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户外广告机手机APP网络控制器的制作方法

2021-11-18 12:15: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

一种户外广告机手机app网络控制器
技术领域
1.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网络控制器,特别涉及一种户外广告机手机app网络控制器,属于网络控制器技术领域。


背景技术:

2.广告机是新一代的智能设备,通过终端软件控制、网络信息传输和多媒体终端显示构成一个完整的广告播控系统,并通过图片、文字、视频、小插件等多媒体素材进行广告宣传,广告机诞生之初的使命就是改变广告被动传播的模式,通过互动的方式吸引顾客主动浏览广告,而广告机的发展方向也是一直在延续这个使命:智能交互、公共服务、娱乐互动等。
3.为了方便对户外投放的广告机进行管理,管理人员通常采用手机app与广告机进行互联,从而实现对广告机的远程控制,而实现这种互联则需要在广告机内部安装与手机app配合使用的网络控制器,但是传统的网络控制器在进行安装时通常采用螺栓进行固定,这种安装方式虽然比较牢固,但是安装效率较低,同时在后续的维护和检修中也不方便工作人员进行拆卸,从而提高工作人员的操作难度。


技术实现要素:

4.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就在于为了解决上述问题而提供一种户外广告机手机app网络控制器,解决了背景技术中提到的问题。
5.为了解决上述问题,本实用新型提供了一种技术方案:
6.一种户外广告机手机app网络控制器,包括固定板、控制器外壳、pcb板和限位组件,所述固定板内部对称开设有t型滑槽,两个所述t型滑槽内部均滑动连接有t型滑块,两个所述t型滑块的一端均延伸至固定板外部且固定连接有控制器外壳,所述控制器外壳内壁的底部滑动连接有安装板,所述安装板的顶部固定连接有pcb板,所述pcb板顶部中心固定连接有中央控制器,所述pcb板顶部且位于中央控制器的一侧固定连接有无线信号收发器,所述安装板内部设置有限位组件。
7.作为本实用新型的一种优选方案,所述安装板的一侧延伸至控制器外壳外部且固定连接有密封板。
8.作为本实用新型的一种优选方案,所述控制器外壳内壁且远离密封板的一侧对称固定连接有第一弹簧,所述第一弹簧的一端固定连接有滑板,且所述滑板与控制器外壳内壁的底部滑动连接。
9.作为本实用新型的一种优选方案,所述限位组件包括安装槽、第二弹簧、限位块和限位槽,所述安装板内部对称开设有安装槽,两个所述安装槽内部均滑动连接有限位块,所述安装槽内部且位于限位块的一侧设有第二弹簧,所述控制器外壳内壁的两侧对称开设有与限位块配合使用的限位槽,且所述限位块远离第二弹簧的一端延伸至限位槽内部。
10.作为本实用新型的一种优选方案,所述限位槽在内部滑动连接有推块,所述推块
远离限位块的一侧固定连接有推杆,所述推杆远离推块的一端延伸至控制器外壳外部,所述推杆外侧且位于推块与限位槽的内壁之间套设有拉簧,所述拉簧的一端与推块固定连接,所述拉簧的另一端与限位槽内壁的一侧固定连接。
11.作为本实用新型的一种优选方案,所述控制器外壳的顶部对称固定连接有风扇。
12.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结构紧凑,操作简单便捷,实用性强,通过固定板配合t型滑槽以及t型滑块进行使用,可以快速的将控制器外壳安装在广告机内部,有利于提高了工作人员的安装效率,通过限位组件可以对安装板和pcb板进行固定,代替了原有的安装方式,而且在推块和滑板的配合下,可以快速的将安装板从控制器外壳内部推出,从而方便工作人员对网络控制器进行检修以及维护。
附图说明:
13.为了易于说明,本实用新型由下述的具体实施及附图作以详细描述。
14.图1是本实用新型整体结构示意图;
15.图2是本实用新型内部结构示意图;
16.图3是图2中a处的放大图。
17.图中:1、固定板;2、t型滑槽;3、t型滑块;4、控制器外壳;5、密封板;6、安装板;7、pcb板;8、中央控制器;9、无线信号收发器;10、滑板;11、第一弹簧;12、限位组件;121、安装槽;122、第二弹簧;123、限位块;124、限位槽;13、推块;14、推杆;15、拉簧;16、风扇。
具体实施方式:
18.如图1

3所示,本具体实施方式采用以下技术方案:
19.实施例:
20.一种户外广告机手机app网络控制器,包括固定板1、控制器外壳4、pcb板7和限位组件12,固定板1内部对称开设有t型滑槽2,两个t型滑槽2内部均滑动连接有t型滑块3,两个t型滑块3的一端均延伸至固定板1外部且固定连接有控制器外壳4,可以快速的将控制器外壳4安装在广告机内部,有利于提高了工作人员的安装效率,控制器外壳4内壁的底部滑动连接有安装板6,安装板6的顶部固定连接有pcb板7,pcb板7顶部中心固定连接有中央控制器8,可以改变原有的安装方式,从而方便对pcb板7进行拆卸,pcb板7顶部且位于中央控制器8的一侧固定连接有无线信号收发器9,方便与手机终端上的app进行连接,从而对广告机进行控制,安装板6内部设置有限位组件12。
21.进一步的,安装板6的一侧延伸至控制器外壳4外部且固定连接有密封板5,可以对控制器外壳4进行密封有利于对pcb板7进行保护。
22.进一步的,控制器外壳4内壁且远离密封板5的一侧对称固定连接有第一弹簧11,第一弹簧11的一端固定连接有滑板10,且滑板10与控制器外壳4内壁的底部滑动连接,可以将安装板6从控制器外壳4内部弹出,从而提高对控制器拆卸的便捷性。
23.进一步的,限位组件12包括安装槽121、第二弹簧122、限位块123和限位槽124,安装板6内部对称开设有安装槽121,两个安装槽121内部均滑动连接有限位块123,安装槽121内部且位于限位块123的一侧设有第二弹簧122,控制器外壳4内壁的两侧对称开设有与限位块123配合使用的限位槽124,且限位块123远离第二弹簧122的一端延伸至限位槽124内
部,可以对安装板6的位置进行固定,不仅代替了原有的安装方式,而且可以提高安装的灵活性。
24.进一步的,限位槽在124内部滑动连接有推块13,推块13远离限位块123的一侧固定连接有推杆14,推杆14远离推块13的一端延伸至控制器外壳4外部,推杆14外侧且位于推块13与限位槽124的内壁之间套设有拉簧15,拉簧15的一端与推块13固定连接,拉簧15的另一端与限位槽124内壁的一侧固定连接,可以将限位块123从限位槽124内部推出,从而对安装板6进行拆卸。
25.进一步的,控制器外壳4的顶部对称固定连接有风扇16,可以对控制器外壳4内部进行散热,有利于提高控制器的使用寿命。
26.具体的,在使用该设备时,工作人员先通过螺钉将固定板1安装在广告机的内部,然后将控制器外壳4一侧的t型滑块3插入t型滑槽2内部,此时控制器外壳4被固定在固定板1的一侧,然后通过密封板5将安装板6以及pcb板7插入控制器外壳4内部,此时安装板6对滑板10进行挤压,当安装板6上的限位块123位于限位槽124的一侧时,在第二弹簧122的推动下限位块123从安装槽121内部移动至限位槽124内部,此时安装板6和pcb板7被固定在控制器外壳4内部,通过开关将控制器启动,此时可以通过手机终端app向无线信号收发器9发送指令,在中央控制器8的作用下可以根据指令对广告机进行控制,在控制器工作的过程中风扇16可以持续对控制器外壳4内部进行散热,当需要对控制器进行检修或维护时,按压控制器外壳4两侧的推杆14,此时推杆14带动推块13对限位块123进行挤压,当限位块123从限位槽124内部移出时,第一弹簧11推滑板10将安装板6从控制器外壳4内部推出,此时释放推杆14,,在拉簧15的作用下带动推块13复位。
27.在本实用新型的描述中,需要理解的是,术语“同轴”、“底部”、“一端”、“顶部”、“中部”、“另一端”、“上”、“一侧”、“顶部”、“内”、“前部”、“中央”、“两端”等指示的方位或位置关系为基于附图所示的方位或位置关系,仅是为了便于描述本实用新型和简化描述,而不是指示或暗示所指的装置或元件必须具有特定的方位、以特定的方位构造和操作,因此不能理解为对本实用新型的限制。
28.此外,术语“第一”、“第二”、“第三”、“第四”仅用于描述目的,而不能理解为指示或暗示相对重要性或者隐含指明所指示的技术特征的数量,由此,限定有“第一”、“第二”、“第三”、“第四”的特征可以明示或者隐含地包括至少一个该特征。
29.在本实用新型中,除非另有明确的规定和限定,术语“安装”、“设置”、“连接”、“固定”、“旋接”等术语应做广义理解,例如,可以是固定连接,也可以是可拆卸连接,或成一体;可以是机械连接,也可以是电连接;可以是直接相连,也可以通过中间媒介间接相连,可以是两个元件内部的连通或两个元件的相互作用关系,除非另有明确的限定,对于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而言,可以根据具体情况理解上述术语在本实用新型中的具体含义。
30.尽管已经示出和描述了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对于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而言,可以理解在不脱离本实用新型的原理和精神的情况下可以对这些实施例进行多种变化、修改、替换和变型,本实用新型的范围由所附权利要求及其等同物限定。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