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防污助剂离心式高效混合装置的制作方法

2021-11-18 13:31: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


1.本实用新型涉及防污助剂混合装置技术领域,具体为一种防污助剂离心式高效混合装置。


背景技术:

2.防污助剂是是在物品上施加的一种或数种整理剂,改变物品的表面性能,使物品不易被水和常见污渍所润湿或沾污,在调配防污助剂时,需要先对其进行混合,才能进行使用。
3.传统的离心式混合装置在进行混合时,有些较大的防污助剂原料在进行离心操作时无法进行彻底破碎,导致在使用时防污助剂的浓度不均,使用不便。
4.针对上述问题,为此,提出一种防污助剂离心式高效混合装置。


技术实现要素:

5.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防污助剂离心式高效混合装置,设置可以带动支架进行往复移动的旋转杆,在内部防污助剂进行离心旋转时,支架上下移动将防污助剂打散,更加有助于防污助剂的融合,从而解决了上述背景技术中的问题。
6.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一种防污助剂离心式高效混合装置,包括离心桶和挡料盖,以及安装在离心桶内部的用于旋转离心的旋转盘,所述挡料盖的下端设置有与挡料盖活动连接的旋转杆,旋转杆的上端贯穿活动安装有移动单元;
7.所述旋转杆的上端开设有第一旋转槽,第一旋转槽的另一侧对应开设有第二旋转槽,第二旋转槽与第一旋转槽呈对称安装,移动单元活动安装在第一旋转槽与第二旋转槽内部。
8.优选的,所述移动单元包括与旋转杆相连接的旋转管和活动安装在离心桶内部的支架,支架贴合离心桶内壁安装,支架与旋转管固定连接。
9.优选的,所述旋转管的中部开设有可供旋转杆通过的通孔,通孔内部设置有活动安装在第一旋转槽与第二旋转槽内部的卡件。
10.优选的,所述支架内部设置有与旋转管连接的连接杆,连接杆上端设置有活动安装的旋转桨片,支架的四周依次安装有固定桩,上下两个支架内部安装有多个用于支撑支架的加固杆。
11.优选的,所述离心桶下端设置有支撑腿,离心桶的一侧设置有观察窗,离心桶的内腔侧壁设置有可供固定桩移动的移动腔。
12.优选的,所述挡料盖上端设置有用于进出料的通料孔,挡料盖上端中部设置有与旋转杆相连接的电机。
13.优选的,所述旋转盘上端设置有多个用于增强离心力的旋转桩。
14.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如下:
15.1、本实用新型提出的一种防污助剂离心式高效混合装置,在使用高效混合装置对
防污助剂进行混合时,将原料从通料孔送入,驱动装置带动旋转盘进行转动,旋转桩增大防污助剂与旋转盘的接触面积,进而增大离心力,同时电机带动旋转杆进行旋转,旋转管内部的卡件在第一旋转槽与第二旋转槽内部转动,进而带动移动单元进行不停往复移动,又因为支架被固定桩固定住,进而支架沿着移动腔进行移动,在内部防污助剂进行离心旋转时,支架上下移动将防污助剂打散,更加有助于防污助剂的融合。
16.2、本实用新型提出的一种防污助剂离心式高效混合装置,在支架进行上下移动时,支架内部的连接杆同时进行移动,又因为内部防污助剂的转动,进而可以带动连接杆上端的旋转桨片同时进行转动,旋转桨片可增大支架与防污助剂的接触面积的同时,转动可以对内部防污助剂进行搅拌,加速融合。
附图说明
17.图1为本实用新型的整体结构示意图;
18.图2为本实用新型的离心桶结构示意图;
19.图3为本实用新型的挡料盖与旋转杆结构示意图;
20.图4为本实用新型的移动单元结构示意图;
21.图5为本实用新型的旋转管结构示意图。
22.图中:1、离心桶;11、支撑腿;12、观察窗;13、移动腔;2、挡料盖;21、通料孔;22、电机;3、旋转盘;31、旋转桩;4、旋转杆;41、第一旋转槽;42、第二旋转槽;5、移动单元;51、旋转管;511、通孔;512、卡件;52、支架;521、连接杆;522、旋转桨片;523、固定桩;524、加固杆。
具体实施方式
23.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24.请参阅图1

5,一种防污助剂离心式高效混合装置,包括离心桶1和挡料盖2,离心桶1下端设置有支撑腿11,离心桶1的一侧设置有观察窗12,离心桶1的内腔侧壁设置有可供固定桩523移动的移动腔13,挡料盖2上端设置有用于进出料的通料孔21,挡料盖2上端中部设置有与旋转杆4相连接的电机22,以及安装在离心桶1内部的用于旋转离心的旋转盘3,旋转盘3上端设置有多个用于增强离心力的旋转桩31,挡料盖2的下端设置有与挡料盖2活动连接的旋转杆4,旋转杆4的上端开设有第一旋转槽41,第一旋转槽41的另一侧对应开设有第二旋转槽42,第二旋转槽42与第一旋转槽41呈对称安装,移动单元5活动安装在第一旋转槽41与第二旋转槽42内部,旋转杆4的上端贯穿活动安装有移动单元5,移动单元5包括与旋转杆4相连接的旋转管51和活动安装在离心桶1内部的支架52,支架52贴合离心桶1内壁安装,支架52与旋转管51固定连接,旋转管51的中部开设有可供旋转杆4通过的通孔511,通孔511内部设置有活动安装在第一旋转槽41与第二旋转槽42内部的卡件512,在使用高效混合装置对防污助剂进行混合时,将原料从通料孔21送入,驱动装置带动旋转盘3进行转动,旋转桩31增大防污助剂与旋转盘3的接触面积,进而增大离心力,同时电机22带动旋转杆4进行旋转,旋转管51内部的卡件512在第一旋转槽41与第二旋转槽42内部转动,进而带动移动
单元5进行不停往复移动,又因为支架52被固定桩523固定住,进而支架52沿着移动腔13进行移动,在内部防污助剂进行离心旋转时,支架52上下移动将防污助剂打散,更加有助于防污助剂的融合。
25.请参阅图4,支架52内部设置有与旋转管51连接的连接杆521,连接杆521上端设置有活动安装的旋转桨片522,支架52的四周依次安装有固定桩523,上下两个支架52内部安装有多个用于支撑支架52的加固杆524,在支架52进行上下移动时,支架52内部的连接杆521同时进行移动,又因为内部防污助剂的转动,进而可以带动连接杆521上端的旋转桨片522同时进行转动,旋转桨片522可增大支架52与防污助剂的接触面积的同时,转动可以对内部防污助剂进行搅拌,加速融合。
26.工作原理:在使用高效混合装置对防污助剂进行混合时,将原料从通料孔21送入,驱动装置带动旋转盘3进行转动,旋转桩31增大防污助剂与旋转盘3的接触面积,进而增大离心力,同时电机22带动旋转杆4进行旋转,旋转管51内部的卡件512在第一旋转槽41与第二旋转槽42内部转动,进而带动移动单元5进行不停往复移动,又因为支架52被固定桩523固定住,进而支架52沿着移动腔13进行移动,在内部防污助剂进行离心旋转时,支架52上下移动将防污助剂打散,在支架52进行上下移动时,支架52内部的连接杆521同时进行移动,又因为内部防污助剂的转动,进而可以带动连接杆521上端的旋转桨片522同时进行转动,旋转桨片522可增大支架52与防污助剂的接触面积的同时,转动可以对内部防污助剂进行搅拌。
27.需要说明的是,在本文中,诸如第一和第二等之类的关系术语仅仅用来将一个实体或者操作与另一个实体或操作区分开来,而不一定要求或者暗示这些实体或操作之间存在任何这种实际的关系或者顺序。而且,术语“包括”、“包含”或者其任何其他变体意在涵盖非排他性的包含,从而使得包括一系列要素的过程、方法、物品或者设备不仅包括那些要素,而且还包括没有明确列出的其他要素,或者是还包括为这种过程、方法、物品或者设备所固有的要素。
28.尽管已经示出和描述了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对于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而言,可以理解在不脱离本实用新型的原理和精神的情况下可以对这些实施例进行多种变化、修改、替换和变型,本实用新型的范围由所附权利要求及其等同物限定。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