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带有缝线区防水结构的吨袋的制作方法

2021-11-03 11:44: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


1.本实用新型涉及吨袋技术领域,尤其涉及带有缝线区防水结构的吨袋。


背景技术:

2.吨袋是集装袋的一种,一般用于食品、粮谷、医药、化工、矿产品等粉状、颗粒、块状物品的运输包装;很多吨袋都是若干片编织布通过缝线缝接的,会在缝接处产生线孔,由于很多物料含液体量较高,在运输这些物料时,会在线孔处出现漏液渗液的情况。


技术实现要素:

3.本实用新型针对现有技术的不足,提供了带有缝线区防水结构的吨袋。
4.本实用新型通过以下技术手段实现解决上述技术问题的:
5.带有缝线区防水结构的吨袋,包括袋体,所述袋体设置为由五片编织布通过第一缝线缝接而成的编织袋;相邻的两片编织布向一侧折叠形成折叠部,与折叠方向相反一侧的编织布远离折叠部一侧设置有第一弹性垫,所述编织布、折叠部以及第一弹性垫通过第一缝线缝接固定。
6.作为上述技术方案的改进,所述第一弹性垫设置为两层。
7.作为上述技术方案的改进,所述第一弹性垫远离编织布的一层的材质设置为eva塑料,所述第一弹性垫靠近编织布的一层的材质设置为epe珍珠棉。
8.作为上述技术方案的改进,所述袋体的侧壁的外侧设置有提手,所述提手与袋体之间设置有第二弹性垫,所述提手、第二弹性垫以及袋体通过设置第二缝线缝接固定。
9.作为上述技术方案的改进,所述提手远离第二弹性垫一侧设置有第三弹性垫,所述第三弹性垫、提手、第二弹性垫以及袋体通过第二缝线缝接固定。
10.作为上述技术方案的改进,所述第二弹性垫的材质设置为epe 珍珠棉,所述第三弹性垫的材质设置为eva塑料。
11.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相邻的两片编织布向一侧折叠形成折叠部,并通过通过第一缝线缝接固定,使得其中一片编织布与折叠部形成三层结构,在通过缝线缝接时,三层结构能够将该片编织布因缝接造成的线孔堵住,从而提高密封性能,避免渗水、漏水;在与折叠方向相反一侧的编织布远离折叠部一侧设置有第一弹性垫,通过第一弹性垫的弹性、厚度将该片编织布因缝接造成的线孔堵住,从而提高密封性能,避免渗水、漏水。
附图说明
12.图1为本实用新型实施例所述带有缝线区防水结构的吨袋的结构示意图;
13.图2为本实用新型实施例所述带有缝线区防水结构的吨袋在水平方向上的剖面结构示意图;
14.袋体10,编织布11,折叠部13,第一弹性垫14,第一缝线12,提手15,第二弹性垫16,第二缝线17,第三弹性垫18。
具体实施方式
15.为使本实用新型实施例的目的、技术方案和优点更加清楚,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作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16.需要说明的是,当元件被称为“固定于”另一个元件,它可以直接在另一个元件上或者也可以存在居中的元件。当一个元件被认为是“连接”另一个元件,它可以是直接连接到另一个元件或者可能同时存在居中元件。
17.实施例
18.如图1、图2所示,本实施例所述带有缝线区防水结构的吨袋,包括袋体10,所述袋体10设置为由五片编织布11通过第一缝线12 缝接而成的编织袋;相邻的两片编织布11向一侧折叠形成折叠部13,与折叠方向相反一侧的编织布11远离折叠部13一侧设置有第一弹性垫14,所述编织布11、折叠部13以及第一弹性垫14通过第一缝线 12缝接固定。
19.相邻的两片编织布11向一侧折叠形成折叠部13,并通过通过第一缝线12缝接固定,使得其中一片编织布11与折叠部13形成三层结构,在通过缝线缝接时,三层结构能够将该片编织布因缝接造成的线孔堵住,从而提高密封性能,避免渗水、漏水;在与折叠方向相反一侧的编织布11远离折叠部13一侧设置有第一弹性垫14,通过第一弹性垫14的弹性、厚度将该片编织布因缝接造成的线孔堵住,从而提高密封性能,避免渗水、漏水。
20.所述第一弹性垫14设置为两层;远离编织布11的一层起到耐磨的作用,靠近编织布11的一层起到堵住线孔的作用,从而在提高密封性能,避免渗水、漏水的同时,能够防止第一弹性垫14受到过度磨损导致密封性能降低,导致漏水;并且双层结构能够防止物体与第一弹性垫14直接接触并产生摩擦时,导致第一弹性垫14拉伸,不能有效的堵住线孔,造成漏水、渗水。
21.所述第一弹性垫14远离编织布11的一层的材质设置为eva塑料,所述第一弹性垫14靠近编织布11的一层的材质设置为epe珍珠棉;eva塑料耐磨、韧性高;epe珍珠棉弹性高,能够有效的挤压将线孔堵住。
22.所述袋体10的侧壁的外侧设置有提手15,所述提手15与袋体 10之间设置有第二弹性垫16,所述提手15、第二弹性垫16以及袋体10通过设置第二缝线17缝接固定;通过在提手15与袋体10之间设置第二弹性垫16,从而堵住线孔,提高编织布11在提手15处的密封性能,防止漏水、渗水。
23.所述提手15远离第二弹性垫16一侧设置有第三弹性垫18,所述第三弹性垫18、提手15、第二弹性垫16以及袋体10通过第二缝线17缝接固定。第三弹性垫18能够防止提手15受到磨损,提高使用寿命。
24.所述第二弹性垫16的材质设置为epe珍珠棉,所述第三弹性垫 18的材质设置为eva塑料。
25.需要说明的是,在本文中,如若存在第一和第二等之类的关系术语仅仅用来将一个实体或者操作与另一个实体或操作区分开来,而不一定要求或者暗示这些实体或操作之间存在任何这种实际的关系或者顺序。而且,术语“包括”、“包含”或者其任何其他变体意在
涵盖非排他性的包含,从而使得包括一系列要素的过程、方法、物品或者设备不仅包括那些要素,而且还包括没有明确列出的其他要素,或者是还包括为这种过程、方法、物品或者设备所固有的要素。在没有更多限制的情况下,由语句“包括一个
……”
限定的要素,并不排除在包括所述要素的过程、方法、物品或者设备中还存在另外的相同要素。
26.以上实施例仅用以说明本实用新型的技术方案,而非对其限制;尽管参照前述实施例对本实用新型进行了详细的说明,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应当理解:其依然可以对前述各实施例所记载的技术方案进行修改,或者对其中部分技术特征进行等同替换;而这些修改或者替换,并不使相应技术方案的本质脱离本实用新型各实施例技术方案的精神和范围。


技术特征:
1.带有缝线区防水结构的吨袋,包括袋体(10),所述袋体(10)设置为由五片编织布(11)通过第一缝线(12)缝接而成的编织袋;其特征在于:相邻的两片编织布(11)向一侧折叠形成折叠部(13),与折叠方向相反一侧的编织布(11)远离折叠部(13)一侧设置有第一弹性垫(14),所述编织布(11)、折叠部(13)以及第一弹性垫(14)通过第一缝线(12)缝接固定。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带有缝线区防水结构的吨袋,其特征在于:所述第一弹性垫(14)设置为两层。3.根据权利要求2所述的带有缝线区防水结构的吨袋,其特征在于:所述第一弹性垫(14)远离编织布(11)的一层的材质设置为eva塑料,所述第一弹性垫(14)靠近编织布(11)的一层的材质设置为epe珍珠棉。4.根据权利要求1

3中任一所述的带有缝线区防水结构的吨袋,其特征在于:所述袋体(10)的侧壁的外侧设置有提手(15),所述提手(15)与袋体(10)之间设置有第二弹性垫(16),所述提手(15)、第二弹性垫(16)以及袋体(10)通过设置第二缝线(17)缝接固定。5.根据权利要求4所述的带有缝线区防水结构的吨袋,其特征在于:所述提手(15)远离第二弹性垫(16)一侧设置有第三弹性垫(18),所述第三弹性垫(18)、提手(15)、第二弹性垫(16)以及袋体(10)通过第二缝线(17)缝接固定。6.根据权利要求5所述的带有缝线区防水结构的吨袋,其特征在于:所述第二弹性垫(16)的材质设置为epe珍珠棉,所述第三弹性垫(18)的材质设置为eva塑料。

技术总结
本实用新型提供了带有缝线区防水结构的吨袋,包括袋体,所述袋体设置为由五片编织布通过第一缝线缝接而成的编织袋;相邻的两片编织布向一侧折叠形成折叠部,与折叠方向相反一侧的编织布远离折叠部一侧设置有第一弹性垫,所述编织布、折叠部以及第一弹性垫通过第一缝线缝接固定;相邻的两片编织布向一侧折叠形成折叠部,并通过通过第一缝线缝接固定,使得其中一片编织布与折叠部形成三层结构,在通过缝线缝接时,三层结构能够将该片编织布因缝接造成的线孔堵住,从而提高密封性能,避免渗水;在与折叠方向相反一侧的编织布远离折叠部一侧设置有第一弹性垫,通过第一弹性垫的弹性、厚度将该片编织布线孔堵住,从而提高密封性能,避免渗水。避免渗水。避免渗水。


技术研发人员:程钧雷 苏小川
受保护的技术使用者:铜陵天润包装有限责任公司
技术研发日:2020.11.19
技术公布日:2021/11/2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