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科技木生产用稳固型的木托盘的制作方法

2021-12-18 09:30: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


1.本实用新型涉及托盘设备技术领域,具体为一种科技木生产用稳固型的木托盘。


背景技术:

2.现有货物堆运工作中,需要使用到相关木托盘对货物进行托放运送,童车需要配合叉车的使用,托盘是用于集装、堆放、搬运和运输的放置作为单元负荷的货物和制品的水平平台装置,一般用木材、金属、纤维板制作,便于装卸、搬运单元物资和小数量的物资,托盘的种类主要有木质的,塑料的,金属等材料,其中木质是现在使用最广的,因为其价格便宜、结实,但现有的木质托盘在使用时仍存在一定的不足。
3.现有技术中一种科技木生产用稳固型的木托盘缺点不足:
4.1、现有技术中一种科技木生产用稳固型的木托盘,在使用时,现有的多木托盘在使用时,有其结构的简单,其结构缺乏稳定性,过多货物的放置容易产生晃动,对着货物的放置存在不便;
5.2、现有技术中一种科技木生产用稳固型的木托盘,在使用时,木托盘的大小决定了货物存放的多少,但大多木托盘的结构缺乏调节功能,不能不同货物的存放,适用性不足。


技术实现要素:

6.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科技木生产用稳固型的木托盘,以解决上述背景技术中提出的问题。
7.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一种科技木生产用稳固型的木托盘,包括底座、侧板和插接座,所述底座的正面和背面均连接有侧板,所述底座的底部安装有插接座;
8.所述底座的底部安装有限位管,所述限位管的内部设置有限位弹簧,所述限位弹簧的底部连接有按压杆,所述按压杆的底部安装有防滑座。
9.优选的,所述底座的正面和背面均开设有限位滑槽,所述限位滑槽的内部滑动连接有限位板,所述限位板的正面连接有侧板。
10.优选的,所述限位管的外表面安装有固定环,所述固定环的外表面通过固定块安装有插接座。
11.优选的,所述底座两侧均螺纹贯穿连接有固定螺栓,所述底座的内壁安装有分隔板。
12.优选的,所述侧板的顶部安装有限位挡板,所述侧板的顶部设置有阻尼转轴,所述阻尼转轴的外表面连接有挤压板。
13.优选的,所述插接座的一侧开设有插接槽,所述插接做的内壁安装有连接杆。
14.优选的,所述挤压板与限位挡板之间连接有按压弹簧,所述挤压板的顶部设置有限位绳,所述侧板的正面安装有限位挂钩。
15.优选的,所述底座的顶部嵌合安装有伸缩杆组件,所述伸缩杆组件的内部设置有缓冲弹簧,所述伸缩杆组件的顶部连接有防滑板。
16.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如下:
17.1、本实用新型通过底座和限位挡板的设置,工作人员在使用时在装置进行放置使用时,通过货物的堆积,使得按压杆底部的防滑座与地面相接触,从而起到对装置整体的限位支撑的作用,且通过限位弹簧的回弹性,带动防滑座的限位活动,起到更好的支撑作用,通过伸缩杆组件和缓冲弹簧的设置,对物品的放置起到一定的缓冲作用,从而增添物品放置的稳定性,防滑板上放置一定数量的物品后,通挤压板在按压弹簧的回弹作用下进行复位,从而对防滑板上的物品进行限位夹持的作用。
18.2、本实用新型通过侧板和限位板的设置,工作人员在使用时,限位板可通过底座内部限位滑槽的开设进行限位滑动,从而更好的进行展开和收拢,通过固定螺栓对限位板的滑动位置进行限位固定,从而通过限位板的展开长度,从而起到对装置整体使用空间的调节作用,从而便于更多货物的存放,提高装置的适用性。
附图说明
19.图1为本实用新型结构示意图;
20.图2为本实用新型的伸缩杆组件结构剖视示意图;
21.图3为本实用新型的限位板结构剖视示意图;
22.图4为本实用新型的挤压板结构侧视示意图。
23.图中:1、底座;2、侧板;3、插接座;4、限位管;5、限位弹簧;6、按压杆;7、防滑座;8、限位板;9、固定环;10、固定螺栓;11、分隔板;12、限位挡板;13、阻尼转轴;14、挤压板;15、连接杆;16、按压弹簧;17、限位绳;18、限位挂钩;19、伸缩杆组件;20、缓冲弹簧;21、防滑板。
具体实施方式
24.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25.在本实用新型的描述中,需要说明的是,术语“上”、“下”、“内”、“外”“前端”、“后端”、“两端”、“一端”、“另一端”等指示的方位或位置关系为基于附图所示的方位或位置关系,仅是为了便于描述本实用新型和简化描述,而不是指示或暗示所指的装置或元件必须具有特定的方位、以特定的方位构造和操作,因此不能理解为对本实用新型的限制。此外,术语“第一”、“第二”仅用于描述目的,而不能理解为指示或暗示相对重要性。
26.在本实用新型的描述中,需要说明的是,除非另有明确的规定和限定,术语“安装”、“设置有”、“连接”等,应做广义理解,例如“连接”,可以是固定连接或活动连接,也可以是可拆卸连接,或一体地连接;可以是机械连接,也可以是电连接;可以是直接相连,也可以通过中间媒介间接相连,可以是两个元件内部的连通。对于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而言,可以具体情况理解上述术语在本实用新型中的具体含义。
27.请参阅图1

4,本实用新型提供的一种实施例,一种科技木生产用稳固型的木托
盘,包括底座1、侧板2和插接座3,底座1的正面和背面均连接有侧板2,底座1的底部安装有插接座3,底座1的正面和背面均开设有限位滑槽,限位滑槽的内部滑动连接有限位板8,限位板8的正面连接有侧板2,底座1两侧均螺纹贯穿连接有固定螺栓10,
28.通过侧板2和限位板8的设置,工作人员在使用时,限位板8可通过底座1内部限位滑槽的开设进行限位滑动,从而更好的进行展开和收拢,通过固定螺栓10对限位板8的滑动位置进行限位固定,从而通过限位板8的展开长度,从而起到对装置整体使用空间的调节作用,从而便于更多货物的存放,提高装置的适用性。
29.底座1的内壁安装有分隔板11,底座1的底部安装有限位管4,限位管4的外表面安装有固定环9,固定环9的外表面通过固定块安装有插接座3,底座1的顶部嵌合安装有伸缩杆组件19,伸缩杆组件19的内部设置有缓冲弹簧20,伸缩杆组件19的顶部连接有防滑板21,侧板2的顶部安装有限位挡板12,侧板2的顶部设置有阻尼转轴13,阻尼转轴13的外表面连接有挤压板14,挤压板14与限位挡板12之间连接有按压弹簧16,挤压板14的顶部设置有限位绳17,侧板2的正面安装有限位挂钩18,插接座3的一侧开设有插接槽,插接做的内壁安装有连接杆15,限位管4的内部设置有限位弹簧5,限位弹簧5的底部连接有按压杆6,按压杆6的底部安装有防滑座7。
30.通过底座1和限位挡板12的设置,工作人员在使用时在装置进行放置使用时,通过货物的堆积,使得按压杆6底部的防滑座7与地面相接触,从而起到对装置整体的限位支撑的作用,且通过限位弹簧5的回弹性,带动防滑座7的限位活动,起到更好的支撑作用,通过伸缩杆组件19和缓冲弹簧20的设置,对物品的放置起到一定的缓冲作用,从而增添物品放置的稳定性,防滑板21上放置一定数量的物品后,通挤压板14在按压弹簧16的回弹作用下进行复位,从而对防滑板21上的物品进行限位夹持的作用。
31.本公开具体实施方式省略了已知功能和已知部件的详细说明,为保证设备的兼容性,所采用的操作手段均与市面器械参数保持一致。
32.本实用新型中,该装置的工作步骤如下:
33.通过底座1和限位挡板12的搭配工作,底座1上限位管4内按压杆6可通过限位弹簧5的回弹性,进行一定范围内的限位活动,从而在装置进行放置使用时,通过货物的堆积,使得按压杆6底部的防滑座7与地面相接触,从而起到对装置整体的限位支撑的作用,且通过限位弹簧5的回弹性,带动防滑座7的限位活动,起到更好的支撑作用,防滑板21上可用于相关物品的放置,且通过伸缩杆组件19和缓冲弹簧20的搭配工作,对物品的放置起到一定的缓冲作用,从而增添物品放置的稳定性,限位挡板12上通过按压弹簧16和挤压板14的连接,使用前通过拉扯限位绳17,使其与限位挂钩18相接触,从而通过阻尼转轴13使得挤压板14贴合限位挡板12,当防滑板21上放置一定数量的物品后,通过取下限位绳17,使得挤压板14在按压弹簧16的回弹作用下进行复位,从而对防滑板21上的物品进行限位夹持的作用,通过侧板2和限位板8的设置,限位板8可通过底座1内部限位滑槽的开设进行限位滑动,从而更好的进行展开和收拢,且限位板8两侧开设有与固定螺栓10相适配的螺纹孔,且与底座1两侧的螺纹孔相适配,从而可通过固定螺栓10对限位板8的滑动位置进行限位固定,从而通过限位板8的展开长度,从而起到对装置整体使用空间的调节作用,从而便于更多货物的存放,提高装置的适用性。
34.对于本领域技术人员而言,显然本实用新型不限于上述示范性实施例的细节,而
且在不背离本实用新型的精神或基本特征的情况下,能够以其他的具体形式实现本实用新型。因此,无论从哪一点来看,均应将实施例看作是示范性的,而且是非限制性的,本实用新型的范围由所附权利要求而不是上述说明限定,因此旨在将落在权利要求的等同要件的含义和范围内的所有变化囊括在本实用新型内。不应将权利要求中的任何附图标记视为限制所涉及的权利要求。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