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三乙烯二胺生产用消防设备的制作方法

2021-12-18 09:56: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


1.本实用新型涉及化工消防技术领域,具体为一种三乙烯二胺生产用消防设备。


背景技术:

[0002]“消防”即是消除隐患,预防灾患(即预防和解决人们在生活、工作、学习过程中遇到的人为与自然、偶然灾害的总称),当然狭义的意思在人们认识初期是扑灭火灾的意思,消防设备一般指用于灭火和防范火灾的器材。
[0003]
传统的推车式的大型罐状灭火设备只是利用普通的铁架将罐状灭火设备安置在上面,铁架没有减震,在颠簸的路面上,会对罐状灭火设备造成震荡,运输较为不便,且由于只是简单的用套环将罐状灭火设备套住,稳定性不足,在颠簸时,罐状灭火设备容易被颠起。


技术实现要素:

[0004]
(一)解决的技术问题
[0005]
针对现有技术的不足,本实用新型提供了一种三乙烯二胺生产用消防设备,具备稳定性好和便于携带更多的消防用品等优点,解决了现有的推车式灭火罐稳定性不佳和不便于携带更多的消防用品的问题。
[0006]
(二)技术方案
[0007]
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三乙烯二胺生产用消防设备,包括底板,所述底板的顶部设置有减震结构,所述减震结构的右侧设置有两个套圈结构,所述底板的顶部设置有背板,背板外侧设置有套筒,套筒内侧插接有便携式灭火器,所述底板的顶部活动连接有罐状灭火器,所述套圈结构包括固定安装在减震结构右侧的套圈环、开设在套圈环外侧的螺纹孔、螺纹连接在螺纹孔内侧的锁紧栓,以及设置在锁紧栓左端的防滑块。
[0008]
进一步,所述套筒的内侧固定连接有橡胶圈,且橡胶圈与便携式灭火器紧贴。
[0009]
进一步,所述背板的左侧开设有收纳槽,所述背板的顶部固定连接有推杆。
[0010]
进一步,所述减震结构包括固定连接在底板顶部的主板、两个开设在主板底部的弹簧槽、固定连接在弹簧槽内侧的弹簧本体、固定连接在弹簧本体底端的连杆,以及固定连接在连杆底端的万向轮。
[0011]
进一步,所述连杆的底端贯穿底板并延伸至底板的下方,所述底板的底部固定连接有支撑板,且支撑板的底部固定连接有防滑垫。
[0012]
进一步,所述罐状灭火器与两个套圈环均插接,且两个防滑块均与罐状灭火器紧贴。
[0013]
进一步,所述底板的顶部固定连接有防滑垫,所述万向轮位于支撑板的左侧。
[0014]
(三)有益效果
[0015]
与现有技术相比,本技术的技术方案具备以下有益效果:
[0016]
1、该三乙烯二胺生产用消防设备,通过减震结构对移动进行缓冲减震,通过收纳槽和套筒扩充储物空间,套筒内放置便携式灭火器,收纳槽中可以放置防火毯,实用性更高。
[0017]
2、该三乙烯二胺生产用消防设备,通过两个套圈结构将罐状灭火器套住,进行稳定,比单一套环固定更加稳定,再通过锁紧栓将防滑块怼紧罐状灭火器,防止罐状灭火器滑动,稳定性更好,便于对罐状灭火器进行移动。
附图说明
[0018]
图1为本实用新型结构示意图;
[0019]
图2为本实用新型结构的剖视图;
[0020]
图3为本实用新型结构图2的a部局部放大图。
[0021]
图中:100底板、200减震结构、300套圈结构、400套筒、500便携式灭火器、600罐状灭火器、101背板、102收纳槽、210主板、220弹簧槽、230弹簧本体、240连杆、250万向轮、310套圈环、320螺纹孔、330锁紧栓、340防滑块、401橡胶圈。
具体实施方式
[0022]
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0023]
请参阅图1

3,本实施例中的三乙烯二胺生产用消防设备,包括底板100,底板100的顶部固定连接有防滑垫,底板100的顶部固定安装有减震结构200,减震结构200的右侧固定连接有两个套圈结构300,底板100的顶部固定连接有背板101,背板101的左侧开设有收纳槽102,背板101的顶部固定连接有推杆,背板101外侧固定连接有套筒400,套筒400内侧插接有便携式灭火器500,底板100的顶部活动连接有罐状灭火器600。
[0024]
套圈结构300包括固定安装在减震结构200右侧的套圈环310、开设在套圈环310外侧的螺纹孔320、螺纹连接在螺纹孔320内侧的锁紧栓330,以及固定连接在锁紧栓330左端的防滑块340,旋转锁紧栓330向左移动,可以推动防滑块340贴紧罐状灭火器600,罐状灭火器600与两个套圈环310均插接,且两个防滑块340均与罐状灭火器600紧贴。
[0025]
套筒400的内侧固定连接有橡胶圈401,且橡胶圈401与便携式灭火器500紧贴,橡胶圈401对便携式灭火器500进行稳定。
[0026]
减震结构200包括固定连接在底板100顶部的主板210、两个开设在主板210底部的弹簧槽220、固定连接在弹簧槽220内侧的弹簧本体230、固定连接在弹簧本体230底端的连杆240,以及固定连接在连杆240底端的万向轮250,连杆240的底端贯穿底板100并延伸至底板100的下方
[0027]
底板100的底部固定连接有支撑板,且支撑板的底部固定连接有防滑垫,万向轮250位于支撑板的左侧,万向轮250、支撑板和防滑垫形成底部支撑。
[0028]
上述实施例的工作原理为:
[0029]
(1)通过将罐状灭火器600插入两个套圈环310内侧,再旋转锁紧栓330推动防滑块
340贴紧罐状灭火器600,即将罐状灭火器600稳定放置在底板100顶部。
[0030]
(2)通过收纳槽102可以向内部放入防火毯,通过橡胶圈401贴紧便携式灭火器500,便携式灭火器500能够便捷拿取,适用于更加灵活的场所,通过主板210对连杆240和万向轮250进行弹性减震,在移动时,能够有效缓冲。
[0031]
与现有技术相比:通过减震结构200对移动进行缓冲减震,通过收纳槽102和套筒400扩充储物空间,套筒400内放置便携式灭火器500,收纳槽102中可以放置防火毯,实用性更高,通过两个套圈结构300将罐状灭火器600套住,进行稳定,比单一套环固定更加稳定,再通过锁紧栓330将防滑块340怼紧罐状灭火器600,防止罐状灭火器600滑动,稳定性更好,便于对罐状灭火器600进行移动,解决了现有的推车式灭火罐稳定性不佳和不便于携带更多的消防用品的问题。
[0032]
需要说明的是,在本文中,诸如第一和第二等之类的关系术语仅仅用来将一个实体或者操作与另一个实体或操作区分开来,而不一定要求或者暗示这些实体或操作之间存在任何这种实际的关系或者顺序。而且,术语“包括”、“包含”或者其任何其他变体意在涵盖非排他性的包含,从而使得包括一系列要素的过程、方法、物品或者设备不仅包括那些要素,而且还包括没有明确列出的其他要素,或者是还包括为这种过程、方法、物品或者设备所固有的要素。在没有更多限制的情况下,由语句“包括一个
……”
限定的要素,并不排除在包括所述要素的过程、方法、物品或者设备中还存在另外的相同要素。
[0033]
尽管已经示出和描述了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对于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而言,可以理解在不脱离本实用新型的原理和精神的情况下可以对这些实施例进行多种变化、修改、替换和变型,本实用新型的范围由所附权利要求及其等同物限定。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