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工业互联网大屏结构的制作方法

2021-12-08 19:52: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


1.本实用新型涉及工业技术领域,尤其涉及一种工业互联网大屏结构。


背景技术:

2.在现在工业中,越来越多的依靠互联网,在互联网的协助下,常会使用大屏随时观看一些设备的数据,大屏为显示屏,在实际使用时,显示屏使用的环境多种多样,虽然几乎所有的显示屏都可以在95%的湿度的环境中正常工作,目前的显示屏防潮效果差,在潮湿的环境下,潮湿气体通过包装材料和元器件的接合面进入i c元件内部,导致内部电路氧化腐蚀短路,会直接影响到显示屏的使用寿命。


技术实现要素:

3.本实用新型的目的是为了解决现有技术中存在的显示屏防潮效果差的缺点,而提出的一种工业互联网大屏结构。
4.为了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采用了如下技术方案:
5.设计一种工业互联网大屏结构,包括显示屏和第一支撑架,第一支撑架固定在显示屏上,还包括:
6.密封机构,所述密封机构可拆卸的安装在所述第一支撑架上,所述密封机构包括第一盒体和透明玻璃,所述第一支撑架可拆卸的安装在所述第一盒体的内侧壁上,所述透明玻璃可拆卸的安装在所述第一盒体上,所述显示屏设在所述第一盒体和所述透明玻璃中;
7.走线圆筒,所述走线圆筒固定在所述显示屏上,所述走线圆筒贯穿所述第一盒体设置,所述走线圆筒可拆卸的密封连接在所述第一盒体上。
8.优选的,还包括散热机构,所述固定在所述第一盒体的外侧壁上。
9.优选的,所述散热机构包括第二盒体、油室和导热机构,所述第二盒体套装固定在所述第一盒体的外侧壁上,所述走线圆筒贯穿且密封所述第二盒体设置,所述油室设在所述第二盒体和所述第一盒体之间,所述导热机构固定在所述第二盒体的外侧壁上。
10.优选的,所述导热机构包括两个第三盒体、多个集热管和水流驱动机构,两个所述第三盒体分别固定在所述第二盒体的两侧外壁上,多个集热管等分的均布在两个所述第三盒体中,所述第三盒体内的多个所述集热管贯穿且密封固定在所述第二盒体的外侧壁上,所述水流驱动机构固定在两个所述第三盒体上。
11.本实用新型提出的一种工业互联网大屏结构,有益效果在于:该工业互联网大屏结构在使用时,利用第一支撑架将显示屏可拆卸的安装在第一盒体和透明玻璃中,利用第一盒体和透明玻璃让显示屏处在密封的环境下,并且透明玻璃的设置,还不会影响到显示屏的正常观看,第一盒体和透明玻璃之间也是可拆卸的密封安装在一起的,通过拆下透明玻璃和第一支撑架,方便将显示屏从第一盒体内部取出,方便后期对显示屏的维护。
附图说明
12.图1为本实用新型提出的一种工业互联网大屏结构的结构示意图;
13.图2为本实用新型提出的一种工业互联网大屏结构的图1中a

a处的左视图;
14.图3为本实用新型提出的一种工业互联网大屏结构的后视图。
15.图中:显示屏1、第一支撑架2、第一盒体3、透明玻璃4、第二盒体5、油室6、第二支撑架7、第三盒体8、集热管9、导水管10、出水管11、第一控制阀12、进水管13、第二控制阀14、换油管15、走线圆筒16。
具体实施方式
16.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
17.实施例1
18.参照图1

3,一种工业互联网大屏结构,包括显示屏1和第一支撑架2,第一支撑架2固定在显示屏1上,还包括:
19.密封机构,密封机构可拆卸的安装在第一支撑架2上,密封机构包括第一盒体3和透明玻璃4,第一支撑架2可拆卸的安装在第一盒体3的内侧壁上,第一支撑架2包括多个连接杆,多个连接杆一端均可拆卸的安装在第一盒体3上、另一端均固定在显示屏1上,透明玻璃4可拆卸的安装在第一盒体3上,透明玻璃4和第一盒体3之间密封设置,显示屏1设在第一盒体3和透明玻璃4中;第一盒体3为导热材料制成,方便散热。
20.走线圆筒16,走线圆筒16固定在显示屏1上,走线圆筒16贯穿第一盒体3设置,走线圆筒16可拆卸的密封连接在第一盒体3上。走线圆筒16包括圆筒和密封套,圆筒固定在显示屏1上,密封套套装固定在圆筒上,且密封套和第一盒体3之间密封设置,走线圆筒16还能从第一盒体3上取下,走线圆筒16供显示屏1上的导线通过。
21.该工业互联网大屏结构在使用时,利用第一支撑架2将显示屏1可拆卸的安装在第一盒体3和透明玻璃4中,利用第一盒体3和透明玻璃4让显示屏1处在密封的环境下,并且透明玻璃4的设置,还不会影响到显示屏1的正常观看,第一盒体3和透明玻璃4之间也是可拆卸的密封安装在一起的,通过拆下透明玻璃4和第一支撑架2,方便将显示屏1从第一盒体3内部取出,方便后期对显示屏1的维护。
22.实施例2
23.在实施例1的基础上,虽然第一盒体3和透明玻璃4让显示屏1处在了密封的环境下,让外界空气中的潮气不会对显示屏1造成损伤,但是显示屏1在工作时会散发热量,第一盒体3和透明玻璃4会对显示屏1的散热造成影响,参照图1

3,作为本实用新型的另一优选实施例,与实施例1的区别在于,还包括散热机构,固定在第一盒体3的外侧壁上。散热机构包括第二盒体5、油室6和导热机构,第二盒体5套装固定在第一盒体3的外侧壁上,且显示屏1设置在第二盒体5的外部,让第二盒体5不会影响到显示屏1的观看,走线圆筒16贯穿且密封第二盒体5设置,油室6设在第二盒体5和第一盒体3之间,油室6中装有导热油,并且在第二盒体5的底壁上连通固定有换油管15,换油管15上固定设有第二控制阀14,利用换油管15能够对油室6中的导热油进行更换,导热机构固定在第二盒体5的外侧壁上。在第二盒体5的
外侧壁上安装支架,用来安装该工业互联网大屏结构。
24.导热机构包括两个第三盒体8、多个集热管9和水流驱动机构,两个第三盒体8分别固定在第二盒体5的两侧外壁上,多个集热管9等分的均布在两个第三盒体8中,第三盒体8内的多个集热管9贯穿且密封固定在第二盒体5的外侧壁上,第三盒体8中装满水,利用多个集热管9将油室6内导热油吸收的热量传导到第三盒体8中的水中,能够对显示屏1散热的热量进行降温,水流驱动机构固定在两个第三盒体8上。
25.水流驱动机构包括导水管10、出水管11、第一控制阀12和进水管13,导水管10两端连通固定在两个第三盒体8上,进水管13连接在供水机构上,利用供水机构给进水管13进行供水,进而对两个第三盒体8进行供水,通过打开第一控制阀12,利用出水管11能够对两个第三盒体8中的水进行更换,进而提升集热管9的导热效率。
26.显示屏1散热的热量加热周围的空气,空气中的热量通过第一盒体3传递到油室6中的导热油中,导热油中的热量在通过集热管9传递到第三盒体8的水中,进而能够很好的对显示屏1散发的热量进行处理,避免显示屏1周围的温度出现过高的情况,同时也是确保显示屏1的安全使用。
27.以上所述,仅为本实用新型较佳的具体实施方式,但本实用新型的保护范围并不局限于此,任何熟悉本技术领域的技术人员在本实用新型揭露的技术范围内,根据本实用新型的技术方案及其实用新型构思加以等同替换或改变,都应涵盖在本实用新型的保护范围之内。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