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设有底纸自动排出机构的全自动上纸机的制作方法

2021-12-18 01:55: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


1.本实用新型属于上纸机技术领域,具体地说,涉及设有底纸自动排出机构的全自动上纸机。


背景技术:

2.目前,在印刷包装品上纸领域,工人需要将纸张码放成一定高度的纸垛,然后将纸垛装入印刷包装机器,以使印刷包装机器将纸张一张一张地输送而进行后续的印刷或包装等作业,从实际实施中可以发现,飞速运行的印刷包装机器很快就需要投入新纸垛,否则印刷包装机器将处于跑空车状态。
3.因此现在针对上述情况设置有全自动上纸机,但是纸剁在包装时其底部会有底纸,底纸用于放置在地面放置纸剁时会被污染,但是在自动上纸时,纸板需要抽出,还是需要一定的人工辅助,这对于全自动化来说并不智能。


技术实现要素:

4.针对现有的全自动上纸机的问题,本实用新型提供设有底纸自动排出机构的全自动上纸机,该上纸机包括翻转机构和排料机构,通过二者相互配合可以将纸张翻转后送入到上纸机内,将纸板从另一端进行排出,从而解决现有技术中纸剁的最低端纸板需要人工拿取的缺点。
5.为解决上述问题,本实用新型采用如下的技术方案。
6.设有底纸自动排出机构的全自动上纸机,包括机壳,且机壳的一侧两端对称连接有滑轨,且滑轨的下端滑动连接有翻转机构,所述机壳内设有挡板,且挡板和滑轨之间设有导向轨。
7.优选地,所述翻转机构包括连接板以及沿连接板长度方向上安装在其底部中心处的托架,且连接板的顶部沿其宽度方向等距设有纸叉。
8.优选地,所述纸叉上等距安装有吸盘,且连接板内壁上并位于纸叉的一侧安装有连接片,所述连接片的端部安装有轴座。
9.优选地,所述轴座上套接有履带,且轴座上贯穿连接有连轴,所述连轴的一端连接有电机,且连接片的另一端安装有电动包胶辊,所述托架上安装有气缸,且气缸的输出端和电动包胶辊底部连接。
10.优选地,所述翻转机构的顶部两端均设有输送机构,且翻转机构的外侧等距设置有排辊。
11.优选地,所述输送机构包括支架以及沿支架宽度方向等距排列的排料辊,所述排料辊的一端铰接有链条,且支架的内壁一端设有链轮,且链条套接在链轮上,所述链轮上安装有驱动器。
12.优选地,所述滑轨之间等距设有安装架,且安装架上套接有升降皮带,且翻转机构扣在升降皮带上。
13.有益效果
14.相比于现有技术,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为:
15.(1)本实用新型中,通过设置的翻转机构,保证该机纸板在送纸、印刷、折叠、粘箱等的高速运行过程中,可以实现自动化控制,以确保全自动上纸机进纸速度快,纸板整列有序,纸剁通过排辊依次输送到履带上,再通过履带向上纸机方向传送,而履带所在的翻转机构,通过升降皮带进行上升,并利用滑轨对翻转机构进行约束,从而使纸张能够通过履带传递到导向轨上,由于导向轨的结构使得纸张翻边并集中堆叠在挡板和导向轨之间实现对上纸机的上料。
16.(2)本实用新型中,通过翻转机构可使整叠纸板翻转后将剩余的底纸自动排出,最高限度地节省成本、减少浪费,提高了工作质量,其原理为:当纸剁通过排辊依次抽取并送到履带进行输送后,纸剁的纸板会最后通过排辊传递到履带上,由于纸板需要进行排出,因此此时需要有另一个驱动机构将纸板从另一侧排出而履带是固定的,因此排出纸板的驱动机构其高度需要大于履带,但是在履带工作时又不能影响其工作,故本技术在翻转机构上设置用于排出纸板的电动包胶辊以及控制电动包胶辊的气缸,在由气缸控制电动包胶辊上下升降,使最后剩余的底纸向侧面排出,排出的纸板通过输送机构向另一侧传递将纸板排放到一侧,同时装置可紧接着运行下一批次纸板翻转动作,提高生产效率与生产质量。
17.(3)本实用新型中,通过纸叉和吸可以对纸张进行精准定位,使得纸张每次在进行翻转时都能够在预定位置,同时也能够防止纸板被履带意外带走,具体操作为:当纸张被传动到履带上时通过纸叉架住纸张,并利用吸盘对纸张进行固定,然后根据现有技术进行识别后,通过履带进行输送,若是纸板啧气缸推动电动包胶辊上升,使地纸板脱离和吸盘的吸附,在进行排放
附图说明
18.图1为本实用新型中设有底纸自动排出机构的全自动上纸机结构示意图;
19.图2为本实用新型中设有底纸自动排出机构的全自动上纸机中翻转机构结构示意图;
20.图3为本实用新型中设有底纸自动排出机构的全自动上纸机中翻转机构内的排纸结构示意图;
21.图4为本实用新型中设有底纸自动排出机构的全自动上纸机中排纸机构结构示意图;
22.图5为本实用新型中设有底纸自动排出机构的全自动上纸机中输送机构结构示意图。
23.图中各附图标注与部件名称之间的对应关系如下:1、机壳;2、挡板;3、导向轨;4、安装架;5、升降皮带;6、滑轨;7、翻转机构;8、电机;9、输送机构;10、连接板;11、履带;12、气缸;13、轴座;14、排辊;15、连接片;16、连轴;17、电动包胶辊;18、吸盘;19、纸叉;20、托架;21、支架;22、排料辊。
具体实施方式
24.下面结合具体实用新型对本实用新型进一步进行描述。
25.在示图1中,设有底纸自动排出机构的全自动上纸机,包括机壳1,且机壳1的一侧两端对称连接有滑轨6,且滑轨6的下端滑动连接有翻转机构7,机壳1内设有挡板2,且挡板2和滑轨6之间设有导向轨3,机壳1为现有机构,通过机壳1内的部件实现上纸工序,而通过翻转机构7实现对纸张的翻转以及对纸板的排出,翻转机构7是能够进行升降的,在升降过程中通过滑轨6进行约束,纸张由翻转机构7传递后通过导向轨3引导最终放置在挡板2的一侧。
26.在于2、3和4中,翻转机构7包括连接板10以及沿连接板10长度方向上安装在其底部中心处的托架20,且连接板10的顶部沿其宽度方向等距设有纸叉19,纸叉19上等距安装有吸盘18,且连接板10内壁上并位于纸叉19的一侧安装有连接片15,连接片15的端部安装有轴座13,轴座13上套接有履带11,且轴座13上贯穿连接有连轴16,连轴16的一端连接有电机8,且连接片15的另一端安装有电动包胶辊17,托架20上安装有气缸12,且气缸12的输出端和电动包胶辊17底部连接,翻转机构7的顶部两端均设有输送机构9,且翻转机构7的外侧等距设置有排辊14,托架20用于安装气缸12,使气缸12在同一条直线上,纸张在通过排辊14输送到翻转机构7上时,首先通过纸叉19架起纸张,并通过吸盘18对纸张进行吸附定位,通常状态下,电机8带动连轴16转动,连轴16进一步带动轴座13运动,此时套接在轴座13上的履带11转动,利用摩擦力将纸张向一侧带动运动实现输送目的,若被传送到纸叉19上的是纸板,由于纸板需要进行排出,因此此时需要有另一个驱动机构将纸板从另一侧排出,而履带11是固定的,因此排出纸板的驱动机构其高度需要大于履带11,但是在履带11工作时又不能影响其工作,故本技术在翻转机构7上设置用于排出纸板的电动包胶辊17以及控制电动包胶辊17的气缸12,在由气缸12控制电动包胶辊17上下升降,再利用电动包胶辊17使最后剩余的底纸向侧面排出。
27.在于5中,输送机构9包括支架21以及沿支架宽度方向等距排列的排料辊22,排料辊22的一端铰接有链条,且支架21的内壁一端设有链轮,且链条套接在链轮上,链轮上安装有驱动器,排出的纸板通过输送机构9向另一侧传递将纸板排放到一侧,同时装置可紧接着运行下一批次纸板翻转动作,提高生产效率与生产质量,其具体操作为,当纸板被传送到输送机构9的排料辊22上时,驱动器带动链轮转动,利用链轮带动链条运动,进一步通过链条带动单个排料辊22自转,从而实现对纸板的排放。
28.在于1中,滑轨6之间等距设有安装架4,且安装架4上套接有升降皮带5,且翻转机构7扣在升降皮带5上,纸剁通过排辊14依次输送到履带11上,再通过履带11向上纸机方向传送,而履带11所在的翻转机构7通过升降皮带5进行上升,并利用滑轨6对翻转机构7进行约束,从而使纸张能够通过履带11传递到导向轨3上,由于导向轨2的结构使得纸张翻边并集中堆叠在挡板2和导向轨3之间实现对上纸机的上料。
29.工作原理:使用时纸张在通过排辊14输送到翻转机构7上时,首先通过纸叉19架起纸张,并通过吸盘18对纸张进行吸附定位,通常状态下,电机8带动连轴16转动,连轴16进一步带动轴座13运动,此时套接在轴座13上的履带11转动,利用摩擦力将纸张向一侧带动运动实现输送目的,而履带11所在的翻转机构7通过升降皮带5进行上升,并利用滑轨6对翻转机构7进行约束,从而使纸张能够通过履带11传递到导向轨3上,由于导向轨3的结构使得纸张翻边并集中堆叠在挡板2和导向轨3之间实现对上纸机的上料,若被传送到纸叉19上的是纸板,由于纸板需要进行排出,因此此时需要有另一个驱动机构将纸板从另一侧排出,而履
带11是固定的,因此排出纸板的驱动机构其高度需要大于履带11,但是在履带11工作时又不能影响其工作,故本技术在翻转机构7上设置用于排出纸板的电动包胶辊17以及控制电动包胶辊17的气缸12,在由气缸12控制电动包胶辊17上下升降,再利用电动包胶辊17使最后剩余的底纸向侧面排,当纸板被传送到输送机构9的排料辊22上时,驱动器带动链轮转动,利用链轮带动链条运动,进一步通过链条带动单个排料辊22自转,从而实现对纸板的排放。
30.以上内容是结合具体实施方式对本实用新型作进一步详细说明,不能认定本实用新型具体实施只局限于这些说明,对于本实用新型所属技术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来说,在不脱离本实用新型的构思的前提下,还可以做出若干简单的推演或替换,都应当视为属于本实用新型所提交的权利要求书确定的保护范围。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