据线8,连接数据线8的另一端位置处连接有健康模块传感器4,主数据线2上套接有卡扣座14,卡扣座14的背面设置有胶粘层,通信控制模块1下端位置处设置有usb接口,主数据线2通过usb接头7插接固定在通信控制模块1下端的usb接口内部,通信控制模块1和健康模块传感器4分别通过主数据线2、副数据线3和连接数据线8连接,通信控制模块1包括通讯模块,通信控制模块1将健康模块传感器4检测的身体参数通过通讯模块传输到智能移动手机,智能移动手机对身体参数进行分析、显示和提醒,从而能够实时的对使用者的身体状况参数进行检测,更有利于发现使用者的身体健康情况。
43.本实用新型的工作原理及使用流程:首先把固定座6根据实际使用需求黏贴固定在马桶主体12的侧面位置处、固定在马桶盖11的内侧位置处或者固定在马桶圈13上端中间位置处,然后把坐便垫主体5通过吸盘吸附在马桶圈13的上端位置处,这时如厕使用者就可以坐在坐便垫主体5上进行如厕使用,而这时臀部皮肤会贴合在健康模块传感器4上,与臀部皮肤接触的健康模块传感器4会实时的检测到使用者的血压、心率以及其它身体状况参数,并且通过通信控制模块上的通信模块将检测出的健康状况参数实时传输到智能移动手机上,这时智能移动手机即可对身体参数进行分析、显示和提醒,从而帮助使用者能够实时了解自己的身体状态,从而在出现异常波动时能够及时观察或者就医。
44.尽管已经示出和描述了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对于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而言,可以理解在不脱离本实用新型的原理和精神的情况下可以对这些实施例进行多种变化、修改、替换和变型,本实用新型的范围由所附权利要求及其等同物限定。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