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产品包装用置物平台的制作方法

2021-12-15 12:36: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


1.本实用新型涉及鲜花包装平台技术领域,尤其涉及一种产品包装用置物平台。


背景技术:

2.包装用置物平台,顾名思义就是产品在包装时所需使用到的平台,产品是指做为商品提供给市场 ,引起人们注意与获取,并被人们使用和消费,以满足欲望或某种需要的任何东西,包括有形的物品、无形的服务、组织、观念或它们的组合。目前,鲜花售卖店中,鲜花插在花瓶中然后放置在地面上,然后在客户挑选完毕后,工作人员将客户挑选的对应的鲜花从花瓶中取出来,然后利用剪刀将底部较长的主枝杆剪切掉,再将多枝鲜花用手拿着或者放在平台本体上捆扎呈一束,而在在鲜花的外部包装上包装纸,进而一整束的呈喇叭状的鲜花包装完成,上述鲜花包装时是在桌子的台面上进行。
3.现有的鲜花包装用平台在使用时包括一个工作台本体,在工作台本体上设有一个挡板,并且挡板上还是也有一个照明灯,包装鲜花时在工作台面上进行,然后通过挡板对鲜花进行阻挡,同时通过照明灯便于在包装时进行照明,但是在这个使用的过程中台面上仅有一照明灯的功能进行照明工作,使得在使用时其工作台本体的功能较为单一,使得在对鲜花进行包装时较为不便。


技术实现要素:

4.本实用新型的目的是提供一种产品包装用置物平台,解决了现有技术中工作台在使用中对鲜花进行包装时功能较为单一的问题。
5.为了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采用了如下技术方案:
6.一种产品包装用置物平台,包括平台本体,所述平台本体顶部贯穿设有多组插孔,且所述平台本体底部设有多组与插孔连通的用于容纳的第一插筒,所述平台本体顶部贯穿设有一个安装孔,且安装孔内部设有插设捆扎筒组件,所述平台本体顶部设有裁切座,且裁切座顶部设有容纳切口,所述容纳切口内部转动设有裁切刀,所述平台本体顶部位于裁切座一侧贯穿开设有漏口,所述平台本体顶部与漏口对应设有呈凹型的防护挡板,且防护挡板内部设有下压组件,所述裁切刀表面设有与下压组件连接的呈l型的挤压杆。
7.进一步的,多组所述第一插筒底端通过连接管设有连通的排水管。
8.进一步的,所述捆扎筒组件包括通过安装环设置在安装孔内部的容纳的第二插筒,且第二插筒顶部通过支撑杆设有限位环。
9.进一步的,所述下压组件包括设置在防护挡板相对表面上的连接块,且连接块顶部贯穿设有连接杆,两个所述连接杆底端设有同一个压板,且压板在漏口正上方并位于防护挡板内,所述连接杆表面活动设有位于连接块与压板之间用于复位的弹簧,且弹簧顶端与底端别通过安装片与连接块底面与压板顶面连接。
10.进一步的,所述压板底端呈斜面状,且压板底端斜面向下的部分远离裁切座。
11.进一步的,所述平台本体底部与漏口对应连通设有收集漏斗。
12.进一步的,所述裁切座表面贯穿设有朝向漏口上方位置呈u型的切割放置槽。
13.本实用新型至少具备以下有益效果:
14.1、在使用时平台本体能便于插放鲜花,便于对鲜花枝干进行剪切,便于对鲜花进行捆扎,使得包装鲜花用的平台本体具有多种功能,便于对鲜花进行包装操作。
15.2、针对上述有益效果1中鲜花通过插孔插放在平台本体底部的第一插筒,并且第一插筒可装水源对鲜花进行滋养。
16.3、针对上述有益效果1中,在对鲜花枝干进行剪切时,能便于将鲜花枝干进行压住剪切,使得剪切掉的枝干能顺利的经收集漏斗掉落在外部的收集箱中。
17.4、针对上述有益效果1中,将多枝鲜花插在第二插筒中,使得鲜花枝干从第二插筒与限位环和限位环与限位环之间裸露出来,便于通过捆扎绳对裸露的鲜花枝干进行捆扎,不用工作人员便拿着鲜花边进行捆扎,也防止单纯放在平台本体上多枝花易散开。
附图说明
18.为了更清楚地说明本实用新型实施例技术方案,下面将对实施例描述中所需要使用的附图作简单地介绍,显而易见地,下面描述中的附图是本实用新型的一些实施例,对于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来讲,在不付出创造性劳动的前提下,还可以根据这些附图获得其他的附图。
19.图1为本实用新型的俯视整体结构示意图;
20.图2为图1的仰视整体结构示意图;
21.图3为图1中裁切刀抬起使用的示意图;
22.图4为图1中拆除下压组件与捆扎筒组件的结构示意图;
23.图5为图3中下压组件的展开图;
24.图6为图3中捆扎筒组件的展开图。
25.图中:1、平台本体;2、插孔;3、第一插筒;4、排水管;5、安装孔;6、第二插筒;7、安装环;8、支撑杆;9、限位环;10、漏口;11、防护挡板;12、连接块;13、连接杆;14、弹簧;15、压板;16、裁切座;17、裁切刀;18、挤压杆;19、收集漏斗。
具体实施方式
26.为了使本实用新型的目的、技术方案及优点更加清楚明白,以下结合附图及实施例,对本实用新型进行进一步详细说明。应当理解,此处所描述的具体实施例仅仅用以解释本实用新型,并不用于限定本实用新型。
27.参照图1

6,一种产品包装用置物平台,包括平台本体1,平台本体1顶部贯穿设有多组插孔2,插孔2便于将平台本体1与第一插筒3连通,便于将不同种类的鲜花通过插孔2插在第一插筒3内部,并且在包装鲜花时,也便于工作人员直接从第一插筒3内拿取鲜花,不用拿一支鲜花去一个地方,且平台本体1底部设有多组与插孔2连通的用于容纳鲜花的第一插筒3,第一插筒3内部可以装水源使得鲜花插在内部防止失水干枯,多组第一插筒3底端通过连接管设有连通的排水管4,排水管4表面设有相配合的控制阀,便于后打开控制阀通过排水管4将第一插筒3内部的水统一排放。
28.参照图1

6,一种产品包装用置物平台,平台本体1顶部设有裁切座16,裁切座16表
面贯穿设有朝向漏口10上方位置呈u型的切割放置槽,且裁切座16顶部设有容纳切口,容纳切口内部转动设有裁切刀17,裁切刀17一端通过连接轴与容纳切口内部转动连接,另一端上方设有手持握杆,平台本体1顶部位于裁切座16一侧贯穿开设有漏口10,平台本体1顶部与漏口10对应设有呈凹型的防护挡板11,且防护挡板11内部设有下压组件,裁切刀17表面设有与下压组件连接的呈l型的挤压杆18,当客户选择好鲜花后,工作人员将客户选的鲜花依次从不同的第一插筒3内部取出,然后将通过手持握杆将裁切刀17向上翻转,此时裁切刀17一侧的使得切割放置槽裸露出来,然后工作人将鲜花的枝干放在切割放置槽内部,并将通过握持杆将裁切刀17向下压在容纳切口内部进而将花枝切断。
29.参照图1

6,一种产品包装用置物平台,下压组件包括设置在防护挡板11相对表面上的连接块12,且连接块12顶部贯穿设有连接杆13,两个连接杆13底端设有同一个压板15,且压板15在漏口10正上方并位于防护挡板11内,连接杆13表面活动设有位于连接块12与压板15之间用于复位的弹簧14,且弹簧14顶端与底端别通过安装片与连接块12底面与压板15顶面连接,平台本体1底部与漏口10对应连通设有收集漏斗19,收集漏斗19便于收集切断的花枝,收集漏斗19下方并在地面上设有收集花枝的收集箱,在切割花枝时,裁切刀17向上翻转并带动挤压杆18上移离开压板15顶部,此时弹簧14收缩并带动压板15向上移动恢复正常远离漏口10状态位置,当裁切刀17向下压在容纳切口内部时,挤压杆18被带动向压板15顶部挤压,此时连接杆13下降,弹簧14被拉伸,压板15下压在花枝上,由于压板15底端呈斜面状,且压板15底端斜面向下的部分远离裁切座16,此时花枝被压弯折向下,通过裁切刀17将花枝切断,花枝弯折向下的一端先通过漏口10向下落,然后经过收集漏斗19落到收集箱内部。
30.参照图1

6,一种产品包装用置物平台,平台本体1顶部贯穿设有一个安装孔5,且安装孔5内部设有插设捆扎筒组件,捆扎筒组件包括通过安装环7设置在安装孔5内部的容纳的第二插筒6,安装环7通过螺栓与平台本体1顶部连接,第二插筒6便于在捆扎鲜花时时鲜花进行插放,第二插筒6顶部通过支撑杆8设有限位环9,支撑杆8与限位环9为一组,共有两组,且两组支撑杆8与限位环9呈垂直设置,当花枝裁切完成后需要对鲜花进行捆扎时,将鲜花经两个限位环9插在第二插筒6,此时花枝部分经过限位环9之间与限位环9和第二插筒6顶部之间裸露,工作人员通过捆扎绳将此两处裸露的花枝进行捆扎,而后再拿出来用包装纸进行包装工作即可。
31.以上显示和描述了本实用新型的基本原理、主要特征和本实用新型的优点。本行业的技术人员应该了解,本实用新型不受上述实施例的限制,上述实施例和说明书中描述的只是本实用新型的原理,在不脱离本实用新型精神和范围的前提下本实用新型还会有各种变化和改进,这些变化和改进都落入要求保护的本实用新型的范围内。本实用新型要求的保护范围由所附的权利要求书及其等同物界定。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