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艺术教学用艺术品展示装置的制作方法

2021-11-25 09:41: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


1.本实用新型涉及艺术教学技术领域,具体为一种艺术教学用艺术品展示装置。


背景技术:

2.艺术教学过程中,将艺术品放置在艺术品展示装置内,然后学生围在展示装置旁,教师给学生指导艺术品,使得学生更加深刻的了解艺术品,为提高教学质量,提高展示装置的性能。
3.现有的艺术教学用艺术品展示装置不便于打开围护管,不便于限定艺术品,不便于观察艺术品的各个角度,因此,我们提出一种艺术教学用艺术品展示装置,以便于解决上述中提出的问题。


技术实现要素:

4.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艺术教学用艺术品展示装置,以解决上述背景技术中提出的现有的艺术教学用艺术品展示装置不便于打开围护管,不便于限定艺术品,不便于观察艺术品的各个角度的问题。
5.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一种艺术教学用艺术品展示装置,包括支撑架、刹车轮和电动伸缩杆,所述支撑架的下表面固定安装有刹车轮,且支撑架的上表面焊接有第一安装侧板,所述第一安装侧板的内侧设置有电动伸缩杆,且电动伸缩杆的输出端固定有第二安装侧板,所述支撑架的上表面前后两侧均垂直焊接有立板,且立板位于第一安装侧板的左侧,所述立板的内部贯穿有连接杆,且连接杆的内侧面固定有围护管,所述围护管的顶端安装有顶盖,且顶盖的内部贯穿有螺杆,所述螺杆的上表面焊接有操作盘,且螺杆的底端连接有压板。
6.优选的,所述电动伸缩杆的横向中心线与支撑架的横向中心线重合,且第二安装侧板和第一安装侧板均通过铰接的方式与电动伸缩杆相连接。
7.优选的,所述第二安装侧板与围护管固定连接,且围护管的下表面高度高于支撑架的上表面高度。
8.优选的,所述顶盖与围护管的连接方式为螺纹连接,且顶盖和压板与围护管的制作材质相同。
9.优选的,所述螺杆与压板构成转动结构,且螺杆的底端纵截面呈“t”字型结构。
10.优选的,所述立板关于支撑架的横向中心线对称设置,且围护管通过连接杆与立板构成转动结构。
11.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该艺术教学用艺术品展示装置,便于打开围护管,存放艺术品,利用压板便于限定艺术品,通过转动围护管,便于观察艺术品的各个角度;
12.1.设置有围护管和顶盖,顶盖与围护管的连接方式为螺纹连接,方便从围护管上取下顶盖,便于打开围护管,存放艺术品;
13.2.设置有围护管和压板,将艺术品放置在围护管的内部之后,旋转操作盘,降低压板的高度,利用压板将艺术品固定在围护管内,便于限定艺术品;
14.3.设置有电动伸缩杆、围护管和立板,在立板的内侧转动围护管,便于观察艺术品的各个角度,在固定过程中,电动伸缩杆伸缩,利用电动伸缩杆固定围护管。
附图说明
15.图1为本实用新型正视剖切结构示意图;
16.图2为本实用新型俯视剖切结构示意图;
17.图3为本实用新型顶盖与围护管连接整体结构示意图;
18.图4为本实用新型第二安装侧板与围护管连接仰视连接结构示意图;
19.图5为本实用新型正视结构示意图。
20.图中:1、支撑架;2、刹车轮;3、第一安装侧板;4、电动伸缩杆;5、第二安装侧板;6、围护管;7、顶盖;8、螺杆;9、操作盘;10、压板;11、立板;12、连接杆。
具体实施方式
21.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22.请参阅图1

5,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技术方案:一种艺术教学用艺术品展示装置,包括支撑架1、刹车轮2、第一安装侧板3、电动伸缩杆4、第二安装侧板5、围护管6、顶盖7、螺杆8、操作盘9、压板10、立板11和连接杆12,支撑架1的下表面固定安装有刹车轮2,且支撑架1的上表面焊接有第一安装侧板3,第一安装侧板3的内侧设置有电动伸缩杆4,且电动伸缩杆4的输出端固定有第二安装侧板5,支撑架1的上表面前后两侧均垂直焊接有立板11,且立板11位于第一安装侧板3的左侧,立板11的内部贯穿有连接杆12,且连接杆12的内侧面固定有围护管6,围护管6的顶端安装有顶盖7,且顶盖7的内部贯穿有螺杆8,螺杆8的上表面焊接有操作盘9,且螺杆8的底端连接有压板10;
23.如图1、图2和图4中电动伸缩杆4的横向中心线与支撑架1的横向中心线重合,且第二安装侧板5和第一安装侧板3均通过铰接的方式与电动伸缩杆4相连接,电动伸缩杆4的伸缩控制围护管6的转动,第二安装侧板5与围护管6固定连接,且围护管6的下表面高度高于支撑架1的上表面高度,给予围护管6转动范围;
24.如图1和图3中顶盖7与围护管6的连接方式为螺纹连接,且顶盖7和压板10与围护管6的制作材质相同,方便拆装顶盖7,螺杆8与压板10构成转动结构,且螺杆8的底端纵截面呈“t”字型结构,使得螺杆8与压板10稳定连接,立板11关于支撑架1的横向中心线对称设置,且围护管6通过连接杆12与立板11构成转动结构,便于转动围护管6,以不同视角观看艺术品。
25.工作原理:在使用该艺术教学用艺术品展示装置时,首先在刹车轮2的作用下将装置移动至目的地,将艺术品放置在围护管6的内部,然后将顶盖7螺纹安装在围护管6的顶端,然后旋转操作盘9,由于螺杆8与顶盖7螺纹连接,随着螺杆8的顺时针旋转,压板10向下
移动,利用压板10和围护管6固定艺术品;
26.当需要以不同的角度观察艺术品时,打开电动伸缩杆4,随着电动伸缩杆4的伸缩,围护管6和连接杆12在2组立板11的内侧转动,从而艺术品转动,围护管6、顶盖7和压板10的材质均为透明玻璃,透过围护管6观察艺术品的各个面,以上便完成该艺术教学用艺术品展示装置的一系列操作,本说明中未作详细描述的内容属于本领域专业技术人员公知的现有技术。
27.本实用新型使用到的标准零件均可以从市场上购买,异形件根据说明书的和附图的记载均可以进行订制,各个零件的具体连接方式均采用现有技术中成熟的螺栓、铆钉、焊接等常规手段,机械、零件和设备均采用现有技术中,常规的型号,加上电路连接采用现有技术中常规的连接方式,在此不再详述。
28.尽管参照前述实施例对本实用新型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对于本领域的技术人员来说,其依然可以对前述各实施例所记载的技术方案进行修改,或者对其中部分技术特征进行等同替换,凡在本实用新型的精神和原则之内,所作的任何修改、等同替换、改进等,均应包含在本实用新型的保护范围之内。


技术特征:
1.一种艺术教学用艺术品展示装置,包括支撑架(1)、刹车轮(2)和电动伸缩杆(4),其特征在于:所述支撑架(1)的下表面固定安装有刹车轮(2),且支撑架(1)的上表面焊接有第一安装侧板(3),所述第一安装侧板(3)的内侧设置有电动伸缩杆(4),且电动伸缩杆(4)的输出端固定有第二安装侧板(5),所述支撑架(1)的上表面前后两侧均垂直焊接有立板(11),且立板(11)位于第一安装侧板(3)的左侧,所述立板(11)的内部贯穿有连接杆(12),且连接杆(12)的内侧面固定有围护管(6),所述围护管(6)的顶端安装有顶盖(7),且顶盖(7)的内部贯穿有螺杆(8),所述螺杆(8)的上表面焊接有操作盘(9),且螺杆(8)的底端连接有压板(10)。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艺术教学用艺术品展示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电动伸缩杆(4)的横向中心线与支撑架(1)的横向中心线重合,且第二安装侧板(5)和第一安装侧板(3)均通过铰接的方式与电动伸缩杆(4)相连接。3.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艺术教学用艺术品展示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第二安装侧板(5)与围护管(6)固定连接,且围护管(6)的下表面高度高于支撑架(1)的上表面高度。4.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艺术教学用艺术品展示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顶盖(7)与围护管(6)的连接方式为螺纹连接,且顶盖(7)和压板(10)与围护管(6)的制作材质相同。5.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艺术教学用艺术品展示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螺杆(8)与压板(10)构成转动结构,且螺杆(8)的底端纵截面呈“t”字型结构。6.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艺术教学用艺术品展示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立板(11)关于支撑架(1)的横向中心线对称设置,且围护管(6)通过连接杆(12)与立板(11)构成转动结构。

技术总结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艺术教学用艺术品展示装置,包括支撑架、刹车轮和电动伸缩杆,所述支撑架的下表面固定安装有刹车轮,且支撑架的上表面焊接有第一安装侧板,所述第一安装侧板的内侧设置有电动伸缩杆,且电动伸缩杆的输出端固定有第二安装侧板,所述支撑架的上表面前后两侧均垂直焊接有立板,所述立板的内部贯穿有连接杆,且连接杆的内侧面固定有围护管,所述围护管的顶端安装有顶盖,且顶盖的内部贯穿有螺杆,所述螺杆的上表面焊接有操作盘,且螺杆的底端连接有压板。该艺术教学用艺术品展示装置,便于打开围护管,存放艺术品,利用压板便于限定艺术品,通过转动围护管,便于观察艺术品的各个角度。术品的各个角度。术品的各个角度。


技术研发人员:亓东
受保护的技术使用者:闪创(山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技术研发日:2021.01.15
技术公布日:2021/11/24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