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用于农业智能计算系统的数据存储和传送设备的制作方法

2021-12-07 21:08: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

用于农业智能计算系统的数据存储和传送设备
1.版权说明
2.本专利文档的公开内容的一部分包含受版权保护的材料。版权所有者不反对任何人以专利和商标局专利文件或记录中的形式复制专利文件或专利公开的内容,但除此之外保留所有版权或权利。2020克莱米特公司(the climate corporation)。
技术领域
3.本公开的一个技术领域是电子数据传送。本公开的另一技术领域是与诸如拖拉机、收割机和其他移动装备或器具等田地农业装备一起使用的数据存储设备。另一技术领域是用于将电子设备附接到移动设备的连接器,尤其是加固的连接器。另一技术领域是用于农场装备的无线数据通信设备。


背景技术:

4.已知农业包括植物栽培以维持和增强人类生活。植物栽培包括执行农业生命周期的很多步骤,例如土地管理、灌溉、施肥、种植和收获。农业生命周期的有效性可以取决于对多个步骤的执行的过程控制,并且进一步取决于很多条件,例如可用阳光、可用水量、温度范围、风速、土壤类型、土壤养分和其他因素。
5.已知计算设备收集数据、存储数据、处理数据和传递数据。计算设备的示例可以是嵌入式农场装备电子器件、智能电话、平板计算机、膝上型计算机、个人计算机、存储服务器和/或数据处理服务器。基本上,包括计算单元、一个或多个接口和存储器系统的任何设备都可以被视为计算设备。
6.如进一步所知,计算设备可以用于收集与农业生命周期相关联的数据并且处理所收集的数据。这样的经处理的数据可以用于了解与农业生命周期的有效性相关的因果关系。一个示例是美国专利第9,609,112号的设备。
7.本节中描述的方法是可以采用的方法,但不一定是先前已经构想或采用的方法。因此,除非另有说明,否则不应当假定本节中描述的方法中的任何方法仅因其包含在本节中而成为现有技术。


技术实现要素:

8.所附权利要求可以作为本公开的概述。
附图说明
9.在附图中:
10.图1是根据本发明的与便携式计算设备无线通信的农场装备的示例的图解。
11.图2是根据本发明的与便携式计算设备无线通信的农场装备的实施例的示意性框图。
12.图3a、图3b、图3c和图3d是在农场装备中使用的连接器的实施例的图解。
13.图4是根据本发明的无线驱动单元的配合连接器的实施例的分解图。
14.图5是根据本发明的将无线驱动单元的电路装置安装在无线驱动单元的连接器的壳体中的示例的分解图。
15.图6是根据本发明的已组装的无线驱动单元的示例的图解。
16.图7是根据本发明的将已组装的无线驱动单元与农场装备的连接器配合的示例的图解。
17.图8是根据本发明的耦合到农场装备的连接器的已组装的无线驱动单元的示例的图解。
18.图9是根据本发明的耦合到农场装备的连接器的已组装的无线驱动单元的示例的剖视图。
19.图10a示出了可以与本文中描述的任何连接器相关联地使用的示例壳体。
20.图10b示出了未组装配置的图10a的壳体。
21.图10c是被安装在连接器上的壳体和帽的截面图并且示出了连接器内的元件的部分。
22.图10d以透明方式示出了图10a、图10b和图10c的壳体以进一步说明示例多频带天线的结构。
23.图10e示出了在相对于图10d被旋转的不同取向上的与图10d中的结构相同的结构。
24.图10f示出了可以与图10a、图10b、图10c、图10d和图10e的连接器一起使用的示例多频带天线。
25.图10g是图10f的天线的俯视平面(平坦的)图。
26.图10h是图10f的天线的局部俯视平面图以图示某些元件的细节。
27.图11a是从一个实施例的接地夹的一侧看的透视图。
28.图11b是从图11a的接地夹的另一侧看的透视图。
29.图12是与底盘、电路板和散热器或壳体一起就位的图11a的接地夹的局部剖切透视图。
30.图13是与底盘、电路板和散热器或壳体一起就位的图11a的接地夹的局部剖切透视图。
31.图14是图11a的五(5)个接地夹经由热熔被安装在其中的底盘的俯视平面图。
32.图15a示出了具有暴露多个滚子触点的凹部的可旋转连接器的仰视平面图。
33.图15b是图15a的连接器的一部分的部分截面部分透视剖视图,示出了示例滚子触点的细节。
34.图16是连接器的部分透明侧视图,示出了连接器的其他元件之间的盘绕线连接。
35.图17a是图16的连接器处于第一旋转位置的仰视平面图。
36.图17b是图16的连接器处于第二旋转位置的仰视平面图。
37.图18a是在一个实施例中的无线驱动单元的一个实施例的分解透视图,该无线驱动单元包括核心组件、器具连接器和耦合结构。
38.图18b是图18a的无线驱动单元的分解平面图,其中核心组件以组装形式示出。
39.图18c是图18b的核心组件的分解平面图。
40.图18d是图18b的已组装的核心组件的透视图。
41.图18e1是包括被封闭在壳体中的图18b的核心组件和运载工具或农业器具的连接器的装置的平面图,示出了核心组件与连接器之间的关系。
42.图18e2是图18e1的装置的平面图,示出了连接到运载工具或农业器具的连接器的核心组件。
43.图18e3a是沿着图18e2的线18e3

18e3截取的图18e2的装置的截面图,以虚影示出了运载工具或农业器具的连接器。
44.图18e3b是装置的类似于图18e3a的并且相对于图18e3a被旋转的另一截面图。
45.图18f1是包括被封闭在壳体中的图18b的核心组件、适配器和图18e1的连接器的装置的透视图,示出了核心组件、适配器和连接器之间的关系。
46.图18f2是沿着图18f1的线18f2

18f2截取的组装形式的图18f1的装置的截面图,以虚影示出了运载工具或农业器具的连接器。
47.图19a是示出实施例中的无线驱动单元的核心组件的连接器子组件的驱动单元侧连接器部分的透视图。
48.图19b是核心组件的透视图,示出了图19a的连接器子组件的器具侧连接器部分。
49.图19c是沿着图19b的线19c

19c截取的图19b的核心组件的截面图。
50.图20是类似于图19b的核心组件的另一核心组件的截面图。
51.图21a是组装形式的图18f1的装置的另一实施例的透视图,包括连接的电缆。
52.图21b是图21a的实施例的器具侧连接器部分的透视图。
53.图21c是包括适配器和电缆的适配器组件的透视图,其中电缆被示出为一部分被切掉。
54.图21d是图21c的适配器组件的分解透视图。
55.图21e是适配器组件的另一实施例的透视图。
56.图22是图10f的天线的另一实施例的透视图。
57.图23示出了被配置为执行本文中描述的功能的示例计算机系统,该系统与该系统可以与其互操作的其他装置一起在田地环境中示出。
58.图24是示出可以在其上实现本发明的实施例的计算机系统的框图。
具体实施方式
59.在下面的描述中,出于解释的目的,阐述了很多具体细节以便提供对本公开的透彻理解。然而,将很清楚的是,可以在没有这些具体细节的情况下实践实施例。在其他实例中,以框图形式示出了公知的结构和设备,以避免不必要地使本公开变得晦涩。根据以下概述,在各部分中公开了实施例:
60.1.总体概述
61.2.数据存储和传送设备
62.2.1.示例无线通信设备
63.2.2.示例双频带天线和导热壳体
64.2.3.示例接地夹结构
65.2.4.示例滚子触点结构
66.3.附加数据存储和传送设备
67.3.1.示例无线通信设备
68.3.2.示例冷却机构
69.3.3.示例电缆适配器
70.3.4.示例天线结构
71.4.示例农业智能计算机系统
72.4.1.结构概述
73.4.2.应用程序概述
74.4.3.到计算机系统的数据摄取
75.5.实现示例—硬件概述
76.6.附加示例
77.7.本公开的术语和其他方面
78.***
79.1.总体概述
80.公开了用于存储数据并且在农业器具与计算设备之间传递数据的装置的各种实施例。在一些实施例中,该装置包括:非传导壳体、耦合到非传导壳体的天线、耦合到天线的第一集成电路、耦合到第一集成电路的导热导电壳体、耦合到导热导电壳体的至少一个接地夹、耦合到至少一个接地夹的至少一个第二集成电路、耦合到第二集成电路并且被布置为至少暂时存储农业器具与计算设备之间的数字通信的存储器、以及通信耦合到存储器并且被布置为与运载工具或农业器具的连接器配合的连接器。导热导电壳体被设置在第一集成电路与至少一个第二集成电路之间以将第一集成电路与第二集成电路电磁地隔离。
81.在一些实施例中,一种公开的装置包括:无线驱动单元;用于无线驱动单元的导热导电壳体,固定到非传导帽,该非传导帽允许射频辐射进入帽内的天线;天线;多频带射频天线装置;接地夹;用于无线驱动单元的可旋转壳体,该壳体包括多个间隔开的滚子触点,每个滚子触点与电路板的对应的多个圆形电路迹线滚动接触;用于无线驱动单元的可旋转壳体,该壳体包括多个间隔开的滚子触点,每个滚子触点与电路板的对应的多个圆形电路迹线滚动接触;以及该装置的盘绕的可延伸的电缆耦合元件;所有这些都在任何一个或多个附图和/或说明书的任何一个或多个段落中示出和描述。
82.在一些实施例中,保护性连接器包括核心组件结构、配合针脚(pin)和配合耦合结构。核心组件结构具有被安装在其中的电路装置。配合耦合结构基本上包住核心组件结构并且与另一连接器配合,使得保护性连接器的配合针脚电耦合到该另一连接器的针脚。配合耦合结构相对于核心组件结构机械地自由移动,使得施加到配合耦合结构以将保护性连接器与另一连接器配合的力没有被施加到核心组件结构内的电路装置。
83.2.数据存储和传送设备
84.2.1.示例无线通信设备
85.图1是与便携式计算设备12无线通信的农场装备10的示例的图解。农场装备10可以是拖拉机、播种机、施肥机、土壤耕作机、收割机、和/或有助于农作物的种植、生长、照料和/或收获的任何其他类型的机动设备。便携式计算设备12可以是蜂窝电话、平板电脑、膝上型计算机、计算机、和/或包括处理模块、存储器、无线收发器和用户接口的任何设备。
86.在操作的示例中,农场装备10配备有无线驱动单元14(未示出并且在一个或多个后续图中讨论),无线驱动单元14使得农场装备10能够与便携式计算设备12无线通信。当处于无线通信中时,农场装备10可以与便携式计算设备12共享关于农场的各个方面的数据。例如,农场装备捕获数据(例如,位置信息、速度信息、地形信息、种植信息、施肥信息、收获信息等)并且将其提供给便携式计算设备。便携式计算设备在本地分析该数据和/或将收集的数据发送给处理服务器(未示出)以进行分析。
87.作为另一示例,便携式计算设备12向农场装备10发送农业处方,该农业处方是关于一个或多个农业功能(例如,种植、生长、照料和/或收获)的推荐。例如,农业处方可以是种植某种作物的计划(例如,何时种植、种植什么、如何种植、种植间距等)。在另一实例中,农业处方可以是照料作物的计划(例如,何时浇水和浇多少;使用什么肥料、何时使用以及使用多少;向土壤中添加什么养分、何时使用、以及使用多少;何时除草;等等)。这些是可以从所收集的数据和其他数据源(例如,天气、技术报告等)被生成的多个农业处方中的两个处方。
88.图2是与便携式计算设备12无线通信的农场装备10的实施例的示意性框图。农场装备10被示出为包括can(控制器局域网)总线18(和/或其他类型的总线结构)、电路装置16和连接器20。电路装置16可以包括gps接收器、传感器、车载计算机、引擎控制单元、调节器、诊断模块等中的一项或多项。连接器20可以是母连接器,例如9针deutsch连接器。
89.便携式计算设备12包括处理模块36、存储器40、收发器34、视频图形模块42、用户输入模块38和外围接口44。收发器34可以是蓝牙收发器、zigbee收发器、wlan收发器、蜂窝通信收发器、和/或任何其他类型的无线通信收发器。用户输入模块38可以是键盘、触摸屏、麦克风、和/或用于供用户将数据、命令等输入到便携式计算设备中的任何其他机构。存储器包括只读存储器、随机存取存储器、一个或多个硬盘驱动器、固态存储器和/或云存储装置中的一种或多种。视频图形模块42是专用于视频显示器(未示出)上的视频图形处理的处理模块。外围接口44耦合到一个或多个外围设备(例如,硬盘驱动器、usb接口、网络接口、闪存驱动器接口、云存储接口等)。
90.无线驱动单元14连接到农场装备10的连接器并且提供与便携式计算设备12的无线连接性。无线驱动单元14包括电路装置25,电路装置25本身包括配合连接器22、接口模块24、处理模块26、收发器32、存储器30和电源模块28。收发器32是便携式计算设备内的收发器的对应收发器。因此,收发器可以是蓝牙收发器、zigbee收发器、wlan收发器、蜂窝通信收发器、和/或任何其他类型的无线通信收发器。电源模块28可以是电池、dc到dc转换器、和/或向无线驱动单元的部件提供dc电源电压的任何其他电路。接口模块24可以是在处理模块上运行的用于向农场装备的can总线提供期望信令协议的驱动器。
91.图3a、3b、3c、3d是在农场装备10中使用的连接器20的实施例的图解。该连接器可以是如图3a的俯视图所示具有九个母针插座的9针母deutsch连接器。如图3b和图3d所示的连接器的螺纹底部部分用于机械耦合到农场装备10中的螺纹插座。连接器还包括如图3b和图3d所示的用于耦合到无线驱动单元14的配合连接器22的一系列推动扭转(push and twist)耦合插座50。
92.图4是无线驱动单元14的配合保护性连接器22的实施例的分解图。配合连接器22包括核心组件结构55、配合针脚和配合耦合结构57。电路装置25被安装在核心组件结构内。
配合耦合结构基本上包住核心组件结构并且与农场装备的连接器配合,使得保护性连接器的配合针脚电耦合到农场装备的连接器的针脚。此外,配合耦合结构相对于核心组件结构机械地自由移动,使得施加到配合耦合结构以将保护性连接器与农场装备的连接器配合的力没有被施加到核心组件结构内的电路装置。
93.配合耦合结构57包括外壳体52以及对准、扭转和锁定件62。核心组件结构55包括非传导端帽54、可选的端帽图形层56、电路装置壳体58、以及电路装置安装和配合连接部分60。外壳体52具有管状形状,罩在电路装置壳体58以及电路装置安装和配合连接部分60上,并且机械耦合到对准、扭转和锁定件62。外壳体52以及对准、扭转和锁定件62每个可以使用一种或多种材料被构造,例如铝、不锈钢、塑料、碳纤维等。
94.非传导端帽54、可选的端帽图形层56、电路装置壳体58以及电路装置安装和配合连接部分60的组合包住无线驱动单元14的电路装置。例如,如图5所示,无线驱动单元电路装置25(例如,如图2所示的无线驱动单元的电气部件)被安装在一个或多个印刷电路板上,这些印刷电路板被牢固地固定在电路装置安装和配合连接部分60内。此外,电路装置安装和配合连接部分60在配合连接器的针脚与无线驱动单元电路装置之间建立电连接。
95.一旦无线驱动单元电路装置被牢固地安装在电路装置安装和配合连接部分60内,电路装置壳体58、非传导端帽54和可选的端帽图形层56就被耦合到电路装置安装和配合连接部分60。无线驱动单元的该核心组件64为无线驱动单元电路装置提供安全且无压力的承载容器。无线驱动单元的核心组件的示例如图6所示。
96.电路装置壳体58具有管状形状并且可以由一种或多种材料构造,例如铝、不锈钢、塑料、碳纤维等。为了使得无线驱动单元14能够无线通信,非传导端帽54由诸如塑料等非传导材料制成。例如,非传导端帽54由透明的聚碳酸酯塑料构成并且图形层56包括期望贴花(例如,公司标志、黑色饰面等)。
97.外壳体52罩在无线驱动单元14的核心组件64上,并且耦合到对准、扭转和锁定件62,以将无线驱动单元的核心组件64固定在外壳体52内。外壳体52以及对准、扭转和锁定件62围绕无线驱动单元的核心组件自由旋转(至少十度或更多),以允许与农场装备的母连接器的推动扭转耦合。耦合之前的示例在图7中示出并且耦合的示例在图8中示出。
98.利用用于无线驱动单元14的这种连接器结构,当配合针脚被推入与农场装备10的母连接器的插座接触时,施加到电路装置的力即使有也非常小。此外,当外壳体52被旋转以将对准、扭转和锁定件锁定到母连接器的推动扭转插座中时,很少的力或者没有力被施加在无线驱动单元的核心组件64上。这保护了电路装置和连接器之间的连接的完整性,并且增加了无线驱动单元的寿命和耐用性。
99.图9是耦合到农场装备10的连接器20的已组装的无线驱动单元14的示例的剖视图。在该示例中,外壳体52被部分切掉以图示核心组件的配合连接器22并且图示对准、扭转和锁定件的部分。
100.2.2.示例双频带天线和导热壳体
101.图10a示出了可以与本文中已经描述无线驱动单元中的的任何无线驱动单元相关联地使用的示例壳体。在一个实施例中,壳体100耦合到帽102。帽102具有与壳体100配合的裙部。壳体100和帽102相结合为无线驱动单元提供刚性和保护性外覆盖物。图10b示出了未组装配置的图10a的壳体。图10c是安装在无线驱动单元上的壳体100和帽102的截面图,并
且示出了无线驱动单元内的元件的部分。
102.首先参考图10a,在一个实施例中,壳体100由塑料制成。在一些实施例中,壳体100被超声焊接到帽102。壳体100也可以是传导金属,例如钢、铜或黄铜,并且帽102可以是聚苯乙烯、abs塑料或其他聚合物,并且使用基于溶剂的水泥或胶水固定到壳体。壳体100包括大体上中空的圆柱形或管状元件,并且帽102包括终止于大体上是圆形的顶面104中的中空的圆柱体。壳体100可以包括环形面朝上的圆形周边,该周边形成有环形凹部110以接合帽102的环形下部面朝下周边108的对应的直立环形榫112。这些表面允许通过合适的紧固件(例如,胶合)来固定;例如,使用光滑抛光表面可以促进使用氰基丙烯酸酯粘合剂、环氧树脂或其他胶水的固定。在其他一些实施例中,可以使用其他类型的紧固件,包括机械紧固件,例如螺钉。
103.此外,在一个实施例中,壳体100包括面向内的环形凹部114,环形凹部114与内部底盘118的周边表面上所形成的对应的面向外的环形榫116配合。在一个实施例中,底盘118由传导金属形成,以用作使用电路板120a、120b、120c被固定在其上的有源电子电路元件的接地平面和/或散热器。因此,由凹部114和榫116促进的底盘118与壳体100的紧密接触促进了以节省空间的方式从有源电子器件到周围环境大气的热传递。在一个实施例中,热传递可以至少遵循由图10c的箭头1、2、3、4、5指示的路径,使得热量最终被传导到壳体100并且可以消散到无线驱动单元外部的大气中。内部天线盖122也可以被固定到底盘118。这些部分的组合已经被证实是一种优越的热解决方案和天线保护解决方案,部分原因是金属具有更高的热导率。
104.上述结构可以用于保护双频带或多频带天线,当无线驱动单元在田地或其他环境中操作时,该双频带或多频带天线用于无线驱动单元与其他计算机的无线通信。实施例可以用于双频带天线以在900mhz范围、蜂窝无线电话范围、wi

fi范围内的频率和针对蓝牙信号接收用于农业用途的rf信号。过去实现类似解决方案的尝试受到天线的所需长度或尺寸的限制,并且以紧凑形式实现多频带天线(例如,直径只有几厘米的单元)没有成功。
105.图10d以透明方式示出了图10a、10b、10c的壳体,以进一步说明示例多频带天线的结构。图10e示出了关于图10d被旋转的不同取向上的与图10d的结构相同的结构。图10f示出了可以与图10a、10b、10c、10d、10e的无线驱动单元一起使用的示例多频带天线。图10g是图10f的天线的俯视平面(平坦)图。图10h是图10f的天线的局部俯视平面图以说明某些元件的细节。
106.首先参考图10d、图10e,在一个实施例中,内部天线盖122可以覆盖多频带多段天线130,天线130具有远端132和多个近端134,远端132没有电连接,多个近端134电耦合到底盘118上的电路板136的有源射频电路装置。近端134中的每个近端包括直立臂138,直立臂138将近端的支脚140与电路板垂直地分开并且使天线130的多个大致平面对准的上部元件142正好安置在内部天线盖122的内侧顶面之下。
107.现在参考图10f,在一个实施例中,天线130可以形成为单个或单一的传导金属元件,例如不锈钢、铍铜、磷青铜、黄铜、铜或其他黑色金属或合金。在一些实施例中,天线130由较大的片材模切或压印而成,并且经过折叠、钻孔和/或铣削操作以实现图10f所示的最终形状。例如,2毫米(mm)的铜片可以被使用并且被模切、铣削、激光切割或cnc切割。在其他一些实施例中,天线130是使用lds(激光直接结构化)而被制造的。各种实施例可以使用不
同尺寸,并且图10f应当被视为未按比例绘制,也没有强加任何特定的厚度或其他尺寸。
108.天线130可以包括多个间隔开的安装孔180,安装孔180接合内部天线盖122的内侧顶面上的对应的向下延伸的针脚,以经由热粘合(热熔)或摩擦配合将天线抵靠图10d、图10e所示的布置的内侧顶面固定。其他一些实施例可以使用超声焊接、胶水或按扣来固定各部分。附接点的使用和经由热粘合的正面固定保留了天线的几何形状,并且抑制了可能影响天线的谐振的移动、翘曲或其他形状或位置的变化。
109.在一个实施例中,天线130的远端132包括大体上是矩形的臂150,臂150终止于直角弯曲部152以便以直角153处将臂150与第一弓形臂154一体地接合。在一些实施例中,当被安装在无线驱动单元或壳体中时,远端132被放置在无线驱动单元的散热元件附近但不传导散热元件。第一弓形臂154具有相对端156,相对端156与侧臂158在成大约直角处一体地形成,侧臂158又在第二成角的拐角160处与第二弓形臂162一体地形成。臂154、162可以具有相同的半径或弧,或者臂154可以具有更大半径。
110.第二弓形臂162在与拐角160相对的端与第二侧臂164一体地形成,第二侧臂164以直角拐角165连接第三侧臂166。第三侧臂166在与拐角165相对的端142处转变为第三弓形臂168,终端侧臂172、174、178在第三弓形臂的周边上间隔开的点处大致垂直地从第三弓形臂168延伸。第一终端侧臂172包括终止于非连接端的大致矩形的元件。第二终端侧臂174与向内弯曲的弓形臂176一体地形成,该弓形臂176还包括前面讨论的垂直元件138之一并且终止于水平延伸的支脚140,该支脚140可以传导地固定到电路板136。类似地,第三终端侧臂178经由弯曲与垂直元件138一体地形成,垂直元件138经由另一弯曲与水平支脚140一体地形成,水平支脚140可以传导地固定到电路板。
111.在一些实施例中,可以提供第二天线190,第二天线190没有机械或电耦合到天线130,但是具有单独的结构和到底盘118或其上的电路板的单独的电连接。与天线130的结构相比,第二天线190可以针对第二频率带而被调谐,天线130的结构已经被发现在利用与第二频率带不同的第一频率带时提供良好性能。
112.在一些实施例中,具有自由端或耦合到电路板的端的每个元件被形成为在其端处具有半径而不是方形端或截断端。在一个实施例中,端终止于半径为1mm的弯曲端。具有圆角端的示例元件包括150、172、190和支脚140。拐角153、156、165、170也可以具有圆角的近侧和远侧元件,而不是具有锐利的90度角或拐角。
113.现在参考图10g,示出了图10f的天线的实施例的俯视图。图10g描绘了在用于产生图10f的形式的折叠操作之前处于平坦配置的示例天线130、190。此外,图10g描绘了一个实施例,其中拐角165被省略并且元件162、164、166、168形成连续的弓形元件。虽然附图没有表示任何特定的尺寸或几何形状,但是模块从接触点到pcb到元件的端的总长度很重要。然而,厚度、宽度、弯曲和总长度的组合决定特定频率的谐振。
114.现在参考图10h,示出了图10f的元件172、174、178的俯视平面图。图10h描绘了在用于产生图10f的形式的折叠操作之前处于平坦配置的图10f的元件172、174、178。此外,图10h描绘了一个实施例,其中元件172、174、178相对于彼此具有成角度或张开的布置。
115.本公开中所示的布置提供了一种有效地操作并且适应于紧凑壳体内的双频带或多频带天线。天线130的所示的结构并入了多个臂、弧、拐角和其他元件,这些元件导致天线的有效线性尺寸远大于改天线被安装在其中的紧凑壳体。此外,本公开的天线已经被证明
在蜂窝无线电话频率处提供良好的性能,从而能够在田地中使用与农业设备的蜂窝数据连接,而不是依赖于本地化的wi

fi接入点或热点、或其他短距离无线电协议。
116.2.3.示例接地夹结构
117.电子装置通常使用接地无线驱动单元来建立从电路板迹线到底盘、壳体或其他接地平面的接地路径。在很多情况下,接地触点被焊接到印刷电路板并且具有线性或直线几何形状。然而,诸如本文所示实施例的无线驱动单元和存储设备等紧凑应用不能适应线性几何形状。
118.图11a是从一个实施例的接地夹的一侧看的透视图。图11b是从图11a的接地夹的另一侧看的透视图。图12是与底盘、电路板和散热器或壳体一起就位的图11a的接地夹的局部剖切透视图。图13是与底盘、电路板和散热器或壳体一起就位的图11a的接地夹的局部剖切透视图。图14是图11a的五(5)个接地夹经由热熔安装在其中的底盘的俯视图。首先参考图11a,在一个实施例中,接地夹200包括第一壁202,第一壁202与第二壁204一体地形成并且在大约直角弯曲处连接到第二壁204。因此,在一个实施例中,壁202、204是垂直的。在一些实施例中,接地夹200由金属片形成,例如不锈钢、铍铜、磷青铜、黄铜、铜或其他黑色金属或合金。具有银、金或其他传导材料的镀层可以被使用。
119.在一个实施例中,第一壁202还包括多个向外突出的指形物206,每个指形物206具有与壁202一体地形成的第一端和不束缚于壁202并且从壁202稍微向外延伸的第二端。在一些实施例中,指形物206可以通过使片材形式的壁202经受冲压、切割或压印操作以产生指形物而形成,在完成这样的操作之后,留下凹部208。指形物206自由端中的每个自由端可以包括略微弯曲和成圆角的端。在该配置中,如其他附图所示,指形物206上的向内压力将在弹簧张力下将指形物推向凹部,同时将接地夹200保持在适当位置。
120.现在参考图11b,在一个实施例中,第二壁204包括向上突出的触点210,触点210可以以片材形式从壁204被冲压、切割或压印,在这些操作完成之后,留下第二凹部212。触点210可以具有与壁204一体地形成的第一端和自由并且使用弯曲和/或圆角形成的第二端。在该配置中,触点210形成第二弹簧元件,第二弹簧元件可以在压力下维持与表面的正接触,如其他附图所示。因此,指形物206和触点210都以在使用中产生至少一些可压缩性或弹簧张力的方式形成,并且使用具有高电导的材料形成。
121.在一个实施例中,第二壁204还包括一个或多个孔214,该一个或多个孔214可以接收底盘的对应针脚,这可以经由将针脚热熔入孔中和孔上而将接地夹200固定到底盘,如本文中进一步说明的。
122.现在参考图12,在一个实施例中,在已组装的位置,无线驱动单元的内部底盘118充当导热和导电的散热器并且被固定到大致圆形的盘底板220,该盘底板220包括诸如热塑性塑料的绝缘材料。电路板120c与接地夹200的壁204接触地被固定到底板220,使得电路板的一个或多个接地端子与接地夹的至少一个触点210物理接触和电接触。可以通过经由多个直立针脚将电路板120c固定到底板220来实现物理和电的正接触,这些针脚被热结合到电路板并且被确定尺寸以使得固定电路板需要板抵靠触点210的向下压力,当触点作为响应被同时向上推动时,该压力经由弹簧张力被抵消和平衡。
123.此外,在一个实施例中,同样由于弹簧张力,这些元件的组装导致接地夹200的指形物206紧压地抵靠在底盘118的内表面上。在未组装的状态下,指形物206向外弯曲,但是
将底盘118安装到底板220需要使用向内的压力来向内推动指形物,从而使它们牢固地接触底盘118的内表面。
124.在该布置中,从竖直放置的第一壁202延伸的指形物206提供与底盘118形式的散热器的正接触,并且同时从水平取向的第二壁204向上延伸的触点210被迫使与电路板120c的传导接地端子牢固接触。因此,电路板120c的接地端子或接地平面实现与底盘118的正导电性,而不需要水平的电路板与通常垂直的底盘的直接物理连接。而是,接地夹200的直角取向提供在垂直表面之间的物理和几何转变,同时提供正导电性。
125.图13中在无线驱动单元、壳体和底盘组合的其他元素的更大情境中示出了相同的布置。
126.现在参考图14,在一个实施例中,底板220包括多个接地夹200,其中的五(5)个单元在图14中示出作为示例。五(5)个单元围绕底板220的周边附近间隔开;然而,如图14所示的夹子的具体位置只是一个示例,并非在所有实施例中都需要。其他一些实施例可以具有三个或更少的夹子。
127.每个接地夹200中的一个或多个孔214位于对应的直立针脚230上,直立针脚230通过孔被热粘合或热熔到接地夹。其他一些实施例可以使用超声焊接、胶水或按扣来固定各部分。这种方法允许将接地夹200快速和永久地固定到底板220,而无需使用诸如螺钉等附加紧固件。然而,在其他一些实施例中,铆钉、螺钉或螺栓可以用于将接地夹200固定到底板。此外,本文中公开的实施例不需要使用直接表面安装或焊接来实现散热器或大的接地平面与电路板之间的连接。通常,接地触点被焊接在板上并且是竖直的,但是本文中的实施例减少了电路板上用于焊盘的空间,并且关于电路板在取向上也是正交的。此外,本文中的实施例使用周围塑料或非金属元件的刚性作为基础或基本,以提高机械稳定性。实施例非常适合具有紧凑电路板的应用,在这些应用中空间非常宝贵并且不期望大的接地焊盘。使用多个接地点可以增加接地的稳健性以及电流和热量的耗散。
128.2.4.示例滚子触点结构
129.在本公开中另外示出和描述的类型的无线驱动单元可以被构造用于与计算机、拖拉机、其他农业机械或其他装备的可旋转连接。在一些情况下,提供能够进行机械和电连接同时提供围绕中心轴的360度旋转的无线驱动单元可能是有益的。在一些实施例中,可能必须提供具有机械连接的360度旋转,同时通过传导方式向外部装置传递电子信号。一个示例包括提供与外部装置的usb、rs232或其他串行数据连接的无线驱动单元。
130.图15a示出了具有暴露多个滚子触点的凹部的可旋转无线驱动单元的仰视平面图。图15b是图15a的无线驱动单元的一部分的部分截面部分透视剖视图,示出了示例滚子触点的细节。首先参考图15a,在一个实施例中,无线驱动单元14包括关于固定的主体302可旋转的外壳体300。外壳体300的特征在于向内凹陷的凹部304,多个滚子触点306通过该凹部突出并且可以机械地和传导地接触对应的电路板迹线或另一元件的其他导体。在一个实施例中,每个滚子触点306被固定在具有从该滚子触点的中心到主体302的中心点307的不同径向距离的位置。因此,在外壳体300旋转时,每个滚子触点306将有效地跟踪直径与任何其他滚子触点的直径不同的圆。在图15a的实施例中,提供具有离中心点307的七个不同径向距离的七(7)个滚子触点。然而,其他一些实施例可以具有更多或更少的滚子触点。
131.现在转向图15b,在一个实施例中,每个滚子触点306包括由传导材料形成的向下
突出的球312。触点306可以包括弹簧针脚。每个球312以滚珠轴承的方式紧密地保持在骑在外主体315中的向上和向下伸缩的保持管313内。在外主体315内,弹簧316被放置为向下推动柱塞314以骑在球上312并且维持球与具有多个圆形电路迹线310的基板308接触。弹簧316和柱塞314由传导材料形成,从而以弹簧针脚的形式形成从球312到被固定在触点壳体320中的针脚318的连续传导路径。针脚318可以被焊接到到达外壳体300的其他元件的电线(未示出)。
132.在一些实施例中,滚子触点或针脚、与滚子触点壳体320或外壳体300内的其他元件相关联的任何次级电路板、以及相关联的电线可以被外模以提供防水密封。例如,如图15a、图15b所示,外壳体300和凹部304可以被模制到每个滚子触点306的主体315上,以将针脚318、滚子触点壳体320和其他内部元件与天气、灰尘或其他外部因素完全隔离。
133.利用这种布置,随着外壳体300连续旋转整圈,滚子触点306中的每个滚子触点306能够骑在基板308上与圆形电路迹线310中的不同的一个圆形电路迹线接触。因此,可以实现电子信号从被安装在基板308上的有源电路装置到外壳中的其他电路装置的传导传送,同时允许围绕中心点307的完全旋转。
134.附图中未提供尺寸,但对滚子触点306的大小没有已知的特殊限制。例如,球312可以是1mm、2mm、3mm等,而其他元件的尺寸可以适应这种尺寸。
135.图16是无线驱动单元的部分透明侧视图,其示出了无线驱动单元的元件之间的盘绕线连接。图17a是图16的无线驱动单元处于第一旋转位置的仰视平面图。图17b是图16的无线驱动单元处于第二旋转位置的仰视平面图。
136.以透明方式描绘的外壳体300围绕主体302旋转。滚子触点壳体320被固定到外壳体300,而接头330被固定到主体302。滚子触点壳体320具有向下突出的滚子触点,该滚子触点骑在基板308的圆形电路迹线310上,以达成信号从滚子触点壳体或外壳体300到电路迹线和/或电路迹线电耦合到的基板308上或基板308下的有源电路的传导。通常,滚子触点壳体320和接头330暴露相同数目的焊接型触点。
137.首先参考图16,在一个实施例中,一段盘绕的柔性电线电缆332具有被固定到连接器334的第一端和固定到接头330的第二端。电缆332是具有多个个体导体的多导体传导电缆,这些个体导体分别耦合到连接器334的不同针脚318和接头330内的不同导体。
138.利用这种布置,从接头330经由电缆332到连接器334到电路迹线310并且然后到基板308上或基板308下的有源电路装置形成传导路径。此外,外壳体300能够围绕主体302旋转,并且作为响应,电缆332拉展或展开,同时维持与前述元件的传导接触。在该实施例中,外壳体300的旋转量被限制为小于360度或者被限制为当缆线332已经拉伸到其最大程度时能够实现的旋转部分。外壳体300可以形成为具有环形周边通道,电缆332在该环形周边通道中行进以维持电缆的分离并且在电缆长度的扩大时将电缆维持为围绕外壳体的周边的大体上是圆形的几何形状。
139.现在参考图17a、图17b,前述元件的配置通过平面图示出,该平面图示出了处于两个不同旋转位置的连接器334以及处于两个不同延伸位置的电缆332。应当注意,在两个视图中,主体302和接头330的位置没有变化。在图17a中,连接器334相对靠近接头330,并且因此电缆332仅部分地围绕外壳体300的周边延伸。在图17b中,连接器334离接头330相对较远,因此电缆332几乎完全围绕外壳体300的周边延伸。很明显,不可能将连接器旋转到接头
330上方或超过接头330,但是可以提供大致320

350度的旋转。
140.这些实施例的方法允许使用具有更好的防风雨保护和更简单的安装的紧凑壳体将电子信号传递到外部设备。无需在单个位置的外部连接器,也无需将兼容插头与该连接器配对。插入操作有时会导致对传导针脚的损坏,但本公开的滚子方法消除了将针脚与插座配合的需要。此外,在一些实施例的情况下,所有点处的连接和旋转都是可能的。
141.3.附加数据存储和传送设备
142.3.1.示例无线通信设备
143.图18a是无线驱动单元1800的一个实施例的分解透视图。在一个实施例中,无线驱动单元1800包括外帽1982、外壳体1834、核心组件1852、器具连接器1850和耦合结构1802。在使用中,耦合结构1802将无线驱动单元1800机械耦合到连接器,诸如图2的连接器20,该连接器可以被附接到农业器具,诸如农场装备10。
144.在一个实施例中,当耦合结构1802与运载工具或农业器具的对应连接器配合时,器具连接器1850在无线驱动单元1800与农业器具的一个或多个电子部件之间建立单向或双向电数字通信。例如,无线驱动单元1800可以经由天线1828、1830和/或器具连接器1850从被安装在农业器具上的相机或其他类型的传感器或者从位于农业器具远程的田地传感器定期接收数据(诸如数字图像和/或传感器数据),将接收到的数据至少暂时存储在存储器(诸如存储器30)中,并且然后向另一计算设备(诸如云存储设备)传送或转发数据。在各种实施例中,取决于特定设计的要求,无线驱动单元1800配备有大约4千兆字节到大约128千兆字节范围或更大的存储器。
145.使用一种或多种无线通信技术,被存储在无线驱动单元1800的存储器中的数据由无线驱动单元1800周期性地向另一计算设备(诸如移动计算设备或云服务器)转发或传送。数据和/或计算机程序指令(诸如控制参数)可以由无线驱动单元1800从例如在一个或多个远程计算设备上运行的农业智能系统周期性地接收。
146.无线驱动单元1800可以将从农业智能系统接收的数据和/或指令暂时存储在其存储器中,并且周期性地经由器具连接器1850或天线1828、1830向位于农业器具上或农业器具中的计算设备转发或传送这样的数据和/或指令。例如,无线驱动单元1800可以从农业智能系统接收图形数据,并且无线地或通过有线连接向位于农业器具上的显示监视器传送图形数据,这使得显示监视器能够显示例如图形田地地图。
147.作为另一示例,无线驱动单元1800可以接收用于生成数字田地地图的数据和/或指令,并且向位于农业器具中的驾驶室计算机传送数据和/或指令,并且驾驶室计算机可以使农业器具上或农业器具中的显示监视器显示数字田地地图。在各种实施例中,驾驶室计算机和显示监视器可以被组合成单一设备,诸如平板计算机、膝上型计算机、智能电话或另一种形式的智能电子设备。
148.在图18a的实施例中,无线通信技术包括天线1828、1830和第一印刷电路板(pcb)1824的集成电路,天线1828、1830电耦合到该集成电路。天线1828、1830和第一pcb 1824被布置为适应使用一个或多个射频和/或电磁频谱的其他频率的无线通信的传送和接收。例如,天线1828、1830和第一pcb 1824可以能够发送和接收wi

fi、蓝牙和蜂窝通信中的一种或多种。
149.当被组装时,核心组件1852的部件被封闭在由外帽1836或1982、外壳体1834、内帽
1832和耦合结构1802限定的内部区域中。在一个实施例中,耦合结构1802类似于图4的对准、扭转和锁定件62。在一个实施例中,使用诸如塑料等非传导材料来构造外帽1836或1982、外壳体1834、内帽1832和耦合结构1802。
150.核心组件1852本身包括通过电热屏蔽件1820彼此物理分离和电磁隔离和热隔离的两个内部区域1825、1827。在图18a中,第一内部区域1825由内帽1832和电热屏蔽件1820的第一表面1822限定。第二内部区域1827由外模或连接器子组件1806和电热屏蔽件1820的第二表面1823限定,其中第二表面1823与第一表面1822相对。
151.第一内部区域1825包括第一表面1822、热垫1818、第一pcb 1824和天线1828、1830。天线1828、1830通过一个或多个紧固件(诸如螺钉)耦合到第一pcb 1824。第一pcb 1824包括用于无线通信的电路装置。
152.第二内部区域1827包括从外模或连接器子组件1806的第一侧延伸的驱动单元连接器子组件1807、垫圈1808、一组接地夹1810、第二pcb 1812、屏蔽件1814、第三pcb 1816、热垫1818、和电热屏蔽件1820的第二表面1823。在一个实施例中,第二pcb 1812包括为无线驱动单元1800供应和管理电力的集成电路,而第三pcb 1816包括用作无线驱动单元1800的控制器的集成电路。在其他一些实施例中,第二pcb 1812和第三pcb 1816的集成电路被组合到一个印刷电路板上而不是两个分开的印刷电路板上。在一个实施例中,使用防水或抗水材料(诸如橡胶)来构造垫圈1808。
153.在一些实施例中,天线1828、1830被实现为图10d、图10e、图10f、图10g和/或图10h所示的天线130、190,如上所述。在其他一些实施例中,天线1828、1830采取图22所示的天线2200的形式。22,如下所述。天线1828、1830中的每个天线的形状、宽度、厚度和端到端长度被配置为满足特定频率和/或谐振要求,并且可以根据特定实现的需要进行调节。备选地或另外地,例如,包括图18a中的天线1828、1830的天线组件可以包括任何数目的个体天线,其中每个天线可以被配置为接收和发射不同频率的射频信号。
154.当被组装时,接地夹1810耦合到连接器子组件1806并且围绕连接器子组件1806的周边被布置,使得接地夹1810中的每个接地夹的第一端的一个或多个触点与pcb 1812电耦合并且接地夹1810中的每个接地夹的第二端的一个或多个指形物与电热屏蔽件1820的侧表面电接合。每个接地夹1810的第一端和第二端通常是正交的。在一些实施例中,接地夹1810被实现为图11a和图11b所示的接地夹200,如上所述。在其他一些实施例中,接地夹1810可以根据需要采用不取的形状和配置以满足特定设计或实现的要求。一般而言,电热屏蔽件1820和接地夹1810相对于pcb 1812、1816、1824的配置和布置使得电热屏蔽件1820能够作为散热器和接地平面两者被使用,使得pcb 1812、1816的集成电路的操作不干扰pcb 1824和天线1828、1830的无线通信性能。
155.驱动单元连接器子组件1807和器具连接器1850电耦合,使得器具连接器1850从农业器具或适配器电缆所接收的电信号经由驱动单元连接器子组件1807被传输给无线驱动单元1800。驱动单元连接器子组件1807由外模或连接器子组件1806的第一侧支撑并且从其延伸。器具连接器1850由外模或连接器子组件1806的第二侧支撑并且从其延伸。外模或连接器子组件1806的第一侧和第二侧彼此相对,使得器具连接器1850面向与驱动单元连接器子组件1807相对的方向。合起来,支撑驱动单元连接器子组件1807和器具连接器1850的外模或连接器子组件1806的第一侧和第二侧可以分别称为基板。器具连接器1850由垫圈1804
和耦合结构1802支撑。
156.图18b是图18a的无线驱动单元的分解平面图,其中核心组件1852以已组装的形式示出,并且示出了端帽1836作为外帽1982的替代物。当被组装时,电热屏蔽件1820的凹形边缘或表面1854与内帽1832的对应的凸形部分、边缘或表面1856配合。在一些实施例中,电热屏蔽件1820被实现为底盘118,如上所述。电热屏蔽件1820和内帽1832由外模或连接器子组件1806的基板部分的第一侧支撑。驱动单元连接器子组件1807也由外模或连接器子组件1806的基板部分的第一侧支撑,但在图18b中不可见,因为它被电热屏蔽件1820包围或封闭在其中。当无线驱动单元1800被组装时,核心组件1852被外壳体1834包围或封闭在其中。
157.图18c是图18b的核心组件的分解平面图。图18c示出了连接器子组件1806的相对空间布置,包括器具连接器1850和驱动单元连接器子组件1807、垫圈1808、接地夹1810、第二pcb 1812、屏蔽件1814、第三pcb 1816、第一热垫1818、电热屏蔽件1820(包括凹形部分1854)、第二热垫1818、第一pcb 1824、紧固件1826、天线1830(包括尾部元件1853)和内帽1832(包括凸形部分1856)。在一些实施例中,第二pcb 1812包含功率集成电路,第三pcb 1816包含控制集成电路,并且第一pcb 1824包含无线通信集成电路,该无线通信集成电路包括用于蜂窝、wi

fi、蓝牙、或使用电磁频谱的其他无线通信的电路装置。
158.图18d是图18b的已组装的核心组件的透视图,其相对于图18b的视图绕穿过核心组件1852的中心的垂直轴线顺时针旋转大约90度。边界1857表示帽1832的凸形部分1856与电热屏蔽件1820的凹形部分1854的相交。在一个实施例中,凹形部分1854、凸形部分1856和边界1857的配置允许尾部元件1853的间隙具有尾部元件1853的远端与电热屏蔽件1820之间的最小物理距离的形式,使得尾部元件1853不与电热屏蔽件1820物理接合。尾部元件1853和电热屏蔽件1820之间的最小物理距离基于例如尾部元件1853的形状、大小和长度以及对电热屏蔽件1820的设计要求而被确定。
159.图18e1是包括被封闭在壳体1858中的图18b的核心组件以及耦合结构1802和运载工具或农业器具的连接器1860的装置的平面图,示出了核心组件与运载工具或农业器具的连接器1860之间的关系。运载工具和农业器具的示例在本公开全文中给出,并且包括但不限于有人驾驶和无人驾驶的陆地和空中商用和消费运载工具。当核心组件被封闭在壳体1858中时,核心组件的内部区域被密封以防止水损坏电气部件。如图18e1可见,将壳体1858安装在核心组件之上引起核心组件(包括器具连接器1850以及耦合结构1802)被壳体1858包围或封闭在壳体1858内。
160.图18e1示出了包括耦合结构1859和螺纹部分1862的运载工具或农业器具的连接器1860的一个示例。耦合结构1859与耦合结构1802机械耦合,例如,以对准、扭转和锁定方式。图18e2是图18e1的装置的平面图,示出了核心组件,核心组件被封闭在壳体1858内并且被连接到器具连接器。
161.图18e3a是沿着图18e2的线18e3

18e3截取的图18e2的装置的截面图,以虚影示出了运载工具或农业器具的连接器。图18e3a示出了与外壳体1834的第一部分呈搭扣或压配(snap

or press

fit)合关系的外帽1836、与外壳体1834的第二部分呈搭扣或压配合关系的耦合结构1802、以及由耦合结构1802支撑的连接器子组件1806。与图10a的帽102相比,外帽1836没有裙部并且与外壳体1834的配合线在组件的顶部部分上而不是在组件的侧面。外帽1836、外壳体1834、耦合结构1802和子组件1806一起限定包括核心组件1852的内部区域。
162.关于核心组件1852,图18e3a示出了由内帽1832和电热屏蔽件1820的第一表面限定的第一内部区域、以及由电热屏蔽件1820的第二表面和连接器子组件1806限定的第二内部区域。核心组件的第一内部区域包括天线1830、第一pcb 1824、和由电热屏蔽件1820的第一表面支撑的第一热垫1818。核心组件的第二内部区域包括第二热垫1818、pcb 1812和1816、一组can(控制器局域网)总线针脚1861和一组串行针脚1865。在一些实施例中,该一组can总线针脚1861包括9个针脚,并且一该组串行针脚1865包括6个针脚。图18e3a还示出了从子组件1806在朝向农业器具的连接器1860的方向上延伸的器具连接器1850,包括一组插座或母连接器1863。每个插座1863的被确定大小和被配置成接收公连接器或连接器1860的针脚1864、并且实现针脚1864与针脚1861之间的电连接。图18e3b是类似于图18e3a的装置的另一截面图,并且相对于图18e3a绕垂直穿过核心组件的轴线旋转大约90度。
163.图18f1是包括被封闭在壳体中的图18b的核心组件、适配器和图18e1的连接器的装置的透视图,示出了核心组件、适配器和连接器之间的关系。在图18f1中,核心组件1852是不可见的,因为它被壳体1858和端帽1836封闭或包围。壳体1858和盖1836、以及被包含在壳体1858和盖1836内的部件可以称为无线驱动单元。适配器1870介入在运载工具或农业器具的连接器1860与无线驱动单元之间。
164.适配器1870的第一主体部分1874经由一组固定针脚1872与无线驱动单元的器具连接器1850电和机械地耦合。与适配器1870的第一主体部分1874间隔开并且与其相对的适配器1870的第二主体部分1878支撑器具连接器组件1880,该器具连接器组件1880电和机械地耦合到连接器1860。适配器1870包括端口1876,端口1876能够接收适配器电缆1882的近端。适配器电缆1882和适配器1870的实施例的附加细节在图21c和图21d中示出,如下所述。
165.图18f2是沿着图18f1的线18f2

18f2截取的已组装形式的图18f1的装置的截面图,以虚影示出了运载工具或农业器具的连接器。如图18f2所示,适配器1870的主体部分1878具有可以由无线驱动单元的插座1863、1867接收的针脚1872、1873和可以接收连接器1860的针脚1864的插座1875。图18f2还示出了连接到端口1876的适配器电缆1882。
166.3.2.示例冷却机构
167.图19a是示出一个实施例中的无线驱动单元的核心组件的连接器子组件的驱动单元侧连接器部分的透视图。连接器子组件1900是连接器子组件1806的另一实施例。连接器子组件1900包括基板1916和冷却机构,基板1916支撑串行针脚1906、can总线针脚1908、接地夹1910、触点1912和指形物1914,冷却机构包括风扇1902和由网状过滤器1904覆盖的进气口。在一个实施例中,风扇1902是微型风扇,例如大约一角硬币大小的风扇,其能够从非常小的封闭空间(诸如核心组件的内部区域)去除热量。冷却机构1902、1904有助于将电热屏蔽件1820收集的热能释放到大气中。
168.图19b是核心组件的透视图,示出了图19a的连接器子组件的器具侧连接器部分。器具连接器组件1950包括支撑一组连接器针脚1962和对准柱1964的基板1956。连接器针脚1962由导电材料制成,而柱1964使用非传导材料构造。基板1956还包括允许流体循环通过核心组件的一部分而不损坏其电气部件的流体入口1960和流体出口1958。基板1956支撑可以以与实现电热屏蔽件1820类似的方式实现的电热屏蔽件1954、以及可以以与实现内帽1832类似的方式实现的内帽1952。
169.图19c是沿着图19b的线19c

19c截取的包括图19b的核心组件的无线驱动单元的
截面图。无线驱动单元1980包括外帽1982和外壳体1984,外壳体1984封闭核心组件的部件,包括风扇1902、流体入口1960和流体出口1968。
170.图20是包括与图19b的核心组件类似的另一核心组件的无线驱动单元的截面图。无线驱动单元2000包括外帽2002和外壳体2004,外壳体2004封闭核心组件的部件,包括风扇2018、流体入口2020、流体出口2022、热管2006、和用于耗散由热管2006收集的热量的冷却区域2008。热垫2012每个与pcb 2014、2016相邻。热管2006在电热屏蔽件2010中或附近,并且与热垫2012之一相邻,例如,热垫2012与pcb 2016相邻。pcb 2014包含用于无线通信的调制解调器(诸如蜂窝调制解调器),而pcb 2016包含中央处理单元。pcb 2014、2016两者都是热源,因此热管2006被设置在pcb 2014、2016之间,以耗散由pcb 2014、2016生成的热量并且通过冷却区域2008将热量释放到大气中。热管2006的大小根据无线驱动单元2000的大小来确定。例如,在一些实施例中可以使用现成的光管,而其他一些实施例可以使用定制制造的光管作为热管2006。
171.诸如图19a、图19b、图19c和图20所示的冷却机构通过使流体循环通过核心组件的各部分来实现冷却。在图19a、图19b和图19c的实施例中,冷却流体是空气。在图20的实施例中,液体被用作冷却流体。在图20中,冷却流体流过液体区,该液体区围绕热管的外周边被设置。在一个实施例中,液体区包括网状材料(诸如多孔芯结构),并且冷却流体通过渗透作用穿过网。来自核心组件的周围部件的热量使热管中的冷却流体蒸发并且流过热管的蒸汽区。在一个实施例中,蒸气区被封闭在液体区内并且与液体区同心。然后冷却流体使蒸汽冷凝并且通过冷却区域释放潜热。通常,根据特定设计的要求,可以使用任何合适的流体作为冷却流体。
172.3.3.示例电缆适配器
173.图21a是已组装形式的图18f1的装置的另一实施例的透视图,包括连接的电缆。装置2100被示出为耦合到运载工具或农业器具的连接器1860。壳体2102类似于壳体1858并且包围或封闭适配器1870的变体,其中电缆2106以与图18f1所示的方式不同的方式连接到适配器。
174.图21b是图21a的实施例的器具侧连接器部分的透视图。如图21b所示,弓形或新月形外模2108耦合到电缆2106的端并且与适配器表面2104的对应槽配合。外模2108以与如上所述的图15a和图15b所示的方式类似的方式使用一组滚针和对应的圆形迹线建立与适配器的电连接性。适配器表面2104与器具侧连接器子组件2101相邻,器具侧连接器子组件2101包括一组针脚2112和对准柱2110。
175.图21c是包括适配器和电缆的适配器电缆组件的透视图,其中电缆被示出为一部分被切掉。图21c的适配器组件包括适配器主体2150和与其耦合的适配器电缆,包括适配器电缆的近端2152、适配器电缆部分2154、2156、应变消除件2158、适配器电缆的壳体或远端2160、以及由壳体2160支撑的一组串行通信接口,包括例如rs

232连接器2162和usb(通用串行总线)连接器2164。近端2152可以使用例如deutsch型连接器来配置。当适配器电缆耦合到适配器主体2150并且适配器主体耦合到无线驱动单元和运载工具或农业器具的连接器两者时,适配器电缆启用可以连接到连接器2162、2164中的任一者或两者的设备与无线驱动单元和/或运载工具或农业器具的连接器之间的双向电子通信。
176.图21d是图21c的适配器电缆组件的分解透视图,在与图21c相对的取向上示出。适
配器2150的分解图示出了器具侧连接器2166的部件,这些部件由适配器主体部分2172、2174、2176、2178支撑。器具侧连接器2166的部件包括一组针脚2182和对准柱2170。针脚2182由基板2180的第一侧支撑,而另一组针脚2184由基板2180的与基板2180的第一侧相对的第二侧支撑。针脚2184是驱动单元侧连接器组件的一部分。
177.针脚2182被配置为实现与运载工具或农业器具的连接器的电通信,而针脚2184被配置为实现与如本文所述的无线驱动单元的电通信。针脚2182、2184经由基板2180对应地彼此耦合或对准以实现可以连接到连接器2162、2164的电子设备(诸如显示设备、驾驶室计算机、和/或可以位于运载工具或农业器具或运载工具中或其上的其他计算设备)与无线驱动单元和/或无线驱动单元所连接到的运载工具或农业器具之间的串行通信。在一个实施例中,针脚2182是被配置用于与无线驱动单元的rs

232和usb连接性两者的串行针脚。适配器电缆2154、2156的远端壳体2160包括外壳体部分2192、2196、基板2194和电连接器2198。
178.图21e是使用串行连接的不同变体的类似于图15a和15b的适配器组件以及图21a和21b的适配器组件的适配器组件的另一实施例的透视图。在图21e中,外壳体2102封闭包括器具侧连接器子组件2101的无线驱动单元的部件。壳体2012具有内套筒,内套筒具有表面2103。环形或甜甜圈形表面2103包含围绕表面2013的圆周被布置以接收或配合对应针脚2105的一组圆形迹线。针脚2105类似地围绕环形适配器构件2107的圆周被布置,适配器电缆2106附接到该圆周。图21a和21b的适配器组件的布置可以包含更多数目的针脚(例如,7个针脚),这些针脚彼此靠近地被放置在内套筒中限定的凹部内,该凹部接收弓形或新月形外模件,而图21e的适配器组件使用较少数目的针脚(例如,4个针脚),这些针脚彼此间隔得更远并且位于内套筒外侧。
179.3.4.示例天线结构
180.图22是图10f天线的另一实施例的透视图。关于本文中公开的天线的各种实施例,用于指代一个实施例的部分的术语可以互换使用以指代任何其他一些实施例的类似部分。天线2200使用导电材料构造,并且在一个实施例中是单个一体件。天线2200包括尾部元件2202、指形元件2234、2238、弓形元件2218、2220、2230、2226、和位于指形元件2234、2238与尾部元件2202之间的非弓形元件2210、2214、2222、2228、2236、2232。尾部元件2202与指形元件2234、2238和弓形元件2218、2220、2230、2226都正交。弓形元件2218、2220、2230、2226不与指形元件2234、2238共面。
181.当天线2200被安装在如本文所述的无线驱动单元中时,指形元件2234、2238中的每个指形元件耦合到第一集成电路并且能够发射和接收不同射频的信号。尾部元件2202与电热屏蔽件1820的凹形部分1854对准但与其间隔开,使得当无线驱动单元被组装时尾部元件2202不与凹形部分1854物理接触。
182.弓形元件2218、2220、2230、2226耦合到非弓形元件2210、2214、2222、2228、2236、2232并且与其成一体。弓形元件2218、2220、2230、2226与非弓形元件2210、2214、2222、2228共面。非弓形元件2232、2236与指形元件2234、2238正交并且将指形元件2234、2238耦合到天线2200的共面部分。弓形元件2230与弓形元件2218、2220中的任一者或两者同心地被布置,使得从假想中心点c延伸到弓形元件2218或2220的半径r1在长度上比类似地从中心点c延伸到弓形元件2230或2226的半径r2短。
183.接头2204将尾部元件2202正交地耦合到拐角部分2206。非弓形元件2210将拐角部
分2206耦合到拐角部分2212。非弓形元件2210包括孔口2208,紧固件可以通过该孔口插入以将天线2200固定到核心组件的壳体(诸如帽1832)。拐角部分2212以大约90度范围中的角度将非弓形元件2210耦合到非弓形元件2214。拐角部分2216以大约锐角将非弓形元件2214耦合到弓形元件2218。天线2200的各种子元件的尺寸符合核心组件的形状因子并且可变以适应核心组件的各种配置。例如,在一个实施例中,各个子元件的宽度在约4毫米加减约0.1毫米的范围内,并且各个子元件的厚度在约8/1000至10/1000英寸的范围内。
184.每个指形物2234、2238基本上与具有不同长度的不同天线对应。从指形物2234的端延伸到尾部元件2202的端的第一长度限定第一长度,第一长度被配置为实现第一组频率和谐振性能要求。从指形物2238的端延伸到弓形元件2230的端的第二长度限定第二长度,第二长度被配置为实现第二组频率和谐振性能要求。通常,改变天线2200的任何元件的宽度、厚度或长度可以改变rf性能或使天线适应不同频率带。
185.4.示例农业智能计算机系统
186.4.1结构概述
187.图23被配置为执行本文所述的功能的示例计算机系统,该示例计算机系统与该系统可以与之互操作的其他装置一起在田地环境中被示出。在一个实施例中,用户2302拥有、操作或者支配在田地位置中或与田地位置相关联的田地管理者计算设备2304,田地位置诸如是旨在用于农业活动的田地或用于一个或多个农业田地的管理位置。田地管理者计算设备2304被编程或者被配置为经由一个或多个网络2309向农业智能计算机系统2330提供田地数据2306。
188.田地数据2306的示例包括(a)标识数据(例如,英亩数、田地名称、田地标识符、地理标识符、边界标识符、作物标识符,以及可以被用来标识农场土地的任何其他合适的数据,诸如公共土地单位(clu)、地段和地块编号、宗地编号、地理坐标和边界、农场序列号(fsn)、农场编号、地带编号、田地编号、地区、乡镇、和/或范围),(b)收获数据(例如,作物类型、作物品种、作物轮作、是否以有机方式栽种作物、收获日期、实际生产历史(aph)、预期产量、产量、作物价格、作物收入、谷物水分、耕作实践,以及先前的生长季节信息),(c)土壤数据(例如,类型、组成、ph、有机物(om)、阳离子交换容量(cec)),(d)种植数据(例如,种植日期、(多个)种子类型、(多种)所种植的种子的相对成熟度(rm)、种子种群,(e)肥料数据(例如:养分类型(氮、磷、钾)、施用类型、施用日期、量、来源、方法),(f)化学施用数据(例如,农药、除草剂、杀真菌剂,旨在用作植物调节剂的其他物质或物质混合物、脱叶剂、或干燥剂、施用日期、量、来源、方法),(g)灌溉数据(例如,施用日期、量、来源、方法),(h)天气数据(例如,降水、降雨率、预测降雨、水径流率区域、温度、风、预报、压力、能见度、云、热指数、露点、湿度、雪深度、空气质量、日出、日落),(i)图像数据(例如,来自运载工具或农业装置传感器、相机、计算机、智能电话、平板、无人驾驶飞行器、飞机或卫星的图像和光谱信息;(j)侦察观测(照片、视频、自由形式的注释、语音记录、语音转录、天气条件(温度、降水(当前和长期)、土壤水分、作物生长阶段、风速、相对湿度、露点、黑层)),以及(k)土壤、种子、作物物候、病虫害报告以及预测源和数据库。
189.数据服务器计算机2308通信地耦合到农业智能计算机系统2330,并且被编程或者被配置为经由(多个)网络2309向农业智能计算机系统2330发送外部数据2310。外部数据服务器计算机2308可以由与农业智能计算机系统2330的法人或实体相同的法人或实体拥有
或操作,或者由诸如政府机关、非政府组织(ngo)和/或私人数据服务提供方的不同的人或实体拥有或操作。外部数据的示例包括天气数据、图像数据、土壤数据、或与作物产量有关的统计数据等。外部数据2310可以由与田地数据2306相同类型的信息组成。在一些实施例中,外部数据2310由拥有和/或操作农业智能计算机系统2330的同一实体拥有的外部数据服务器2308提供。例如,农业智能计算机系统2330可以包括专门专注于可能以其他方式从第三方源所获得的数据类型(诸如天气数据)的数据服务器。在一些实施例中,外部数据服务器2308实际上可以被并入系统2330内。
190.农业装置2311可以具有被固定在其上的一个或多个远程传感器2312,这些传感器经由农业装置2311直接或间接地通信地耦合到农业智能计算机系统2330,并且被编程或者被配置为向农业智能计算机系统2330发送传感器数据。农业装置2311的示例包括拖拉机、联合收割机、收割机、播种机、卡车、施肥设备、包括无人驾驶飞行器的飞行器、以及通常为移动机械并且可以被用于与农业相关联的任务的任何其他项的物理机械或硬件。在一些实施例中,装置2311的单个单元可以包括在装置上的网络中本地耦合的多个传感器2312;控制器局域网(can)是可以被安装在联合收割机、收割机、喷雾机和中耕机中的这样的网络的示例。应用控制器2314经由(多个)网络2309通信地耦合到农业智能计算机系统2330,并且被编程或者被配置为从农业智能计算机系统2330接收被用来控制农业运载工具或器具的操作参数的一个或多个脚本。例如,控制器局域网(can)总线接口可以被用来支持从农业智能计算机系统2330到农业装置2311的通信,诸如无线驱动单元的所公开的实施例中的任何实施例如何被使用的那样,包括但不限于无线驱动单元114、无线驱动单元1800和/或从加利福利亚的旧金山的克莱米特公司可获得的climate fieldview drive。传感器数据可以由与田地数据2306类型相同的类型的信息组成。在一些实施例中,远程传感器2312可以不被固定到农业装置2311,而是可以远程位于田地中并且可以与网络2309通信。
191.装置2311可以包括用被编程为具有驾驶室应用的驾驶室计算机2315,驾驶室应用可以包括用于设备2304的移动应用的版本或变体,其在本文的其他节中被进一步描述。在一个实施例中,驾驶室计算机2315包括紧凑型计算机,通常是平板大小的计算机或智能电话,具有被安装在装置2311的操作员驾驶室内的图形屏幕显示器(诸如彩色显示器)。驾驶室计算机2315可以实现本文中针对移动计算机设备2304所进一步描述的操作和功能中的一些或全部操作或功能。
192.(多个)网络2309宽泛地表示包括局域网、广域网、互连网络或互联网的一个或多个数据通信网络的任何组合,该一个或多个数据通信网络使用包括地面链路或卫星链路的有线或无线链路中的任何链路。(多个)网络可以由提供图23的各种元件之间的数据交换的任何介质或机制来实现。图23的各种元件还可以具有直接(有线或无线)通信链路。传感器2312、控制器2314、外部数据服务器计算机2308和系统的其他元件每个都包括与(多个)网络2309兼容的接口,并且被编程或者被配置为使用标准化协议(诸如tcp/ip、蓝牙、can协议,以及诸如http、tls的更高层协议等)来跨网络通信。
193.农业智能计算机系统2330被编程或者被配置为从田地管理者计算设备2304接收田地数据2306,从外部数据服务器计算机2308接收外部数据2310,以及从远程传感器2312接收传感器数据。农业智能计算机系统2330还可以被配置为托管、使用或者执行一个或多个计算机程序、其他软件元件、数字地被编程的逻辑(诸如fpga或asic)或其任何组合,以使
用在本公开其他节中进一步描述的方式执行对数据值的转换和存储、一个或多个田地上的一种或多种作物的数字模型构建、建议和通知的生成、以及脚本的生成和脚本向应用控制器2314的发送。
194.在一个实施例中,农业智能计算机系统2330被编程为具有或者包括通信层2332、表示层2334、数据管理层2340、硬件/虚拟化层2350以及模型和田地数据储存库(repository)2360。在该上下文中,“层”是指电子数字接口电路、微控制器、诸如驱动程序之类的固件、和/或计算机程序或其他软件元素的任何组合。
195.通信层2332可以被编程或者被配置为执行输入/输出接口功能,包括分别向田地管理者计算设备2304、外部数据服务器计算机2308和远程传感器2312发送针对田地数据、外部数据和传感器数据的请求。通信层2332可以被编程或者被配置为向模型和田地数据储存库2360发送接收到的数据以存储为田地数据2306。
196.表示层2334可以被编程或者被配置为生成要在田地管理者计算设备2304、驾驶室计算机2315或者通过网络2309耦合到系统2330的其他计算机上被显示的图形用户界面(gui)。gui可以包括控件,该控件用于输入要被发送到农业智能计算机系统2330的数据,生成针对模型和/或建议的请求,和/或显示建议、通知、模型、以及其他田地数据。
197.数据管理层2340可以被编程或者被配置为管理涉及储存库2360和系统的其他功能元件的读操作和写操作,包括在系统的功能元件和储存库之间被传送的查询和结果集。数据管理层2340的示例包括jdbc、sql服务器接口代码和/或hadoop接口代码等。储存库2360可以包括数据库。如本文所使用的,术语“数据库”可以是指数据体、关系数据库管理系统(rdbms)或者是指这两者。如本文所使用的,数据库可以包括数据的任何集合,包括分层数据库,关系数据库、平面文件数据库、对象关系数据库、面向对象的数据库、分布式数据库、以及被存储在计算机系统中的记录或数据的任何其他结构化集合。rdbms的示例包括但不限于mysql、db2、sql server、和postgresql数据库。然而,可以使用支持本文所描述的系统和方法的任何数据库。
198.当田地数据2306没有经由与农业智能计算机系统交互的一个或多个农业机器或农业机器设备直接被提供给农业智能计算机系统时,可以经由(由农业智能计算机系统服务的)用户设备上的一个或多个用户界面提示用户输入这样的信息。在示例实施例中,用户可以通过访问(由农业智能计算机系统服务的)用户设备上的地图并且选择已经在该地图上以图形方式示出的特定clu来指定标识数据。在备选实施例中,用户2302可以通过访问(由农业智能计算机系统2330服务的)用户设备上的地图并且在该地图之上绘制田地边界来指定标识数据。这样的clu选择或地图绘制表示地理标识符。在备选实施例中,用户可以通过经由用户设备访问来自美国农业部农场服务局或其他源的(以形状文件或类似格式所提供的)田地标识数据来指定标识数据,并且向农业智能计算机系统提供这样的田地标识数据。
199.在示例实施例中,农业智能计算机系统2330被编程为生成并且引起显示包括用于数据输入的数据管理器的图形用户界面。在一个或多个田地已经使用上文描述的方法被标识之后,数据管理器可以提供一个或多个图形用户界面小部件,该小部件在被选择时可以标识对田地、土壤、作物、耕作、或养分实践的改变。数据管理器可以包括时间线视图、电子表格视图和/或一个或多个可编辑程序。
200.硬件/虚拟化层2350包括一个或多个中央处理单元(cpu)、存储器控制器,以及计算机系统的其他设备、组件或元件,诸如易失性或非易失性存储器、诸如磁盘的非易失性存储装置,以及例如结合图4所图示和描述的i/o设备或接口。层2350还可以包括被配置为支持虚拟化、容器化或者其他技术的被编程指令。
201.出于图示清楚的示例的目的,图23示出了某些功能元件的有限数目的实例。然而,在其他一些实施例中,可以有任何数目的这样的元件。例如,实施例可以使用与不同用户相关联的数千或数百万个不同的移动计算设备2304。此外,系统2330和/或外部数据服务器计算机2308可以使用两个或更多个的处理器、核心、集群、或者物理机或虚拟机的实例而被实现,被配置在离散位置或者与其他元件被共置在数据中心、共享计算设施或者云计算设施中。
202.4.2.应用程序概述
203.在一个实施例中,使用被加载到一个或多个通用计算机中、并且使用一个或多个通用计算机而被执行的一个或多个计算机程序或其他软件元件在本文中描述的功能的实现将得通用计算机被配置为特别被适配以执行本文所述功能的特定机器或计算机。此外,本文进一步描述的流程图中的每个流程图可以单独地或者与本文所述的过程和功能的描述结合地充当算法、计划或方向,这些算法、计划或方向可以被用来对计算机或逻辑进行编程以实现所描述的功能。换句话说,本文中的所有散文文本以及所有附图一起旨在,与具有适合这类发明和公开的技能水平的人员的技能和知识相结合来提供算法、计划或方向的公开,该公开足以允许技术人员对计算机进行编程以执行本文中所描述的功能。
204.在一个实施例中,用户2302使用配置有操作系统和一个或多个应用程序或app的田地管理者计算设备2304与农业智能计算机系统2330交互;田地管理者计算设备2304还可以在程序控制或逻辑控制下独立并且自动地与农业智能计算机系统互操作,并且并不总是要求直接的用户交互。田地管理者计算设备2304宽泛地表示智能电话、pda、平板计算设备、膝上型计算机、台式计算机、工作站、或者能够传输和接收信息并且执行本文所描述的功能的任何其他计算设备中的一个或多个。田地管理者计算设备2304可以使用被存储在田地管理者计算设备2304上的移动应用经由网络通信,并且在一些实施例中,该设备可以使用电缆2313或连接器耦合到传感器2312和/或控制器2314。用户2302可以结合系统2330一次拥有、操作或者支配和使用多于一个的田地管理者计算设备2304。
205.移动应用可以经由网络向一个或多个移动计算设备提供客户端侧功能性。在一个示例实施例中,田地管理者计算设备2304可以经由web浏览器或者本地客户端应用或app来访问移动应用。田地管理者计算设备2304可以使用基于网络的协议或格式(诸如http、xml和/或json)或者app特定的协议来向一个或多个前端服务器传输数据并且从一个或多个前端服务器接收数据。在一个示例实施例中,数据可以采取到移动计算设备中的请求和用户信息输入(诸如田地数据)的形式。在一些实施例中,移动应用与田地管理者计算设备2304上的位置跟踪硬件和软件进行交互,该位置跟踪硬件合软件使用诸如无线电信号的多边定位、全球定位系统(gps)、wi

fi定位系统或者其他移动定位方法的标准跟踪技术来确定田地管理者计算设备2304的位置。在一些情况下,通过查询设备的操作系统、或者请求设备上的app从操作系统获得数据,可以获得与设备2304、用户2302和/或(多个)用户账户相关联的位置数据或者其他数据。
206.在一个实施例中,田地管理者计算设备2304向农业智能计算机系统2330发送田地数据2306,田地数据2306包括或包含但不限于表示下列一项或多项的数据值:一个或多个田地的地理位置、一个或多个田地的耕作信息、一个或多个田地中所种植的作物,以及从一个或多个田地所提取的土壤数据。田地管理者计算设备2304可以响应于来自用户2302的用户输入来发送田地数据2306,用户输入2302指定针对一个或多个田地的数据值。另外,当数据值中的一个或多个数据值变得对田地管理者计算设备2304可用时,田地管理者计算设备2304可以自动发送田地数据2306。例如,田地管理者计算设备2304可以通信地耦合到远程传感器2312和/或应用控制器2314,包括灌溉传感器和/或灌溉控制器。响应于接收到指示应用控制器2314放水到一个或多个田地上的数据,田地管理者计算设备2304可以向农业智能计算机系统2330发送田地数据2306,田地数据2306指示已经在一个或多个田地上放水。可以使用电子数字数据来输入和传送在本公开中所标识的田地数据2306,该电子数字数据使用http之上的参数化url或另一种合适的通信或消息收发协议而在计算设备之间被传送。
207.移动应用的商业示例是climate fieldview,从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的克莱米特公司可商购。climate fieldview应用或者其他应用可以被修改、被扩展或者被适配,以包括尚未在本公开的申请日之前被公开的特征、功能和编程。在一个实施例中,移动应用包括集成的软件平台,该集成的软件平台允许种植者对其操作做出基于事实的决策,因为该平台组合了有关种植者田地的历史数据与种植者希望比较的任何其他数据。组合和比较可以实时并且基于科学模型被执行,该科学模型提供潜在场景以允许种植者做出更好、更明智的决策。
208.4.3.到计算机系统的数据摄取
209.在一个实施例中,外部数据服务器计算机2308存储外部数据2310,包括表示一个或多个田地的土壤成分的土壤数据以及表示一个或多个田地的温度和降水的天气数据。天气数据可以包括过去和当前的天气数据以及对未来天气数据的预报。在一个实施例中,外部数据服务器计算机2308包括由不同实体托管的多个服务器。例如,第一服务器可以包含土壤组成数据,而第二服务器可以包括天气数据。另外,土壤组成数据可以被存储在多个服务器中。例如,一个服务器可以存储表示土壤中的沙子、淤泥和粘土的百分比的数据,而第二个服务器可以存储表示土壤中的有机物(om)的百分比的数据。
210.在一个实施例中,远程传感器2312包括被编程或者被配置为产生一个或多个观测结果的一个或多个传感器。远程传感器2312可以是诸如卫星的空中传感器、运载工具传感器、种植装备传感器、耕作传感器、肥料或杀虫剂施用传感器、收割机传感器,以及能够从一个或多个田地接收数据的任何其他器具。在一个实施例中,应用控制器2314被编程或者被配置为从农业智能计算机系统2330接收指令。应用控制器2314还可以被编程或者被配置为控制农业运载工具或器具的操作参数。例如,应用控制器可以被编程或者被配置为控制运载工具(诸如拖拉机)、种植装备、耕作装备、肥料或杀虫剂装备、收割机装备或者其他农场器具(诸如水阀)的操作参数。其他一些实施例可以使用传感器和控制器的任何组合,以下仅仅是其被选择的示例。
211.系统2330可以在用户2302的控制下海量地从已经将数据贡献给共享数据库系统的大量种植者那里或者摄取数据。当一个或多个用户控制的计算机操作被请求或者被触发
以获得供系统2330使用的数据时,这种获得数据的形式可以被称为“手动数据摄取”。例如,从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的克莱米特公司可商购的climate fieldview应用可以被操作将数据导出到系统2330,以供存储在储存库2360中。
212.例如,种子监视器系统既可以控制播种机装置组件也可以获得种植数据,包括经由信号线束来自种子传感器的信号,该信号线束包括can主干网和用于注册和/或诊断的点对点连接。种子监视器系统可以被编程或者被配置为经由驾驶室计算机2315或者系统2330内的其他设备向用户显示种子间距、种群和其他信息。在美国专利号8,738,243和美国专利公开20150094916中公开了示例,并且本公开假定了解那些其他专利公开。
213.同样,产量监视器系统可以包含用于收割机装置的产量传感器,该产量监视器系统向驾驶室计算机2315或系统2330内的其他设备发送产量测量数据。产量监视器系统可以利用一个或多个远程传感器2312来获得联合收割机或其他收割机中的谷物水分测量结果,并且经由驾驶室计算机2315或系统2330内的其他设备向用户传输这些测量结果。
214.在一个实施例中,可以与在本文其他地方描述的类型的任何移动运载工具或装置一起使用的传感器2312的示例包括运动学传感器和定位传感器。运动学传感器可以包括任何速度传感器,诸如雷达或车轮速度传感器、加速度计、或陀螺仪。定位传感器可以包括gps接收器或收发器、或者被编程为基于附近的wifi热点来确定位置的基于wifi的定位或地图制作app等等。
215.在一个实施例中,可以与拖拉机或其他移动运载工具一起使用的传感器2312的示例包括引擎速度传感器、燃料消耗传感器、与gps或雷达信号交互的面积计数器或距离计数器、pto(动力输出装置)速度传感器,被配置为检测液压参数(诸如压力或流量)和/或液压泵速度的拖拉机液压传感器、轮速传感器或轮滑传感器。在一个实施例中,可以与拖拉机一起使用的控制器2314的示例包括:液压方向控制器、压力控制器、和/或流量控制器;液压泵速度控制器;速度控制器或调速器;挂钩定位控制器;或提供自动转向的车轮定位控制器。
216.在一个实施例中,可以与诸如播种机、条播机或空气播种机的种子种植设备一起使用的传感器2312的示例包括:种子传感器,其可以是光学、电磁或冲击传感器;下压力传感器,诸如负载针脚、负载传感器、压力传感器;土壤属性传感器,诸如反射率传感器、水分传感器、电导率传感器、光学残留传感器或者温度传感器;组件操作标准传感器,诸如种植深度传感器、下压力缸压力传感器、种子盘速度传感器、种子驱动电机编码器、种子输送机系统速度传感器或者真空度传感器;或者农药施用传感器,诸如光学或其他电磁传感器、或者冲击传感器。在一个实施例中,可以与这样的种子种植装备一起使用的控制器2314的示例包括:工具栏折叠控制器,诸如用于与液压缸相关联的阀的控制器;下压力控制器,诸如与气压缸、安全气囊或者液压缸相关联的阀的控制器,该控制器被编程用于将下压力施用到个体的行单元或整个播种机框架上;种植深度控制器,诸如线性致动器;计量控制器,诸如电动排种器驱动马达、液压排种器驱动马达或者刈幅控制离合器;杂种选择控制器,诸如排种器驱动马达,或者被编程用于选择性地允许或阻止种子或空气种子混合物向排种器或中央散装料斗运送种子或者从排种器或中央散装料斗运送种子;计量控制器,诸如电动排种器驱动马达或者液压排种器驱动马达;种子输送机系统控制器,诸如用于带式种子运送输送机马达的控制器;标记控制器,诸如用于气动或液压致动器的控制器;或者农药施用率控制器,诸如计量驱动控制器、孔口尺寸或定位控制器。
217.在一个实施例中,可以与耕作设备一起使用的传感器2312的示例包括:用于诸如柄或盘的工具的定位传感器;用于这种工具的工具定位传感器,该定位传感器被配置为检测深度、耙组角或者横向间距;下压力传感器;或者牵引力传感器。在一个实施例中,可以与耕作设备一起使用的控制器2314的示例包括下压力控制器或工具定位控制器,诸如被配置为控制工具深度、耙组角或者横向间距的控制器。
218.在一个实施例中,可以与用于施用肥料、杀虫剂、杀真菌剂等的装置(诸如播种机上启动肥系统、底土肥料施用器、或肥料喷雾机)相关联使用的传感器2312的示例包括:流体系统标准传感器,诸如流量传感器或压力传感器;指示哪个喷头阀或流体管线阀为打开的传感器;与罐相关联的传感器,诸如液位传感器;分段或系统范围的供应线传感器,或行专用的供应线传感器;或运动学传感器,诸如被安置在喷雾机喷杆上的加速度计。在一个实施例中,可以与这种装置一起使用的控制器2314的示例包括:泵速度控制器;被编程以控制压力、流量、方向、脉冲宽度调制(pwm)等的阀控制器;或定位致动器,诸如针对喷杆高度、底土层深度或动臂定位。
219.在一个实施例中,可以与收割机一起使用的传感器2312的示例包括:产量监视器,诸如冲击板应变仪或定位传感器、电容式流量传感器、负载传感器、重量传感器、或者与升降机或螺旋钻相关联的扭矩传感器、或光学或其他电磁谷物高度传感器;谷物水分传感器,诸如电容式传感器;谷物损失传感器,包括冲击、光学或电容式传感器;割台操作标准传感器,诸如割台高度传感器、割台类型传感器、台面板间隙传感器、进料器速度和拨禾轮速度传感器;分离器操作标准传感器,诸如凹板间隙、转子速度、闸瓦间隙或颖壳筛间隙传感器;针对定位、操作或速度的螺旋钻传感器;或者引擎转速传感器。在一个实施例中,可以与收割机一起使用的控制器2314的示例包括:针对诸如割台高度、割台类型、台面板间隙、进料器速度或拨禾轮速度等元素的割台操作标准控制器;以及针对诸如凹板间隙、转子速度、闸瓦间隙或颖壳筛间隙的特征的分离器操作标准控制器;或者针对定位、操作或速度的螺旋钻控制器。
220.在一个实施例中,可以与谷物推车一起使用的传感器2312的示例包括重量传感器、或者针对螺旋钻定位、操作或速度的传感器。在一个实施例中,可以与谷物推车一起使用的控制器2314的示例包括针对螺旋钻定位、操作或速度的控制器。
221.在一个实施例中,传感器2312和控制器2314的示例可以被安装在无人驾驶飞行器(uav)装置或“无人机”中。这样的传感器可以包括具有检测器的相机,该检测器对包括可见光、红外、紫外线、近红外(nir)等在内的电磁频谱的任何范围都有效;加速度计;高度计;温度传感器;湿度传感器;皮托管传感器或者其他空速或风速传感器;电池寿命传感器;或者雷达发射器和反射雷达能量检测装置;其他电磁辐射发射器和反射电磁辐射检测装置。这样的控制器可以包括引导或马达控制装置、控制表面控制器、相机控制器,或者被编程为打开任何前述传感器、操作任何前述传感器、从任何前述传感器获得数据、管理和配置任何前述传感器的控制器。在美国专利号9,992,405中公开了示例,并且本公开假定了解其他专利公开。
222.在一个实施例中,传感器2312和控制器2314可以被贴附到土壤采样和测量装置,该装置被配置或者被编程为对土壤采样并且执行土壤化学测试、土壤水分测试,以及其他与土壤有关的测试。例如,可以使用在美国专利号美国专利号8,767,194和美国专利号
no.8,712,148中披露的装置,并且本公开假定了解那些专利公开。
223.在一个实施例中,传感器2312和控制器2314可以包括用于监测田地的天气状况的天气设备。例如,可以使用国际公开号wo2016/176355中公开的装置,并且本公开假定了解那些专利公开。
224.5.实现示例—硬件概述
225.根据一个实施例,本文描述的技术由一个或多个专用计算设备实现。专用计算设备可以被硬连线以执行这些技术,或者可以包括数字电子设备,诸如一个或多个经过永久编程以执行这些技术的专用集成电路(asic)或现场可编程门阵列(fpga),或者可以包括一个或多个通用硬件处理器,该一个或多个硬件处理器被编程为以固件、存储器、其他存储装置或者组合来根据程序指令执行这些技术。这样的专用计算设备还可以将定制的硬连线逻辑、asic或者fpga与定制的编程相结合来达成这些该技术。专用计算设备可以是台式计算机系统、便携式计算机系统、手持式设备、联网设备,或者是并入硬连线和/或程序逻辑以实现这些技术的任何其他设备。
226.例如,图24是图示出可以在其上实现本发明的实施例的计算机系统2400的框图。计算机系统2400包括总线2402或者用于传送信息的其他通信机制,以及与总线2402耦合用于处理信息的硬件处理器2404。硬件处理器2404可以是例如通用微处理器。
227.计算机系统2400还包括耦合到总线2402的主存储器2406(诸如随机存取存储器(ram)或其他动态存储设备),用于存储信息和要由处理器2404执行的指令。主存储器2406还可以被用于在执行要由处理器2404执行的指令期间存储临时变量或其他中间信息。当这样的指令被存储在处理器2404可访问的非瞬态存储介质中时,将计算机系统2400渲染成被定制为执行指令中所指定的操作的专用机器。
228.计算机系统2400还包括耦合到总线2402的只读存储器(rom)2408或其他静态存储设备,用于存储静态信息和用于处理器2404的指令。诸如磁盘、光盘、固态驱动器的存储设备2410被提供并耦合到总线2402以存储信息和指令。
229.计算机系统2400可以经由总线2402耦合到诸如阴极射线管(crt)之的显示器2412,用于向计算机用户显示信息。包括字母数字键和其他键的输入设备2414耦合到总线2402,用于向处理器2404传送信息和命令选择。另一类型的用户输入设备是光标控件2416,诸如鼠标、轨迹球或光标方向键,用于向处理器2404传送方向信息和命令选择以及用于控制显示器2412上的光标移动。该输入设备通常在两个轴线(第一轴线(例如x)和第二轴线(例如y))上具有两个自由度,这允许设备指定平面中的定位。
230.计算机系统2400可以使用定制的硬连线逻辑、一个或多个asic或fpga、固件和/或程序逻辑来实现本文所述的技术,它们与计算机系统结合使计算机系统2400成为专用机器或者将计算机系统2400编程为专用机器。根据一个实施例,本文的技术由计算机系统2400响应于处理器2404执行主存储器2406中所包含的一个或多个指令的一个或多个序列来执行。这样的指令可以从另一存储介质(诸如存储设备2410)被读取到主存储器2406中。执行主存储器2406中所包含的指令的序列使处理器2404执行本文所描述的处理步骤。在备选实施例中,可以使用硬连线电路装置来代替软件指令或者与软件指令结合使用硬连线电路。
231.本文所使用的术语“存储介质”是指存储使得机器以特定方式操作的数据和/或指令任何非瞬态介质。这样的存储介质可以包括非易失性介质和/或易失性介质。非易失性介
质包括例如光盘、磁盘或固态驱动器,诸如存储设备2410。易失性介质包括动态存储器,诸如主存储器2406。存储介质的常见形式包括例如软盘、软磁盘、硬盘、固态驱动器、磁带或任何其他磁性数据存储介质、cd

rom、任何其他光学数据存储介质、具有有孔图案的任何物理介质、ram、prom和eprom、flash

eprom、nvram、任何其他存储器芯片或盒式磁带。
232.存储介质不同于传输介质,但是可以与传输介质结合使用。传输介质参与存储介质之间的信息传送。例如,传输介质包括同轴电缆、铜线和光纤,包括构成总线2402的导线。传输介质还可以采取声波或光波的形式,诸如在无线电波和红外数据通信期间所生成的那些声波或光波。
233.各种形式的介质可以参与将一个或多个指令的一个或多个序列携带到处理器2404以供执行。例如,指令最初可以被承载在远程计算机的磁盘或固态驱动器上。远程计算机可以将指令加载到其动态存储器中,并且使用调制解调器通过电话线来发送指令。在计算机系统2400本地的调制解调器可以在电话线上接收数据,并且使用红外发射器将数据转换为红外信号。红外检测器可以接收红外信号中承载的数据,并且适当的电路装置可以将数据置于总线2402上。总线2402将数据承载到主存储器2406,处理器2404从主存储器2406取回并且执行指令。由主存储器2406接收的指令可以可选地在处理器2404执行之前或之后被存储在存储设备2410上。
234.计算机系统2400还包括耦合到总线2402的通信接口2418。通信接口2418提供耦合到网络链路2420的双向数据通信,网络链路2420连接到局域网2422。例如,通信接口2418可以是集成服务数字网络(isdn)卡、电缆调制解调器、卫星调制解调器,或者提供到对应类型的电话线的数据通信连接的调制解调器。作为另一示例,通信接口2418可以是提供到兼容的lan的数据通信连接的局域网(lan)卡。无线链路也可以被实现。在任何这样的实现中,通信接口2418发送和接收电信号、电磁信号或者光信号,这些信号承载表示各类信息的数字数据流。
235.网络链路2420通常向其他数据设备提供通过一个或多个网络的数据通信。例如,网络链路2420可以向主机计算机2424或者向由互联网服务提供商(isp)2426操作的数据设备提供通过本地网络2422的连接。isp 2426转而通过现在通常称为“互联网”2428的全球分组数据通信网络来提供数据通信服务。局域网2422和互联网2428两者都使用承载数字数据流的电信号、电磁信号或者光信号。通过各种网络的信号和在网络链路2420上并且通过通信接口2418的信号是传输介质的示例形式,这些信号承载去往和来自计算机系统2400的数字数据。
236.计算机系统2400可以通过(多个)网络、网络链路2420和通信接口2418来发送消息并且接收包括程序代码的数据。在互联网示例中,服务器2430可以通过互联网2428、isp 2426、本地网络2422和通信接口2418来传输所请求的针对应用程序的代码。
237.所接收的代码可以在其被接收时由处理器2404执行,和/或被存储在存储设备2410或者其他非易失性存储器中以供稍后执行。
238.6.0.附加示例
239.下面提供本文中公开的技术的说明性示例。这些技术的实施例可以包括以下描述的内容的任何示例或组合。
240.示例1包括一种装置,用于存储数据并且在农业器具与计算设备之间无线地传递
数据,该装置包括:非传导壳体;导热导电壳体;由非传导壳体和导热导电壳体的第一侧限定的第一内部区域;连接器子组件;由导热导电壳体的第二侧和连接器子组件限定的第二内部区域;位于第一内部区域中的天线;耦合到天线并且位于第一内部区域中的第一集成电路;位于第二内部区域中的至少第二集成电路;耦合到连接器子组件、第二集成电路和导热导电壳体的至少一个接地夹;耦合到连接器子组件并且被布置为与运载工具或农业器具的至少一个连接器通信耦合的至少一个配合连接器;以及耦合到第二集成电路并且被编程为至少暂时存储经由运载工具或农业器具的至少一个连接器、或经由天线从农业器具或计算设备接收到的数字数据的存储器。
241.示例2包括示例1的主题,天线包括至少两个共面指形元件、以及与至少两个共面指形元件正交的尾部元件,每个指形元件耦合到第一集成电路并且能够发射和接收不同射频的信号。示例3包括示例1或示例2的主题,天线包括耦合到至少一个非弓形元件的至少两个弓形元件,其中至少两个弓形元件和至少一个非弓形元件共面。示例4包括示例1

3中任一项的主题,至少两个弓形元件被同心布置。示例5包括示例1

4中任一项的主题,天线包括第一弓形元件、第二弓形元件和成角度元件,成角度元件以小于或等于九十度的角度将第一弓形元件耦合到第二弓形元件;第一弓形元件、第二弓形元件和成角度元件共面。示例6包括示例1

5中任一项的主题,天线包括至少两个指形元件、尾部元件和弓形元件,每个指形元件耦合到第一集成电路并且能够发射和接收不同射频的信号,弓形元件位于至少两个指形元件与尾部元件之间;尾部元件与至少两个指形元件和弓形元件都正交;弓形元件不与至少两个指形元件共面。示例7包括示例1

6中任一项的主题,至少一个接地夹包括:与第一集成电路正交的第一壁、与第一壁的第一端正交的第二壁、耦合到第二壁的触点、以及耦合到第一壁的第二端的指形物。示例8包括示例1

7中任一项的主题,指形物电耦合到导热导电壳体,并且触点电耦合到第一集成电路的接地端子。示例9包括示例1

8中任一项的主题,至少一个接地夹包括围绕连接器子组件的周边被同心布置的多个接地夹中的一个接地夹。示例10包括示例1

9中任一项的主题,第一集成电路包括用于经由天线的无线数据通信的电路装置;导热导电壳体包括金属底盘,金属底盘充当电路装置和天线的接地平面和散热器两者。示例11包括示例1

10中任一项的主题,导热导电壳体的第一侧包括与天线的尾部元件相邻但不接触的凹形边缘。示例12包括示例1

11中任一项的主题,连接器子组件包括第一侧和与第一侧相对的第二侧,至少一个接地夹耦合到第一侧,并且至少一个配合连接器耦合到第二侧。示例13包括示例1

12中任一项的主题,至少一个配合连接器包括至少一个母连接器,至少一个母连接器适于接收运载工具或农业器具的至少一个连接器的至少一个公连接器、或者适配器的至少一个公连接器。示例14包括示例1

13中任一项的主题,还包括多个针脚,该多个针脚从连接器子组件的第一侧延伸并且电耦合到第二集成电路。示例15包括示例1

14中任一项的主题,还包括在连接器子组件中的冷却元件,冷却元件包括风扇或热管中的至少一项和至少一个流体入口。示例16包括示例1

15中任一项的主题,还包括适配器组件,适配器组件包括第一连接器子组件、第二连接器子组件和至少一个串行通信接口,第一连接器子组件被配置为与至少一个配合连接器配合,第二连接器子组件被配置为与运载工具或农业器具的至少一个连接器配合,至少一个串行通信接口被配置为接收电缆的第一端,电缆具有第二端,第二端包括被配置为耦合到显示监视器或计算设备的至少一个耦合器。示例17包括示例1

16中任一项的主题,至少一个串行通信接口包括被配
置为与电缆的第一端的至少一个针脚配合的至少一个圆形迹线。示例18包括示例1

17中任一项的主题,电缆的第一端包括弓形构件或圆形构件,弓形构件或圆形构件被配置为与至少一个串行通信接口接合。示例19包括示例1

18中任一项的主题,该装置被编程为至少暂时将以下中的至少一项存储在存储器中:用于控制农业器具的操作参数的脚本、或者从农业智能系统接收的数字通信、或者从耦合到农业器具的至少一个传感器接收到的数字数据、或者从至少一个田地传感器接收的数字数据。
242.在示例20中,一种装置,用于存储数据并且在运载工具或农业器具与计算设备之间传递数据,该装置包括:非传导壳体;耦合到非传导壳体的天线;耦合到天线的第一集成电路;耦合到第一集成电路的导热导电壳体;耦合到导热导电壳体的至少一个接地夹;耦合到至少一个接地夹的至少一个第二集成电路;耦合到第二集成电路并且被布置为至少暂时存储农业器具与计算设备之间的数字通信的存储器;以及通信耦合到存储器并且被布置为与运载工具或农业器具的连接器配合的连接器;其中导热导电壳体被设置在第一集成电路与至少一个第二集成电路之间以将第一集成电路与第二集成电路电磁地隔离。
243.在示例21中,一种方法包括由无线控制单元:经由被设置在无线控制单元的第一内部部分中的天线,从农业智能计算机系统无线地接收数据;将数据存储在存储器中,该存储器位于无线控制单元的与第一内部部分电磁隔离的第二内部部分中;经由无线控制单元的外部部分的对准、扭转和锁定耦合机构,将数据从存储器传输给农业器具以供农业器具的显示设备显示。
244.在示例22中,一种装置包括无线驱动单元,如附图中的任何一个或多个附图和/或说明书的任何一个或多个段落中示出和描述的。在示例23中,一种装置包括:用于无线驱动单元的导热导电壳体,该壳体固定到非传导帽,该非传导帽允许射频辐射进入帽内的天线,如附图中的任何一个或多个附图和/或说明书的任何一个或多个段落中示出和描述的。在示例24中,一种装置包括天线,如附图中的任何一个或多个附图和/或说明书的任何一个或多个段落中示出和描述的。在示例25中,一种装置包括多频带射频天线装置,如附图中的任何一个或多个附图和/或说明书的任何一个或多个段落中示出和描述的。在示例26中,一种装置包括接地夹,如附图中的任何一个或多个附图和/或说明书的任何一个或多个段落中示出和描述的。在示例27中,一种装置包括用于无线驱动单元的可旋转壳体,包括多个间隔开的滚子触点,每个滚子触点与电路板的对应多个圆形电路迹线滚动接触,如附图中的任何一个或多个附图和/或说明书的任何一个或多个段落中示出和描述的。在示例28中,一种装置包括用于无线驱动单元的可旋转壳体,包括多个间隔开的滚子触点,每个滚子触点与电路板的对应多个圆形电路迹线滚动接触,滚子触点在滚子触点外壳体中,该滚子触点外壳体经由盘绕的可延伸电缆电耦合到固定接头,如附图中的任何一个或多个附图和/或说明书的任何一个或多个段落中示出和描述的。
245.示例29包括示例22

28中任一项的装置,还包括:使得无线驱动单元能够与便携式计算设备无线通信并且与农场装备的电路装置直接通信的电路装置;以及具有核心组件结构、配合针脚和配合耦合结构的保护性连接器,其中电路装置被安装在核心组件结构内,其中配合耦合结构基本上包住核心组件结构并且与农场装备的连接器配合,使得保护性连接器的配合针脚电耦合到农场装备的连接器的针脚,并且其中配合耦合结构相对于核心组件结构在机械上自由移动,使得被施加到配合耦合结构以将保护性连接器与农场装备的连接
器配合的力没有被施加到核心组件结构内的电路装置。
246.示例30包括示例29的装置,其中核心组件结构包括:端帽;电路装置壳体;以及电路装置安装和配合连接件,其中电路装置被安装到电路装置安装和配合连接件,其中配合针脚在电路装置安装和配合连接件内并且电耦合到电路装置,其中电路装置壳体机械耦合到电路装置安装和配合连接件以基本上包围电路装置,并且其中端帽机械地耦合到电路装置壳体的端。
247.7.0.本公开的术语和其他方面
248.应当注意,本文中可以使用的术语,诸如,比特流、流、信号序列等(或其等同物),已经被可互换地使用来描述其内容对应于多种期望类型中的任何类型的数字信息(例如,数据、视频、语音、音频等,其中任何一项通常可以被称为“数据”)。
249.如可以在本文中使用的,术语“基本上”和“大约”为其对应的术语和/或项目之间的相关性提供了行业接受的容差。这种行业接受的容差范围从小于百分之一到百分之五十,并且对应于但不限于部件值、集成电路工艺变化、温度变化、上升和下降时间、和/或热噪声。项目之间的这种相关性范围从几个百分点的差异到数个量级的差异。如本文中还可以使用的,术语“被配置为”、“可操作地耦合到”、“耦合到”和/或“耦合”包括项目之间的直接耦合和/或通过中介项目的项目之间的间接耦合(例如,项目包括但不限于部件、元件、电路和/或模块),其中例如间接耦合,中介项目不会修改信号的信息,但可以调节其电流电平、电压电平和/或功率电平。如本文中可以进一步使用的,推断耦合(即,其中一个元素通过推断耦合到另一元素)包括以与“耦合到”相同的方式在两个项目之间的直接和间接耦合。
250.如本文中还可以进一步使用的,术语“被配置为”、“可操作以”、“耦合到”或“可操作地耦合到”表示项目包括电源连接、(多个)输入、(多个)输出等中的一项或多项,以在被激活时执行其一个或多个对应功能,并且还可以包括与一个或多个其他项目的推断耦合。
251.如本文中还可以进一步使用的,术语“与
……
相关联”包括单独项目的直接和/或间接耦合和/或一个项目嵌入另一项目中。
252.如可以在本文中使用的,术语“有利地比较”表示两个或更多个项目、信号等之间的比较提供了期望关系。例如,当期望关系是信号1的幅度大于信号2的幅度时,当信号1的幅度大于信号2的幅度或信号2的幅度小于信号1的幅度时,可以实现有利的比较。如本文中使用的,术语“不利地比较”表示两个或更多个项目、信号等之间的比较未能提供期望关系。
253.如本文中还可以使用的,术语“处理模块”、“处理电路”、“处理器”和/或“处理单元”可以是单个处理设备或多个处理设备。这种处理设备可以是微处理器、微控制器、数字信号处理器、微型计算机、中央处理单元、现场可编程门阵列、可编程逻辑设备、状态机、逻辑电路装置、模拟电路装置、数字电路装置、和/或基于电路装置和/或操作指令的硬编码来操纵信号(模拟和/或数字)的任何设备。处理模块、模块、处理电路和/或处理单元可以是或还包括存储器和/或集成存储器元件,其可以是单个存储器设备、多个存储器设备、和/或另一处理模块、模块、处理电路和/或处理单元的嵌入式电路装置。这种存储器设备可以是只读存储器、随机存取存储器、易失性存储器、非易失性存储器、静态存储器、动态存储器、闪存、高速缓存存储器、和/或存储数字信息的任何设备。注意,如果处理模块、模块、处理电路和/或处理单元包括多于一个的处理设备,则处理设备可以集中式定位(例如,经由有线和/
或无线总线结构直接耦合在一起)或可以分布式定位(例如,经由局域网和/或广域网间接耦合的云计算)。进一步注意,如果处理模块、模块、处理电路和/或处理单元经由状态机、模拟电路装置、数字电路装置和/或逻辑电路装置实现其功能中的一个或多个功能,则存储对应的操作指令的存储器和/或存储器元件可以嵌入在包括状态机、模拟电路装置、数字电路装置和/或逻辑电路装置的电路装置内部或者在其外部。还应当注意,存储器元件可以存储、并且处理模块、模块、处理电路和/或处理单元执行与附图中的一个或多个附图中所示的步骤和/或功能中的至少一些步骤和/或功能相、对应的硬编码和/或操作指令。这样的存储器设备或存储器元件可以被包括在制品中。
254.一个或多个实施例已经在说明特定功能的执行及其关系的方法步骤的帮助下进行了描述。为便于描述,本文中已经任意定义了这些功能构建块和方法步骤的边界和序列。只要适当地执行指定功能和关系,就可以定义备选边界和序列。因此,任何这样的备选边界或序列都在权利要求的范围和精神内。此外,为了便于描述,已经任意定义了这些功能构建块的边界。只要适当地执行某些重要功能,就可以定义备选边界。类似地,本文中也可能已经任意定义流程图块以说明某些重要功能。
255.就所使用的程度而言,流程图框边界和序列可以以其他方式定义并且仍然执行某些重要功能。功能构建块和流程图框和序列的这种备选定义因此在权利要求的范围和精神内。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还将认识到,功能构建块以及本文中的其他说明性框、模块和组件可以如所示出的或通过分立组件、专用集成电路、执行适当软件的处理器等或任何其组合来实现。
256.此外,流程图可以包括“开始”和/或“继续”指示。“开始”和“继续”指示反映所呈现的步骤可以可选地并入或以其他方式与其他例程结合使用。在此上下文中,“开始”表示所呈现的第一步的开始,并且可以在未具体示出的其他活动之前。此外,“继续”指示反映了所呈现的步骤可以被多次执行和/或可以被未具体示出的其他活动接续。此外,虽然流程图指示步骤的特定顺序,但只要维持因果关系的原则,其他顺序同样是可能的。
257.本文中使用一个或多个实施例来说明一个或多个方面、一个或多个特征、一个或多个概念和/或一个或多个示例。装置、制品、机器和/或过程的物理实施例可以包括参考本文中讨论的一个或多个实施例而描述的一个或多个方面、特征、概念、示例等。此外,从图到图,实施例可以包含相同或类似命名的功能、步骤、模块等,这些功能、步骤、模块等可以使用相同或不同的附图标记,因此,功能、步骤、模块等可以是相同或类似的功能、步骤、模块等或者是不同的功能、步骤、模块等。
258.虽然上述(多个)图中的晶体管被示出为场效应晶体管(fet),但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将理解,可以使用任何类型的晶体管结构来实现晶体管,包括但不限于双极型金属氧化物半导体场效应晶体管(mosfet)、n阱晶体管、p阱晶体管、增强型、耗尽型和零电压阈值(vt)晶体管。
259.除非相反地特别说明,去往、来自和/或在本文中呈现的任何图的图中的元件之间的信号可以是模拟或数字的、连续时间或离散时间的、以及单端或差分。例如,如果信号路径示出为单端路径,则它也表示差分信号路径。同样,如果信号路径示出为差分路径,则它也表示单端信号路径。虽然本文中描述了一种或多种特定架构,但同样可以实现使用一种或多种未明确示出的数据总线、元件之间的直接连接性、和/或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所认识
到的其他元件之间的间接耦合的其他架构。
260.在一个或多个实施例的描述中使用术语“模块”。模块经由诸如处理器或其他处理设备或其他硬件等设备来实现一个或多个功能,这些设备可以包括存储操作指令的存储器或与其相关联地操作。模块可以独立运行和/或与软件和/或固件结合运行。还如本文中使用的,模块可以包含一个或多个子模块,其中每个子模块可以是一个或多个模块。
261.虽然一个或多个实施例的各种功能和特征的特定组合已经在本文中明确描述,但是这些特征和功能的其他组合同样是可能的。本公开不受本文中公开的特定示例的限制,并且明确地包含这些其他组合。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