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种便于调节加湿高度的超声波香薰加湿机的制作方法

2021-12-04 12:09: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


种便于调节加湿高度的超声波香薰加湿机
技术领域
1.本实用新型涉及加湿器技术领域,具体为—种便于调节加湿高度的超声波香薰加湿机。


背景技术:

2.加湿机是一种增加房间湿度的家用电器,加湿器可以给指定房间加湿,也可以与锅炉或中央空调系统相连给整栋建筑加湿。
3.传统的加湿机在使用时,无法调节加湿高度,实用性不足,设计不够人性化,且传统的加湿机在使用时,移动不便,容易受到外部振动伤害,造成其使用寿命降低。


技术实现要素:

4.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种便于调节加湿高度的超声波香薰加湿机,以解决上述背景技术中提出的传统的加湿机在使用时,无法调节加湿高度,实用性不足,设计不够人性化,且传统的加湿机在使用时,移动不便,容易受到外部振动伤害,造成其使用寿命降低的问题。
5.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一种便于调节加湿高度的超声波香薰加湿机,包括底座,所述底座的顶部开设有安装槽,所述安装槽的底部通过若干个缓冲机构固定连接有超声波加湿机主体,所述超声波加湿机主体顶部的一端固定连通有加湿管,所述超声波加湿机主体顶部的中心固定安装有电动液压缸,所述电动液压缸的输出端通过卡合件卡合连接有弹性伸缩管,所述弹性伸缩管的底端与加湿管的顶端固定连通,所述超声波加湿机主体的一端固定连接有推手机构,所述超声波加湿机主体的另一端固定安装有电源开关,所述电动液压缸通过电源开关与外接电源电性连接。
6.作为本实用新型的一种优选技术方案,所述卡合件由固定块、连接杆和卡合环组成,所述固定块的一端通过连接杆固定连接有卡合环。
7.作为本实用新型的一种优选技术方案,若干个所述缓冲机构均由连接块、两个伸缩杆、两个缓冲弹簧和底板组成,所述连接块与底板之间转动连接有两个伸缩杆,两个所述伸缩杆的表面均套设有缓冲弹簧。
8.作为本实用新型的一种优选技术方案,所述底座底部的边角均固定连接有万向轮。
9.作为本实用新型的一种优选技术方案,所述推手机构由两个推杆和推柄组成,两个所述推杆之间转动连接有推柄。
10.作为本实用新型的一种优选技术方案,所述推柄的表面套设有橡胶套。
11.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通过弹性伸缩管和电动液压缸,便于调节该加湿机在使用时加湿高度,实用性很强,设计非常人性化;通过底座、万向轮、缓冲机构和推手机构,便于对该加湿机进行移动,避免受到外部振动伤害,大大延长其使用寿命。
附图说明
12.图1为本实用新型的整体的结构示意图;
13.图2为本实用新型的缓冲机构的结构示意图;
14.图3为本实用新型的推手机构的结构示意图;
15.图4为本实用新型的推柄的剖视结构示意图;
16.图5为本实用新型的卡合件的结构示意图。
17.图中:1、弹性伸缩管;2、卡合件;3、加湿管;4、电动液压缸;5、超声波加湿机主体;6、推手机构;7、底座;8、安装槽;9、万向轮;10、缓冲机构;11、卡合环;12、推柄;13、固定块;14、橡胶套;15、缓冲弹簧;16、底板。
具体实施方式
18.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19.请参阅图1

5,本实用新型提供了—种便于调节加湿高度的超声波香薰加湿机,包括底座7,底座7的顶部开设有安装槽8,安装槽8的底部通过若干个缓冲机构10固定连接有超声波加湿机主体5,超声波加湿机主体5顶部的一端固定连通有加湿管3,超声波加湿机主体5顶部的中心固定安装有电动液压缸4,电动液压缸4的输出端通过卡合件2卡合连接有弹性伸缩管1,弹性伸缩管1的底端与加湿管3的顶端固定连通,超声波加湿机主体5的一端固定连接有推手机构6,超声波加湿机主体5的另一端固定安装有电源开关,电动液压缸4通过电源开关与外接电源电性连接。
20.优选的,卡合件2由固定块13、连接杆和卡合环11组成,固定块13的一端通过连接杆固定连接有卡合环11,卡合环11卡合住弹性伸缩管1,便于对其长度进行调节。
21.优选的,若干个缓冲机构10均由连接块、两个伸缩杆、两个缓冲弹簧15和底板16组成,连接块与底板16之间转动连接有两个伸缩杆,两个伸缩杆的表面均套设有缓冲弹簧15,产生外部振动时,缓冲弹簧15沿着伸缩杆的方向进行缓冲震荡,抵消外部振动带来的伤害。
22.优选的,底座7底部的边角均固定连接有万向轮9,通过万向轮9便于移动。
23.优选的,推手机构6由两个推杆和推柄12组成,两个推杆之间转动连接有推柄12,推动推柄12可以移动该加湿机。
24.优选的,推柄12的表面套设有橡胶套14,橡胶套14质地较软,可以增大使用者与推柄12之间的摩擦力,避免打滑。
25.具体使用时,本实用新型—种便于调节加湿高度的超声波香薰加湿机,在使用时,打开电源开关,启动电动液压缸4使其伸长或者缩短,从而改变弹性伸缩管1的长度,进而灵活调节加湿机的加湿高度,实用性很强,设计非常人性化,推动推柄12可以移动该加湿机,橡胶套14质地较软,可以增大使用者与推柄12之间的摩擦力,避免打滑,产生外部振动时,缓冲弹簧15沿着伸缩杆的方向进行缓冲震荡,抵消外部振动带来的伤害,便于对该加湿机进行移动,避免受到外部振动伤害,大大延长其使用寿命。
26.尽管参照前述实施例对本实用新型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对于本领域的技术人员来
说,其依然可以对前述各实施例所记载的技术方案进行修改,或者对其中部分技术特征进行等同替换,凡在本实用新型的精神和原则之内,所做的任何修改、等同替换、改进等,均应包含在本实用新型的保护范围之内。


技术特征:
1.一种便于调节加湿高度的超声波香薰加湿机,包括底座(7),其特征在于:所述底座(7)的顶部开设有安装槽(8),所述安装槽(8)的底部通过若干个缓冲机构(10)固定连接有超声波加湿机主体(5),所述超声波加湿机主体(5)顶部的一端固定连通有加湿管(3),所述超声波加湿机主体(5)顶部的中心固定安装有电动液压缸(4),所述电动液压缸(4)的输出端通过卡合件(2)卡合连接有弹性伸缩管(1),所述弹性伸缩管(1)的底端与加湿管(3)的顶端固定连通,所述超声波加湿机主体(5)的一端固定连接有推手机构(6),所述超声波加湿机主体(5)的另一端固定安装有电源开关,所述电动液压缸(4)通过电源开关与外接电源电性连接。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种便于调节加湿高度的超声波香薰加湿机,其特征在于:所述卡合件(2)由固定块(13)、连接杆和卡合环(11)组成,所述固定块(13)的一端通过连接杆固定连接有卡合环(11)。3.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种便于调节加湿高度的超声波香薰加湿机,其特征在于:若干个所述缓冲机构(10)均由连接块、两个伸缩杆、两个缓冲弹簧(15)和底板(16)组成,所述连接块与底板(16)之间转动连接有两个伸缩杆,两个所述伸缩杆的表面均套设有缓冲弹簧(15)。4.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种便于调节加湿高度的超声波香薰加湿机,其特征在于:所述底座(7)底部的边角均固定连接有万向轮(9)。5.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种便于调节加湿高度的超声波香薰加湿机,其特征在于:所述推手机构(6)由两个推杆和推柄(12)组成,两个所述推杆之间转动连接有推柄(12)。6.根据权利要求5所述的—种便于调节加湿高度的超声波香薰加湿机,其特征在于:所述推柄(12)的表面套设有橡胶套(14)。

技术总结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种便于调节加湿高度的超声波香薰加湿机,包括底座,底座的顶部开设有安装槽,安装槽的底部通过若干个缓冲机构固定连接有超声波加湿机主体,超声波加湿机主体顶部的一端固定连通有加湿管,超声波加湿机主体顶部的中心固定安装有电动液压缸,电动液压缸的输出端通过卡合件卡合连接有弹性伸缩管,本实用新型—种便于调节加湿高度的超声波香薰加湿机,通过弹性伸缩管和电动液压缸,便于调节该加湿机在使用时加湿高度,实用性很强,设计非常人性化;通过底座、万向轮、缓冲机构和推手机构,便于对该加湿机进行移动,避免受到外部振动伤害,大大延长其使用寿命。大大延长其使用寿命。大大延长其使用寿命。


技术研发人员:张冯睿
受保护的技术使用者:深圳市盛鸿科技有限公司
技术研发日:2021.02.05
技术公布日:2021/12/3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