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骨科用石膏处理设备的制作方法

2021-12-03 23:34: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


1.本发明涉及一种石膏处理设备,更具体的说是一种骨科用石膏处理设备。


背景技术:

2.在骨科医疗的诊治过程中,有一些情况需要对病人的伤病处进行打石膏,传统的处理方式都是大夫通过手工的方式进行处理,这样会对手造成一定的损伤,所以设计了这种骨科用石膏处理设备。


技术实现要素:

3.本发明主要解决的技术问题是提供一种骨科用石膏处理设备,设备能够割开原料包,设备能够加入原料,设备能够将纱布放入并浸泡。
4.为解决上述技术问题,本发明涉及一种石膏处理设备,更具体的说是一种骨科用石膏处理设备,包括压力支撑机构、浮动加入斗机构、浸润箱机构,设备能够割开原料包,设备能够加入原料,设备能够将纱布放入并浸泡。
5.所述的压力支撑机构与浮动加入斗机构相连,浮动加入斗机构与浸润箱机构相连,压力支撑机构与浸润箱机构相连;
6.所述的压力支撑机构包括压力支撑本体、凸轮电机、带轴凸轮、箱体、弯管、进气管、进气单向阀、减重槽、阶梯滑动腔、出气单向阀,压力支撑本体与凸轮电机相连,凸轮电机的转动端与带轴凸轮相连,带轴凸轮与压力支撑本体转动连接,箱体对称连接在压力支撑本体上,箱体两侧对称设有弯管和进气管,进气管内设有进气单向阀,减重槽设置在压力支撑本体上,阶梯滑动腔设置在箱体内,出气单向阀设置在弯管内。
7.作为本技术方案的进一步优化,本发明一种骨科用石膏处理设备所述的浮动加入斗机构包括浮动加入斗本体、阶梯滑杆、弹簧、进入斗、滑轮、皮带轮、皮带、伺服电机、滑槽、滑动门、双向丝杠、划开刀,浮动加入斗本体与阶梯滑杆相连,阶梯滑杆上套有弹簧,阶梯滑杆与阶梯滑动腔滑动连接,弹簧设置在阶梯滑动腔内,浮动加入斗本体与进入斗相连,滑轮转动连接在浮动加入斗本体上,两皮带轮通过皮带相连,双向丝杠与皮带轮相连,伺服电机的转动端连接在其中一个双向丝杠上,伺服电机与浮动加入斗本体相连,滑槽设置在浮动加入斗本体下端面上,滑动门对称滑动连接在滑槽内,滑动门与双向丝杠螺纹连接,双向丝杠转动连接在浮动加入斗本体上,划开刀与滑动门相连,带轴凸轮与滑轮相接触。
8.作为本技术方案的进一步优化,本发明一种骨科用石膏处理设备所述的浸润箱机构包括浸润箱本体、加水口、软管、进压口、释放口、滑动斗、滑轨、出水口、螺纹塞、放入腔、开孔、带斜面活塞、支撑托,浸润箱本体上设有加水口,浸润箱本体上端连接有软管,软管与浮动加入斗本体相连,进压口设置在浸润箱本体上,进压口与弯管相连通,释放口设置在浮动加入斗本体上,滑动斗与滑轨滑动连接,滑轨设置在浸润箱本体上,出水口设置在浸润箱本体上,出水口内转动连接有螺纹塞,滑动斗上设有放入腔和开孔,带斜面活塞滑动连接在浸润箱本体内,带斜面活塞抵在支撑托上,支撑托设置在浸润箱本体内壁上。
9.作为本技术方案的进一步优化,本发明一种骨科用石膏处理设备所述的划开刀的材料为不锈钢。
10.作为本技术方案的进一步优化,本发明一种骨科用石膏处理设备所述的释放口的高度与带斜面活塞相同。
11.本发明一种骨科用石膏处理设备的有益效果为:
12.本发明一种骨科用石膏处理设备,设备能够割开原料包,设备能够加入原料,设备能够将纱布放入并浸泡。
附图说明
13.下面结合附图和具体实施方法对本发明做进一步详细的说明。
14.图1为本发明一种骨科用石膏处理设备的结构示意图一。
15.图2为本发明一种骨科用石膏处理设备的结构示意图二。
16.图3为本发明一种骨科用石膏处理设备的结构示意图三。
17.图4为本发明一种骨科用石膏处理设备的结构示意图四。
18.图5为本发明一种骨科用石膏处理设备的压力支撑机构1的结构示意图一。
19.图6为本发明一种骨科用石膏处理设备的压力支撑机构1的结构示意图二。
20.图7为本发明一种骨科用石膏处理设备的压力支撑机构1的结构示意图三。
21.图8为本发明一种骨科用石膏处理设备的浮动加入斗机构2的结构示意图一。
22.图9为本发明一种骨科用石膏处理设备的浮动加入斗机构2的结构示意图二。
23.图10为本发明一种骨科用石膏处理设备的浮动加入斗机构2的结构示意图三。
24.图11为本发明一种骨科用石膏处理设备的浮动加入斗机构2的结构示意图四。
25.图12为本发明一种骨科用石膏处理设备的浸润箱机构3的结构示意图一。
26.图13为本发明一种骨科用石膏处理设备的浸润箱机构3的结构示意图二。
27.图14为本发明一种骨科用石膏处理设备的浸润箱机构3的结构示意图三。
28.图15为本发明一种骨科用石膏处理设备的浸润箱机构3的结构示意图四。
29.图中:压力支撑机构1;压力支撑本体1

1;凸轮电机1

2;带轴凸轮1

3;箱体1

4;弯管1

5;进气管1

6;进气单向阀1

7;减重槽1

8;阶梯滑动腔1

9;出气单向阀1

10;浮动加入斗机构2;浮动加入斗本体2

1;阶梯滑杆2

2;弹簧2

3;进入斗2

4;滑轮2

5;皮带轮2

6;皮带2

7;伺服电机2

8;滑槽2

9;滑动门2

10;双向丝杠2

11;划开刀2

12;浸润箱机构3;浸润箱本体3

1;加水口3

2;软管3

3;进压口3

4;释放口3

5;滑动斗3

6;滑轨3

7;出水口3

8;螺纹塞3

9;放入腔3

10;开孔3

11;带斜面活塞3

12;支撑托3

13。
具体实施方式
30.具体实施方式一:
31.下面结合图1、图2、图3、图4、图5、图6、图7、图8、图9、图10、图11、图12、图13、图14、图15说明本实施方式,将石膏原料包放入到进入斗2

4内,然后向下按压一下,这样会使得划开刀2

12插入到袋子的下部,然后运转伺服电机2

8带动与其相连的双向丝杠2

11进行转动,双向丝杠2

11会通过皮带轮2

6和皮带2

7的传动带动另一侧的双向丝杠2

11进行同步转动,这样会使两侧滑动门2

10相互远离,这样会使的划开刀2

12进行运动将袋子底部
划开,然后运转凸轮电机1

2带动带轴凸轮1

3进行转动,带轴凸轮1

3会通过与弹簧2

3的配合带动进入斗2

4进行上下往复运动,进入斗2

4进行上下往复运动时晃动会使原料向下运动落入到带斜面活塞3

12上,然后从加水口3

2加入水,这样会使水和石膏原料进行混合,同时阶梯滑杆2

2在阶梯滑动腔1

9内进行往复运动会引起阶梯滑动腔1

9内的压差变化,从而将外界空气从进气单向阀1

7吸入到阶梯滑动腔1

9内然后加压从出气单向阀1

10喷出,喷出的气体会顺着弯管1

5从进压口3

4进入到浸润箱本体3

1内然后将带斜面活塞3

12向上顶起,当带斜面活塞3

12向上运动超过释放口3

5的高度时,气体会从释放口3

5进行释放,这样带斜面活塞3

12会进行向下复位,这样会使带斜面活塞3

12起伏的过程中石膏原料和水进行充分混合。
32.具体实施方式二:
33.下面结合图1、图2、图3、图4、图5、图6、图7、图8、图9、图10、图11、图12、图13、图14、图15说明本实施方式,本实施方式对实施方式一作进一步说明,拔出滑动斗3

6,将叠放好的纱布放入到放入腔3

10内,然后将滑动斗3

6插入到滑轨3

7内,并完全插入,这样起伏的液面会越过开孔3

11进入到放入腔3

10内对纱布进行润湿,润湿结束后拉出滑动斗3

6取出纱布就可以了。
34.具体实施方式三:
35.下面结合图1、图2、图3、图4、图5、图6、图7、图8、图9、图10、图11、图12、图13、图14、图15说明本实施方式,本实施方式对实施方式一作进一步说明,所述的划开刀2

12的材料为不锈钢。
36.具体实施方式四:
37.下面结合图1、图2、图3、图4、图5、图6、图7、图8、图9、图10、图11、图12、图13、图14、图15说明本实施方式,本实施方式对实施方式一作进一步说明,所述的释放口3

5的高度与带斜面活塞3

12相同。
38.当然,上述说明并非对本发明的限制,本发明也不仅限于上述举例,本技术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在本发明的实质范围内所做出的变化、改型、添加或替换,也属于本发明的保护范围。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