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通信设备用信号检测器的制作方法

2021-12-04 13:08: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


1.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通信设备技术领域,具体是一种通信设备用信号检测器。


背景技术:

2.通信信号是指通信设备接收所需信息的难易程度,信号好表示容易接收,信号不好则表示接收困难,通信信号的强弱如今直接关系到人们的生活和交流,而通信信号检测器可以检测出信号的强弱,对检测人员来说非常重要。
3.现有技术中的通信设备用的信号检测器有些不足,通常信号检测器为固定方向检测,不能够进行调整角度进行全方位检测,降低了检测的准确性和严谨性,同时信号检测器不便于工作人员进行随身携带,降低工作人员的工作效率。


技术实现要素:

4.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通信设备用信号检测器,以解决上述背景技术中提出的问题。
5.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
6.一种通信设备用信号检测器,包括箱体和支撑座,所述箱体的内壁四角固定连接有连接柱,所述连接柱的内部固定安装有电动伸缩杆,所述电动伸缩杆的输出端固定连接有盖板,所述盖板的顶部固定连接有拉手,所述盖板的顶部临近拉手固定连接有固定块,所述盖板的顶部一侧固定连接有固定座,所述固定座的顶部设置有信号接收器,所述信号接收器的一端两侧固定连接有第二卡块,所述固定块的内壁两侧固定连接有第一卡块,所述箱体的内壁底部一侧设置有螺纹杆,所述箱体的底部另一侧固定连接有滑杆,所述箱体的内壁底部临近螺纹杆固定安装有伺服电机,所述伺服电机的输出端设置有固定轴,所述固定轴的表面设置有第二锥齿轮,所述螺纹杆的一端表面设置有第一锥齿轮,所述支撑座的顶部固定连接有连接块,所述连接块的内部固定安装有驱动电机,所述驱动电机的输出端设置有信号检测器,所述箱体的前部设置有显示器。
7.作为本实用新型进一步的方案:所述信号接收器的一端设置有转轴,且所述信号接收器的一端与固定座通过转轴转动连接,所述信号接收器的另一端与固定块的内部相适配。
8.作为本实用新型再进一步的方案:所述电动伸缩杆的输出端贯穿于连接柱的顶部,且所述电动伸缩杆的输出端与连接柱的顶部通过间隙配合连接,所述盖板的大小与箱体的顶部相适配。
9.作为本实用新型再进一步的方案:所述螺纹杆的一端与连接柱的底部通过轴承连接,所述螺纹杆的另一端与箱体的内壁底部通过轴承连接,所述螺纹杆与支撑座的一端通过螺纹连接。
10.作为本实用新型再进一步的方案:所述伺服电机的输出端与固定轴通过联轴器连接,所述固定轴远离伺服电机的一端与箱体的内壁一侧通过轴承连接,所述第二锥齿轮与
固定轴通过过盈配合连接,所述螺纹杆与第一锥齿轮通过过盈配合连接,所述第一锥齿轮与第二锥齿轮相啮合。
11.作为本实用新型再进一步的方案:所述支撑座的另一端与滑杆通过间隙配合连接,所述驱动电机的输出端与信号检测器的一端通过联轴器连接,所述信号检测器的一端与连接块的顶部通过间隙配合连接,所述电动伸缩杆、伺服电机和驱动电机均设置有电源。
12.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设置有连接块、驱动电机、信号检测器、支撑座、螺纹杆、第一锥齿轮、第二锥齿轮、固定轴和伺服电机之间的配合,使得信号检测器能够调整检测方向,从而能够进行各个方位的检测,提高了检测的准确性和严谨性,同时也便于在不使用信号检测器时,能够对其进行保护,避免碰撞或进入粉尘,对其造成损坏,设置有电动伸缩杆、连接柱、固定座、固定块、第一卡块和第二卡块,使得能够对信号接收器进行固定,减少整体的占用空间,从而便于工作人员对其进行随身携带,提高了便捷性和工作效率。
附图说明
13.图1为一种通信设备用信号检测器的结构示意图。
14.图2为一种通信设备用信号检测器中剖面结构示意图。
15.图3为一种通信设备用信号检测器中a放大结构示意图。
16.图中标记:1、箱体;2、电动伸缩杆;3、固定座;4、信号接收器;5、拉手;6、固定块;7、盖板;8、连接柱;9、显示器;10、螺纹杆;11、第一锥齿轮;12、固定轴;13、第二锥齿轮;14、伺服电机;15、支撑座;16、连接块;17、滑杆;18、驱动电机;19、信号检测器;20、第一卡块;21、第二卡块。
具体实施方式
17.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18.请参阅图1~3,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一种通信设备用信号检测器,包括箱体1和支撑座15,箱体1的内壁四角固定连接有连接柱8,连接柱8的内部固定安装有电动伸缩杆2,电动伸缩杆2的输出端固定连接有盖板7,盖板7的顶部固定连接有拉手5,盖板7的顶部临近拉手5固定连接有固定块6,盖板7的顶部一侧固定连接有固定座3,固定座3的顶部设置有信号接收器4,信号接收器4的一端两侧固定连接有第二卡块21,固定块6的内壁两侧固定连接有第一卡块20,箱体1的内壁底部一侧设置有螺纹杆10,箱体1的底部另一侧固定连接有滑杆17,箱体1的内壁底部临近螺纹杆10固定安装有伺服电机14,伺服电机14的输出端设置有固定轴12,固定轴12的表面设置有第二锥齿轮13,螺纹杆10的一端表面设置有第一锥齿轮11,支撑座15的顶部固定连接有连接块16,连接块16的内部固定安装有驱动电机18,驱动电机18的输出端设置有信号检测器19,箱体1的前部设置有显示器9,便于工作人员对其进行随身携带,提高了便捷性和工作效率。
19.请参阅图1~3,信号接收器4的一端设置有转轴,且信号接收器4的一端与固定座3
通过转轴转动连接,信号接收器4的另一端与固定块6的内部相适配,便于对信号接收器4固定。
20.请参阅图1和图2,电动伸缩杆2的输出端贯穿于连接柱8的顶部,且电动伸缩杆2的输出端与连接柱8的顶部通过间隙配合连接,盖板7的大小与箱体1的顶部相适配,减少占用空间。
21.请参阅图1和图2,螺纹杆10的一端与连接柱8的底部通过轴承连接,螺纹杆10的另一端与箱体1的内壁底部通过轴承连接,螺纹杆10与支撑座15的一端通过螺纹连接,使得支撑座15在螺纹杆10上移动。
22.请参阅图1和图2,伺服电机14的输出端与固定轴12通过联轴器连接,固定轴12远离伺服电机14的一端与箱体1的内壁一侧通过轴承连接,第二锥齿轮13与固定轴12通过过盈配合连接,螺纹杆10与第一锥齿轮11通过过盈配合连接,第一锥齿轮11与第二锥齿轮13相啮合,能够带动信号检测器19进行上升和下降。
23.请参阅图1和图2,支撑座15的另一端与滑杆17通过间隙配合连接,驱动电机18的输出端与信号检测器19的一端通过联轴器连接,信号检测器19的一端与连接块16的顶部通过间隙配合连接,电动伸缩杆2、伺服电机14和驱动电机18均设置有电源,使得功能能够进行正常使用。
24.本实用新型的工作原理是:
25.在使用时,工作人员将其携带到需要进行检测的位置,接着对信号接收器4施力,第一卡块20和第二卡块21受力变形,从而将信号接收器4从固定块6取出,在信号接收器4的另一端转动,使得其与盖板7垂直即可,在控制启动电动伸缩杆2,使得盖板7上升,在启动伺服电机14转动使得第二锥齿轮13转动,通过啮合连接使得第一锥齿轮11转动,从而使得螺纹杆10转动,通过螺纹连接使得支撑座15上升,从而带动信号接收器4上升直到离开箱体1内部与外界接触即可,这时信号检测器19即可进行信号检测,启动驱动电机18带动信号检测器19进行转动,从而能够多方位进行检测,提高了检测的准确性和严谨性,检测完成后再将信号接收器4转动卡进固定块6中固定,在启动电动伸缩杆2和伺服电机14,使得信号检测器19下降至箱体1内部,盖板7封上即可,工作人员手握拉手5即可进行随身携带,提高了工作的便捷性。
26.尽管参照前述实施例对本实用新型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对于本领域的技术人员来说,其依然可以对前述各实施例所记载的技术方案进行修改,或者对其中部分技术特征进行等同替换,凡在本实用新型的精神和原则之内,所作的任何修改、等同替换、改进等,均应包含在本实用新型的保护范围之内。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