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改进型医学检验用防震温控枪头盒的制作方法

2021-11-29 23:48: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


1.本实用新型具体是一种改进型医学检验用防震温控枪头盒,涉及检验器械防护相关领域。


背景技术:

2.移液枪是移液器的一种,常用于实验室少量或微量液体的移取,移液枪枪头在为使用时通常都是放置于枪头盒内部进行存放,而枪头盒可通过防震棉对枪头进行防护,避免枪头因碰撞而发生变形造成损失,以及通过温控装置进行常温保持。
3.但现有枪头盒不便于对放置板进行拆卸,从而将防震棉取出进行清洗消毒,导致了防震棉长时间使用内部变质而污染枪头的问题,在盒盖闭合时不便于对枪头进行按压提升枪头在放置时的稳定性,导致了枪头在枪头盒内部窜跳造成枪头损坏的问题。


技术实现要素:

4.因此,为了解决上述不足,本实用新型在此提供一种改进型医学检验用防震温控枪头盒。
5.本实用新型是这样实现的,构造一种改进型医学检验用防震温控枪头盒,该装置包括盒体、盒盖、控制面板、放置板、放置槽、防震棉、温控装置、拆卸装置和稳定机构,所述盒体通过转轴与盒盖进行转动连接,所述放置板底端设置有拆卸装置,所述盒盖内部设置有稳定机构,所述拆卸装置由固定盒、弹簧、伸缩杆、压板、插杆、摆杆、活动杆和活动槽组成,所述盒体内壁与固定盒相连接,所述固定盒内部设置有弹簧,所述弹簧内侧设置有伸缩杆,所述弹簧与插杆贴合面设置有压板,所述插杆沿固定盒内壁表面进行滑动连接,所述摆杆一端通过转轴与插杆进行转动连接,所述摆杆另一端设置有活动杆,所述活动杆沿活动槽内壁进行滑动连接。
6.进一步的,所述盒体前端设置有设置有控制面板,所述盒体内部设置有放置板,所述放置板中端开设有放置槽,所述盒体内部设置有防震棉,所述盒体内部设置有温控装置。
7.进一步的,所述稳定机构由限位块、限位杆、滑块、连杆、稳定板和弹性连接件组成,所述盒盖内部设置有限位块,所述限位块内部设置有限位杆,所述滑块沿限位杆表面进行滑动连接,所述连杆第一端通过转轴与滑块进行转动连接,并且连杆第二端通过转轴与稳定板进行转动连接,所述稳定板与盒盖内壁之间设置有弹性连接件。
8.进一步的,所述压板表面设置有防护垫,且防滑垫覆盖于所述压板压料表面。
9.进一步的,所述稳定板两侧均设置有弹性连接件,且两侧所述弹性连接件数量相同,两侧所述弹性连接件位置相对称。
10.进一步的,所述限位块两端均设置有所述限位杆,并且两端所述限位杆结构均为一致。
11.进一步的,所述固定盒表面活动槽滑口处设置有倾斜面,并且倾斜面表面均为光滑面。
12.进一步的,所述弹簧呈压缩受力状态,且弹簧表面涂有防氧化层。
13.进一步的,所述限位杆使用防锈金属材质,使限位杆具有防锈和硬度高不易变形的效果。
14.进一步的,所述稳定板使用塑料材质,使稳定板具有耐用、质量强和对枪头进行具有防护的作用。
15.本实用新型具有如下优点:本实用新型通过改进在此提供一种改进型医学检验用防震温控枪头盒,与同类型设备相比,具有如下改进:
16.优点1:本实用新型所述一种改进型医学检验用防震温控枪头盒,通过放置板底端设置有拆卸装置,在需要拆卸放置板而取出防震棉时,使用者向下按压放置板,放置板推动插杆沿固定盒内壁滑动,同时插杆带动摆杆从而使活动杆沿活动槽内壁滑动,弹簧失力弹力推动压板滑动,同时压板推动插杆向上滑动,从而带动活动杆沿活动槽内壁向上滑动,使活动杆滑出活动槽内壁,这时弹簧产生的弹力推动放置板弹出固定盒内部,达到了对放置板进行拆卸,从而将其防震棉进行取出清洁消毒,避免防震棉长时间使用内部变质而污染枪头的问题。
17.优点2:本实用新型所述一种改进型医学检验用防震温控枪头盒,通过盒盖内部设置有稳定机构,在盒盖闭合之时,稳定板贴合于枪头表面,从而使稳定板受力而推动弹性连接件,弹性连接件受力而发生形变,从而产生弹力,弹力推动稳定板贴合于枪头,在稳定板受力时推动连杆,连杆受力推动滑块沿限位杆表面进行滑动,达到了对稳定板在滑动过程中保持平衡作用,减少发生倾斜的作用,同时对抢头在存放过程中进行按压,提升了抢头在放置过程中稳定的有益效果,避免枪头在枪头盒内部窜跳造成枪头损坏的有益效果。
附图说明
18.图1是本实用新型盒体结构示意图;
19.图2是本实用新型防震棉正视结构示意图;
20.图3是本实用新型a区域局部放大图;
21.图4是本实用新型活动槽右视结构示意图;
22.图5是本实用新型稳定机构俯视结构示意图。
23.其中:盒体

1、盒盖

2、控制面板

3、放置板

4、放置槽

5、防震棉

6、温控装置

7、拆卸装置

8、固定盒

81、弹簧

82、伸缩杆

83、压板

84、插杆

85、摆杆

86、活动杆

87、活动槽

88、稳定机构

9、限位块

91、限位杆

92、滑块

93、连杆

94、稳定板

95、弹性连接件

96。
具体实施方式
24.下面将结合附图1

5对本实用新型进行详细说明,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25.请参阅图1和图2,本实用新型的一种改进型医学检验用防震温控枪头盒,包括盒体1、盒盖2、控制面板3、放置板4、放置槽5、防震棉6、温控装置7、拆卸装置8和稳定机构9,盒体1通过转轴与盒盖2进行转动连接,盒体1前端设置有设置有控制面板3,盒体1内部设置有
放置板4,放置板4中端开设有放置槽5,盒体1内部设置有防震棉6,盒体1内部设置有温控装置7,放置板4底端设置有拆卸装置8,盒盖2内部设置有稳定机构9。
26.请参阅图3和图4,本实用新型的一种改进型医学检验用防震温控枪头盒,拆卸装置8由固定盒81、弹簧82、伸缩杆83、压板84、插杆85、摆杆86、活动杆87和活动槽88组成,盒体1内壁与固定盒81相连接,固定盒81用于对弹簧82的防护作用,固定盒81内部设置有弹簧82,弹簧82内侧设置有伸缩杆83,弹簧82用于推动解锁作用,弹簧82与插杆85贴合面设置有压板84,压板84用于更好的按压弹簧的作用,插杆85沿固定盒81内壁表面进行滑动连接,插杆85用于固定作用,摆杆86一端通过转轴与插杆85进行转动连接,摆杆86用于活动杆87的转动作用,摆杆86另一端设置有活动杆87,活动杆87用于解锁和限位作用,活动杆87沿活动槽88内壁进行滑动连接,活动槽88用于限位和解除限位的作用;固定盒81表面活动槽88滑口处设置有倾斜面,并且倾斜面表面均为光滑面,使活动杆87在滑动时更好的滑入活动槽88内壁的作用;弹簧82呈压缩受力状态,且弹簧82表面涂有防氧化层,使弹簧82具有更好的耐用效果。
27.请参阅图5,本实用新型的一种改进型医学检验用防震温控枪头盒,稳定机构9由限位块91、限位杆92、滑块93、连杆94、稳定板95和弹性连接件96组成,盒盖2内部设置有限位块91,限位块91用于对限位杆92的固定作用,限位块91内部设置有限位杆92,滑块93沿限位杆92表面进行滑动连接,滑块用于连杆94在转动按压时滑动的作用,是连杆94避免在转动时受限的作用,连杆94第一端通过转轴与滑块93进行转动连接,并且连杆94第二端通过转轴与稳定板95进行转动连接,连杆94用于在稳定板95在受力时保持平衡的作用,稳定板95与盒盖2内壁之间设置有弹性连接件96,弹性连接件96用于复位稳定板95的作用;稳定板95表面设置有防护垫,且防滑垫覆盖于稳定板95压料表面,具有对抢头进行防护的作用;稳定板95两侧均设置有弹性连接件96,且两侧弹性连接件96数量相同,两侧弹性连接件96位置相对称,具有更好的复位作用和减少倾斜的作用;限位块91两端均设置有限位杆92,并且两端限位杆92结构均为一致,使稳定板95在受力时具有更好的平衡效果;限位杆92使用防锈金属材质,使限位杆92具有防锈和硬度高不易变形的效果;稳定板95使用塑料材质,使稳定板95具有耐用、质量强和对枪头进行具有防护的作用。
28.本实用新型通过改进提供一种改进型医学检验用防震温控枪头盒,其工作原理如下;
29.第一,盒体1用于对用抢头的放置和防护的作用,需要对抢头进行存放时,将盒体1放置于水平位置,然后将抢头放置于放置槽5中,放置板4用于隔开各个抢头,防震棉6用于对抢头进行防护,使用者可通过控制面板3控制温控装置7,从而通过温控装置7进行设置存储的问题,使用者将盒盖2转动闭合,从而对抢头进行存放和防护;
30.第二,在需要拆卸放置板4而取出防震棉6时,使用者向下按压放置板4,放置板4推动插杆85沿固定盒81内壁滑动,同时插杆85带动摆杆86从而使活动杆87沿活动槽88内壁滑动,活动杆87受力向下滑动至活动槽88内壁底端,由于活动槽88内壁底端设置有倾斜面,所以在活动杆87在滑动时,活动杆87因倾斜面通过摆杆86转动,滑动至活动槽88滑口对应内壁底端,弹簧82失力,弹簧82产生的弹力推动压板84滑动,同时压板84推动插杆85向上滑动,从而带动活动杆87沿活动槽88内壁向上滑动,使活动杆87滑出活动槽88内壁,这时弹簧82产生的弹力推动放置板4弹出固定盒1内部,达到了对放置板1进行拆卸,从而将其防震棉
6进行取出清洁消毒,避免防震棉6长时间使用内部变质而污染枪头的问题;
31.第三,在盒盖2闭合之时,稳定板95贴合于枪头表面,从而使稳定板95受力而推动弹性连接件96,弹性连接件96受力而发生形变,从而产生弹力,弹力推动稳定板95贴合于枪头,使枪头在放置过程中具有更好的稳定性,在稳定板95受力时推动连杆94,连杆94受力推动滑块93沿限位杆92表面进行滑动,连杆94用于稳定板95在滑动过程中具有平稳滑动的作用,达到了对稳定板95在滑动过程中保持平衡作用,减少发生倾斜的作用,同时对抢头在存放过程中进行按压,提升了抢头在放置过程中稳定的有益效果,避免枪头在枪头盒内部窜跳造成枪头损坏的有益效果。
32.本实用新型通过改进提供一种改进型医学检验用防震温控枪头盒,通过放置板4底端设置有拆卸装置8,在需要拆卸放置板4而取出防震棉6时,使用者向下按压放置板4,放置板4推动插杆85沿固定盒81内壁滑动,同时插杆85带动摆杆86从而使活动杆87沿活动槽88内壁滑动,弹簧82失力弹力推动压板84滑动,同时压板84推动插杆85向上滑动,从而带动活动杆87沿活动槽88内壁向上滑动,使活动杆87滑出活动槽88内壁,这时弹簧82产生的弹力推动放置板4弹出固定盒1内部,达到了对放置板1进行拆卸,从而将其防震棉6进行取出清洁消毒,避免防震棉6长时间使用内部变质而污染枪头的问题;通过盒盖2内部设置有稳定机构9,在盒盖2闭合之时,稳定板95贴合于枪头表面,从而使稳定板95受力而推动弹性连接件96,弹性连接件96受力而发生形变,从而产生弹力,弹力推动稳定板95贴合于枪头,在稳定板95受力时推动连杆94,连杆94受力推动滑块93沿限位杆92表面进行滑动,达到了对稳定板95在滑动过程中保持平衡作用,减少发生倾斜的作用,同时对抢头在存放过程中进行按压,提升了抢头在放置过程中稳定的有益效果,避免枪头在枪头盒内部窜跳造成枪头损坏的有益效果。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