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钢侧模自动滑移安装施工方法与流程

2021-12-08 00:00: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


1.本发明属于桥梁施工辅助设备技术领域,具体涉及一种钢侧模自动滑移安装施工方法。


背景技术:

2.桥梁上部结构简支箱梁上的钢侧模安装多采用汽车起重机或塔式起重机在场区内的施工便道上进行常规吊装,钢侧模需经过反复的吊装并转运至下个施工工作面,施工工序较为繁琐,机械设备利用率较高,同时吊装作业风险也较大。
3.为了解决上述技术问题,中国专利于2017.08.16公开了名称为一种现浇简支梁施工用外侧模滑移台车(申请号:cn201721025628.2)的实用新型专利,其不受施工的场地及空间限制,结构简单,操作方便,适应性强,安全性高,平稳移跨,对周边环境不产生额外风险因素;在滑移时可采用人工操作,减少机械投入。
4.然而,现有技术的外侧模滑移台车存在以下技术问题:(1)外侧模滑移台车设置了滑轮,当不使用外侧模滑移台车时,外侧模滑移台车易滑动,导致外侧模滑移台车的结构受损。(2)外侧模滑移台车设置了支撑架,而支撑架包括由两个横梁和两个纵梁围合成的矩形框架,该支撑架的承载能力较差。(3)外侧模滑移台车上的滑轮在钢轨上移动,稳定性较差,滑轮易出现脱轨现象,存在安全隐患,而且钢轨易出现变形情况,影响外侧模滑移台车的滑移操作。


技术实现要素:

5.本发明目的在于解决现有技术中存在的上述技术问题,提供一种钢侧模自动滑移安装施工方法。
6.通过设置支撑脚,当不使用钢侧模滑移装置时,支撑脚的底盘支撑在地面上,脚轮不和地面接触,此时钢侧模滑移装置稳固在地面上,不在地面进行移动,避免钢侧模滑移装置出现结构受损,当使用钢侧模滑移装置时,脚轮的最低点处于底盘的最低点的下方,使得脚轮在槽钢导梁上移动,而支撑脚的底盘和槽钢导梁的内侧存在一定距离,可实现整个钢侧模滑移装置在槽钢导梁上移动。
7.通过相互焊接固定的钢板取代由两个横梁和两个纵梁围合成的矩形框架,得到具有良好防形变能力的钢板结构,再通过在钢板结构的两侧焊接两段第一u型钢,对钢板结构进行收紧,增强钢板之间的连接作用。通过将移动支腿安装在第一u型钢的端部和钢侧模放置平台的侧部之间形成的缺口中,可对腿部进行外包裹焊接固定,增加移动支腿的支撑能力。而且通过连接支架对固定连接在同一段第一u型钢上的两个移动支腿进行固定连接,同时移动支腿通过连接支架和第一u型钢固定连接,明显增加第二u型钢的受力能力。本发明设计的钢侧模滑移装置具有良好承载能力的钢侧模滑移装置,满足一定重量的钢侧模的滑移安装。而且脚轮和钢板结构之间存在充足的操作空间,用于后续千斤顶的安装和移出,使得对钢侧模滑移装置顶升操作更便捷。
8.本发明采用槽钢导梁取代了钢轨,使得脚轮作用在槽钢导梁的内侧上,不会出现槽钢导梁变形情况。由于脚轮和槽钢导梁之间存在较大的间隙,因此钢侧模滑移装置在槽钢导梁上滑动时,脚轮易与槽钢导梁发生触碰,针对该技术问题,本发明在槽钢导梁的翼缘板上扣入u型导向块,再通过u型导向块上的第二螺纹柱穿入到限位底座端部的第三通孔中,使得钢侧模滑移装置在槽钢导梁上定向移动,避免脚轮与槽钢导梁发生触碰,提高钢侧模移动的稳定性和安全性。而且可在u型导向块的第四螺纹孔中拧入固定螺栓,并将固定螺栓的端部顶紧在槽钢导梁的侧面上,使得在将钢侧模固定连接在现浇梁梁体上时,钢侧模滑移装置限位在槽钢导梁上,提高钢侧模的稳定性,进而提高了钢侧模和现浇梁梁体之间的安装质量。
9.为了解决上述技术问题,本发明采用如下技术方案:
10.一种钢侧模自动滑移安装施工方法,其特征在于包括如下步骤:
11.a、安装得到钢侧模放置平台:采用至少两块钢板进行焊接固定,得到钢板结构,再在钢板结构的两侧焊接两段第一u型钢,第一u型钢的第一槽口朝上设置,第一u型钢的长度比钢板结构的整体长度短。
12.b、安装得到移动支腿:将腿部保持竖直状态,再将第二u型钢水平焊接在腿部上,第二u型钢的第二槽口朝上设置,然后将脚轮通过螺栓固定在第二u型钢的第二槽口中,第二u型钢用于安装脚轮,再在腿部上焊接支撑板,支撑板用于安装支撑脚,得到移动支腿。
13.c、将移动支腿安装到钢侧模放置平台上:第一u型钢的端部和钢侧模放置平台的侧部之间形成四个缺口,每个缺口处放置一个移动支腿,再将腿部和第二u型钢之间焊接固定,同时将腿部和钢板之间焊接固定,此时脚轮处于钢侧模放置平台的上方。
14.d、在固定连接在同一段第一u型钢上的两个移动支腿之间安装连接支架,该连接支架包括t型连接板和夹紧板:将t型连接板固定连接在处于同一段第一u型钢上的两个移动支腿之间,t型连接板和第二u型钢焊接固定,同时t型连接板和第一u型钢焊接固定,再在t型连接板的第一螺纹孔中拧入第一螺纹柱,第一螺纹柱穿过第二u型钢的第一通孔,然后在第一螺纹柱上装入夹紧板,第一螺纹柱穿过夹紧板的第二通孔,再在第一螺纹柱上拧入第一螺母,并将第一螺母拧紧在夹紧板上。
15.e、在钢侧模放置平台的钢板上焊接加强板,再在加强板上焊接限位底座,限位底座的端部设有第三通孔,限位底座的端部从第一u型钢上向外伸出。
16.f、在支撑板上安装支撑脚,该支撑脚包括相互焊接固定的底盘和支撑杆:将支撑脚从上往下安装到支撑板上,支撑杆螺纹连接到支撑板的第二螺纹孔中,并将每个支撑板上的支撑杆均拧到设定高度处,此时底盘的最高点处于脚轮的最高点的上方,再在支撑杆内部的第三螺纹孔中拧入防脱落端头,得到钢侧模滑移装置。
17.g、将钢侧模滑移装置翻转180
°
,并将钢侧模滑移装置上的底盘放置到地面上,再对脚轮进行检测,检测脚轮能否正常滚动,如果脚轮滚动异常,应及时更换新的脚轮,然后将钢侧模滑移装置集中运输到施工现场,运输过程中,脚轮不和车厢内侧直接接触,而是通过底盘支撑在车厢内侧上,使得钢侧模滑移装置在运输过程中不发生移动,确保钢侧模滑移装置在运输过程中的安全性。
18.h、在施工现场的横梁上安装槽钢导梁,槽钢导梁可通过螺栓进行固定。每个钢侧模滑移装置对应两个槽钢导梁,再在槽钢导梁的翼缘板上扣入u型导向块,u型导向块的外
侧设有第四螺纹孔,u型导向块的上表面焊接有第二螺纹柱,再在第二螺纹柱上拧入第二螺母,并将第二螺母拧到第二螺纹柱的最下方。
19.i、在支撑板上拧动支撑杆,使得支撑脚在支撑板上向上运动,当底盘紧贴在支撑板的底面上时,停止拧动支撑杆,此时脚轮的最低点处于底盘的最低点的下方,再将钢侧模滑移装置吊放到槽钢导梁的上方,同时将限位底座端部的第三通孔和第二螺纹柱上下对应,接着下放钢侧模滑移装置,使得第二螺纹柱穿入到限位底座端部的第三通孔中,并将钢侧模滑移装置的脚轮支撑在槽钢导梁的内侧上,然后拧动第二螺纹柱上的第二螺母,使得第二螺母贴附在限位底座的底面上。
20.j、将钢侧模整体放置在钢侧模滑移装置上,通过钢侧模滑移装置上的脚轮在槽钢导梁上滑动,将钢侧模移到施工现场的现浇梁梁体处,再在横梁上放置千斤顶,千斤顶设置在加强板的下方,然后采用千斤顶对钢侧模滑移装置向上顶升,使得钢侧模向上移动,并和现浇梁梁体接触,再在u型导向块的第四螺纹孔中拧入固定螺栓,并将固定螺栓的端部顶紧在槽钢导梁的侧面上,然后将钢侧模固定连接在现浇梁梁体上,再将千斤顶回到初始位置,钢侧模滑移装置的脚轮再次支撑在槽钢导梁的内侧上,从槽钢导梁上移出钢侧模滑移装置,然后在钢侧模和横梁之间设置定型垫板。
21.进一步,在步骤b中,当第二u型钢水平焊接在腿部上完成后,在第二u型钢和腿部之间焊接倾斜杆,增加了第二u型钢和腿部之间的连接强度,进而提高了第二u型钢的受力能力。
22.进一步,当步骤c完成后,在腿部和处于外侧的钢板之间安装围板,该围板设有嵌入槽,钢板的外端焊接在嵌入槽中,围板和腿部焊接固定。围板对处于外侧的钢板的外端进行包裹,进行保护,而且能使得腿部和钢板更好的连接,进而提高了腿部和钢板之间的连接强度。
23.进一步,当步骤e完成后,在钢板上焊接第一加劲肋,同时将第一加劲肋安装在处于不同段第一u型钢上的两个移动支腿之间,第一加劲肋和腿部焊接固定,第一加劲肋增加了腿部和钢板之间的连接强度。再在加强板上焊接第二加劲肋,同时将第二加劲肋和t型连接板焊接固定,第二加劲肋增加了t型连接板和加强板之间的连接强度,充分发挥连接支架的支撑和连接作用。
24.进一步,在步骤g中,当脚轮进行检测完成后,对钢板的上表面进行擦拭,然后在钢板的上表面涂刷油漆,对钢板的上表面进行防腐处理。
25.进一步,在步骤h中,当钢侧模滑移装置对应的两个槽钢导梁安装完成后,在钢侧模滑移装置对应的两个槽钢导梁之间安装u型连接块,在u型连接块和槽钢导梁之间拧入螺栓,使得两个槽钢导梁连接在一起,更具整体性,避免槽钢导梁出现松动情况。
26.本发明由于采用了上述技术方案,具有以下有益效果:
27.(1)通过设置支撑脚,当不使用钢侧模滑移装置时,支撑脚的底盘支撑在地面上,脚轮不和地面接触,此时钢侧模滑移装置稳固在地面上,不在地面进行移动,避免钢侧模滑移装置出现结构受损,而且便于对钢侧模滑移装置进行运输,提高安全性。当使用钢侧模滑移装置时,脚轮的最低点处于底盘的最低点的下方,使得脚轮在槽钢导梁上移动,而支撑脚的底盘和槽钢导梁的内侧存在一定距离,可实现整个钢侧模滑移装置在槽钢导梁上移动,不受施工的场地及空间限制。
28.(2)通过相互焊接固定的钢板取代由两个横梁和两个纵梁围合成的矩形框架,得到具有良好防形变能力的钢板结构,再通过在钢板结构的两侧焊接两段第一u型钢,对钢板结构进行收紧,增强钢板之间的连接作用。通过将移动支腿安装在第一u型钢的端部和钢侧模放置平台的侧部之间形成的缺口中,可对腿部进行外包裹焊接固定,增加移动支腿的支撑能力。而且通过连接支架对固定连接在同一段第一u型钢上的两个移动支腿进行固定连接,同时移动支腿通过连接支架和第一u型钢固定连接,明显增加第二u型钢的受力能力。综合上述,本发明设计的钢侧模滑移装置具有良好承载能力的钢侧模滑移装置,满足一定重量的钢侧模的滑移安装。而且脚轮和钢板结构之间存在充足的操作空间,用于后续千斤顶的安装和移出,使得对钢侧模滑移装置顶升操作更便捷。
29.(3)本发明采用槽钢导梁取代了钢轨,使得脚轮作用在槽钢导梁的内侧上,不会出现槽钢导梁变形情况。由于脚轮和槽钢导梁之间存在较大的间隙,因此钢侧模滑移装置在槽钢导梁上滑动时,脚轮易与槽钢导梁发生触碰,针对该技术问题,本发明在槽钢导梁的翼缘板上扣入u型导向块,再通过u型导向块上的第二螺纹柱穿入到限位底座端部的第三通孔中,使得钢侧模滑移装置在槽钢导梁上定向移动,避免脚轮与槽钢导梁发生触碰,提高钢侧模移动的稳定性和安全性。同时提高了将钢侧模滑移装置吊放到槽钢导梁上的稳定性和安全性。而且可在u型导向块的第四螺纹孔中拧入固定螺栓,并将固定螺栓的端部顶紧在槽钢导梁的侧面上,使得在将钢侧模固定连接在现浇梁梁体上时,钢侧模滑移装置限位在槽钢导梁上,提高钢侧模的稳定性,进而提高了钢侧模和现浇梁梁体之间的安装质量。
30.(4)本发明对钢板结构倒放,使得移动支腿的安装、连接支架的安装、支撑脚的安装、加强板上与限位底座之间的焊接均在钢板结构的上方进行,增加了操作空间,提高了安装质量,通过将钢侧模滑移装置翻转180
°
,就可完成钢侧模滑移装置的安装。
附图说明
31.下面结合附图对本发明作进一步说明:
32.图1为本发明处于在钢板结构的两侧焊接两段第一u型钢时的结构示意图;
33.图2为本发明处于安装移动支腿时的结构示意图;
34.图3为本发明处于将移动支腿安装到钢侧模放置平台上时的结构示意图;
35.图4为本发明中围板的结构示意图;
36.图5为本发明处于在固定连接在同一段第一u型钢上的两个移动支腿之间安装连接支架时的结构示意图;
37.图6为本发明中连接支架的爆炸图;
38.图7为本发明处于焊接加强板和限位底座时的结构示意图;
39.图8为本发明中加强板和限位底座固定连接的结构示意图;
40.图9为本发明处于在支撑板上安装支撑脚时的结构示意图;
41.图10为本发明中支撑脚的爆炸图;
42.图11为本发明处于在槽钢导梁的翼缘板上扣入u型导向块时的结构示意图;
43.图12为本发明处于钢侧模滑移装置的脚轮支撑在槽钢导梁的内侧上时的结构示意图;
44.图13为本发明处于将钢侧模固定连接在现浇梁梁体上时的结构示意图;
45.图14为图13中钢侧模滑移装置的结构示意图。
46.图中,1

钢板;2

第一u型钢;3

腿部;4

第二u型钢;5

脚轮;6

第一通孔;7

支撑板;8

第二螺纹孔;9

倾斜杆;10

围板;11

嵌入槽;12

t型连接板;13

夹紧板;14

第一螺纹柱;15

第一螺纹孔;16

第二通孔;17

第一螺母;18

限位底座;19

第三通孔;20

加强板;21

第一加劲肋;22

第二加劲肋;23

支撑杆;24

底盘;25

防脱落端头;26

第三螺纹孔;27

槽钢导梁;28

u型导向块;29

第二螺纹柱;30

第二螺母;31

第四螺纹孔;32

u型连接块;33

横梁;34

钢侧模滑移装置;35

现浇梁梁体;36

钢侧模;37

千斤顶;38

定型垫板;39

固定螺栓;40

缺口。
具体实施方式
47.如图1至图14所示,为本发明一种钢侧模自动滑移安装施工方法,包括如下步骤:
48.a、安装得到钢侧模放置平台:采用至少两块钢板1进行焊接固定,得到钢板结构,再在钢板结构的两侧焊接两段第一u型钢2,第一u型钢2的第一槽口朝上设置,第一u型钢2的长度比钢板结构的整体长度短。
49.b、安装得到移动支腿:将腿部3保持竖直状态,再将第二u型钢4水平焊接在腿部3上,第二u型钢4的第二槽口朝上设置。当第二u型钢4水平焊接在腿部3上完成后,在第二u型钢4和腿部3之间焊接倾斜杆9,增加了第二u型钢4和腿部3之间的连接强度,进而提高了第二u型钢4的受力能力。然后将脚轮5通过螺栓固定在第二u型钢4的第二槽口中,第二u型钢4用于安装脚轮5。再在腿部3上焊接支撑板7,支撑板7用于安装支撑脚,得到移动支腿。
50.c、将移动支腿安装到钢侧模放置平台上:第一u型钢2的端部和钢侧模放置平台的侧部之间形成四个缺口40,每个缺口40处放置一个移动支腿,再将腿部3和第二u型钢4之间焊接固定,同时将腿部3和钢板1之间焊接固定,此时脚轮5处于钢侧模放置平台的上方。
51.在腿部3和处于外侧的钢板1之间安装围板10,该围板10设有嵌入槽11,钢板1的外端焊接在嵌入槽11中,围板10和腿部3焊接固定。围板10对处于外侧的钢板1的外端进行包裹,进行保护,而且能使得腿部3和钢板1更好的连接,进而提高了腿部3和钢板1之间的连接强度。
52.d、在固定连接在同一段第一u型钢2上的两个移动支腿之间安装连接支架,该连接支架包括t型连接板12和夹紧板13:将t型连接板12固定连接在处于同一段第一u型钢2上的两个移动支腿之间,t型连接板12和第二u型钢4焊接固定,同时t型连接板12和第一u型钢2焊接固定,再在t型连接板12的第一螺纹孔15中拧入第一螺纹柱14,第一螺纹柱14穿过第二u型钢4的第一通孔6,第一通孔6内部不设置螺纹,然后在第一螺纹柱14上装入夹紧板13,第一螺纹柱14穿过夹紧板13的第二通孔16,第二通孔16内部不设置螺纹,再在第一螺纹柱14上拧入第一螺母17,并将第一螺母17拧紧在夹紧板13上。
53.e、在钢侧模放置平台的钢板1上焊接加强板20,再在加强板20上焊接限位底座18,限位底座18的端部设有第三通孔19,第三通孔19内部不设置螺纹,限位底座18的端部从第一u型钢2上向外伸出。
54.在钢板1上焊接第一加劲肋21,同时将第一加劲肋21安装在处于不同段第一u型钢2上的两个移动支腿之间,第一加劲肋21和腿部3焊接固定,第一加劲肋21增加了腿部3和钢板1之间的连接强度。再在加强板20上焊接第二加劲肋22,同时将第二加劲肋22和t型连接
板12焊接固定,第二加劲肋22增加了t型连接板12和加强板20之间的连接强度,充分发挥连接支架的支撑和连接作用。
55.f、在支撑板7上安装支撑脚,该支撑脚包括相互焊接固定的底盘24和支撑杆23:将支撑脚从上往下安装到支撑板7上,支撑杆23螺纹连接到支撑板7的第二螺纹孔8中,并将每个支撑板7上的支撑杆23均拧到设定高度处,此时底盘24的最高点处于脚轮5的最高点的上方,再在支撑杆23内部的第三螺纹孔26中拧入防脱落端头25,防止支撑杆23的脱落,得到钢侧模滑移装置34。
56.g、将钢侧模滑移装置34翻转180
°
,并将钢侧模滑移装置34上的底盘24放置到地面上,再对脚轮5进行检测,检测脚轮5能否正常滚动,如果脚轮5滚动异常,应及时更换新的脚轮5。当脚轮5进行检测完成后,对钢板1的上表面进行擦拭,然后在钢板1的上表面涂刷油漆,对钢板1的上表面进行防腐处理。然后将钢侧模滑移装置34集中运输到施工现场,运输过程中,脚轮5不和车厢内侧直接接触,而是通过底盘24支撑在车厢内侧上,使得钢侧模滑移装置34在运输过程中不发生移动,确保钢侧模滑移装置34在运输过程中的安全性。
57.h、在施工现场的横梁33上安装槽钢导梁27,槽钢导梁27呈u形状,槽钢导梁27可通过螺栓进行固定,每个钢侧模滑移装置34对应两个槽钢导梁27。当钢侧模滑移装置34对应的两个槽钢导梁27安装完成后,在钢侧模滑移装置34对应的两个槽钢导梁27之间安装u型连接块32,在u型连接块32和槽钢导梁27之间拧入螺栓,使得两个槽钢导梁27连接在一起,更具整体性,避免槽钢导梁27出现松动情况。再在槽钢导梁27的翼缘板上扣入u型导向块28,u型导向块28的外侧设有第四螺纹孔31,u型导向块28的上表面焊接有第二螺纹柱29,再在第二螺纹柱29上拧入第二螺母30,并将第二螺母30拧到第二螺纹柱29的最下方。
58.i、在支撑板7上拧动支撑杆23,使得支撑脚在支撑板7上向上运动,当底盘24紧贴在支撑板7的底面上时,停止拧动支撑杆23,此时脚轮5的最低点处于底盘24的最低点的下方。再将钢侧模滑移装置34吊放到槽钢导梁27的上方,同时将限位底座18端部的第三通孔19和第二螺纹柱29上下对应,接着下放钢侧模滑移装置34,使得第二螺纹柱29穿入到限位底座18端部的第三通孔19中,并将钢侧模滑移装置34的脚轮5支撑在槽钢导梁27的内侧上,然后拧动第二螺纹柱29上的第二螺母30,使得第二螺母30贴附在限位底座18的底面上,第二螺母30可分担脚轮5受到的力。
59.j、将钢侧模36整体放置在钢侧模滑移装置34上,通过钢侧模滑移装置34上的脚轮5在槽钢导梁27上滑动,将钢侧模36移到施工现场的现浇梁梁体35处,再在横梁33上放置千斤顶37,千斤顶37设置在加强板20的下方,然后采用千斤顶37对钢侧模滑移装置34向上顶升,使得钢侧模36向上移动,并和现浇梁梁体35接触,再在u型导向块28的第四螺纹孔31中拧入固定螺栓39,并将固定螺栓39的端部顶紧在槽钢导梁27的侧面上,然后将钢侧模36固定连接在现浇梁梁体35上,再将千斤顶37回到初始位置,钢侧模滑移装置34的脚轮5再次支撑在槽钢导梁27的内侧上,从槽钢导梁27上移出钢侧模滑移装置34,然后在钢侧模36和横梁33之间设置定型垫板38。
60.本发明具有以下有益效果:
61.(1)通过设置支撑脚,当不使用钢侧模滑移装置34时,支撑脚的底盘24支撑在地面上,脚轮5不和地面接触,此时钢侧模滑移装置34稳固在地面上,不在地面进行移动,避免钢侧模滑移装置34出现结构受损,而且便于对钢侧模滑移装置34进行运输,提高安全性。当使
用钢侧模滑移装置34时,脚轮5的最低点处于底盘24的最低点的下方,使得脚轮5在槽钢导梁27上移动,而支撑脚的底盘24和槽钢导梁27的内侧存在一定距离,可实现整个钢侧模滑移装置34在槽钢导梁27上移动,不受施工的场地及空间限制。
62.(2)通过相互焊接固定的钢板1取代由两个横梁33和两个纵梁围合成的矩形框架,得到具有良好防形变能力的钢板结构,再通过在钢板结构的两侧焊接两段第一u型钢2,对钢板结构进行收紧,增强钢板1之间的连接作用。通过将移动支腿安装在第一u型钢2的端部和钢侧模36放置平台的侧部之间形成的缺口40中,可对腿部3进行外包裹焊接固定,增加移动支腿的支撑能力。而且通过连接支架对固定连接在同一段第一u型钢2上的两个移动支腿进行固定连接,同时移动支腿通过连接支架和第一u型钢2固定连接,明显增加第二u型钢4的受力能力。综合上述,本发明设计的钢侧模滑移装置34具有良好承载能力的钢侧模滑移装置34,满足一定重量的钢侧模36的滑移安装。而且脚轮5和钢板结构之间存在充足的操作空间,用于后续千斤顶37的安装和移出,使得对钢侧模滑移装置34顶升操作更便捷。
63.(3)本发明采用槽钢导梁27取代了钢轨,使得脚轮5作用在槽钢导梁27的内侧上,不会出现槽钢导梁27变形情况。由于脚轮5和槽钢导梁27之间存在较大的间隙,因此钢侧模滑移装置34在槽钢导梁27上滑动时,脚轮5易与槽钢导梁27发生触碰,针对该技术问题,本发明在槽钢导梁27的翼缘板上扣入u型导向块28,再通过u型导向块28上的第二螺纹柱29穿入到限位底座18端部的第三通孔19中,使得钢侧模滑移装置34在槽钢导梁27上定向移动,避免脚轮5与槽钢导梁27发生触碰,提高钢侧模36移动的稳定性和安全性。同时提高了将钢侧模滑移装置34吊放到槽钢导梁27上的稳定性和安全性。而且可在u型导向块28的第四螺纹孔31中拧入固定螺栓39,并将固定螺栓39的端部顶紧在槽钢导梁27的侧面上,使得在将钢侧模36固定连接在现浇梁梁体35上时,钢侧模滑移装置34限位在槽钢导梁27上,提高钢侧模36的稳定性,进而提高了钢侧模36和现浇梁梁体35之间的安装质量。
64.(4)本发明对钢板结构倒放,使得移动支腿的安装、连接支架的安装、支撑脚的安装、加强板20上与限位底座18之间的焊接均在钢板结构的上方进行,增加了操作空间,提高了安装质量,通过将钢侧模滑移装置34翻转180
°
,就可完成钢侧模滑移装置34的安装。
65.以上仅为本发明的具体实施例,但本发明的技术特征并不局限于此。任何以本发明为基础,为解决基本相同的技术问题,实现基本相同的技术效果,所作出的简单变化、等同替换或者修饰等,皆涵盖于本发明的保护范围之中。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