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小型人造草坪平整度修复装置的制作方法

2021-11-29 19:40: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


1.本实用新型涉及人造草坪修复技术领域,尤其涉及一种小型人造草坪平整度修复装置。


背景技术:

2.人工草坪即“人造草坪”草坪,顾名思义,就是纯人工产品,区别于天然草,人工草坪是将pa,pp,pe材质拉成的草丝,与pp网格布,通过织草机,缝到一起,然后再通过丁本胶,使两者复合到一起。或这样理解,人工草坪是将仿草叶状的合成纤维,植入在机织的基布,背面涂上起固定作用涂层的具有天然草运动性能的化工制品。
3.人造草坪由于基础不稳定,使用久了就出现沉降,凹凸不平,出现坑坑洼洼,会大大影响使用者的使用体验,为此,我们提出一种小型人造草坪平整度修复装置来解决上述问题。


技术实现要素:

4.本实用新型的目的是为了解决现有技术中存在的缺点,如:人工草坪使用时间较长就会变得凹凸不平,不利于使用,而提出的一种小型人造草坪平整度修复装置。
5.为了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采用了如下技术方案:
6.一种小型人造草坪平整度修复装置,包括修复箱与电机,所述修复箱侧壁连通有进料管,所述修复箱远离进料管一侧侧壁固定连接有固定板,所述电机安设在固定板的顶壁,所述电机输出端贯穿固定板侧壁并固定连接有螺杆,所述修复箱在与固定板同侧侧壁固定连接有限制板,所述限制板内安设有限制机构,所述螺杆远离固定板一端与限制板侧壁转动连接,所述螺杆侧壁安设有抓取机构,所述修复箱内开设有浆箱,所述浆箱一侧与进料管连通,所述浆箱另一端连通有出料管,所述出料管远离浆箱一端贯穿修复箱一侧侧壁并连通有喷头。
7.优选地,所述抓取机构包括螺母、机械爪与短杆,所述修复箱与固定板同侧侧壁开设有外滑槽,所述螺母与螺杆螺纹连接,所述短杆与外滑槽内壁滑动连接,所述短杆远离外滑槽一端与螺母侧壁固定连接,所述螺母远离短杆一侧侧壁与机械爪固定连接。
8.优选地,所述限制机构包括长凸杆、运动杆、凸板与若干短凸杆,所述长凸杆依次贯穿限制板侧壁与修复箱一侧侧壁,所述修复箱内开设有内滑槽,所述运动杆与内滑槽内壁滑动连接,所述运动杆底壁与凸板侧壁固定连接,所述凸板远离运动杆一侧侧壁安设有若干短凸杆,所述凸板与若干短凸杆均位于修复箱侧壁,所述运动杆远离凸板一端固定连接有第一弹簧,所述第一弹簧远离运动杆一端与浆箱外壁固定连接。
9.优选地,所述长凸杆与运动杆相对一侧固定连接有滑杆,所述运动杆侧壁开设有侧滑槽,所述滑杆与侧滑槽内壁滑动连接。
10.优选地,所述限制板内开设有运动腔,所述长凸杆位于运动腔内侧壁固定连接有滑动杆,所述滑动杆侧壁固定连接有第二弹簧,所述第二弹簧远离滑动杆一端与运动腔侧
壁固定连接。
11.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
12.1、电机带动机械爪升降,可以将原本凹凸不平的草地勾起来,更加利于往挖出的凹地中注入修复浆,从而使得草地被修复地更加平整,便于日后的使用;
13.2、在机械爪勾起草地时,长凸杆会被机械爪压入修复箱中,使得凸板与短凸杆向下运动,从而限制住修复箱的位置,防止机械爪抓取草地时,修复箱因受力不均而倾斜。
附图说明
14.图1为本实用新型提出的一种小型人造草坪平整度修复装置的结构示意图;
15.图2为修复箱的结构示意图;
16.图3为长凸杆的结构示意图。
17.图中:1修复箱、2电机、3进料管、4固定板、5螺杆、6限制板、7浆箱、8出料管、9喷头、10螺母、11机械爪、12短杆、13外滑槽、14长凸杆、15运动杆、16凸板、17短凸杆、18内滑槽、19第一弹簧、20滑杆、21侧滑槽、22滑动杆、23第二弹簧。
具体实施方式
18.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
19.参照图1

3,一种小型人造草坪平整度修复装置,包括修复箱1与电机2,修复箱1侧壁连通有进料管3,修复箱1远离进料管3一侧侧壁固定连接有固定板4,电机2安设在固定板4的顶壁,电机2输出端贯穿固定板4侧壁并固定连接有螺杆5,修复箱1在与固定板4同侧侧壁固定连接有限制板6,限制板6内安设有限制机构;
20.限制机构包括长凸杆14、运动杆15、凸板16与若干短凸杆17,长凸杆14依次贯穿限制板6侧壁与修复箱1一侧侧壁,修复箱1内开设有内滑槽18,运动杆15与内滑槽18内壁滑动连接,运动杆15底壁与凸板16侧壁固定连接,凸板16远离运动杆15一侧侧壁安设有若干短凸杆17,凸板16与若干短凸杆17均位于修复箱1侧壁,运动杆15远离凸板16一端固定连接有第一弹簧19,第一弹簧19远离运动杆15一端与浆箱7外壁固定连接,长凸杆14与运动杆15相对一侧固定连接有滑杆20,运动杆15侧壁开设有侧滑槽21;
21.滑杆20与侧滑槽21内壁滑动连接,限制板6内开设有运动腔,长凸杆14位于运动腔内侧壁固定连接有滑动杆22,滑动杆22侧壁固定连接有第二弹簧23,第二弹簧23远离滑动杆22一端与运动腔侧壁固定连接,螺杆5远离固定板4一端与限制板6侧壁转动连接,螺杆5侧壁安设有抓取机构,抓取机构包括螺母10、机械爪11与短杆12,修复箱1与固定板4同侧侧壁开设有外滑槽13,螺母10与螺杆5螺纹连接;
22.短杆12与外滑槽13内壁滑动连接,短杆12远离外滑槽13一端与螺母10侧壁固定连接,螺母10远离短杆12一侧侧壁与机械爪11固定连接,修复箱1内开设有浆箱7,浆箱7一侧与进料管3连通,浆箱7另一端连通有出料管8,出料管8远离浆箱7一端贯穿修复箱1一侧侧壁并连通有喷头9。
23.本实用新型中,电机2带动螺杆5转动,在短杆12与外滑槽13的共同作用下,使得螺
母10带动机械爪11升降,从而将凹凸不平的草地挖出,在机械爪11挖取草地时,机械爪11会将长凸杆14压入修复箱1中,使得滑动杆22在运动杆15的侧滑槽21内滑动,使得运动杆15带动凸板16与若干短凸杆17向下运动,从而在机械爪11挖去草地时,固定住修复箱1的位置,防止修复箱1因受力不均而倾倒,在机械爪11挖去原本不平的草地时,出料管8中会经由喷头9喷出修复浆,将草地补平,更加便于使用。
24.在本实用新型的描述中,需要理解的是,术语“同轴”、“底部”、“一端”、“顶部”、“中部”、“另一端”、“上”、“一侧”、“顶部”、“内”、“前部”、“中央”、“两端”等指示的方位或位置关系为基于附图所示的方位或位置关系,仅是为了便于描述本实用新型和简化描述,而不是指示或暗示所指的装置或元件必须具有特定的方位、以特定的方位构造和操作,因此不能理解为对本实用新型的限制。
25.以上所述,仅为本实用新型较佳的具体实施方式,但本实用新型的保护范围并不局限于此,任何熟悉本技术领域的技术人员在本实用新型揭露的技术范围内,根据本实用新型的技术方案及其实用新型构思加以等同替换或改变,都应涵盖在本实用新型的保护范围之内。


技术特征:
1.一种小型人造草坪平整度修复装置,包括修复箱(1)与电机(2),其特征在于,所述修复箱(1)侧壁连通有进料管(3),所述修复箱(1)远离进料管(3)一侧侧壁固定连接有固定板(4),所述电机(2)安设在固定板(4)的顶壁,所述电机(2)输出端贯穿固定板(4)侧壁并固定连接有螺杆(5),所述修复箱(1)在与固定板(4)同侧侧壁固定连接有限制板(6),所述限制板(6)内安设有限制机构,所述螺杆(5)远离固定板(4)一端与限制板(6)侧壁转动连接,所述螺杆(5)侧壁安设有抓取机构,所述修复箱(1)内开设有浆箱(7),所述浆箱(7)一侧与进料管(3)连通,所述浆箱(7)另一端连通有出料管(8),所述出料管(8)远离浆箱(7)一端贯穿修复箱(1)一侧侧壁并连通有喷头(9)。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小型人造草坪平整度修复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抓取机构包括螺母(10)、机械爪(11)与短杆(12),所述修复箱(1)与固定板(4)同侧侧壁开设有外滑槽(13),所述螺母(10)与螺杆(5)螺纹连接,所述短杆(12)与外滑槽(13)内壁滑动连接,所述短杆(12)远离外滑槽(13)一端与螺母(10)侧壁固定连接,所述螺母(10)远离短杆(12)一侧侧壁与机械爪(11)固定连接。3.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小型人造草坪平整度修复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限制机构包括长凸杆(14)、运动杆(15)、凸板(16)与若干短凸杆(17),所述长凸杆(14)依次贯穿限制板(6)侧壁与修复箱(1)一侧侧壁,所述修复箱(1)内开设有内滑槽(18),所述运动杆(15)与内滑槽(18)内壁滑动连接,所述运动杆(15)底壁与凸板(16)侧壁固定连接,所述凸板(16)远离运动杆(15)一侧侧壁安设有若干短凸杆(17),所述凸板(16)与若干短凸杆(17)均位于修复箱(1)侧壁,所述运动杆(15)远离凸板(16)一端固定连接有第一弹簧(19),所述第一弹簧(19)远离运动杆(15)一端与浆箱(7)外壁固定连接。4.根据权利要求3所述的一种小型人造草坪平整度修复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长凸杆(14)与运动杆(15)相对一侧固定连接有滑杆(20),所述运动杆(15)侧壁开设有侧滑槽(21),所述滑杆(20)与侧滑槽(21)内壁滑动连接。5.根据权利要求3所述的一种小型人造草坪平整度修复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限制板(6)内开设有运动腔,所述长凸杆(14)位于运动腔内侧壁固定连接有滑动杆(22),所述滑动杆(22)侧壁固定连接有第二弹簧(23),所述第二弹簧(23)远离滑动杆(22)一端与运动腔侧壁固定连接。

技术总结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小型人造草坪平整度修复装置,包括修复箱与电机,所述修复箱侧壁连通有进料管,所述修复箱远离进料管一侧侧壁固定连接有固定板,所述电机安设在固定板的顶壁,所述电机输出端贯穿固定板侧壁并固定连接有螺杆,所述修复箱在与固定板同侧侧壁固定连接有限制板,所述限制板内安设有限制机构,所述螺杆远离固定板一端与限制板侧壁转动连接,所述螺杆侧壁安设有抓取机构,所述修复箱内开设有浆箱,所述浆箱一侧与进料管连通,所述浆箱另一端连通有出料管,所述出料管远离浆箱一端贯穿修复箱一侧侧壁并连通有喷头。本实用新型可以将长期使用后凹凸不平的人造草坪修复平整,可以让场地使用起来更舒适,更安全。更安全。更安全。


技术研发人员:万新卫
受保护的技术使用者:广州星卫草业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研发日:2021.05.26
技术公布日:2021/11/28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